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瀧好住嗎5大優勢2024!內含傲瀧好住嗎絕密資料

這幅地皮鄰近灣景花園、壹號九龍山頂,地盤面積近9萬平方呎,最高可建樓面面積逾31.4萬平方呎,預計提供490個單位,設有單位實用面積最少約280平方呎的限制。 買方須按照賣地條件,興建設有30個宿位的弱智人士輔助宿舍。 廖振雄指出,上述成交創該屋苑蝕讓新高,原業主於2018年7月以2,333萬元購入上址,另外車位以200萬購入,持貨近4年至今沽售,賬面蝕535萬元,連同雜費等支出料蝕約655萬元。 最新一宗成交為第8座地下A室花園特色戶,實用面積1,732方呎,連1,085方呎的私家花園,屬4房2套間隔,售價3,980.1萬港元,平均呎價22,980元,呎價再創清水灣分層新高。 傲瀧好住嗎 項目招標以來,共售出12伙花園特色單位大宅,反映低密度特色戶受市場追捧。 世紀21奇豐物業西貢區營業董事廖振雄表示,新近錄得西貢清水灣傲瀧成交,單位為二座高層E室,實用面積968平方呎,三房(一套)兩廳間隔,成功1,767萬元沽售,實用面積呎價18,254元。

傲瀧好住嗎

陽光房產中期收益近3.9億元,按年下跌約4%,部分物業錄得較低現行租金及租用率。 傲瀧好住嗎 截至去年底,物業組合估值約176.5億元,較去年中下降2.5%。 整體租用率92.5%,較去年中下跌2.2個百分點。 續租租金跌4.6%,寫字樓及零售物業組合都跌。

傲瀧好住嗎: 傲瀧 最新放售樓盤搜尋結果

坐落於西貢清水灣的傲瀧,樓齡僅約5年,環境清靜,享有高度私隱。 是次走訪該屋苑高層靚裝放盤,實用面積906方呎,三房一套設計,一室新派靚裝,連賞景露台,靜享清幽內園池景。 如果購入物業再放租的業主,不論是自行支付管理費,或是由租客在租金中代為支付,管理費也並非真正的租金利潤。 因此,業主需要扣除管理費後,再計算真正的租金回報。 你不希望收到來自千居、其附屬公司及其合作夥伴的直接促銷電郵。

冇小朋友嘅Kenny據聞竟然係因為校網好而買呢區,等姨甥報學校方便啲。 奧海城第三期的樓房,為「君匯港」,共有五座,在一隻彷似鳥形的地基之上,鳥尾未見建築物,亦不宜有建築物,因為屬於風水甚差。 據聞因為一號銀海的下方,有兩層用作酒店用途,所以最低的第一層,也有約十五層樓高,但向著避風塘,現今避風塘內有不少的貨運船,其一枝枝的長桿,可能成為煞氣,所以選擇二十樓以上較為吉利。

傲瀧好住嗎: 清水灣 @中原樓市片區

是次精選該屋苑一個品味裝潢放盤,實用面積968方呎,原則3房,屋主現改為1房設計,備開放式廚房,大廳有露台,可享附近連綿翠綠山景,現連車位叫價2100萬。 傲瀧好住嗎 一號銀海,各座單位,一方望海景,一方望向後方的樓宇浪澄灣,雖然兩者之間暫時仍有一小塊土地,但這一小塊住宅用地,相信日後也會建築屋苑,到時便連一小片明堂也沒有了,那麼,這些單位風水自然比向海的單位相差很遠。 如果真的要選擇這方的單位,在選樓時便須仔細盤算各個單位的風水格局,以免入住後丁財兩敗。 該盤亦引入一系列可持續發展的生活設施,提倡綠色生活,當中包括太陽能發電和風力發電,其中部分住宅大廈天台設風力發電設施,足夠供應每一座公共位置提供所需電力,如電梯大堂等。

【新香港人撐港樓】港漂7年入市 最受歡迎地區竟是這3個? 傲瀧好住嗎 隨著越來越多的內地企業來港拓展,管理層及高級管理人員在港置業,都是超級豪宅為首選,不少願意「一擲萬金」,付出高昂的「買家印花稅」以購買優質超… 看到這裡,相信大家已經發現藝人買樓的又一偏好——新樓! 而近年來除了將軍澳屬新樓盤重鎮之外,大埔白石角及馬鞍山一帶亦有不少優質一手筍盤。

傲瀧好住嗎: 豪宅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8年6月以1,767萬元購入上址,持貨近4年至今沽售,賬面屬平手離場,連同雜費等等料損手離場。 屋苑早於2016年1月已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不過要到2017年4月尾,才推出首批單位招標。 傲瀧位於清水灣清水灣道663號(中原樓市片區:清水灣)。 間隔提供1房至4房,單位實用面積介乎409至3,372平方呎。 其餘6座為住宅大樓(A座至F座),每座樓高4層,實用面積介乎2,201至3,372平方呎,全屬4房特色大單位。

  • 不過,申請建屋地點如在環繞認可西貢鄉村周圍超過300呎的地方,但位於「發展審批地區圖」或「分區計劃大綱圖」上已劃為「鄉村式發展」用途,則申請亦可獲得考慮。
  • 傲瀧毗鄰是香港科技大學,地盤面積約72萬方呎,由21座住宅大廈及6座住宅大樓組成,提供680伙,戶型涵盖1房至4房,主打3房及4房大戶。
  • 因此,業主需要扣除管理費後,再計算真正的租金回報。
  • 市場上的租盤可分為「全包」及「不包」兩種,即是否由業主承擔物業的管理費。

【on.cc東網專訊】新世界發展旗下清水灣傲瀧,售出E座G3複式戶,實用積2,324方呎,花園面積426方呎,售價5,622.8萬元,呎價24,194元。 項目開售至今已沽出663伙,套現逾200億元。 而「舖王」鄧成波以3.65億元購入鄰近康定路的實惠大廈,連同以3.68億元買入的康定路1號四洲集團大廈全幢工廈,兩個項目正規畫作為住宅用途,料可提供173伙。 另由雅居樂(03383)地產副主席兼非執行董事陳卓賢以私人名義投得的碧沙路地皮,市場估計可發展10多幢3層高洋房。 傲瀧毗鄰是香港科技大學,地盤面積約72萬方呎,由21座住宅大廈及6座住宅大樓組成,提供680伙,戶型涵盖1房至4房,主打3房及4房大戶。

傲瀧好住嗎: 傲瀧 – 樓盤 物業出售

平盤被消化,樓價較低位回升,二手交投稍為放緩。 傲瀧好住嗎 綜合市場資料,10大屋苑2月上半月錄約152宗買賣,按月跌約7%,半數屋苑成交量減少,鴨脷洲海怡半島跌幅近53%最多。 清水灣的豪宅傲瀧深得藝人歡心,有不少星級住客例如王浩信、胡定欣及周柏豪,可以說是明星住宅。 TVB節目《東張西望》率先探訪豪宅傲瀧,並參觀了同屋苑其中一個與袁偉豪張寶兒愛巢面積相若的複式單位。

傲瀧好住嗎

西方盟國開會,考慮向烏克蘭提供更多武器以實現反擊部署。 俄羅斯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說,北約組織每日都向俄羅斯表現出敵意,參與俄烏衝突的事實亦愈來愈清晰。 有線電視尋日宣布向政府交還收費電視牌照,開播近30年嘅有線完成歷史任務,日後只會經營免費電視。 30年來,有線雖然未能喺市場上取得突破,但多個頻道嘅節目捧起過唔少藝人,部份人離巢後都發展順利,唔多唔少同喺有線儲落嘅經驗以及人氣有關。 至於前方即將建築的區域,究竟將會是文娛區抑或改建成住宅物業,目前仍有變數,如果前方有新的建築物遮擋著君臨天下,風水便會被破壞了。 這建築物的低層為豪華會所,會所之上為住宅,但中間一座住宅與豪華會所之間形成一個空曠的大洞,彷彿如建築在大洞之上。

傲瀧好住嗎: 住宅

項目設有住客會所「Club Mayfair」,另外,屋苑鄰近為約2公里長的海濱長廊,設有單車徑及緩跑徑。 日常生活方面,可到屋苑商場「逸瓏坊」,提供店鋪如酒家及超級市場等。 天賦海灣系列,分3期發展,從2012年開始入伙,更是白石角第一個臨海的住宅項目。 天賦海灣一期有由18幢住宅大廈及7座別墅組成,各座向內園會所而建,景觀極其優美。

傲瀧好住嗎

▲2019 六大 居屋 終於有眉目:包括將軍澳雍明苑、荃灣尚文苑、馬鞍山錦暉苑、何文田冠德苑、深水埗凱德苑、火炭旭禾苑。 考完DSE(中學文憑試),是時候要找 暑期工。 為方便一眾同學搵工,MoneySmart小編即為大家找來全港6大院線的兼職服務員時薪。 包括英皇、橙天嘉禾、MCL洲立、百老匯、UA、Cinema City。 地政總署公布,荃灣寶豐路住宅地皮,以近14.39億元批予嘉里建設。 市場估值介乎約11億元至17.3億元,每平方呎樓面地價約3500至5500元。

傲瀧好住嗎: 物業地圖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設計獨特的傲瀧獨立屋固然是特點之一,但更值得注意是傲瀧的會所。 而傲瀧的會所有幸由國際級建築大師曹敏碩 (Minsuk Cho)設計。 曹敏碩所設計的White Yard 利用簡單純白並配合上流線感的外型,並以磚塊拼湊出立體感,呈現出極簡主義設計。 讓每位傲瀧Mount Pavilia住客體驗非凡尊貴的品味生活。

傲瀧好住嗎: 西貢最新二手成交│傲瀧三房4年料蝕655萬 創蝕讓新高

恒生銀行提醒市民慎防近期冒充該行虛擬KOL Hazel的Instagram賬戶(偽冒賬戶:@hazel_.aota)。 恒生提醒市民,該偽冒Instagram賬戶與恒生沒有任何關係。 恒生不會通過手機短訊或電郵的超連結、即時通訊軟件或其他非正式渠道要求客戶登入個人 e-Banking,或要求客戶提供如身份證、e-Banking登入資料、信用卡資料、一次性密碼或個人電郵及密碼等。

世紀21奇豐營業董事廖振雄表示,西貢清水灣傲瀧18座高層A室,面積1161方呎,屬3房1套連工人房間隔,享山景,新近以1998萬成交,呎價17209元。 傲瀧共有 27 座住宅大廈,北向大學道,東向科技大學,南向邵氏大樓,西向清水灣道。 每座樓高 層,每層提供 伙(D 座每層 14 伙),標準戶主打 房,另設多種特色戶。 傲瀧提供680個單位,由4至7層高低密度大宅組成,主打3房(面積約950至1,150平方呎)及至4房分層大宅(面積約1,800方呎),另設大量特色戶及複式或三複式。

傲瀧好住嗎: 西貢最新二手成交|松濤軒雙號屋全幢3200萬沽

各位好,400萬睇到上網的確無咩選擇,吾多,一半係居屋,公屋都300萬,然後大埔嵐山或沙田河畔都有,3百幾萬,但西貢就有大量村屋,橫裝都幾靚,空氣又好啲,但點解仍然有吾少放盤? 市區好細之餘,又係唐樓,但而家1.2萬一呎,如果有400萬,應該買一手樓但低於200呎,定交通無咁方便的西貢好? 基本上,豪宅買家多會以私家車代步,故對車位的需求殷切。 而項目設有723個車位,當中包括718個住宅車位,5個暢通易達住宅停車位,即車位比例逾1︰1,屬少有較高車位比例的新盤,適合一眾車主買家需要。 若然不自駕,住戶亦可在附近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彩虹、坑口等地,對外交通十分便捷。 傲瀧其中一個特色便是27.7萬方呎的公用花園,園內共栽種了33種不同品種的樹木,整個園區內共1,234棵樹,當中包括小型玫瑰園。

傲瀧好住嗎: 傲瀧 – 樓盤 物業出租

不少用家會優先揀距離工作地點近的樓,一來可以大大減少通勤時間,二來亦比較瞭解。 由於電視城位處於將軍澳,加上區內屋苑樓齡新、配套全,仲有不少私隱度極高的項目,因此成了一眾藝人的買樓首選。 疫情改變了世界,改變了家庭,也改變了人,變得更差嗎? 其實你可以選擇變得更好,傲翔慈善基金主席王傲山(Marcus),一身兼數職日理萬機,曾經晚晚應酬夜不歸家,疫情不單令他回歸家庭,還從鬧市跑馬地搬到西貢郊外,投入青山綠水的懷抱,更珍惜與家人共聚的時刻。 屋苑亦引入不少環保元素,包括為住戶提供水耕地方的「魚菜共生」區域,設置單車站供住戶使用。

傲瀧好住嗎: 地產博客

市場上的租盤可分為「全包」及「不包」兩種,即是否由業主承擔物業的管理費。 租客最好在睇樓時,清楚了解該樓盤所需管理費開支,以更清晰地了解租金水平,亦可了解業主開價是否合理。 近年新盤管理費約每呎$4,個別高達$5,若以350呎的單位計,即管理費約每月$1,400至$1,750。 管理費的水平亦按地點、服務及樓盤設施而定,洋房單位的管理費亦較分層單位貴。 例如最高級的豪宅盤,山頂的Mount Nicholson,每呎可達10元;東半山樓王OPUS HONG KONG,更曾創下每呎14.2元的紀錄。 【二手市況】業主議價空間縮小 樓價有望止跌回升?

傲瀧好住嗎: 西貢最新二手成交|九十後夫婦2.6萬租傲瀧

生活配套上,項目近清水灣道的正門旁設有一幢零售大樓WHITE YARD GALLERY,地舖設有西式食肆,日後更有超市進駐,方便解決日常所需,但在此之前,住客或到坑口等區才有大型商場。 項目單位的間隔四正,易於擺放家具,如主打的3房及4房大戶,客飯廳布局方正,配合倘大的曲尺露台,感覺開揚不侷促。 大廳連接趟摺式門設計的廣角露台,在區內較為罕有,能近距離望向開揚翠綠山景,與大自然融為一體。 較為特別的是,集團為打造「活在大自然」的生活概念,部分向外圍的4房單位設有曲尺廣角溫室露台,交樓時連同數組栽培設備,供住戶栽種植物。

「祖」或「堂」 一些新界西貢土地由傳統組織擁有,這些組 織通常稱為「祖」或「堂」。 根據《新界條例》第 十五條(第九十七章)的規定,祖或堂的註冊司理倘要出售以「祖」或「堂」名義擁有的土地,包括鄉村屋宇,必須事先取得西貢民政事務專員代民政事務局局長發出的同意書。 買方應要求司理索取和出示上述同意書,以證明賣方已獲得當局同意出售西貢村屋鄉村屋宇。

土地界線圖 – 受集體契約規管的地段的圖則(只供識辨用),在西貢地政總署測繪處屬下各分區測量處有售。 其他地段的圖則通常夾附在新批約或建築牌照內。 西貢地產代理及買方亦可向西貢測量處購買這些地段的「地段鑑 辨圖」,作識辨用途。 在一九九六年一月十五日或該日後分割土地,必須根據《一九九五年土地測量條例》(第四七三章) 的規定,擬備土地界線圖,送交認可土地測量師簽署核證。 興建西貢村屋屋宇所需文件 – 西貢地產代理及買方應要求賣方出示何種文件,取決於下列因素 :有關租契或新批約的條款;西貢村屋的尺寸;及建屋工程的動工日期。

傲瀧好住嗎: 業主放盤

批約條款 – 倘擬興建西貢村屋土地的租契或新批約規定,須在展開建築工程前提交建築圖則的書面批准,則賣方應出示該書面批准(見上文第3.1 段)。 倘租契或新批約的條款並不准許土地作建村屋用途, 則西貢地產代理及賣方應已申請並獲准修訂用途,以便建村屋,或與政府簽立以換地( 見註2) 方式批准建屋的 契約。 如集體契約的准許用途為非建築用途,則應已獲發給建築牌照。

傲瀧好住嗎: 傲瀧 Mount Pavilia 物業出售及出租

倘租契附表或新批約所載的地段資料,顯示有關地段並非「屋地」或其他建築 物,有關土地應已獲政府發出建築牌照,准許將租契或新批約訂明的原本用途,改變為建築用途。 賣方必須是西貢村屋所在土地的承租人,或新批約的承批人,或為承租人或承批人的業權繼承人或承讓人,其業權並已根據《土地註冊條例》(第一二 八章)的規定,在有關的新界區土地註冊處登記。 轉讓限制 – 根據西貢村屋小型屋宇政策(見註1) 向西貢原居村民批出的土地或發出的建築牌照,通常附有條文,限制土地的售賣或以其他方法轉讓。 即使在土地上的發展已經完成,此等限制條文可能仍然有 效,例如西貢地產代理/西貢村民須向政府繳付額外的地價,才可將限制條文撤銷。 西貢地產代理及買方必須細閱這些文件,查核這些限制條文是否仍然適用,或是否已由西貢地政專員發出修訂書或同意書撤銷。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