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治療師課程2024詳細攻略!(小編推薦)

很多人擔心催眠治療會有副作用,但其實坊間一般所說的催眠治療副作用如手腳乏力、迷茫頭暈等都源於催眠不當,過程中未有提供合適、足夠或正確的引導和分析,讓被催眠者未能完全在催眠狀態中清醒過來。 因此選擇催眠治療師時需要了解他的經驗,事實上,由專業的催眠治療師進行治療,可以說是完全沒有副作用的,非常安全。 整合階段除了植入外,讓需要由催眠師引導回溯過去的記憶,了解創傷或問題的根源,讓被催眠者嘗試重新以不同的心態、態度去面對過去,以得到新的啟發同進步。 催眠治療師課程 這個階段有機會引起被催眠者很多而強烈的情緒,被催眠者與治療師都要有一定心理準備。

學生可就自已的進度,配合生活工作的時間變化,延長每單元之間的時間,又或因工事煩繁忙暫停課程一段時間。 通過面授課程,學員可以對催眠技巧有更深入了解,更清楚自己是否適合投身治療行業。 課程分四個單元,面對面教授不同的催眠技巧、導入方法、國際測試標準、催眠回溯技巧、檢定標準等。 表現卓越之學員,不只有機會被本HKIOP推介個案,甚至成為合作伙伴一起推廣心理健康教育和提供心理輔導及治療工作,以專業知識和精神服務社會。

催眠治療師課程: 催眠可以為客戶處理任何情緒,治療是包括焦慮/失眠/抑鬱/恐懼症/性治療/身心症狀/壓力處理/感情困擾/回溯童年/情緒問題/體重管理/成癮問題/創傷後壓力症/親友離逝之哀傷/強迫思想及行為。

催眠會社由 黃兆良 Anders Sir 所創立,提供各種有關身心靈健康的課程,催眠獨立治療及不同的能量療法。 在治療失眠症的過程中,催眠師要注意的問題是:其一,沒有必要將受術者導入很深的催眠狀態,只要進入淺度催眠狀態就可以了。 其二,直接地誘導受術者進入催眠狀態的暗示往往效果不一定好,而幫助其全身及心理上的鬆弛則顯得特別重要。

  • 香港催眠治療中心是網上比較有名氣的催眠治療機構,除了標榜成功率特高外,更為香港培訓專業催眠治療師,受各國催眠專業協會認可,而且他們的催眠治療師也多近10位,每位都擁有催眠專業資格。
  • 適健中心於2004年成立,是香港復康會屬下單位,提供身心適健及復康服務,包括物理治療、健體、體重管理、催眠治療等。
  • 催眠確實是一樣既神秘但又令人相當好奇的事,傳聞催眠能幫人找回前世今生,也能替人治療失眠等各種心理問題,但到底催眠實質「診金」多少?
  • 學生可就自已的進度,配合生活工作的時間變化,延長每單元之間的時間,又或因工事煩繁忙暫停課程一段時間。
  • 你可以輕鬆聯繫到最多4位催眠心理治療師/催眠治療中心,自行按照其報價、服務和過往客戶對催眠治療中心的評價作出比較,從中挑選最適合你的一位催眠治療師去聘用。

導師好專業,上堂過程好輕鬆,易明,增加對同學既了解,在一個氣氛好既環境學習,進步好快。 導師為企業管理層及NGO董事會成員,有超過10年領導管理經驗,因此可以分享不少在企業及NGO的催眠應用實例。 導師同時為MBTI認證施測師 、DISC認證分析師及顧問 及註冊企業教練,因此可以在治療及教練層面有更深入的個案分享。

催眠治療師課程: 催眠治療師

擁有20多年個人及婚前輔導、心理情緒治療的臨床經驗,具有多項專業資格。 我們教授的內容,多年來除了全面覆蓋原裝美國NGH催眠治療師證書課程國際標準外,更優化其中文版本翻譯上出現的大量問題。 當然,如學員希望參閱 NGH 原裝手冊,我們強烈建議便用原裝的英文手冊。 雖然已經有不少提供 催眠 課程的機構,有見但及香港的 催眠治療 水平多年來並未有顯著提升。

她多年來也不斷遠赴外地,修畢各NLP大師之不同課程,例如NLP創始人Dr. 華博士衷心希望可以將更多、更新的學問傳授給更多人,使更多人受惠。 華美拉博士為Life Enrich Training and Consulting Centre 創辦人。

催眠治療師課程: 美國NGH催眠治療師國際認證課程

修畢Life 催眠治療師課程 Enrich 的課程的學員更對導師的專業及高質素的教學水準高度讃揚。 適健中心於2004年成立,是香港復康會屬下單位,提供身心適健及復康服務,包括物理治療、健體、體重管理、催眠治療等。 本課程歡迎其他學會的催眠治療師報讀,令不同學會學員之間能在多樣化的模式下互相學習交流,提升課程水平。 我們可以描繪出自己的輪廓,和找到對方的優點,並產生尊敬的感覺。 “感覺”是沒有正確答案的,形態和色彩可以有自己的靈感,喜歡創作過程失敗或不順利,運用和諧粉彩技巧可以令你更專注在過程中。 每個人對的感受各不相同,也不一樣,和諧粉彩治療 有效釋放情緒,讓你淨化心靈,抒減壓力!

包括:溝通模式和關係的建立、有效的語言技巧與用詞的影響力、催眠治療師的角色和操守、催眠的原則、輔導技巧和要點、如何為自己定位、開展催眠事業的準備和管理。 心靈工作室由註冊催眠治療師Alfred Wong所創立,專門助人解決失眠、減壓、戒壞習慣、減肥、治癒失戀等問題。 催眠確實是一樣既神秘但又令人相當好奇的事,傳聞催眠能幫人找回前世今生,也能替人治療失眠等各種心理問題,但到底催眠實質「診金」多少?

催眠治療師課程: 全新課程~「運用潛意識創造自我(Hypno-Creation of Self ) 」

共有十個課程單元,整個課程沒有時間之限制,學生可就自已的進度,及配合個人生活、功作的時間變化,而延長每單元之間的時間。 催眠治療師課程 所以,有人說過「輔導」的意思並非單指「治療」而是與人同行的意思。 任何技巧皆可練習,但若沒有與人同行的心,整個治療則只會流於表面甚至毫無果效。

NGH是同類組織歷史最悠久, 全球會員最多的, 而ABH則是全港會員最多的, 即是這兩個香港業界認受性最高的兩個催眠公會。 本課程畢業生可進行實習,半年實習期間可使用治療室進行催眠治療,如有需要,導師可以在旁觀察或指導,需要注意的是,我們的實習是完全免費的,而且絕對不需要進修額外課程,歡迎作深度了解。 如果你需要成為專業程度的催眠治療師,我們的備受考驗的獨家課程內容, 半年實習, 終生技術支持, 持續事業支援, 甚至個案轉介都是你最佳的選擇。

催眠治療師課程: 催眠治療 | 心理治療 | 心理輔導 | 潛意識 | ABH課程  |NLP 課程 | NGH 課程 | PBH 課程 | IMDHA課程

第四,說到這裡很多人就很好奇,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被催眠呢? 這其中有大約 5-10% 的人屬於非常容易被催眠的,5-10%屬於非常難被催眠的,大部分人就屬於只要配合催眠師就可以被催眠的人。 我們在體驗催眠的過程中,是有意識的,一般的催眠狀態下催眠師是沒有辦法讓我們做出違背我們意願的事情的。 這位先生的的提問代表著很多朋友對催眠的好奇、疑慮,又有點擔心的心理。 其實,催眠並不神秘,下面簡單的四句話讓你全面瞭解催眠。

香港臨床催眠學院成立至今,得到很多寶貴的意見,課程不斷作出修改,2022年我們把以往的面授課堂和遙距課程合拼,讓學生能在不同的日期、時間、地點上課,不受時間和地域限制。 香港臨床催眠學院 是全香港唯一舉辦國際認可臨床催眠治療文憑課程的學院 。 學員完成全部催眠課程( 實習、測驗和考試合格),便可考獲香港臨床催眠學院頒發的畢業文憑。 市面不乏有能力有經驗的催眠治療師,有些催眠治療師治療效果甚至比精神科及輔導更有效率。 可是坊間的註冊催眠治療師所完成的催眠課程,標準不一,少至7天40小時,多至1年的,所以擁有同類資格的註冊催眠治療師,能力都差別很大。

催眠治療師課程: 社工分享 – 催眠治療師認證課程

處理好當時的情緒後,他對媽媽多了一份理解,也有勇氣和媽媽商討結婚的問題。 催眠治療師課程 利用前世回溯,審視前世的經驗、因果,可以幫助人們重新思考生命的意義,對於生死,也會有更多的了解,建立更好的人生觀。 ,重視實踐及普及催眠的應用,本中心已出辦超過四本催眠教材,在各大書局有售,詳情亦可向本中心職員查詢。

催眠治療師課程

最近一項調查發現,半數香港人的精神狀況為『差』至『一般』,甚至有越年輕,心理困擾越嚴重的趨勢。 統計更顯示香港每5個人就有一人患有情緒病,情況己是刻不容緩! 現在你瀏覽這段落,正反映你也開始關注自己,朋友,家人及下一代的情緒狀況! 何不身體力行, 以治療師身份, 齊心在香港社會推展心理健康發展? 追索至1958年, 美國醫學會己認可催眠治療為有效治療方法。 近年不少學術硏究亦顯示催眠對身心症狀,如舒緩焦慮,減輕慢性病疼痛,失眠,壓力,體重管理及戒煙等有實際效用。

催眠治療師課程: 課程安排

Jason早在2016年1月完成了NGH註冊催眠治療師課程,其後進修至催眠導師課程,至今亦與本中心保持良好聯絡。 經考核後,本學會合資格的催眠治療師會受三個不同機構監管。 催眠治療師課程 初期的催眠師主要以治療病人的心理創傷為主,隨着現代社會學和心理學的發展,時至今天,催眠已被廣泛應用於個人能力提升、團隊精神的建立及臨床心理學等多個範疇。 成癮行為包括暴食、酗酒、濫藥、吸煙、賭博、性成癮等,有臨床心理治療個案證實催眠治療有助於幫助戒除成癮行為,例如戒酒、戒煙、戒賭等,並緩和因上癮而產生的身體不良感覺及症狀。

催眠治療師課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