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優質商戶員工服務獎15大優點2024!(持續更新)

稻香集團榮獲星島日報舉辦的星鑽服務品牌 最佳「食肆連鎖店 傑出優質商戶員工服務獎 (中菜)」服務大奬。 傑出優質商戶員工服務獎 稻香集團人力資源總監鄭浩源代表集團接受奬項,並與在場各得奬機構代表及傳媒交流培訓及管理的心得。 星島日報早前舉行讀者意見調查,以品牌知名度、服務質素、品牌定位、信譽口碑、市場溝通、了解客戶需要及服務支援等標準,並在不同渠道收集意見,在二十五個組別中選出最受消費者支持的企業,並於2008年3月13日進行頒奬典禮。

傑出優質商戶員工服務獎

稻香集團旗下品牌「稻香超級漁港」獲得「OpenRice優秀開飯熱店大賞2007」中「最優秀開飯火鍋店」最高票數之得獎食肆。 OpenRice《開飯喇!》網站成立於1999 年,提供食肆搜尋服務及大眾發表食評的網上平台。 是次的得獎結果由2007年度在 OpenRice 網站內所得之好評數量減除劣評數量的總數計算,選出總數最高的20 間食肆,並以一人一票方式作公開投票。

傑出優質商戶員工服務獎: 傑出優質商戶員工服務獎2022

由飲食業職工總會舉辦的「2009粵港澳專業廚藝比賽」已於9月1日及2日圓滿舉行。 是次比賽分為熱菜組及麵點組,各參賽廚師均須於90分鐘內完成兩款參賽作品,包括一款自選菜色以及一款指定以鰻魚為主材料的菜色。 傑出優質商戶員工服務獎 廚師們憑實力、經驗、技術難度與創意作全面的大比拼,賽況激烈。 傑出優質商戶員工服務獎 最後,稻香集團榮獲兩個獎項,包括上樓(將軍澳分店)代表榮獲麵點組個人金獎殊榮,而稻香超級漁港(香港仔分店)代表更榮獲熱菜組個人銀獎殊榮,成績優異。

  • 同時,集團更積極回饋社會, 推動社會進步,憑著優質出品,親切服務及舒適環境使集團獲獎無數,更得到專業評審及廣大市民的認同。
  • 由新城財經台主辦、煤氣公司呈獻的【第九屆明火食神爭霸戰】於8月16日假中華廚藝學院「中華名氣堂」激烈進行。
  • 設茶藝學會及胡忠café,訓練同學的耐性和專注力,培養服務精神,提高生活品味及文化素養。
  • 傑出服務獎創辦於1986年,以嘉許服務優秀的零售品牌及前線員工為使命,藉此提高香港整體零售服務水平及提升國際競爭力,被譽為零售業界的奧斯卡盛事。
  • 學生亦多次於新界地域中學校際室內賽艇錦標賽個人獎及團體獎,其中一位學生更曾代表香港參加亞洲青少年賽艇錦標賽,獲青少年女子八人單槳艇亞軍。

這些紀念品既有香港獨特的色彩,亦為這些殘疾人士創造了就業機會,廣受旅客歡迎,也讓他們對香港留下美好的回憶。 國內《廣州日報》頒發,並由四萬多名華南地區市民投票選出港澳地區選出,CATALO會繼續致力提供更卓越的服務水平。 香港警務處表示,去年油尖警區接獲共2宗由香港旅遊發展局等機構向警方轉介的非法招徠投訴,反映有關問題雖然存在,但並不算嚴重。 為了更有效執法,呼籲受滋擾的消費者向警方舉報非法招徠行為。 遴選程序將於三月底進行最後一個階段,由資深旅遊業界人士組成的評判團,跟各業務類別最後入圍的五強人選進行面試,以他們專業獨到的經驗,為每個業務類別選出得分最高的參加者將分別獲得金、銀、銅獎。

傑出優質商戶員工服務獎: 傑出優質商戶員工服務獎

晚宴先由各主禮嘉賓進行簡單而隆重的啟動儀式,隨後協會主席陳永安先生致歡迎辭。 接著由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彭耀佳博士, GBS, 傑出優質商戶員工服務獎 JP及商務及署理行政長官張建宗先生大紫荊勳賢, GBS, JP致辭,其後各主禮嘉賓向各會員祝酒,以祝賀協會服務業界25周年和「優質旅遊服務」計劃成立20年。 協會除了為各嘉賓安排歌星演唱及萬眾期待的抽獎環節外,還特意播放為慶祝「優質旅遊服務」計劃20周年製作之影片和安排今年入圍「傑出優質商戶員工服務獎」的員工進行快閃舞,帶動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傑出優質商戶員工服務獎 今屆獲提名的服務業員工已經完成全部三個評選程序:於首兩個階段的筆試和面試皆得分最高的參加者,於早前舉行的第三階段中,由資深業界人士組成的評判團進行面試。 得獎結果將於五月舉行的頒獎典禮上,正式公布每個業務類別中,得分最高的首三名參加者,將分別獲頒金、銀、銅獎。 而所有參加者均可以獲得參與證書;每一個獎項組別下的各個業務類別中得分最高的參加者,更可獲頒發嘉許證書。

由於您已登記成為香港旅遊發展局「旅業網」的用戶,故會不定期收到本電子報。 香港與內地亦全面通關,包括開放全部口岸及取消出行前核酸檢測要求! 從閱讀中學習:閱讀獎勵計劃推行了二十多年,同學的閱讀指標近100本:初中每年24本(英文至少8本),中四全年21本。 以「愛敬勤誠」為校訓,貫徹保良局辦學方針:五育並重、全人發展、服務社會、熱愛人生。 培養同學在德智體群美有均衡發展,健康成長,盡展所長,樂觀、勇敢面對逆境,己欲達而達人;鼓勵同學積極參與社區服務,多感懷,多反思,用愛懷抱人生。

傑出優質商戶員工服務獎: 品牌獎項

香港旅遊發展局舉辦的「傑出優質商戶員工服務獎2017」共有23位主管級員工及21位前線員工分別獲頒金、銀、銅獎,其中亞洲美食及西菜組別的7位得獎者分別來自3個集團,卻都抱有同樣信念,就是以客為先,將喜樂帶給顧客。 傑出服務獎創辦於1986年,以嘉許服務優秀的零售品牌及前線員工為使命,藉此提高香港整體零售服務水平及提升國際競爭力,被譽為零售業界的奧斯卡盛事。 發展至今,不少企業更將傑出服務獎納入內部培訓的項目之一,以激勵團隊、培養優質服務文化。 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除了積極推廣香港旅遊業及優質旅遊服務,亦致力為「優質旅遊服務」計劃認證商戶創造不同宣傳渠道,協力推廣商戶及認證品牌和提升知名度。 傑出優質商戶員工服務獎 以下與大家分享我們在過去數月所舉辦的重點活動,以及當中的成果。 麥當勞一直貫徹黃金標準,為顧客提供優質美食、快捷服務、清潔環境和超值享受,成為全球知名的成功品牌。

  • 除此之外,集團亦作出硬件上的配合,包括以「源頭分類」概念設計「鍾菜」的廚房,為各類食物設置獨立處理區及製作通道,確保以單向流程處理食品,防止細菌交叉感染。
  • 我們盡可能提供最新、最快的資訊,但香港旅遊發展局對任何意外錯漏或資料更改恕不負責。
  • 現時,全港有超過1,000間「優質旅遊服務」計劃認可商戶,涵蓋市內共8,183間店鋪,旅客可以憑店鋪外的「優質旅遊服務」計劃標誌,識別優質商戶。
  • 多元發展:學會40多個,一人一學會,鼓勵參與校際比賽及聯課活動。
  • 以下與大家分享我們在過去數月所舉辦的重點活動,以及當中的成果。
  • 集團在過去一年熱心參與各項公益活動,包括贊助長者安居服務協會、城市青年商會–香港創意創業大賞等,參與樂施會–毅行者及渣打馬拉松及義賣月餅等;除了致力回饋社會,亦讓員工及其家人一起享受別具意義的假期。

我們盡可能提供最新、最快的資訊,但香港旅遊發展局對任何意外錯漏或資料更改恕不負責。 傑出優質商戶員工服務獎 我們不能保證通過互聯網傳送的內容安全無誤,因訊息可能受到攔截、破壞、遺失、遲誤或載有病毒。 頒獎典禮已在2019年5月16日於香港會議及展覽中心舉行。 集團一直堅持優質出品,親切服務及舒適環境,為顧客帶來最貼心的選擇。

傑出優質商戶員工服務獎: 選出服務業界精英 傑出優質商戶員工服務獎2019

創辦於1990年的「最佳管理培訓獎」,目的是表彰專業培訓,進一步提高本地管理培訓質素及專業形象。 經過全面的評審過程後,稻香集團以「出品教練法」榮獲管協最佳管理培訓獎最高榮譽,包括培訓計劃獎項金獎及Recruit最具創意獎,而代表集團參賽的梁文卓先生更勇奪MidlandU最佳表現獎。 繼去年榮獲由星島日報舉辦的「星鑽服務品牌」大獎,稻香集團今年再次獲頒發「星鑽服務品牌選舉2008」食肆連鎖店(中式)組別的服務大獎,代表集團的優質服務獲廣大市民的認同;頒獎典禮於2月26日舉行,行政總裁梁耀進先生出席領獎。 由中華(海外)企業信譽協會聯合多家機構主辦的「香港名牌2011年度頒獎典禮」己於2011年9月22日隆重舉行;「香港名牌」於2010年12月18日到2011年2月28日期間,經全國消費者踴躍投票,由消費者選出心中喜愛的香港品牌。 而今年集團喜獲「2011香港名牌金獎品牌」之榮譽,可見集團均得到中港兩地的食客支持,過去的努力亦得到認同,亦給予全體員工極大的鼓舞和支持。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舉辦的「最佳管理培訓及發展獎」乃本地培訓界的最高榮譽,實惠家居有限公司員工培訓及發展部助理培訓經理潘文傑在2016年榮獲「個人組別 - 傑出培訓員獎」,證明實惠家居培訓導師的質素得到業界的認可。

為表揚過去一年表現傑出的品牌及商戶其優質產品及專業態度,Price.com.hk舉辦第三屆《Price Consumer Choice Award 2021》,透過分析平台龐大數據及一眾編輯評審投票選出得獎品牌及商戶。 頒獎典禮於2021年9月24日圓滿舉行,感謝各位嘉賓和得獎者參與典禮,共襄盛舉。 向大眾宣傳推廣「優質旅遊服務」計劃一直都是優質旅遊服務協會的重要任務之一。

傑出優質商戶員工服務獎: 香港公共關係專業人員協會

實惠集團成員之一的Pricerite實惠自2003年開始一直獲得「優質旅遊服務」計劃認證,證明無論服務及營運質素均值得信賴。 協會於今年特意配合晚宴主題「熱誠」,加設「最佳服飾獎」,並由周梁淑怡女士, GBS, OBE, 太平紳士及港區人大代表李應生先生, BBS, MH,太平紳士選出二位得獎者。 今年協會特別邀請上年獲得「傑出優質商戶員工服務獎」的得獎員工與他們公司的管理層人員上台對話,以鼓勵優質商戶員工來年競逐「傑出優質商戶員工服務獎」。

泰昌餅家 當選「十大《現飲Gourmet》最愛餐廳」《現飲Gourmet》舉辦首屆「十大《現飲Gourmet》風雲人物」,總結過去曾在該雜誌亮相之飲食界菁英及餐廳,並於「網上一人一票」選出城中最TOP的風雲人物及我最喜愛餐廳。 經過一番網上投票過後,泰昌餅家榮獲「十大《現飲Gourmet》最愛餐廳」加冕,以表揚泰昌餅家在香港飲食上的付出及努力,亦可見其保持香港傳統小食的精神獲得肯定。 2006年,實惠家居榮獲由香港零售管理協會頒授的「香港工商業獎︰顧客服務優異證書」,以表揚實惠家居的優質服務。 優質旅遊服務協會主席李應生先生表示,QTSA作為零售、飲食及旅遊相關業界的代表,積極提升香港旅遊服務業的服務質素,致力創造更有利營商環境,維護業界整體利益。 與此同時,QTSA亦對消費者權益深表關注,多年來與香港警務處油尖警區、香港海關及油尖旺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合作無間。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