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練課程10大伏位2024!內含健身教練課程絕密資料

根據行業要求, ACE CPT 證書需要每 2 年更新一次。 您須在更新期間參加 ACE 認可的繼續教育課程和研討會,並累積 健身教練課程 2.0 CEC 積分,以確保您能跟上體適能產業的前沿知識。 健身新手~常見的6大問題 健身新手菜單應該如何安排 女子適合健身嗎?

健身教練課程

有鑒於現在台灣的運動產業正蓬勃發展,但運動的概念和好處卻仍未深入大眾,逛了逛職場版好像也沒有看到這行業的人分享心得,外加上這版的負能量還挺強的,便上來與大家分享這職業的經歷順便傳遞一些正能量平衡一下。 肌耐力的培養在於每次訓練的組數與次數安排,以女生來說15下力竭就會對於肌耐力有提升的效果,而組數基本上都會安排在3-4組,因此肌耐力訓練是一種多次數、多組數並以自身最大負重的65%-80%去安排訓練的強度。 阻力訓練時需保持核心收緊且所有關節皆不能鎖死並需調整呼吸(向心時吐氣離心時吸氣),做動作時需保持等速不可忽快忽慢(向心3秒離心3秒),若執行訓練時有任何部位疼痛需立即停止訓練。 交叉訓練是種結合多種有氧耐力形式的運動訓練,譬如(跑步+自行車+登階機),交叉訓練有兩個最大的好處。 ,並以高年級入學(即直接入讀課程的第三年),只需共4年便可完成高級文憑及學士學位的學歷。 2023春季課堂將以面授形式進行,唯本院有權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而適時採用網上或混合模式教學。

健身教練課程: 健身教練的薪水如何?告訴你驚人的投資報酬率

3)口碑及評價:在 Toby 收到私人健身教練的報價後,用戶可查看健身教練的過往評價及檔案,初步了解每位私人健身教練的口碑,並自行進對初步的篩選。 4)教練試堂:考慮聘用一位私人健身教練前,最好先試堂了解健身課堂是否合適,或揀選以堂費形式收費的教練,才作決定。 現今社會對健康生活日趨重視,而體適能運動已成為普遍市民保持健康生活的重要途徑。 專業的體適能導師不但能為不同需要的人士設計合適及高質素的健身計劃,而且能向使用者提供專業指導及教授與運動相關的知識,例如:如何正確使用健身器械、如何選擇一些安全又合適的運動項目等。 有見及此,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與許士芬博士體康研究中心特別開辦「體適能導師證書」課程,並由具豐富教學及研究經驗的專業導師任教,予有志為體適能導師及對該方面有興趣的人士報讀,為未來體適能進修作最佳準備,開拓專業發展機會。 每人的目標不同,有人希望變大隻、有人希望減肥、有人希望練馬甲線。

健身教練課程

健身教練的收入結構組成有三個,分別是底薪、課堂抽成、業績獎金。 除了本篇的薪資水平,我也整理了29個健身教練常見問題,幫助你更快速的對產業有深度瞭解,請點擊超連結。 飛輪心率課程的起源,要先談到室內飛輪腳踏車的發明人「Johnny G」,Johnny G非常的熱愛自行車有氧運動,西元1987年時Johnny G參加了一場在美國舉辦的Race Across America ,這是一場全世界公認距離最遠的耐力賽之一。 健身愛好者可以利用它做各種動作,如旋轉、搬運、提舉、踏步、扭腰、投擲、滾動等全身性的運動,可以鍛鍊全身核心肌群,提高核心肌群的穩定性。 儲存血糖是肌肉的重要功能,肌肉收縮時,會把血糖從血管帶進肌肉細胞內,轉換成肝醣,肝醣可為身體提供能量。

健身教練課程: 私人健身請求

今集《運動科學 Barry Sir》,Barry Sir 和大家講清講楚,拆解健身教練執照的分別、國際頒發架構及所需資歷,為大家掃清中伏位,以免踩雷,幫助大家貼身揀選適合自己的健身教練執照課程。 Dream Fitness 星級教練團隊明白女性顧客在瘦身過程中面對諸多挑戰… 又有極少數的教練能夠每個月上 堂課,每個月領12-15萬,也就是年薪 萬之間。 但當課程很多時,如果學生臨時取消,那一個小時就過去了。 這時你擁有一定的銷售觀念,但不至於熟練到臨場發揮,大多數還是講著剛背起來的銷售講稿。 三個月到六個月,也是第一批學生畢業,上完課的時候。

Functional Turf多功能訓練運動地墊,專為一對一個人教練課程及團體課程使用,流行於國外運動選手、職業球隊之全身性功能訓練,可增進速度、敏捷性、反應與協調性及運動表現。 適當的有氧運動除了可以增加心肺訓練功能,增加肌力,還可讓關節液潤滑關節,提供軟骨所需的營養,保護關節,因此在團體有氧運動課程中,有各式各樣的有氧運動課程,讓身體藉由規律的訓練,達到身體心肺、肌力、體能的改善。 除了對教練的第一印象,健身教練本身的體態狀況會讓教練說的話和教學內容更有說服力,一位體態良好的教練,會讓學員的學習目標更明確,朝著想要達成教練的身材為目標而更認真的運動。 自由教練對於新手教練是難度最高的,除非本身有廣大的資源與顧問可以諮詢,不然完全不建議教練一開始就朝自由教練發展。 這關係到自我品牌建立與行銷、客源開發、場地租借、器材熟悉等問題,尤其對於器材跟訓練都還不熟悉的情況下教學,很容易會被客戶質疑。 答:健身方法主要分為:帶氧運動、重量訓練及伸展運動。

健身教練課程: 健身教練的收入結構

影響私人健身教練課程收費的因素包含堂數多寡、教練的資歷、課程類型(一對一課程或是團體課程)…等等。 根據PRO360的統計,私人健身教練課程費用介乎於每堂$500至$1,500元之間。 撇開預算問題,取決於你到底想要什麼樣的健身效果,假設今天你是個有基礎的人,教練的效益或許不大;如果你只是想要維持身體健康,不管今天是不是健身新手,教練的好處對你來說也不夠吸引人。 那想要精進體態、快速瘦身、需要被督促的人,健身教練絕對是你的好選擇。

  • 香港健身業偶有不良銷售個案,偶有聽聞有人曾被健身教練「疲勞式轟炸」或誘使其預繳費用。
  • 也就不會出現,為了我要抽比較多,就刻意賣學生比較貴的狀況發生。
  • 你可以輕鬆聯繫到最多4位健身教練,自行按照其報價和過往評分去作出比較,從中挑選最適合你的一位去聘用。
  • 3.打電話: 當有人加入健身房,主管會分配名單,讓你去帶體驗課,體驗課程教才會有績效,才會有學員可以讓你上課。
  • 【專業教練團隊】 私人教練團隊擁有多個專業健身認證,為你度身訂造修身增肌塑型課程,配合飲食建議,達到理想訓練目標。
  • 自由教練對於新手教練是難度最高的,除非本身有廣大的資源與顧問可以諮詢,不然完全不建議教練一開始就朝自由教練發展。
  • 在這時候不會加什麼重量,通常也不會管重訓的次數和組數,而是不斷的對動作微調提升感受和肌肉使用的狀況為主。

由於康文署健身室比較多人,不論健身班名額,還是健身器材的競爭都十分激烈。 健身室會籍月費由$200到$8,000不等,收費一般按合約期調整,合約時期愈長,平均健身室月費愈便宜。 有些健身中心除了教練服務,亦會提供額外服務,如:營養師飲食餐單諮詢及泰拳、Pilates 、TRX、單車、舞蹈、伸展、瑜伽等團體健身班。 健身方法分為兩種:帶氧運動和非帶氧運動,另外配合飲食方案實現健身目標。 帶氧運動( Aerobic Exercise )主要是透過中低強度運動減肥消脂,根據美國運動醫學會建議,20-60分鐘的帶氧運動,心跳率達到最高心跳率的65-85%,就會達至較好的減脂效果。 一般在健身室中的健身設施如:健身單車、跑步機、划艇機等,或者參加 Body Combat、Zumba 等健身有氧課程,可以訓練心肺功能和消耗熱量。

健身教練課程: 訓練並跟進進度

而健身初學者比較適合選擇私人健身教練課堂,因爲初學者通常未熟悉健身方法及使用健身器材方式,私人健身教練可更容易跟進每項細節及提供專業意見。 有了初步了解後可以詢問健身教練的工作經驗,健身教練跟其他行業一樣也是經驗行先的,相對一些經驗較少的健身教練有可能在為學員計劃健身規劃及安排時未盡完美,而一個好的健身教練在初部溝通時已能夠指出學生存在的問題及改善方法,從而作出適合的訓練方案。 今時今日健身運動在香港極受歡迎,不論是瘦身還是增肌,有專屬的 健身教練悉心指導在你的您路上是不可或缺的。 想知道 私人健身教練收費 / 健身班 收費又是多少 ?

健身教練課程

5.月結: 每個月月初1號,教練需要核對自己的上課堂數以及業績,做上個月的結算好領薪水。 可能因為學員上完課漏簽名,或是行政疏失,數字對不起來,可能會花上半小時到三小時不等。 據我所知,有一些健身房已經改成電子化,不需要做月底結算了。 楊女不服,再提上訴,並稱自己花錢找教練一對一指導,遇到學員不會的動作,女教練竟未加以示範,甚至還害人受傷,當然有過失之處。 但二審法官認為,跳繩運動是多數人求學階段曾進行的運動,且基本動作就是上下跳躍,僅需搭配繩索進行有規律的跳躍行為,並無需特別說明,一般人都可明瞭如何進行。 判決指出,2020年11月,楊姓女子到某知名健身房購買一對一教學課程,上課時,女教練為了增加楊女的肌力,拿出跳繩讓她使用,楊向女教練說,右腳曾因車禍開過刀,自己也20年沒跳過繩,但教練仍堅持要她跳,楊女只好用左腳單腳跳了5、6下。

健身教練課程: 健身證照-3 肌力與體能丙級 怪獸訓練

如果針對當日的主要肌群來做訓練的話建議3-5個動作即可,重點在訓練當下的品質而不是要求花樣,當然這並沒有絕對的定律,每個人都有自己推崇的一套理論,不過還是要先親自試驗才能掌握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此週期的目的主要在於提升力量,強化個人肌肉和神經連結的效率和肌肉發力的技巧和方法,但相對的因為重量提升(6RM或更重)危險性也提升不少,如果沒有充足的準備或是安全措施是不建議進入此週期的。 而是在學肌肉控制能力,因為器材有很多種,不同廠牌有不同使用方式,但肌肉是自己的,只要學會肌肉控制,任何器材都難不倒你。 特殊狀況:值得留意的是,如果你有特定的疾病、受傷、痛症或特殊狀況,pt會幫助你建立一個適合你需要的區域程序,而不會冒新傷或再次受傷的風險。

健身教練課程

就是慢慢做然後用心去感受身體,讓主要肌群一直保持緊繃的狀態,將整個訓練過程的專注度提升到最高! 這也是為什麼教練常常在上課中要求學員們慢~慢~的去完成動作,將所有力量集中在某一個區塊。 也會詢問學員是不是有接觸過相關課程,確認學員對健身的了解程度,這樣才能在課堂中更有效率的去指導,讓學員可以學到更多獲得更貼近自己所需的內容。 在認識健身週期前,還有一個必須了解的觀念就是,每個人的先天條件、身體結構其實是不一樣的,這也是教練安排課表前很重要的參考依據。 健身教練課程 伸展運動:伸展運動除了是必備的熱身運動,更可以消除健身訓練後的身體肌肉痛楚。

健身教練課程: 目標

2017 健身課程由香港私人健身教練指導,一對一健身課程/小組健身課程,私人健身教練重訓/減脂/痛症伸展/體重管理,健身課程多樣化,絕無隱藏收費。 健身教練課程 不過他在聘請教練的時候,會要求教練的證書來自歷史較悠久、資歷受認可的機構,如亞洲運動及體適能專業學院(AASFP),其部分課程經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評審,同時他又會將教練的資歷放上網站,讓學員在報名前可作了解及比較。 根據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網站資料顯示,「體適能導師證書」的學員於半年內完成整個課程,課程由11個科目組成,為期120小時,課程內容包括運動力學、運動生理學、運動營養學及體重控制、基礎體適能測試等。

在健身計劃中也常見非帶氧運動( 健身教練課程 Anaerobic Exercise / Strength Training ),俗稱「重訓」或「負重運動」。 負重運動以「無氧代謝」並產生乳酸來進行能量轉化,以力量訓練增加肌肉強度和體積。 一般重訓會使用健身器材或啞鈴做負重訓練,如深蹲、硬舉、TRX 等,增加身體的核心肌肉力量以及針對性操練特定肌肉群,如胸肌、背肌、腹肌、臀肌等。 健身有效增加肌肉量和代謝效率,打造「易瘦體質」,有利於長期維持好體態。 如果想減肥修身,最好有規律地訂立一個訓練時間表,以帶氧運動及重量訓練互相配合,持之以恆同時配合均衡飲食,攝取不多於TDEE(每日總消耗熱量Total Daily Energy Expenditure)的熱量,達至較好的增肌減脂效果。

健身教練課程: 「訓練計劃」的重要性

要執行生酮飲食必須要嚴格控管自己的飲食,我個人對營養學了解尚不深入,記得是將一天攝取的70%碳水化合物全部改變為脂肪的攝取,並且因為健康的關係脂肪種類盡量以不飽和脂肪為主(植物油)或是椰子油(雖是飽和脂肪但是相較於動物脂肪更健康無負擔)。 一、我上網查&到WG詢問,一般教練課是時薪1,000~1,800不等,而WG及其他連鎖健身房較多落在1,500以上,我想詢問為什麼時薪會這麼貴? 換作其他專業一對一家教,例如清大畢業的高材生,他們的收費也沒那麼高。 或者換專業的一對一補習,例如程式高手,也是一樣道理。 如果真有心要增肌,攝取乳清還是最有效率的一種方法,但因為我自己沒有特別增肌的需求,所以我只是單純喝牛奶和豆漿(加總一天一公升約莫30G蛋白質)加上日常的飲食,以我73KG的體重我大約攝取100G蛋白質一天,搭配運動還是有緩慢的增肌效果,供你參考。

  • 一對一私人健身教練課程會較昂貴,預算不多的學員可以考慮一對二或一對三的小組課程。
  • • 若在過去十年曾有被非世界運動禁藥法規簽約組織裁定違反運動禁藥規條的記錄,必須向有關國際體育聯會及香港運動禁藥委員會披露。
  • 我是私人健身教練Ming,擁有5年健身教學經驗,並是2019及2020年HelloToby星級專家,服務顧客超過50個,且備受好評。
  • 此文章內任何與 Bowtie 產品相關的內容僅供參考及作教育用途,客戶應參閱相關產品網頁內詳細之條款及細則。

證書或執照可以證明教練通過了運動力學、運動生理學、運動營養學、體重控制、基礎體適能等測試,而且達到一定的專業水平。 具備專業證書的教練收費通常較高,如果教練同時持有TRX、Crossfit、泰拳等課程的認可資格,收費都會較高。 身過程中難免有身體接觸,你可以依照個人需要,選擇女教練或男教練。 對女性客戶而言,女教練會更了解女性的需要,感覺上可能會較親切及細心,建議女士可以考慮聘用女教練。 Fitness Bee 是位於上環中心地帶的女性專屬健身室,高私隱度一對一訓練,消除女性到大型健身室的不自在,專為女性而設的全新設備,教練對於女性訓練模式有豐富經驗,提供健康飲食建議,一起邁向健康生活。

健身教練課程: 健身教練的體態

肌肉過度緊繃會造成關節活動度下降(也容易受傷)最終會影響到你的訓練(過度緊繃的肌肉會讓關節活動度降低,重訓的路徑也會間接縮短導致肌纖維刺激的效果減弱)。 這也是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對WG的教練素質感到質疑的原因了,畢竟WG內的工作環境不佳、業績壓力大、低底薪、高工時等原因造就人員流動性極高,往往一間點都會有30-50%的教練都是這行業的萌新。 至於工時雖然表定都是九小時左右,但上面已經講了如果是在連鎖企業,那麼定位是個”業務”,因此實際上的工時當然會更長,而且這些多出來的工時是不會有加班費的(WG基本上一天要待12小時,也是著名的血汗公司)。 基本上教練這行業底薪都很低(2-3W之間)所以成為教練的門檻也非常低(基本上是沒有門檻,尤其WG是來者不拒)。 不一定,以每週來算會比較精準,有人練一日休一日,也有人一週練六日休息一日。 就如剛才所提到的循序漸進,以此圖片的概念來說就是從第一層的階梯一步一腳印的登上最高處,以剛接觸不久的族群來說,先從基礎開始架構總是沒錯的,以上五個週期本人會簡略的介紹。

健身教練課程: 私人健身教練專注一對一指導

找了Ry Fitness的健身教練幫我寫了個人訓練計劃,對訓練動作和組合做了一些調整和專業建議,希望能大大提高訓練效率。 Elite Fitness由一班香港代表隊成員組成,包括前香港健美總會港隊教練、現任香港健美總會裁判員、香港健美總會一級健身教練、世界錦標賽選手等等。 會場不但有多元化的常規健體課堂如地面瑜珈、泰拳、HIIT、TRX等,還有一系列從美國進口的高級健身器械。 在場亦有專業的健身教練,隨時為會員提供動作和訓練指導。

健身教練課程: 香港

通常除了重量訓練以外也有極多的功能性訓練,台灣的健身房比較少見這類型的訓練法,此週期不建議超過四週。 核心概念便是用最短的時間達成最大的位移(追求高速),適用於追求運動表現的人和職業運動員,此週期也是最容易對身體造成傷害的時期,要訓練爆發力必須要確認自身的身體能力是否足夠,不然可能訓練的當下直接GG…… 有氧運動是一種低強度的運動,所以能維持很長時間不用休息,因此有氧運動不會提升睪固酮濃度,甚至會導致腎上腺壓力過高引發皮質醇分泌,進而影響睪固酮皮質醇比,所以只做有氧運動會導致睪固酮皮質醇比降低使肌肉下降。 The Muscle & Strength Pyramid這殿堂級訓練聖經,我們在設計訓練計劃時,必需要考慮這6大因素,而我們的課程就會教你如何靈活應用這6大因素,讓你能為自己及朋友度身訂造專屬你的訓練計劃,不用在網上亂找訓練課表。

適當的進行重量訓練,透過鍛鍊肌肉能穩定身體,預防運動傷害,例如鍛鍊腹肌與背肌能避免下背疼痛、鍛鍊大腿前後側肌力,則可以避免運動時的大腿肌肉拉傷。 觀察健身教練給您的第一印象相當重要,小至相貌儀容、衛生習慣、穿著是否乾淨;大至上課過程是否讓人輕鬆自在? 這些都是健身教練尊重自己的職業及上課學員的具體表現,如果對健身教練的第一印象不好,就算有心想要長期配合進而建立運動習慣也很難持續。 首先重訓的主要目的本來就不是以流汗為主,初期的訓練可能是因為你過久沒運動,體能狀況較不佳所以身體不適應才會疲累到汗流浹背。 考取證照除非你是業界的老手,不然還是建議去上證照班學習更完整的知識,也可以認識到業界的同行累積人脈,這對於往後教練的工作都是額外的加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