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玟成交2024全攻略!(小編貼心推薦)

例如在大角嘴的「尚璽」、長實在深水埗的「愛海頌」也屬於延期較久的樓花盤,不單擾亂了買家入伙計劃,也因此衍生了額外租樓成本,部份在按揭申請受影響,故買家也怨聲載道。 近年不時有新盤均延遲交樓,但往往問題卻跟工程延誤所致,故地盤的認可人士也會根據《一手條例》確認把「關鍵日期」延展。 但在「關鍵日期」後也未能交樓,而招致賠償的樓盤,除了早前內房中冶在青龍頭的「逸璟.龍灣」外,由高銀金融相關人士持有的何文田「傲玟」也有類近情形。 據成交紀錄冊顯示,自2019年11月推出至今,傲玟累售約26伙,佔項目單位總數401伙的6.5%。 今年4月,項目1座複式戶以1.211億元沽出,呎價達5萬元,惟買家其後撻訂,料損失逾600萬元。 發展商公布指,傲玟早前已取得佔用許可證(Occupation Permit,又稱入伙紙),惟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部分建築材料未能如期運送,導致施工期延誤。

傲玟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皓畋,半山壹號,俊民苑,ONE HOMANTIN,天鑄。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120,年齡中位數為 46.6歲。 事實上,該盤自2019年11月開售以來,銷情一直緩慢,至今已經歷一年多時間,合共只售出27個單位,佔整項目單位總數401伙的6.7%,目前仍有九成多單位待售。 而上述原本賣出的複式戶,更是樓盤推出以來首宗獲承接的特色戶,最終成為項目第一宗買賣告吹單位。 座落何文田常盛街17號的傲玟,發展商於2019年請來影帝周潤發為樓盤拍攝宣傳廣告及擔任微電影主角,當時曾成市場一時佳話。 該盤於上月也日前連沽3伙,為2個中層以及1個低層A室,面積均為1403方呎。

傲玟成交: 發展商未有資金支付本金及利息

倘若閣下不接納本條款及條件,請點擊此處,離開本網頁。 地政總署公布,荃灣寶豐路住宅地皮,以近14.39億元批予嘉里建設。 市場估值介乎約11億元至17.3億元,每平方呎樓面地價約3500至5500元。 這幅地皮鄰近灣景花園、壹號九龍山頂,地盤面積近9萬平方呎,最高可建樓面面積逾31.4萬平方呎,預計提供490個單位,設有單位實用面積最少約280平方呎的限制。 買方須按照賣地條件,興建設有30個宿位的弱智人士輔助宿舍。

來自代理消息指出,當日發展商為求套現回籠,出動超誇張高達樓價7%的佣金催谷銷情。 以售出分層最貴5,045萬的單位為例,單位佣金是高達353萬,相當於半層中小型住宅的身價。 但代理說,客人就轉介過去,但至今「一蚊佣金未收過」。 代理說曾向發展商方面了解,但發展商只表示,當出售「何文田站」上蓋地盤予鷹君的資金回籠,便有資金可支付工程費及佣金,故目前仍需時作資金周轉。

傲玟成交: 樓盤位置

並不保證上述資料或廣告與上述網站同步更新內容,客戶需自行向發展商/一手銷售監管局查証以取得最新資料。 另一邊廂,粉嶺北ONE INNOVALE 建築進度理想,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昨表示,ONE INNOVALE-Archway的A座和B座將近完成裝修工作,有信心買家可在聖誕前順利收樓。 至於ONE INNOVALE–Cabanna將於明晚進行次輪銷售113伙。 傲玟上周突然公布於本周一起以每日招標形式推售31伙標準分層戶,涵蓋兩房至三房單位,面積918至939方呎,惟未聞承接。

  • 位於何文田常盛街17號的傲玟,提供401伙,間隔由1房至5房,另外亦設有8房單位。
  • 據今年五月內媒報導,珠海正方盛世投資有限公司於5月25日以4.02億元人民幣的掛牌價,拍下了珠海巨人大廈的建設及土地使用權,這意味著從1997年擱置至今的巨人大廈項目,24年後將復活重新。
  • 利嘉閣地產董事陳大偉表示,新春假期結束後,市場氣氛持續改善,買家重拾對後市信心,加快入市步伐,十大屋苑交投維持暢旺。
  • 傲玟的單位總數401伙,均為大單位,實用面積由848至6,660呎,大部分為全套房設計,戶型由1房連儲物室至8房5套連儲物室及廁,主打3房。
  • 當中包括項目最貴成交價單位,1座28及29樓,實用面積2,422平方呎的複式戶,上述單位成交價逾1.2億元,成交呎價約5萬元。
  • 發展商回應事件指,傲玟未獲發滿意紙,將改變銷售策略,以現樓形式銷售。

樓市交投持續暢旺,新盤屢錄高價成交,豪宅級新盤交投也十分活躍,九龍傳統豪宅區新盤錄逾億元大額成交個案。 高銀集團旗下何文田傲玟,透過招標形式以逾1.2億元沽出一個複式單位,成交呎價高達5萬元,創項目開售以來新高紀錄。 傲玟原由高銀金融前主席潘蘇通私人持有,去年8月底,發展商因未能證明可應付工程超支,被當時的運房局撤銷其預售樓花許可。 項目今年8月再向地政總署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不過原業主潘蘇通已於今年7月8日被高等法院頒令破產及其公司清盤。 而傲玟的賣方金鋑公司,其董事於今年3月亦出現變動,最新董事包括柯清輝等人,意味柯清輝已入主成為項目的白武士。 近期屢傳財困的高銀金融(00530)主席潘蘇通,旗下高銀集團的何文田新盤傲玟,早前已取得入伙紙,惟交樓入伙日期一拖再拖。

傲玟成交: 香港經典爛尾樓:元朗茵翠豪庭、屯門小欖愛琴灣

據悉,新盤如果未獲得滿意紙,要取得當局批准的售樓紙才可以出售。 換言之,如果「傲玟」要重新推售,必須要獲得地政總署批出滿意紙才可繼續賣。 即是,未來發展商要將項目盡快完工,並當局滿意才可以賣樓,前路仍是不明朗。 建滔發展的沙田九肚駿嶺薈再錄成交,據成交記錄冊顯示,為25號屋,面積4310方呎,成交價1.23266億,呎價28600元。 英國國家統計局周三公布,英國12月房價按年升9.8%,11月升幅為10.6%。

傲玟成交

事實上,該盤自2019年11月開售以來,銷情一直緩慢,至今已逾一年半時間,扣除4伙交易告吹個案後,合共僅賣出24個單位,佔整項目單位總數401伙約6%,目前仍有九成多單位待售。 成交記錄冊顯示,峻巒1A期10B座低層A室,540方呎,於去年8月原以1067.64萬成交,惟買家於本月20日終止買賣合約,以繳付15%訂金計算,料涉逾160萬訂金。 「傲玟」遲遲未能交樓,最初關鍵日期由去年11月30日,先後延至今年5月及7月。 由於仍可轉為現樓發售,現時不算是爛尾,由於仍要取得當局同意才可賣現樓,好視乎項目能否完工,並符合條例。

傲玟成交: 傲玟 項目簡介

惟該屋苑26座中層C室,561方呎,於上周原以863.94萬沽出,惟買家簽訂臨約後交易再未有進展,料遭發展商沒收5%訂金,涉約43萬。 傲玟成交 當樓市有回暖迹象,最快進入樓市的「先頭部隊」就是傳統資金及新香港人的資金,而且是由豪宅市場起動,再延伸至整個樓市。 很多豪宅買家的實力沒受疫情衝擊,他們手持大量現金,當市況見底便乘通關效應的快車率先進場;因此過去一個多月,市場出現不少大額成交。 據報道指,項目招標售出第1B座29樓A室,實用1420方呎,成交價達8520萬元,實用呎高見6萬元,出現雙破頂,並打破「晉環」1A座39樓F室,面積1218平方呎大單位,以6600萬元沽出,呎價要54,187元的舊紀錄。 有關事件屬個別,料新盤銷售仍暢旺,而大單位的豪宅新盤仍有叫座力。

  • 近期屢傳財困的高銀金融(00530)主席潘蘇通,旗下高銀集團的何文田新盤傲玟,早前已取得入伙紙,惟交樓入伙日期一拖再拖。
  • 2021年9月6日,新鮮滾熱辣又多了一單消息,就是連「傲玟」的售樓紙被撤銷,發展商對外解釋說,項目近完工,現樓形式發售;但實情一紙售樓紙是由署方主動撤銷、抑或發展商自己提出?
  • 若到達「關鍵日期」、或經延展後的「關鍵日期」仍未能交樓,準買家則可選擇「取消交易」或「等待成交」。
  • 他又指,項目由潘蘇通私人持有,憂慮其個人債務問題,會拖累傲玟的交樓進度。
  • 但我相信,大家對他最深印象,應該是深圳春茗上強吻著名樂壇組合「Twins」的一幕吧,但其母公司高銀金融的負面消息,也不絕於耳。
  • 今日再報道指,因傲玟交樓日期一再延遲,再度錄得一宗終止交易個案,即陳家樂去年買入單位,料他可獲退回全數樓價,涉額逾半億元。

說回高銀金融,其主席潘蘇通本身以電器業務起家,在香港成立松日集團賣MP3播放機,並在2002年把旗下松日業務借殼上市。 但我相信,大家對他最深印象,應該是深圳春茗上強吻著名樂壇組合「Twins」的一幕吧,但其母公司高銀金融的負面消息,也不絕於耳。 《一手條例》賦予認可人士在特定情況下可以延展「關鍵日期」,但相關延展的次數及期限並沒有規限,導致有些樓花盤因此延遲了足足一年也未能入伙,但準買家在這個情況下是不能獲得任何賠償的。

傲玟成交: 發展商:大部分買家考慮繼續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經歷多番波折才可入伙的何文田傲玟再現波折。 該盤上周重啟銷售,並於本周一起以每日招標形式推售31伙標準分層戶,惟據市場消息,傲玟已由會計師事務所羅兵咸永道接管,昨起暫停開放現樓,直至另行通知。 根據一手住宅物業銷售資訊網顯示,原定標售的31伙分層戶昨已終止銷售安排。

當時採用首兩年極低息的發展商一按,涉及樓價七成,現時月供約9萬元。 他指,首兩年特惠利率快完結,屋苑至今仍未入伙,故未能轉按至其他銀行,不排除要捱發展商的貴息,估計屆時每月供款將升至超過10萬元,他直言對此感到無比壓力。 傲玟成交 就這件事,我們亦再向「高銀金融」查詢,他們回應說上述退訂政策沒有改變,亦會向受影響買家保持緊密溝通。

傲玟成交: 九龍城區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九龍城區的何文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06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 主要街道包括佛光街(何文田段)、太子道西(何文田段)、亞皆老街(何文田段)、窩打老道(何文田段)、界限街(何文田段)、公主道(何文田段)。

以嘉里、信置、港鐵合作發展港島南岸二期「揚海」為例,首輪以價單形式出售188伙單位全數沽清後。 傲玟成交 正如之前預計黃竹坑站「揚海」呎價有機邁向6萬元,結果成交呎開賣不久已見6萬元,貴絕黃竹坑站上蓋。 「傲玟」位於何文田常盛街17號,高銀金融以約63.8億元投得,樓面呎價10,889元,可提供401伙,現時只賣出22伙,尚有379伙未賣。 據悉,高銀金融於2018年將項目6成權益,售予潘蘇通本人,作價64億元。 所有新盤內容,包括物業資料、圖片等均由28Hse編輯部輸入。

傲玟成交: 引伸事件1: 發展商無力支付建築費及佣金?

地政總署公布,於8月27日取消何文田新盤傲玟的預售樓花同意書,涉及379伙,於近年新盤市場相當罕見。 由於傲玟被取消預售樓花同意書,意味傲玟暫時無法以樓花形式銷售。 事實上,發展商已多次延遲交樓日期,期間已錄得多宗買家取消成交個案。 本來看似有十足保障,但若果發展商在延展後的「關鍵日期」未能交樓,而準買家在取消交易的訂金及利息時,發展商要支付相關資金,但如果未能力支付相關本金及利息,豈不是準買家要侷受? 「一手銷售監管局」回覆我們,說局方買方需要根據合約支付所有款項,指出如果買家覺得發展商未有履行合約條文,可考慮就其權利向發展商提出民事訴訟,這也表示買家要自行掏腰包來跟發展商對簿公堂。 一名購入「傲玟」的谷友向我們《胡.說樓市》發出電郵,表示收到發展商通知延期交樓後,給他選擇「繼續成交」或「取消交易」。

傲玟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據成交記錄冊資料,傲玟昨日(10日)再錄一宗取消交易個案,為2座中層B室,實用面積1,425平方呎,於2019年11月以5,045.2萬元招標成交,呎價35,405元。 翻查資料,上述單位的買家為藝人陳家樂,他當時以180天現金付款計劃成交,即去年年中應已付清全數樓價,並以首置名義入市,涉及稅款約214萬元。 資料顯示,傲玟今年5月至8月期間,共錄得6宗取消交易,涉及金額逾3.39億元。 當中包括項目最貴成交價單位,1座28及29樓,實用面積2,422平方呎的複式戶,上述單位成交價逾1.2億元,成交呎價約5萬元。

傲玟成交: 地產代理公司資料

中國海外發展的大埔天鑽昨錄成交,為5座低層B室,面積736方呎,定價1210.2萬,呎價16443元。 由萬科發展的屯門上源,昨亦售出1伙,為1A座中層E室,面積788方呎,成交價為999.9萬,呎價12689元,項目累售1053伙。 渣甸山皇第則錄得項目第2宗成交,據成交記錄冊顯示,6樓及7樓複式A室,連兩個車位,以1.68億易手,以單位面積2846方呎計,呎價約5.9萬。

傲玟成交: 樓盤編號# 2536249

地政總署公布,上周五截標的荃灣寶豐路住宅地皮,由嘉里建設以接近14.39億元中標,樓面呎價4578元,市場對地皮估值約11億元至17.3億元。 美聯測量師行董事林子彬表示,近期地皮流標主要涉及規模及投資額較大項目,今次荃灣臨海住宅地皮發展規模較適中,預料投資風險較低,加上近期市況回暖,發展商入標出價積極,成交價亦合符市場預期,估計將以中小戶型住宅發展為主。 地盤最高可建樓面面積逾31.4萬平方呎,預計提供490個單位。 中標發展商須按照賣地條件,興建設有30個宿位的弱智人士輔助宿舍。 “本集團”指 本公司; 本公司之任何控股公司、附屬公司及/或相聯公司; 其他與本公司屬同一集團的公司及; 在上述、 及/或內提及的任何公司的董事、人員及僱員。 藉着閱覽該等素材,即代表閣下已無條件同意本條款及條件。

傲玟成交: 最新資訊

發展商早前表示,已於月初通知各買家有關傲玟需延遲交樓事宜,受影響買家可選擇繼續完成買賣合約,或即時取消成交,後者將按照買賣合約之條款退回訂金及利息補償。 信置(0083)旗下西貢133 PORTOFINO亦錄成交,項目1座2樓B單位,實用面積1,164平方呎,屬3房1套連工人套房間隔,成交價2,373萬元,呎價20,387元。 傲玟成交 傲玟成交 該盤本月屢錄成交,兩星期內已錄4宗逾2,300萬元成交,項目累積套現逾4.6億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