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浴室櫃6大伏位

IKEA鏡櫃及高櫃皆有10年品質保證,讓你花小錢即可打造飯店高級浴室環境。 使用包裝內附的防傾倒固定配件及適合牆壁材質的螺絲,將家具固定在牆上。 家,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潛在的家居意外卻可能威脅孩子的安全。 只要大家攜手合作,便能避免意外發生,在家多一份安心。

  • HAUGA系列以傳統設計揉合現代風格,帶來雋永長青的外型,能夠完美融入其他傢俬。
  • VIHALS系列能滿足家居每個空間的儲物需求,不論是獨立或組合式傢具,都可以按您的生活或需求改變而靈活調整。
  • IKEA浴室鏡子及鏡櫃適用於潮濕環境,鏡櫃可以妥善收納物品像牙刷、刮毛刀、藥品,避免洗手台漱口或清潔廢水潑濺交叉感染。
  • 美好的一天,從梳洗開始,IKEA提供全套浴室配備,從水龍頭、浴櫃、鏡櫃及洗手台,讓你輕鬆將雜亂盥洗用品放進洗臉盆櫃與鏡櫃。
  • 全靠入榫設計,組裝容易,只需把楔子塞入鑽孔中即可。
  • 在浴室空間有限下,善用浴室推車,不須另外裝潢,也能輕鬆收納大小物品,也方便移動取用。

系列的組合方式眾多,能配合不同家居布局,滿足你的不同需要。 VIHALS系列能滿足家居每個空間的儲物需求,不論是獨立或組合式傢具,都可以按您的生活或需求改變而靈活調整。 簡約的設計能輕易配搭其他傢具,而整齊劃一的層架設計能營造家裡和諧統一的風格。

ikea浴室櫃: 浴室墊, 湖水綠色

洗臉盆底下是小坪數浴室空間必須善用的收納空間,能擺放備用品、毛巾及清潔工具,更是呈現浴室風格的首重位置。 美好的一天,從梳洗開始,IKEA提供全套浴室配備,從水龍頭、浴櫃、鏡櫃及洗手台,讓你輕鬆將雜亂盥洗用品放進洗臉盆櫃與鏡櫃。 IKEA的浴室家具讓你聰明收納需要的一切用品,無論是浴櫃,或是擺放沐浴用品的收納盒,都能讓你省下東翻西找的過程,多一點時間寵愛自己。 IKEA TOLKEN櫃面的材質防水耐用,採用美耐皿材質,加上大理石效果相互結合,為浴室打造經典風格,既容易保養,也凸顯個人風格。 IKEA浴室鏡子及鏡櫃適用於潮濕環境,鏡櫃可以妥善收納物品像牙刷、刮毛刀、藥品,避免洗手台漱口或清潔廢水潑濺交叉感染。 鏡面的使用則讓整體空間更加明亮寬敞,確保每天各式角度都完美就靠它!

ikea浴室櫃

開放式的貯物位置可以用來展示藏品,櫃和兩個抽屜則用來收起文件夾、遊戲、收藏品或其他雜亂的物件。 全靠入榫設計,組裝容易,只需把楔子塞入鑽孔中即可。 柔和燈光照亮衣櫃,又不打擾另一半的睡眠;我們的LED燈條、射燈和櫃燈是為你的房間錦上添花的理想選擇。 宜家家居的浴室鏡經測試證實適合放於潮濕地方,非常實用。 在浴室加裝化妝鏡,更可確保你每一個角度也明艷照人。

ikea浴室櫃: 浴室家具 / 浴櫃 / 鏡櫃

IKEA浴室配件皆選用好維護清潔材質,有塑膠、不鏽鋼、竹子,能夠滿足日常使用,必備的浴室用品包含掛勾、毛巾架、肥皂架、牙刷杯、垃圾桶。 開放式層架,讓所有物品一目了然,適合擺放香水瓶或其他常用物品。 在浴室空間有限下,善用浴室推車,不須另外裝潢,也能輕鬆收納大小物品,也方便移動取用。 IKEA提供浴室各種配件,像是掛勾、毛巾架、肥皂架、牙刷杯等,讓你每天的梳洗打扮更從容自在。 宜家家居的洗手盆櫃、層架、鏡櫃提供貯物空間,將物品收納妥當,一切近在手邊。 HAUGA系列以傳統設計揉合現代風格,帶來雋永長青的外型,能夠完美融入其他傢俬。

ikea浴室櫃

想直接挑選整套浴櫃洗臉盆組,也可以選擇IKEA搭配好全套浴室家具,讓你輕鬆選定整套洗手台浴櫃。 搭配節水和節能設計的BROGRUND系列,加上巧妙的收納規劃,讓你的衛浴體驗更和諧流暢。 在浴室空間有限下,善用多種顏色掛勾,方便分類和取用,可直接吸盤固定或是螺絲固定簡易安裝。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