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俬設計推介6大優點2024!(持續更新)

Toby有大量室內設計案例,超過4000張真實設計案例圖片,案例包括:公屋裝修設計、開放式單位設計、居屋裝修設計、蝸居設計、豪宅設計、獨立屋設計、村屋設計等。 如果你想為家居設計裝修,不妨參考平台上的香港設計案例。 在質量方面,工程顧問及其團隊會仔細審查單位施工手工,確保工程能避免出現不可逆轉的問題。 在工期方面,工程顧問會就裝修公司所制定的工程時間表,提出專業意見修正及進行監察,以減少出現工程延誤的風險。 Toby 為你搜羅超過4,000個室內設計風格靈感,風格由北歐風室內設計、日式裝修、簡約風裝修設計到工業風室內設計等應有盡有。 平店上的示範單位案例圖庫豐富,空間分類包括納米樓裝修、蝸居設計、公屋裝修、居屋裝修、村屋裝修、豪宅裝修、廚房設計,大量設計案例讓你參考。

對於預算有限的業主租戶來說,IKEA 確是一個好地方,款式齊,價錢親民,一貫北歐簡約的風格亦便於打造俐落的家居。 針無兩頭利,Planner 5D 的不足之處,是免費版的模擬傢俬選擇不多,在手機版也不能調整傢俱大小,要用付費版才能享用更多功能,對於比較有要求的用家而言未必夠用。 Homestyler 操作超簡單,不用學付費軟件常用的專業指令,也不用不斷 Google 菜單選項的作用,所有功能都擺了出來,一眼看就懂了。 軟件內提供各款櫥櫃、家品和傢俬的選擇,只要拖曳就可以開始模擬擺法,設計屬於自己的空間。 本人是傷健人士,找了這一間設計公司做全屋裝修, 最後出現趟門離有問題。 Furniture Store針對年輕一代的需要,傢具走日韓風,而且小巧的傢俱易於組合,拼湊成獨特風格。

傢俬設計推介: 衣櫃

兩座位沙發一般長度大約 1 米至 1.4 米,三座位長度大約 1.2 米至 1.8 米,可作參考。 另外,亦要留意選擇適合家人高度的梳化座位深度,避免座位太深,坐上去之後才無奈發現「吊腳」。 於2018年開幕的這間香港家具店樓高兩層,地方非常寬敞,除了售賣家具、設計品之餘,還可以在店內品嘗咖啡! GALLEON引進的牌子超過30個,包括瑞士的Vitra、日本皇室御用品牌天童木工、芬蘭的artek、北歐陶藝品牌Lisa Larson等等。

品味生活是我們相當重視的元素,一個好的室內設計除了要美觀實用外,亦需要善用空間,將單位的優劣之處加以改善或發揮,並注重室內外環境的融合,將品味和設計合二為一,致力提升客戶的生活質素。 傢俬設計推介 當然,雖然以上這些傢俬設計推介有一系列的優點,隨之帶來的缺點便是價格昂貴以及製作時間長,因為高定的傢俬訂造工藝繁複,所需時間亦比其它普通的傢俬訂造更長。 高定傢俬訂造推介能完美切合客戶的每種需要,非常適合家居空間大或十分注重整體設計的客戶。

傢俬設計推介: 向 companyName 設計室查詢報價

如想善加利用窗台空間,可透過訂造傢俬將窗台打造為休憩區,倚靠在採光良好的窗邊,暖暖的陽光投在臉側與書頁上,好一段愜意的時光。 特點為平時不需使用時可完全收納於周遭環境或其餘傢俬體中。 油壓床也可算是變形傢俬的一種,可抬起的床板讓床底下的儲物空間更方便。 傢俬設計推介 一個沙發的空間,上面的櫃翻下來竟然是一張上層床,真真是將變形傢俬的精髓參透的淋漓盡致。 CENTRO不斷提升產品質素,配合10+1的產品特色、自家研發的飾面、特色配置、高品質五金配件等,讓顧客體驗美觀、耐用及高性價比的設計產品。

由於傢俬體積可以非常大,大部分集運公司都標榜超重超長或不另外收費,亦有集運公司標明如果超過100KG,或超過2米長就會另外收取附加費。 然而,在運送過程中,如果需要拆件才能入升降機、走廊、門口,這些一般都會另外收費。 而在淘寶傢俬方面,其實大家都會更傾向採用集運公司,因為與淘寶合作的集運公司往往有限重規定。 傢俬設計推介 傢俬設計推介 而且,往往為家居添置傢俬,都不會只向一間商店買傢俬,採用集運公司是較為經濟的選擇。 再來推薦的是 Artso 亞梭傢俬的另一系列兒童床,其兒童床都是實木材質,採用加拿大進口檜木製作而成,而且使用天然水性漆,不含甲醛及對人體有危害的重金屬有毒物質,使用上也安心。 檜木床很適合台灣的天氣,防霉抗菌,堅固、長時間使用也不易龜裂。

傢俬設計推介: 室內設計師•點評

我和太太也一致同意,當仔女大時,訂造傢俬的首選一定係Centro。 融合魅力與簡約,針對亞洲居住環境度身設計,為客戶設計出富有創意及切合形象風格的空間。 並能在工程預算、項目管理和美學指導方面提供恰到好處的服務,務求以質量出眾的設計、嚴謹監督施工品質,為客戶建立優勢。

傢俬設計推介

很多人在裝修的時候都會選擇裝修的風格,而且是一頭兩大,裝修風格有很多種,我適合哪一種呢? 我對風格完全沒有概念,我選擇的家具往往和我選擇的風格相差甚遠。 今天網絡小編就帶你到手把手了解5種流行的裝修風格,幫你選擇適合自己的裝修風格。

傢俬設計推介: 室內設計

在清潔真皮梳化時記得不要使用化學清潔劑清理,不然有機會出現掉色問題。 而布藝梳化方面,可拆洗的梳化建議每1-2個月清洗一次,不可拆洗的布藝梳化則可定時用吸塵機吸走表面塵埃以及污漬。 此外,它的展開方式亦十分省力,從沙發切換至床鋪時,過程輕鬆簡單,毋須挪動沙發本體位置,只要像抽屜一樣抽拉出下擺再將椅墊攤平即可,就算每天打開當成床鋪使用也不嫌麻煩,絕對收放自如。 另外,亦可以把它切換成「半躺半卧」的形態,一張沙發實現坐、躺、卧三種需求。

例如有很多新樓都只有企缸而沒有浴缸,但很多人都會想要個可以浸浴的地方,所以會將企缸改裝成日式浸缸。 不過又是很多人貪平,請了不太專業的師父,沒有仔細識清楚排水,最後一開水試浸就即漏水,然後又是一大筆維修費。 Jason溫馨提示大家,如果想造這類型的日式浸缸,正式來說,建造連試水大約需花一星期時間,費用大約萬多元,如果有裝修公司沒有以此作標準,就記緊提防。 傢俬佬相信,一站式室內設計是助人自助的雙贏方案,從家居設計到全屋傢俬訂造,我們都以專業精神逐一細琢,精益求精。

傢俬設計推介: 推薦文章

同時可以提供一個空閒讓主人悠閒地細味咖啡,甚或邀請朋友到家品嘗。 製造傢俬的物料選擇極多,而物料不但會影響價錢,更會直接影響成品的質素及耐用性。 「直呎」、「橫呎」其實只是叫法不同,兩者都是指傢俬的橫向每呎長度(即闊度),公司會按傢俬的「直呎/橫呎」計算訂造費用。 舉例,某公司收費為$2,000/每直呎,訂造一個8呎高 x 2呎深 x 5呎闊的衣櫃,就會按5呎計算費用,即共$10,000。 你知道 IKEA 也有開設自己的室內設計 APP 嗎? 沒錯,如果你打算大筆購入大量的 傢俬設計推介 IKEA 傢俬,為家居作簡單的佈置,其實可以用他們家的 Home Planner 工具,規劃一下擺位,製作 2D 平面圖。

傢俬設計推介

訂造傢俬的特點是創造不同風格的傢俱來改變我們的家居生活。 如果想減少煩惱,大多數人會安排傢俬公司或室內設計公司派人上門度呎,確認大小、尺寸、擺放位置等等,部分傢俬公司或室內設計公司會收取度呎費,也有的會在落單後免除這筆費用。 一般度呎後會提供確切報價,客戶則需支付設計費、出圖費等,若在這個階段來回修改則會有一次覆尺。 例如納米樓是近來最常見的現象,不過其實現時新建的公屋也是2-3人單位,大約也僅有200多呎的實用面積,但因為小單位通常樓底都有8-10呎高,所以Jason說向下發展或向上發展是唯二的方法。 上述例子就是他為大約僅200多呎的單位在廳的位置打造一個地台,不但可以作儲物功能,中間更有桌可升出,需要吃飯時便可當飯桌之用,不用收起時,地台就是「榻榻米」可容納更多客人,一物三用。 傢俬佬打破香港訂造傢俬的傳統,簡化流程,訂造傢俬連安裝一般在8星期內完成,配合體貼的售後服務,帶給客戶一個方便、完善的家居設計體驗。

傢俬設計推介: 專業室內設計公司

隨著人的品味不斷提升,對美學與自我審美標準的需求亦越來越清晰的同時,人們漸漸不再滿足於裝潢風格上的美麗和獨特。 軟裝,特別是傢俬訂製,漸漸變成了一個優秀的設計不可或缺的一環。 簡單地說,傢具企業在大規模生產的基礎上,將每個消費者視為一個單獨的市場區隔,消費者根據自己的要求設計想要的傢俱,企業根據消費者的設計要求製造個人獨家傢俱。 真正意義上的定製不僅僅是傢俱風格的製作,更是設計、佈局、製作工藝、物流等方面的定製。 Jason說現今資訊流通,很多戶主都可以自己上網找到設計公司報價,然後再貨比三家,但很多戶主都只著眼「平」字,最終往往招致得不償失。

時尚總是處於不斷的變化,不論是全屋翻新還是訂造傢俬,我們不僅要講究實用,更要跟得上業界潮流。 CENTRO突破傳統,運用敏銳觸覺,革新創意,洞察日常起居細節,建設理想的居住環境,讓創意遇見生活。 很喜歡也很認同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的理念,給我的感覺很不像是旅店,像是回到家的溫馨感受,選品上的水準也很到位,能在中西區住宿裡尋覓到如此有品味的文創旅店,三道門真是名列前茅了。 待晚上和朋友聚餐後,晚上六點到十點空中花園會點燈,趕緊上樓一探究竟!

傢俬設計推介: 香港室內設計公司推薦及室內設計師介紹

而熱愛收藏黑膠唱片的發燒友更絕對不可錯過專為黑膠唱片而設的唱片架,由簡約俐落的線條構成,即可輕鬆收納約60張黑膠唱片。 OBEGRÄNSAD系列不但只為音樂人度身訂造出專屬的創作空間,更推出各式家品讓每位音樂愛好者都能輕鬆打造出具個人風格的私人空間,在家中都能隨時享受音樂。 想捕捉隨時出現的創作靈感,必需配合便利的工作檯設備,令創作過程事半功倍。 為你提供多款不同類型的傢俬,包括梳化、吧枱、吧椅、書枱、電腦枱、鞋櫃、鞋架、餐桌、餐椅、茶几、掛衣架、衣帽架、電視櫃及儲物櫃等。

  • 管家推薦我一定要上到頂樓的空中花園走走,於是將行囊擺放好在房內後,馬上搭乘電梯往空中花園走去!
  • 假如大家覺得上述兩間傢俬店的風格都太突出,希望取中庸之道,打造平凡的現代家居,大家也不妨到雅客居的網店瀏覽下。
  • 選定公司類型後,便要參考公司過往的工程項目、公司的聲譽和承諾,及所提供的服務範圍,包括度尺、設計、圖紙、保險費、管 理、監督、驗收 及收費等,從而挑選適合自己的承辦商。
  • 家匠擁有專業的管理團隊,結合客戶的需求和喜好,提供專業的訂造方案同報價,為顧客打造舒適的居住環境。
  • 這電視櫃的特色,是中間一格的櫃門,安裝了長虹玻璃,適合設計走日系風的住宅,就算入面塞滿搖控及遊戲機,只要把櫃門關上,就會回復整齊簡潔的感覺。

甲醛通常會使用在合板黏合的膠與木頭上的保護漆或是噴漆/油漆;因此,推薦在購買的時候,要注意床的結構是否會用到合版與保護漆。 其中部份收集所得之舊網球,由創意家居設計品牌「住好啲」G.O.D.創辦人楊志超先生,親手製作成一系列的藝術品傢俬,將於7月17至31日假銅鑼灣利舞台廣場地下展出。 想進一步強調黑色風格,亦可加配設計獨特的純黑掛牆鐘,以光點轉動作為時針分針,配合鏡面設計,前衛時尚。 鐘後的氛圍燈更可隨意調教,一物兩用,帶來不同的視覺感受。 實用度極高的LED 座地燈則具備三種亮度供用家調節,當投射向牆身時,亦為空間帶來截然不同的燈光效果。

傢俬設計推介: 服務及產品

住靚屋室內設計公司用心處理每個設計案例,近年在市場上獲得多項室內設計及家居品牌大獎,並贏得客人的良好信譽和品牌形象。 我們提供一站式設計服務:為客人提供空間設計、重建規劃、工程監管及傢俬訂制等服務。 無論家居設計及商鋪設計,我們都會給予客戶一個完整的空間規劃設計主題,由家俱設計出產及傢俬配置編排,均展示出令客人感到完美無瑕的室內設計。 浴室是家居中我們每天會經常使用的地方,一個好用又美觀的浴室,可以大大提高生活品質。 傢俬設計推介 有香港,浴室面積都不大,而天氣熱且潮濕,建議乾濕分離。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