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涼感床包10大優點

例如將單色床單作為底色,再結合色彩鮮明的寢具或搶眼靠枕。 想要多些變化時,只需要更換特色品項,像是新的顏色或設計,立刻就帶來新面貌。 HAUGA系列以傳統設計揉合現代風格,帶來雋永長青的外型,能夠完美融入其他傢俬。

系列的組合方式眾多,能配合不同家居布局,滿足你的不同需要。

ikea涼感床包: 被套枕袋套裝, 白色

它們使用的染料均源自一種形似蘆薈的植物鋸棕櫚,呈現和諧悅目的藍色和綠色。 不妨選用布藝床頭板營造溫暖感覺,又或實木款式打造永不過時的經典設計。 你亦可以隨意配搭心儀的寢具,打造夢想中的睡眠休息區。 在IKEA實驗室,我們對床褥進行耐用及舒適度測試、異味檢測、布料耐污及褪色測試。 各種不同的測試機器就像是全年無休的員工一般,與我們通力合作,創造最好的商品。 試試先用基本款打底,然後添加搶眼的特色品項。

ikea涼感床包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