健康原因講多d 2022線上看2024詳盡懶人包!內含健康原因講多d 2022線上看絕密資料

由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主演的《侏羅紀世界》,又掀起一波恐龍熱潮,續集《侏羅紀世界3:統霸天下》則將會是《侏羅紀世界》三部曲最後一部作品,故事發生在努布拉島完全毀滅的四年之後,恐龍現在和全世界的人類共同生存,同時也在獵捕食物。 這個微妙的平衡即將重新塑造未來,並且即將決定人類從此以後,是否能夠與史上最可怕的生物共同生存,同時卻仍然保持地球頂級掠食者的地位。 《一屍到底》導演上田慎一郎全新電影《急急復雞雞》,找來34歲皆川暢二全裸演出,描述一名網漫老闆在一夜情後,驚覺自己的GG竟然不見了,還被宣告6天之內不找回來,這一輩子將成為無G之人…… 繼《猛毒》之後,蜘蛛人另一經典神秘反派《魔比斯》也有獨立電影了,還找來「前小丑」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主演,如同漫畫設定一樣,故事描述一位患有罕見疾病的生物化學博士魔比斯為了治療自己疾病,在實驗過程中利用吸血蝙蝠的DNA治療。 魔比斯不僅意外突變成半人半吸血蝙蝠,整個人的速度與力量也大幅進化,同時還擁有回聲定位能力,但他從此卻得靠吸血為生。 健康原因講多d 2022線上看 導演柯孟融籌備5年,以邪教為題材的《咒》將挑戰台灣影史最恐怖電影,找來蔡亘晏、高英軒、林敬倫、阿Q、黃歆庭主演,描述若男和朋友組成影像團隊,六年前闖入邪教儀式中的禁地,觸怒了沈睡的邪靈,所有人接二連三離奇死於非命。

健康原因講多d 2022線上看

杏在劇中化身正義感十足但卻有點脫線的刑警;坂口健太郎則飾演看似冷漠,實際上極為關懷社會的傲嬌審查官。 健康原因講多d 2022線上看 繼《#遠距戀愛~普通的戀愛是邪道~》之後第三度合作的波瑠與間宮祥太朗,在一搭一唱以動聽話術說服客戶的過程中,也默默發展出戀愛劇情線,究竟在《#遠距戀愛~普通的戀愛是邪道~》中無緣的兩人能否在《魔法翻新》中修成正果,讓人期待。 《初戀的惡魔》找來演技派男星林遣都,搭檔聲勢看漲的仲野太賀雙主演,加上《小偷家族》松岡茉優、《天國與地獄》柄本佑助演,光是華麗的演出陣容就讓人毫不猶豫地加入夏季日劇的必看清單。

健康原因講多d 2022線上看: 空間名

《財閥家的小兒子》講述被誣陷私吞資金而被財閥家殺害的尹賢宇(宋仲基飾),重生後成為殺死自己的財閥家的小兒子,而申鉉彬飾演反腐敗搜查部的檢察官徐敏英,在追蹤順陽家非法繼承的過程中,與順陽家的小兒子陳道俊(宋仲基飾)展開追逐的比賽,在愛情和憎惡之間來回穿梭。 Disney+ 原創《地下菁英》由韓國國寶級影帝崔岷植與《我的出走日記》走紅男星孫錫久,王對王飆戲主演跨國犯罪史詩《地下菁英》,劇情以賭場為背景,揭開人性極不堪黑暗面,賭博、黑吃黑、犯罪殺人、人心收買等激烈的生存遊戲。 改編自百萬暢銷小說,描述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沼澤邊的一名神秘獨居女子奇雅,因為被鎮上的兩位年輕男子吸引而展開了新的世界,最後卻因沼澤裡的一樁命案成為全鎮眾矢之的。

《少年法庭》劇情描述一位厭惡少年犯的法官前往某地方法院少年部新上任,因此意識到兒童在社會中面臨的麻煩,以及社會該如何規範才能讓他們成為更好的人之重要性。 《Ghost Doctor》講述生活背景、個性、脾氣截然不同的兩位醫生,因一次意外導致彼此的靈魂與身體結合在一起,且死去後成為幽靈醫生,無法離開醫院和患者的奇幻醫療劇。 《Dr. Lawyer》講述了因造假手術失去一切、成為醫療訴訟專門律師的天才外科醫生(蘇志燮飾)和因手術失去唯一親人和戀人的醫療犯罪專門部檢察官(林秀香飾)見面後,處罰那些通過財富和權力來決定生命順序的人們,安慰無辜的受害者的故事。 Netflix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講述一個自閉症律師在經歷一件件官司後,自我成長的過程與心路歷程。 自閉症律師律師禹英禑是個天才律師,小時候就能一字不漏的背誦複雜的法律規範,但因為患有自閉症,因此他的口才、情感表達都有些問題,雖然主角是自閉症患者,但整部戲卻是幽默、輕鬆的節奏,讓觀眾能會心一笑又充滿正面能量。 《爭鋒相辯》改編自真實事件,劇情講述兩位性格結然不同的律師,一位是為了勝訴不擇手段,另外一位則是一旦決定介入就會陷入瘋狂,兩人在因緣際會下遇到了會對他們案件造成極大影響的陰謀,為了解決這件事,他們逼不得已合作,攜手調查一切,並在法庭上揭開黑暗的真相。

健康原因講多d 2022線上看: 目中無人2022 線上看

顏值天花板楊洋與甜寵小花趙露思的組合,此劇講述蘭息公子與風惜公主攜手相伴10年,共同經歷苦難與危險,一個是容貌絕世的公子,一個是武藝高強的公主,兩人牽手闖蕩天涯。 這次趙露思大改風格成俠女,更首度在劇中挑戰雙面角色,楊洋、露思男女雙強的設定,除了愛情線,超帶感武打戲也值得期待。 此劇講述市井青年李溪成(任嘉倫飾)帶著救火英雄光環加入消防中隊,為了訓練新進隊員,中隊副隊長特製了訓練計畫,磨練李溪成與隊友們心性與意志,與夥伴共同經歷生死考驗後,李溪成最終找到自己願意奮鬥一生的事業,成為真正的逆行英雄。 張藝興更在劇中挑戰雙面角色,劇情講述大學校園內,簡宏(雷佳音飾)成追求同鄉的甯宥(袁泉飾),本以為這是一對歡喜冤家,兩人之間卻隔著因上一輩而結下的家族深仇,知道真相的寧宥瞞著簡宏成斬斷情絲,兩人的感情還未結果就已凋謝。 改編自北風三百里同名小說,講述邵雪(陳鈺琪飾)、鄧素年(林一飾)等人同為故宮文物修復匠人的孩子,一群孩子在老北京的胡同裡長大,青梅竹馬的一群人性格選擇了不同的道路,邵雪受素年母親影響放棄愛情遠走他鄉,而素年選擇留下完成長輩遺願修補文物,一別經年再相遇,年少埋下的種子再次破土而出。 該劇改編飾靡寶同名小說,講述心思縝密的學霸家庭教師馮世真(景甜飾),與仇人的兒子容嘉上(許魏洲飾)在相互試探、利用的過程中相知相愛,隨著舊恨浮出水面,兩人突破艱險揭開真相,共同走上光明理想,並獲得一段亂世情緣的故事。

健康原因講多d 2022線上看

睽違16年再度主演TBS日劇的堤真一,本季主演改編自同名漫畫的《妻子變成小學生》,挑戰溫馨感人的奇幻題材! 10年前失去妻子的上班族「新島圭介」(堤真一 飾),不僅跟女兒間始終存在著隔閡,還在50歲這年迎來職場異動。 健康原因講多d 2022線上看 健康原因講多d 2022線上看 家庭、工作兩方都不順遂的情況下,「新島圭介」卻意外遇見了一位自稱是已逝妻子「貴惠」10歲小學生,展開奇蹟般的重逢故事。 從「不談戀愛就不幸福嗎?」的問題出發,《不能相愛的兩個人》,透過兩人周邊家人、上司、前男友甚至鄰居的介入,對傳統戀愛、家庭關係提出疑問,並帶出多元的愛情與家庭樣貌。 名為「Deep Crime Unit」(潛水特殊搜查隊)的架空組織,由阿部寬飾演的隊長「新名正義」,率領橫濱流星、中村杏等人演出的搜查隊員,深入不同水域調查水中案件及水難事故。 演員們也為了拍攝《DCU》提早進行潛水訓練,飾演隊員「瀨能陽生」、「成合隆子」的橫濱流星、中村杏甚至還為戲取得潛水執照,讓劇中的水下偵查場面更具看點。

健康原因講多d 2022線上看: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 線上看

不過,「看韓劇」網站有個突出的特色是,大多數的韓劇除了提供線上看外,它還提供了百度雲盤的下載連結。 《角頭2:王者再起》顏正國自導自演的作品,影片致敬侯孝賢導演《少年吔,安啦!》,湯湘竹擔任監製,由黃尚禾、李千那、段鈞豪與張寗主演。 由「東寶灰姑娘」選拔出身的新生代女星濱邊美波主演,搭檔柄本佑、瀧本美織、高橋文哉、岡崎沙繪等話題卡司,《Dr. White》在醫療劇的架構下摻入主角身分成謎的懸疑氛圍,加上濱邊美波在劇中各種不黯世事的呆萌反應,還有主角威能十足的「這是誤診!」台詞,都是《Dr. White》的可愛看點。 由《家政婦女王》編劇遊川和彥自編自導,松本潤在劇中飾演一位為他人作嫁的影子寫手「中越力」。 做事半吊子但卻對周遭充滿關懷與同理心的他,無法對他人的煩惱視而不見,因而成為鄰里間里長伯般的存在。

  • 1987年上映的《胭脂扣》,改編李碧華的同名小說,講述十二少及名妓如花的愛情故事,張國榮與梅艷芳兩人在片中有不少纏綿緋惻的場面,35周年紀念4K修復版這回將在大銀幕重映,必須去回味這對苦命鴛鴦的愛情。
  • 從2021年初睽違一年終於有望定檔的《冰雨火》,由王一博、陳曉主演,兩人不僅武打戲都親自上陣,陳曉更自曝是被打次數最多的一部戲。
  • 山田涼介飾演的「丸谷康介」是個從小到大靠著可愛的外表,無論工作運或戀愛運都一帆風順的魅力男,然而直到他遇上對戀愛不感興趣,甚至是對自己最自豪的「必殺笑容」也選擇無視的「真田和泉」(芳根京子 飾)才產生自我懷疑。
  • 由《家政婦女王》編劇遊川和彥自編自導,松本潤在劇中飾演一位為他人作嫁的影子寫手「中越力」。
  • 由去年宣布婚訊的菅田將暉主演,《勿說是推理》改編自田村由美的同名漫畫作品,講述一位留著自然捲爆炸頭髮型、沒朋友也沒有女朋友、喜歡咖哩的大學生「久能整」,發揮過人記憶力與推理能力理解犯罪背後的因果,並解決各種案件的故事。

無意間在談話中透漏自身性向的「晃」,原本擔心會被排斥,沒想到得到的反應卻是「慎太郎」的熱烈追求。 以成立不到十年但估值達十億美元以上,同時沒有股票上市的「Unicorn Company」新創企業為題材,《騎上獨角獸》由永野芽郁主演,並集結了西島秀俊、杉野遙亮、廣末涼子等豪華陣容,講述出身貧窮且只有高中學歷的創業家「成川佐奈」(永野芽郁 飾),創辦教育系新創公司的追夢故事。 2022強檔夏季日劇《石子與羽男:這種事能告嗎?》由有村架純搭檔中村倫也雙主演。

健康原因講多d 2022線上看: 劇情簡介

「韓劇網」是一個影音資源比較豐富的線上網站,它支援線上看電影、線上看電視劇、線上看綜藝和線上看動漫。 「韓劇網」為韓劇迷提供了非常豐富的韓國影視資訊,包括韓國 TV 榜單、韓國娛樂資訊、韓國 TV 演員和韓國 TV 最新更新影音等等。 「胖子影片」是一個比較綜合性的線上網站,它提供了新聞資訊、電視電影、綜藝、動漫和海外華人等欄目。 「胖子影片」韓劇欄目收錄了 1990 – 2021 年的韓劇,在搜尋結果中可以按劇情、按時間和按字母篩選,同時你還可以按更新時間、熱播和評分對搜尋結果進行排序。 「韓劇看看」同樣是一個專注於韓國電視劇和韓國綜藝節目的網站,不過該網站似乎是架設不久,網站專題和資訊欄目並沒有多少內容,但韓劇影音資源還算足夠,它主要收錄了 2010 – 2021 年的韓劇。 《My Family》劇情描述二宮和也飾演的遊戲公司CEO「鳴澤溫人」,與多部未華子飾演的網紅妻子「鳴澤未知留」的愛女不幸遭人綁架,但因犯人指示無法依賴警方,只能靠自己救出女兒的故事。

  • 不過,如果想要享受更佳的韓劇觀影體驗,可以選擇 KKTV、Netflix 等正規合法的影音串流服務。
  • 每季日劇的話題焦點——日曜劇場,在2022秋季推出以現代遊戲產業為舞台的《遊戲之子》(另譯:原子之子),再度帶來熱血的創業故事。
  • 如果你不知道好看的韓劇有哪些,可以分別透過韓劇週榜單、月榜和總榜找到喜歡的韓劇。
  • 在晨間劇《小女侍》中表現出色的每田暖乃,本次演出內心50歲,外表10歲的小學生「萬里華」,不僅精準揣摩石田百合子飾演的亡妻「貴惠」的各種小動作,更與堤真一、吉田羊等資深實力派演員,以及有「怪物新人」之稱的蒔田彩珠有精彩對手戲,展現驚人演技。
  • 改編自記者望月衣塑子的同名著作,Netflix日劇版《新聞記者》以「記者」、「政府官員」、「一般民眾」的三種角度切入,影射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任時期的「森友學園事件」。

不用說是工作現場,平日的伙食和睡眠的情況等個人的生活方式也要徹底地調查,讓醫生來判斷有沒有源於不合理的生活習慣而引致有患病的危險性! 公司滿足居民的所有需求,因此生活堪稱完美,而公司對他們的唯一要求就是對這一切守口如瓶,並全心全意、毫無質疑地為勝利計畫做出奉獻。 繼《逃出絕命鎮》及《我們》之後,喬登皮爾帶來全新恐怖之作《不!》,丹尼爾卡盧亞也再度回歸演出,還有琪琪帕瑪與史蒂芬元,飾演位於加州內陸一座荒涼小鎮的居民,他們目擊了一場令人不安及不寒而慄的詭異發現。 「迷韓網」大部分的影音都提供了兩條播放線路,方便遇到卡頓或無法播放時進行切換。

健康原因講多d 2022線上看: 健康原因講多D

不過,「迷韓網」收錄的韓國影音主要集中在近幾年,主要是 2017 – 2022 年。 「KKTV」是一個正規合法的線上看韓劇網站,不過它的免費專區並沒有提供太多韓劇線上影音資源,它比較適合日劇迷。 「KKTV」免費專區提供的韓劇影音都是 1080P 高畫質,並且它支援多個裝置,像 iOS、Android、Web Player、Apple TV、Android TV 和 中華電信電視盒等等。

隨著最近Netflix韓國電視劇的大熱,在網路獲得不少的搜尋度, 繼「魷魚遊戲」、「殭屍校園」等,兩部韓劇觀看收是接連破下 Netflix 最熱門戲劇歷史紀錄。 而線上免費看韓劇的網站目前有很多的選擇,但為了防止一些網站無預警關停,選擇幾個替代網站作為備用是很有必要的。 在本篇文章中,小編就挑選了 10 個最方便、又實用的免費韓劇網,希望能夠幫助到喜歡追韓劇的你。 除了松本潤展現可愛熱情的「里長伯」演技,演繹闖入鄰居生活,調解家暴、跟蹤狂、青少年問題等與現下社會高度連結的情況外,《隔壁的阿力》還請到松嶋菜菜子特別演出,成為繼《流星花園》之後,道明寺姊弟的第三度合體。 松本潤在日本國民天團ARASHI嵐暫停活動後的首部主演日劇《隔壁的阿力》(電視播出版譯為:《鄰居管很大》), 攜手同樣出身堀越高校的學妹上戶彩,首度合作飾演夫妻。 由執筆《西洋骨董洋菓子店》、《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等日劇的岡田惠和編劇,《心動迎戰Song!》講述一心想成為日本空手道代表選手,卻不得不放棄夢想的「木皿花枝」(清原果耶 飾),意外邂逅了寫出「花枝」比賽前必聽的「決勝曲」,現在卻同樣失意的音樂人「蘆田春樹」(間宮祥太朗 健康原因講多d 2022線上看 飾)。

健康原因講多d 2022線上看: 節目的變遷

《家庭教師寅子》由橋本愛領銜主演,講述不說教、不用艱深的言語教導孩子,卻傳聞能使學生100%合格的神祕家庭教師「根津寅子」(橋本愛 飾),與三個生活背景各異的家庭之間產生的故事。 2022夏季日劇《鋼盔!》由《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爆紅的町田啓太主演,該劇以「陸上自衛隊」題材為背景,講述於軍旅生活的磨難與堅忍之中茁壯的團結情誼。 健康原因講多d 2022線上看 以忙碌的機場為背景,《Nice Flight!》由Kis-My-Ft2的玉森裕太搭檔中村杏,講述機師與飛航管制員間的大人系戀愛故事! 健康原因講多d 2022線上看 玉森裕太在《Nice Flight!》中飾演待人溫柔、難以拒絕他人請求的副機長「倉田粹」,中村杏則飾演看似一板一眼,實際上有點天然呆的飛航管制員「澀谷真夢」。 兩人在飛行過程中透過無線電的對話,發展出一段摻雜了巧合與誤會的酸甜戀愛故事。 除了在劇中各種雞毛蒜皮都能吵起來、火花滿滿的兩位主演,因為《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爆紅的赤楚衛二也在劇中飾演首集的委託人,隨後更因緣際會加入兩位歡喜冤家的行列,一起處理各種與觀眾生活息息相關的日常糾紛。

健康原因講多d 2022線上看

現在幾乎每一個網站都採用了響應式設計,無論你在桌上型電腦或智慧型手機上觀看,都可以獲得友好的使用體驗。 小編在文章中推薦的韓劇線上看網站,幾乎都採用了該設計,同時都擁有不錯的觀影體驗。 「韓劇網」收錄的韓國影音資源十分豐富,它收錄了 1999 – 2021 年的韓國電視劇,你甚至可以觀看 80 年代、90 年代乃至更早的韓劇。 目中無人2022,目中無人2022線上看,目中無人2022gimy,目中無人2022完整版,電影講述身懷絕技的盲眼捉刀人成瞎子,遇上慘遭滅門和凌辱的酒家女倪燕,原本不想插手的他逐漸被捲入一場勢力龐大的暗黑紛爭中,成瞎子開始踏上了尋求公道的複仇之路,他的真實身份也隨之揭曉。 甫在去年的話題晨間劇《歡迎回來百音》中飾演女主角的高好感度演員清原果耶,這次為了挑戰遭受挫折,卻依然秉持樂觀天性與運動家精神面對人生課題的空手道選手一角,在開拍前便苦練空手道,揣摩角色心境。 飾演「一片歌手」的間宮祥太朗也為戲一展歌喉,在劇中翻唱Perfume的〈Star Train〉,為《心動迎戰Song!》增添驚喜看點。

健康原因講多d 2022線上看: 少年吔- 完整影片 ((2022-HD))【TW/HK】看1080p 完整版

由高橋一生、岸井雪乃雙主演,NHK日劇《不能相愛的兩個人》講述身為「無浪漫傾向的無性戀」的男女主角「高橋羽」(高橋一生 飾)與「兒玉咲子」(岸井雪乃 飾),因為種種原因展開他們的非典型同居生活。 由去年宣布婚訊的菅田將暉主演,《勿說是推理》改編自田村由美的同名漫畫作品,講述一位留著自然捲爆炸頭髮型、沒朋友也沒有女朋友、喜歡咖哩的大學生「久能整」,發揮過人記憶力與推理能力理解犯罪背後的因果,並解決各種案件的故事。 由2019年以同名電影《新聞記者》獲得日本電影學院獎多項大獎的導演藤井道人再度執導,Netflix的日劇版《新聞記者》請到米倉涼子、綾野剛、橫濱流星等堅強卡司演出,講述不同於電影,但卻同樣針砭暗喻時事的政治題材。

有村架純在劇中飾演東大畢業卻司法考試落榜四次,個性固執、認真到有著「石子」綽號的石田硝子;中村倫也則飾演僅有高中學歷,卻擁有過目不忘的記憶力,個性輕飄飄如「羽毛」的羽根岡佳男。 另一位《PICU 兒童加護病房》中讓人驚喜的角色,莫過於曾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實力派演員菊地凜子。 菊地凜子在劇中扮演為了讓兒童能有完善的就醫環境、改善區域醫療不平等而奔走的北海道知事「鮫島立希」,雖然戲份不多但也是推動劇情的重要人物。 對於在《Elpis -希望或是災難-》中飾演的「惠那」,長澤雅美表示:「因為是自己很有共感的角色,希望能夠將自己心中的那種「惠那感」努力演繹出來。

健康原因講多d 2022線上看: 健康好吃驚

在《持續可能的戀愛?》中,田中圭飾演單親爸爸「東村晴太」,在一場活動中與上野樹里飾演的「澤田杏花」邂逅;另一方面,磯村勇斗則飾演比澤田杏花小5歲,相隔18年才久別重逢的青梅竹馬,兩位男子與不婚主義的「杏花」之間的三角關係將是劇情的一大看點。 山田涼介飾演的「丸谷康介」是個從小到大靠著可愛的外表,無論工作運或戀愛運都一帆風順的魅力男,然而直到他遇上對戀愛不感興趣,甚至是對自己最自豪的「必殺笑容」也選擇無視的「真田和泉」(芳根京子 飾)才產生自我懷疑。 《邁向未來的10 Count》同時也是木村拓哉繼《是誰偷走我的心》後,睽違30年再度與內田有紀同台演出,其他配角陣容還包含了柄本明、King & Prince成員高橋海人、村上虹郎等話題卡司。 曾在《父親的背影》中飾演拳擊手的滿島光,此次在《邁向未來的10 Count》飾演一位「有不知道的事情就全身不對勁」的認真老師,有點偏執的可愛演出也為《邁向未來的10 Count》增添許多亮點。

健康原因講多d 2022線上看: 健康原因講多d

向來勇於挑戰各種角色的齋藤工,本次在《檜山健太郎懷孕了》中演繹意外發現自己懷孕的廣告界精英「檜山健太郎」,而身為「健太郎」伴侶的亞季則由上野樹里飾演。 由「日劇大神」木村拓哉攜手三度合作的名編劇福田靖,《邁向未來的10 Count》講述的是因為妻子離世而自暴自棄的前拳擊手,在好友建議下回到高中母校擔任拳擊社教練,逐漸找回生命熱情的勵志故事。 《競爭的維護者》是坂口健太郎與杏繼2016年的電影《老人交響樂團》後再度合作,兩人在現場也一見如故,讓坂口表示「和杏能夠製造自然的氛圍,感到十分安心。」杏則為了演繹《競爭的維護者》中的刑警角色,剪了一頭俏麗短髮,帶來不同以往的全新形象。 《競爭的維護者》劇中,透過「公平貿易委員會」的視角審視生活中隨處可見的買賣行為,用我們可能平時從沒注意過的細節揭露企業的不公並拯救社會上受迫害的族群。

健康原因講多d 2022線上看: 劇情介紹

故事聚焦在由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飾演的「奇異博士」史蒂芬史傳奇繼續研究時間寶石,而史傳奇的一位好友成為新的敵人,擾亂了他的計劃,難以言喻的邪惡力量因此被釋放。 「奇異博士」也將找上「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求助,另外如果有看動畫影集《What if…》的人,裡頭多元宇宙中另一位奇異博士,為了復活已經去世的女友克莉絲汀帕瑪,吸收各種怪物的能量,最終誤入歧途,成為邪惡的至尊奇異博士,這回也在預告中現身。 任家萱Selina首次擔任電影女主角,揭開台灣人最避諱談論的傳統喪葬文化,除了挑戰各式恐怖撞鬼情節,另一項考驗是她必須從未婚懷孕的叛逆少女一直演到單親媽媽,並和吳以涵飾演的母女將遇到更多驚悚未知的棘手現象。 正規合法的韓國線上看網站,它會提供部分免費影音資源,如果你希望解鎖更多更高畫質的韓劇,就需要額外付費使用。

該劇改編自匪我思存的小說《愛你是最好的時光》,講述心外科醫生聶宇晟(鍾漢良飾)與曾經的戀人,現為單親媽媽的談靜(李小冉飾)攜手度過生命的難關,隨著時間沉澱兩人也更加成熟的面對感情,一起迎來幸福結果的故事。 同時,檢查藝人們的日常生活和健康狀況,並進行醫學檢查,然後由專家提供預防方法。 《二十五,二十一》講述在動盪不安的1998年,22歲和18歲的男女主角第一次見面,互相喊出對方的名字,三年間不斷的經歷創傷、誤會,最後終於成為彼此的依靠,在25歲和21歲那一年開始了一段甜寵戀愛。 《瘋狂愛上你》是一部職場愛情劇,講述高中畢業的補教老師原本不被看好,卻從底層一步步爬到了教育界傳說的位置,成為私人教育企業代表,和存在感超低的女秘書培養出緊張又甜蜜的戀愛關係。 改編自網路推理小說《美男堂-事件手冊》,劇情講述一個曾是犯罪心理分析師的薩滿教巫師騙子,憑藉超強的算命能力累積了無數信眾,遇見直率的重案組刑警後發展出一連串搞笑的浪漫故事。

《說出你的願望》以臨終關懷病房為背景,以荷蘭某財團實現癌末患者最後一個願望的真實事件為發想,透過生命的光芒和癌症鬥爭的過程,講述一個用歡笑與淚水交織而成的治癒催淚故事。 《命定之人》以社群軟體「Somebody」爲媒介,講述隨著殺人事件的發生,開發者金嶼和她周圍的朋友,以及可疑人物成閏伍交織在一起的驚悚故事。 《京城生物》由《浪漫醫師金師傅》作家姜銀慶所撰寫的新劇,故事講述在人類被剝奪人權與主導權的年代裡,一位年輕人在京城的醫院為了幸福而決定賭上性命,和不明生物決一死鬥。 劇情描述一個拒絕與外界溝通的繭居族「車賢秀」(宋江 飾),在決定要自殺的那天,發現屋外突然發生重大變化,眼看可怕且無敵的怪物紛紛襲擊自己與身邊的鄰居,讓賢秀激起求生意志,與其他倖存的居民一同對抗怪物。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