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課程2024詳細介紹!(小編推薦)

免費下載Void冥想App,為你解決壓力過大、過度緊張、精神繃緊、和失眠嚴重的問題。 立即係下面注冊一個月VIP Premium Void App Account。 :透過催眠治療前諮商的溝通,催眠治療師會將制定了的建議植入個案的潛意識。 用上面提過的例子,催眠師可以在建議的步驟裡,與一個想減肥的個案的潛意識對話,讓他更有動力 及更願意 去作出更健康的膳食選擇/做更多運動。

  • Dylan Morgan 出版的“催眠入門(中文)” 與及NLP 導師 Ken Ward 設計的“NLP一分鐘激勵自己”電子書各一。
  • 本課程的目標是傳遞一種訊息和方法,修練心性、管理自己的心、掌握自己的人生,發揮潛力、實踐人生夢想,讓自己安心、自在、快樂,進而利益眾生。
  • 學懂什麼是心錨令人處理情緒,令人放鬆,亦有不同助人放鬆技巧,希望可應用於工作上。
  • 香港大學行為健康教研中心在2013年,使用催眠治療腸易激綜合症, 研究證實減少5成腹瀉腹痛徵狀。
  • 我們的NGH催眠治療師課程獲美國國家催眠師公會 認可, 成立於1950年,是一所非牟利的教育團體,亦是現今歷史最悠久丶會員最多及業內聲譽最高的註冊催眠師組織。
  • :完成建議和整合後,催眠治療師會進行導出,慢慢將個案帶離催眠的狀態,回到清醒的狀態。
  • NGH 全名為 National Guild of Hypnotists, Inc. 美國國家催眠師公會。

上完此一催眠師課程後,擁有前世催眠師的的技巧,同時有能力完成有效、有意義的催眠,既幫助別人也使自己心理踏實而有成就感。 前世催眠相對於今生催眠,著重的是使個案順利回溯到更早以前的前世。 兩者技巧、學問各有不同,如果用一般回溯的手法,無法完成前世催眠。 情緒病甚至是抑鬱症及精神病成因有好多,但大多數是積壓太多負面情緒及感情所引至,必需找出導致情緒問題的原因,把負面情緒抽出或釋放,才可以徹底根治問題,利用催眠技巧找尋在潛意識內的自我問題核心,經處理後負面感覺就會消失。 專業催眠師訓練課程經報名完成付款後,若需退費將比照下述辦法,並扣除入會費及一年期常年會費,才為退還報名費用。 課程宗旨:這是一個正念探究(Mindful 催眠課程 Inquiry)的方法,讓我們看清仁慈的真相。

催眠課程: 催眠治療 你想學嗎?

面臨的生活壓力及情緒影響日益變更,因此課程會分享近年較常遇到的求助個案,並提供適用的催眠治療及催眠教練方案,助人自助,處理生活上遇到的心理健康情況。 導師為企業管理層及NGO董事會成員,有超過10年領導管理經驗,因此可以分享不少在企業及NGO的催眠應用實例。 導師同時為MBTI認證施測師 、DISC認證分析師及顧問 及註冊企業教練,因此可以在治療及教練層面有更深入的個案分享。 在催眠過程中,我們的身體及意識處於鬆弛狀態,而潛意識仍會維持清醒和較容易接收提示。 催眠予人一種神秘的感覺,事實上,我們每天都有很多機會進入催眠狀態,問題在於我們能否善用這些機會,進行治療和自我提升的工作。

平時琴日學嘅今日就唔多記得,但喺Charles嘅Powerpoint同教書都會hightlight重點同步驟,到真喺練習催眠嘅時候好記得步驟,第一堂嘅導入法我到今日仲記得好清楚。 完成遙距課程單元一至八,繼續參與面授課程單元一和二,完成遙距課程單元九和十,便可參與面授課程單元三和四。 其實有了互聯網後,資訊發達,加上電子科技的配合,現在我們都可以縮短時間,把事情做好。 以前用幾個月才可以學懂的東西,現在幾天都可以學懂。

催眠課程: 講師介紹

「臨床」一詞指「醫學上應用」的意思, 某程度與「治療」一詞重疊, 正如臨床心理學就是醫學上應用的心理學。 而本課程畢業生不單可處理身心疾病, 臨床範圍的個案外, 也可以處理感情問題, 改善習慣等 非臨床範圍的個案, 為免引起誤會, 我們的課程沒有加上「臨床」一詞。 自在催眠治療、情緒治療、心靈輔導及培訓中心創辦人,美國催眠醫師考試局專業認可催眠治療導師及考官,亦為資深臨床輔導員,及默想靜觀正念認證導師。 擁有20多年個人及婚前輔導、心理情緒治療的臨床經驗,具有多項專業資格。 現於大專院校任教多項心理治療有關課程,資歷豐富。 整個催眠治療師課程內容豐富,由淺入深,即使對催眠沒有認識也能很快理解,而且相當實用,可以應用於日常生活,遇到緊急事件也可作急救用途。

催眠課程

機構的催眠治療除了傳統治療方法外,也有融合不同心理治療方法,主要集中找出自身問題癥結,並帶領對象透過學習「自我治療」,在以後面對問題時都可自救;機構同時也提供解夢分析。 本課程導師將教授如何進行精神狀況評估 及 最新美國 DSM-5 之精神疾患分類。 其實,大部份的精神疾患個案,均附帶焦慮及情緒徵狀,而催眠治療師需要精確的評估。 有見及此,導師將會清楚指導學員了解不同精神健康及疾患的徵狀,從而更全面了解受導者的狀況並作出適當跟進、治療或轉介。

催眠課程: 社工分享 – 催眠治療師認證課程

「 臨床」一詞主要是來自所取得的資格, 某些機構將課程劃分等級, 例如催眠師/催眠治療師/ 臨床催眠治療師, 這只是商業考慮, 多收學費罷。 本課程畢業生受NGH和ABH認可為註冊催眠治療師Certified Hypnotherpaist 。 NGH是同類組織歷史最悠久, 全球會員最多的, 而ABH則是全港會員最多的, 即是這兩個香港業界認受性最高的兩個催眠公會。

那個時候,我想只有教育、知識、智慧是最好的處方。 所以本人及參加同學,都非常幸運,來到了這裡-Dr Wah催眠課程,一起討論和學習,而且從中得到了許多正能量。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錢箱,用來存放比金錢更重要的正能量,當我會遇上拙折與困難時,這些正能量就能支撐我渡難關。

催眠課程: 全新課程~「運用潛意識創造自我(Hypno-Creation of Self ) 」

為了了解生命,我停止執業,再度赴美研習生命科學。 阿薩吉歐力(Robert Assagioli)的著作,他的論述告訴我:冥想是修心和獲得智慧的重要方法。 為了了解生、死、靈魂的部分,我就教於前生今生催眠巨擘魏斯醫師(Dr.Weiss 催眠課程 Brain)。

催眠課程

追索至1958年, 美國醫學會己認可催眠治療為有效治療方法。 近年不少學術硏究亦顯示催眠對身心症狀,如舒緩焦慮,減輕慢性病疼痛,失眠,壓力,體重管理及戒煙等有實際效用。 香港大學行為健康教研中心在2013年,使用催眠治療腸易激綜合症, 研究證實減少5成腹瀉腹痛徵狀。 催眠課程 同年,葛量洪醫院亦首度引入催眠治療,幫助飽受疼痛困擾的晚期病人「無痛離世」。 SUBPORT是由兩位深受潛意識力量所吸引的女生,決定從花花世界走向心靈治療專業,希望透過催眠治療與專業教練服務,協助大家走出心靈困局,尋回人生主導權。

催眠課程: 加拿大催眠專家協會 PBH 之 註冊催眠治療師

失眠症不是十分嚴重的人,也可以利用自我催眠的方法來誘導自己進入催眠狀態。 催眠帶來身體的放鬆,讓我們生活的壓力、緊張也放鬆了,壓力、緊張往往是促成疾病、死亡的主要原因,精神緊張和身體緊張密不可分,催眠讓人把身體的緊張消除並消除心理緊張。 第三,催眠並不是控制,而是是一項強效的心理治療技術,催眠可以讓你更好地發現自己瞭解自己。 催眠治療技術對減肥美容、增強自信、提高專注力和記憶力、緩解抑鬱、焦慮等症狀、緩解失戀等創傷都有非常好的效果,而其中以深度催眠術效果更為顯著。 也有人說自己也沒有什麼壓力,但就是睡不好,這種情況做催眠有用嗎? 失眠的原因是有很多種的,具體的話可以找專業的催眠師聊聊,他們會幫助你分析失眠的原因並給出建議的。

催眠課程

如兩個工作天後還未收到有關確認電郵或電話,請電郵給我們或與我們聯絡。 為了節省您的時間,本列表整理每個課程重點資訊,讓您可以快速瀏覽這文章所提供的課程是否是您所需要的,點選您有興趣產品的「名稱」或「圖示」可以進一步跳到文章所屬的介紹區塊瞭解更多細節。 以上內容皆遵循相關法令規定,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 若有違相關法令敬請告知,本站將以最快速度處理,以維持本站內容之適法性。 但研究證明,每一個人被催眠的深度是不同的,有的人被催眠的深度很高,能夠達到很好的治療效果,而有的人則不可能達到較深的催眠態,從而影響了催眠療法的療效。 有些人可能又會說了:“我應該就是屬於 5-10% 很難被催眠的人,因為我聽催眠的音訊一點感覺也沒有”。

催眠課程: 保持關係一日為師終生為師, 雙方關係不會於畢業後終結, 提供支援及實習平台, 承諾終身支援, 繼續為畢業學員提供有關協助。協助執業, 畢業生可借用香港治療中心進行實習更多資源, 提供網絡平台供畢業生發表及宣傳保持學習, 參與定期的催眠分享會

本課程旨在教授簡易而有效的自我催眠知識和技巧,使學員認識『真我』並獲得更健康及愉快的生活。 課程以講授、遊戲、討論、影帶分享、示範及練習等形式進行。 本課程適合醫生、社會工作者、輔導員或對了解潛意識有興趣之人士修讀。

在美國已有 7500位醫生、物理治療師、牙醫透過學到的催眠技巧經常幫助病人用作止痛、處理情緒、放鬆、對醫療程序的驚恐等,當中不少更有催眠師的專業資格。 如果你需要成為專業程度的催眠治療師,我們的備受考驗的獨家課程內容, 半年實習, 終生技術支持, 持續事業支援, 甚至個案轉介都是你最佳的選擇。 你會學到催眠的一切; 如何催眠,“加深” 催眠狀態,處理深層問題,強而有力的提議等等。

催眠課程: 課程內容

第四,說到這裡很多人就很好奇,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被催眠呢? 這其中有大約 5-10% 的人屬於非常容易被催眠的,5-10%屬於非常難被催眠的,大部分人就屬於只要配合催眠師就可以被催眠的人。 我們在體驗催眠的過程中,是有意識的,一般的催眠狀態下催眠師是沒有辦法讓我們做出違背我們意願的事情的。 這位先生的的提問代表著很多朋友對催眠的好奇、疑慮,又有點擔心的心理。

催眠課程

根據NLP始創人Richard Blandler 比較喜歡用的解釋是[大腦操作手冊]。 因此催眠與睡眠不同,因為被催眠者是清醒的,而且有警覺性的。 在催眠狀態的腦電波是呈現清醒狀態而非沉睡,在沉睡中意識是無法達到的,但是在催眠狀態下可進入潛意識並且變得對提議有反應。 在深度催眠下,的所聽所聞,嗅覺味覺和感覺都會按照提議產生和進行。 三,導師於教授及示範每一個技巧後,必會大力鼓勵學員發問及想像其他可能,從而有效令學員提升理解層次,當然,收穫則因人而異,願意思考的人更有利。 另外,亦會善用教學環境,課堂上有不少交流機會,建立學習催眠互相推動的羈絆,並成為將來催眠路上最好的伙伴。

催眠課程: 美國國家催眠師公會NGH 之 註冊催眠治療師

在美國,催眠療法的技術與理論,已不再僅只是佛洛伊德學派的暗示與建議,經過逾二百餘年學界的研究與努力,催眠不僅僅可協助心理建設,而是可以廣泛運用在生活中,也可成為靈性提升的重要輔助技術。 舉凡人際關係、親子關係、情感調適、壓力控管、銷售自信、靈性成長、潛能開發、戒斷各種上癮、了解前世今生……,皆可透過催眠輔助達到成長與改變。 由2004年開始引進及舉辦今全港首屆 ” 美國NGH催眠治療師證書課程 ” 至今,我們依然堅持遵守與美國NGH總會內容和時數完全一致的催眠治療! 因此,我們致力於以一種既易於理解又可享受的方式教授,由基礎理論丶相關知識、操作步驟、清晰示範以致實踐操練等等,讓學員能輕鬆掌握整套催眠和治療技巧。 從來沒有一種方法像夢境分析(心理釋夢)能夠如此快捷地認識自己。 過去幾年中,夢師平台已經幫助很多人認識真正的自我,獲得心靈成長,也培養了數十位現代心理釋夢師。

催眠課程: 美國NGH催眠治療師證書課程 – 免費講座

而更重要的,是解夢後我們給如果處理這些暗示和提點。 有見香港近期經濟受到嚴重衝擊, 催眠課程 當下本中心以市價3至4折去推廣適合全人類的應用心理學~~NLP(身心語言程式學). 催眠治療簡單的來說;就是針對當事人過去長期積壓下來的壓力所引發出的各種「症狀」進行催眠。

催眠課程: 免費NLP簡介會 華博士講授 2023 年 3 月 10 日 星期五 或 3 月 14 日 星期二 7:30pm-8:30pm – 實體上課)

然而催眠一直被媒體或坊間所誤傳,並導致大多數人對催眠的誤解。 Braid所提出的名稱“催眠”還有睡眠的意含,其實也是不正確的。 二,導師着重學員掌握待人向善的價值觀,幾乎每一堂都會強調沒有正確的唯一方法,只有考慮一切最適合當事人的方法。

催眠課程: 導師

大眾可以於本會查閱[專業催眠治療師名冊],也可以在發現專業催眠治療師未有遵守催眠治療師守則後向本會投訴。 所以尋求專業催眠治療師比坊間的催眠治療師不論知識上, 經驗上, 資格上, 專業操守上都得到保障更有保障。 Void 冥想app由香港團隊打造,為你提供全新放鬆及深層睡眠體驗,提升你的心理健康狀態。

催眠治療證書課程主要讓學員掌握催眠治療技巧,深入淺出地從催眠導入、深化技巧,以至學習催眠建議的設立及導出等。 此外,學員更會學習以催眠技巧處理焦慮、失眠、身心症、童年陰影、哀傷、內在衝突等常見心理困擾。 學員於課堂內外皆會有豐富的練習機會,以確保學員能實際操作。 畢業同學將可以申請成為全球其中一所認授性最高的催眠學院 – 美國催眠考試局 所認可之催眠治療師 (Certified Hypnotherapist, A.C.H.E.)。 雖然已經有不少提供 催眠 課程的機構,有見但及香港的 催眠治療 水平多年來並未有顯著提升。

催眠課程: 開課日期 : 2023年 5月 5日(週末班)

已培訓上百計的在職催眠治療師,催眠課程以職業及推廣催眠為目的。 本課程證書認受性與內容時數遠優於同類課程,性價比受同學推崇,尤其適合對 催眠 技術有興趣或想將專業催眠成為第二職業的朋友。 我們的課程得到海外多間著名的國際性學會認證和授權,畢業學員除可獲頒發多國專業證書外,亦可註冊於海外不同的學會,獲得國際間認可的專業資格。 通過面授課程,學員可以對催眠技巧有更深入了解,更清楚自己是否適合投身治療行業。

技巧及實習﹕撰寫自己的暗示語句﹕自我催眠﹔創造及運用後催眠暗示語句﹔了解及運用二十個催眠狀態的反應訊號﹔怎樣確保你運用正確的催眠技巧。 學成之後,加上原本的專長,學員可以成為適任、得心應手的前世回溯專業人士。 催眠課程 催眠課程 如此既受人尊敬,自己也能抬頭挺胸、俯仰無愧、精神愉悅。

導師乃心理學系榮譽畢業生,同是現職大學講師及整合心理治療師,由淺入深,課堂生動,且有大量臨床催眠個案舉例。 無論你是專業的助人者還是首次接觸,只要你願意努力學習,你將能感受到催眠治療不但並不神秘,它只是一種有效助己助人的心理輔導工具而已。 麥堅時醫護紮根於2002年,服務包括物理治療、職業治療、言語治療、心理評估及治療、營養顧問、兒童評估、企業健康工作坊等,整個專家團隊有超過100人,除了治療心理問題外,也有職業輔導、婚姻輔導及親子相處問題等服務提供。 催眠治療本身不具有危險性,但由於催眠治療芾來的情緒反應可能具有一定的危險性。 催眠治療是利用催眠的方式,創造出一個內在的療癒環境,在這樣的環境中,會啟動人體本身具有的自我療癒機制的運作過程。

因座席有限,有意的同學可先繳交留位費$1000報名預留位置, 餘款可分兩次付清,若報名後未能上課的同學,報名費不作退還,但可用作下一屆催眠治療師班學費。 所以,有人說過「輔導」的意思並非單指「治療」而是與人同行的意思。 任何技巧皆可練習,但若沒有與人同行的心,整個治療則只會流於表面甚至毫無果效。 2023年度的NGH導師班,我們能回復以實體課進行了。 除非疫情或港台防疫政策有變,才會再考慮以線上舉辦。 (申請證照需提出申請並繳交作業與費用,1張證約150美金,3張一起申請共200元美金;美方另加UPS運費50~95美金不等)。

但他實在太喜歡吃薯片,而且沒動力做運動,所以相約我下次催眠治療,去戒零食及增加做運動的決心和堅持的心。 將輔引師(催眠教練)技術應用於激勵、會議、績效評估等管理項目中,有助團隊成員提升動力及自我監督、建立開放及成長的團隊氛圍、盡早發現團隊障礙並預判行動等,讓團隊成員的成長與機構的業績同步發展。 本學院的「認可兒科催眠治療師課程」榮獲 International Hypnosis Association (簡稱IHA) 授予全亞洲首個「兒科催眠專業」認證,課程畢業生可獲發IHA認可兒科催眠專業證書。 全新的教學模式,我們把以往的面授課堂和遙距課程合拼,不論你身在哪個國家,都可以在不同的日期、時間、地點上課,不受時間和地域限制。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