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滑門衣櫃詳細資料

衣櫃和其他儲物傢俬為你營造舒適整齊的睡房。 PAX衣櫃系列提供不同的尺寸、顏色和風格。 ELVARLI靈活百變,劃分任何開放空間。 PAX衣櫃系統將為你提供真正合適的收納空間,不論你是想要開放式、拉門或是滑門,都能隨心所欲地組合。

開放式的貯物位置可以用來展示藏品,櫃和兩個抽屜則用來收起文件夾、遊戲、收藏品或其他雜亂的物件。 全靠入榫設計,組裝容易,只需把楔子塞入鑽孔中即可。 家,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潛在的家居意外卻可能威脅孩子的安全。 只要大家攜手合作,便能避免意外發生,在家多一份安心。 柔和燈光照亮衣櫃,又不打擾另一半的睡眠;我們的LED燈條、射燈和櫃燈是為你的房間錦上添花的理想選擇。

ikea滑門衣櫃: 衣櫃, 雙面 白色

安裝趟門衣櫃,樓底必須最少高209cm或244cm。 在衣櫃內使用KOMPLEMENT配件,讓每件襯衫,每雙鞋和每件毛衣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 簡約的設計能輕易配搭其他傢具,而整齊劃一的層架設計能營造家裡和諧統一的風格。 HAUGA系列以傳統設計揉合現代風格,帶來雋永長青的外型,能夠完美融入其他傢俬。

ikea滑門衣櫃

小朋友的東西各有專屬的位置,找東西時得心應手,絕對讓家中每一位成員都變得更輕鬆。 配合小朋友身高的收納空間,不但令收拾玩具變得更容易,令孩子玩耍時更樂在其中。 儲物空間的重點不在於多,而是在於能否善用得宜,而這正是HAUGA系列的一大優點。 系列以實用功能和靈活用途為主,從開箱的一刻起,便能配合你的生活所需。

ikea滑門衣櫃: 衣櫃, 黑棕色/白色高亮面, 150x66x236公分

在衣櫃內使用KOMPLEMENT配件,讓每件襯衫,每雙鞋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 固定傢具 讓家居更安全: 建議你使用所附配件將傢具固定在牆上,以避免因兒童攀爬玩耍而傾倒。 安全建議:不同物料牆壁需使用不同的安裝工具,請選用適合您家中牆壁的安裝工具。 安裝空間:安裝拉門衣櫃,樓底必須最少高205cm或240cm。

  • 開放式的貯物位置可以用來展示藏品,櫃和兩個抽屜則用來收起文件夾、遊戲、收藏品或其他雜亂的物件。
  • PAX衣櫃系列提供不同的尺寸、顏色和風格。
  • 宜家都有適合您衣物、風格與空間的衣櫃和櫥櫃。
  • 使用包裝內附的防傾倒固定配件及適合牆壁材質的螺絲,將家具固定在牆上。
  • 小朋友的東西各有專屬的位置,找東西時得心應手,絕對讓家中每一位成員都變得更輕鬆。
  • 安全建議:不同物料牆壁需使用不同的安裝工具,請選用適合您家中牆壁的安裝工具。

系列的組合方式眾多,能配合不同家居布局,滿足你的不同需要。 宜家都有適合您衣物、風格與空間的衣櫃和櫥櫃。 你可以運用PAX衣櫃設計軟件, 改變它的尺寸、顏色或內部配件,隨時調整組合配搭,打做你的專屬衣櫃組合。

ikea滑門衣櫃: 外拉式滑軌, 適用深40公分櫃框

各種不同寬度和深度的收納選擇,適合收納衣物襪子或飾品。 使用包裝內附的防傾倒固定配件及適合牆壁材質的螺絲,將家具固定在牆上。 六格貯物袋的魔術貼設計,方便掛放在衣櫃內。 貯物箱四個邊角的通風網設計,能讓空氣流通,使收納的衣物及織品常保新穎 。

ikea滑門衣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