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云峰10大伏位2024!(震驚真相)

屋苑部分由高衛物業管理負責物業管理。 而酒店由海逸國際酒店集團負責管理。 上述兩間管理公司均屬於長江和記實業擁有。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傲云峰

屋苑鄰近港鐵宋皇臺站及5號幹線啟德隧道九龍城出口,屋苑前方為前啟德機場及香港飛行總會遠東飛行學校。 屋苑由興業建築師樓設計,示範單位曾設於尖沙咀新世界中心B1層(現為K11 MUSEA)。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覆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傲云峰: 个人工具

傲云峰共有6座,提供2,208个单位。 傲云峰 傲云峰的实用面积由452尺至903尺。 傲雲峰 1座 共有47層,提供368個單位。 傲雲峰 1座 於2004年06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 主要街道包括浙江街(土瓜湾段)、马头角道(土瓜湾段)、马头围道(土瓜湾段)、漆咸道北(土瓜湾段)、高山道(土瓜湾段)。
  • 屋苑部分由高衛物業管理負責物業管理。
  • 傲云峰位於土瓜湾宋皇台道38号(中原楼市片区:土瓜湾)。
  •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 发展商为上海实业/新世界/长实。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傲雲峰位於土瓜灣宋皇臺道38號(中原樓市片區:土瓜灣)。 發展商為上海實業/新世界/長實。 傲雲峰共有6座,提供2,208個單位。 傲云峰 傲雲峰的實用面積由452呎至903呎。

傲云峰: 中原中九龍吳子麟團隊兔年開靚局 1月業績200萬元

傲雲峰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59宗成交。 九龙城区的土瓜湾@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32,232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主要街道包括浙江街(土瓜湾段)、马头角道(土瓜湾段)、马头围道(土瓜湾段)、漆咸道北(土瓜湾段)、高山道(土瓜湾段)。 傲云峰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傲云峰,伟恒昌新邨,翔龙湾,安和园,定安大厦。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21,750,年龄中位数为 傲云峰 40.7岁。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傲云峰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九龍城區的土瓜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2,23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主要街道包括浙江街(土瓜灣段)、馬頭角道(土瓜灣段)、馬頭圍道(土瓜灣段)、漆咸道北(土瓜灣段)、高山道(土瓜灣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傲雲峰,偉恒昌新邨,翔龍灣,安和園,定安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750,年齡中位數為 40.7歲。

傲云峰: 傲云峰 笋盘推介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傲云峰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傲云峰位於土瓜湾宋皇台道38号(中原楼市片区:土瓜湾)。 发展商为上海实业/新世界/长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