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業大廈觀塘2024必看介紹!(持續更新)

你租倉時要問清楚迷你倉尺寸,計算面積是否實際尺寸? 1963年5月15日,僑光置業有限公司(Kiu Kwan Estates Ltd)以港幣44,655,000元購入該地段,計劃興建4座住宅大樓,提供約1300個單位。 當時僑光置業的董事長為著名僑商、南洋商業銀行創辦人莊世平。 創紀之城會由新鴻基地產成立及管理,於2000年年底才正式投入服務。 會所位於創紀之城1期第1座6樓全層,佔地達20,000平方呎。 會所提供一個面積1,300平方呎的健體中心,除了有健身器材外,並設有桑拿、按摩浴池及蒸氣房。

1967年代的僑冠大廈,是整個香港最高的住宅建築物之一,其高達95.12米、樓高28層的高度使其住宅單位能眺望港島中區、灣仔、銅鑼灣以及九龍半島至鯉漁門一帶。 僑冠大廈現時的管理公司為澳大利物業管理,大廈公眾地方包括天台、後樓梯、後門、住戶信箱、地下電梯大堂等均設有24小時監察錄影系統,並提供24小時保安服務。 僑業大廈觀塘 迷你倉地段會影響租金平定貴,近香港市中心地區會偏貴,例如港島區、元朗等等。 你可以將要存倉的物品進行分類,把經常使用的物品存放在偏近地區,不經常使用的物品儲存在偏遠地區,這樣就可以慳番迷你倉租金,而可以得到良好的儲存體驗。 有啲迷你倉計算租金時會以建築面積來算,倉庫實用面積就無甘大。

僑業大廈觀塘: 大廈資料:世貿大樓

1965年9月8日,香港商務印書館北角分店於當日早上十一時正正式開幕營業,意味僑冠大廈的商場部分已正式運作,而該北角分店至今仍然在上址經營。 創紀之城第一期發展項目中,由2座樓高30層的甲級商業大廈組成。 其中第2座是渣打銀行的後勤總部,商廈名為渣打中心(Standard Chartered Tower)。 當年渣打銀行集團首席行政總裁杜華(Rana Talwar)表示,該行在1998年以13億港元購入渣打中心其中15層,並額外租用12層,近55萬平方呎樓面。

  • 當年渣打銀行集團首席行政總裁杜華(Rana Talwar)表示,該行在1998年以13億港元購入渣打中心其中15層,並額外租用12層,近55萬平方呎樓面。
  • 本材料由Sing Tao Newspapers San Francisco Ltd.代表星島新聞集團有限公司發佈,更多相關信息可從華盛頓特區司法部獲得。
  • 基座商場之外牆面飾及地下電梯大堂之牆身為黑雲石配搭米色雲石地磚,有關設計與東英大廈相類似,是六十年代香港商業樓宇常見的裝潢設計。
  • 惟有關計劃並沒有得以落實,經歷了1965年廣東信託銀行擠提事件、香港67暴動和67股災之後,僑冠大廈只按計劃興建了A、B兩座,提供合共624個單位,使用8部電梯。
  • 利嘉閣地產淘大一行(A組)助理分區經理鮑允中透露,市場近日錄得觀塘富裕大廈低層A室的一宗二手成交,實用面積約240平方呎,建築面積約326平方呎,為一房間隔,外望山景。
  • 很多人租倉時首先考慮這個收費問題,但是你想擁有優質儲存空間,迷你倉服務需要瞭解清楚。
  • 消防及救護員接報趕抵現場,證實男子已經死亡。

會所還設佔地3,000平方呎中菜廳及酒吧。 創紀之城會已於2007年10月底結束營業。 另外一座設有寫字樓、數據中心、餐飲及零售商店和創紀之城會,總樓面建築面積約為123萬平方呎。 其中特色建築是高40呎的玻璃天幕建於地下大堂中央。 鮑允中補充,鄰近地皮投標呎價高達約17,000元,區內二手放盤叫價進取,故可造九成按揭的物業愈來愈少。

僑業大廈觀塘: 註冊日期 單位地址 面積 成交價 呎價

在大廈A座大堂地下有華潤超級市場,和周生生珠寶金行,緊貼著華豐國貨、位處大廈B座大堂入口右邊的,就是商務印書館,二樓為三德素食館,旁邊還有中國銀行,然後就是僑輝大廈範圍內的新光戲院。 對面馬路的新都城大廈亦設有交通銀行及中國工商銀行的分行。 本來華豐百貨對面的敦煌酒樓亦是左派勢力範圍,他的老闆簡煥章是法輪功香港發言人簡鴻章的兄長。 當時在香港的左派團體都必定會到該酒樓舉行各類活動,如春茗、團拜、酒會等。 僑業大廈觀塘 後來中共中央對法輪功展開打擊行動,可能由於簡鴻章是法輪功學員,因此所有左派團體即時取消所有在敦煌酒樓的預約。 不到一年,敦煌酒樓立即因為周轉不靈而倒閉,上址曾由新都會大酒樓接辦,現時富臨皇宮在上址經營。

僑業大廈觀塘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僑業大廈觀塘: 歷來規模最大重建項目 觀塘成全新商住區

警方在現場沒有檢獲遺書,而死因則有待驗屍後確定,現正調查事主尋死原因。 興勝創建 (0896) 宣布,以6.28億沽出觀塘大業街1號禧年工業大廈全幢,料持貨兩年獲利約1.39億元。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僑業大廈觀塘

僑冠大廈所處地段為北角區最繁忙的區域之一,位於它西北面的春秧街街市是許多訪港旅客必遊的景點,充滿本土特色。 而位於它西南面的的明園西街則為北角區另一條歷史悠久的街道,1966年香港雨災時曾經被洪水嚴重毀壞。 僑業大廈觀塘 僑業大廈觀塘 當時香港政府為了瓦解這個陣地,向駐港英軍借調直升機,實行從地面及天台兩面夾攻武力鎮壓。 這一次直升機從天而降的場面,使當時的香港人十分震撼,有如被捲入戰爭之中。

僑業大廈觀塘: 鴻圖道一號 (1 Hung To Road) 觀塘區|搵地(OneDay)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另外,在僑冠大廈附近的大廈亦是不少親北京團體及公司的所在地,商場部份之租戶亦以華資企業為主。

),位於香港北角英皇道395號,於1966年落成(57年樓齡),樓高28層,建築高度95.12米(312.06英呎),分為A、B兩座,由余緒麟建築事務所設計,建築風格為現代主義。 大廈位於香港島北角的英皇道與糖水道交界,鄰近北角春秧街街市區、北角港鐵站、北角碼頭和巴士總站、及香港電車北角總站,前身是商務印書館印書廠香港分廠,因此東面街道命名為書局街。 普通迷你倉會提供24小時服務,客戶自由出入存取物品,但是有啲迷你倉會提供包裝材料、上門收送服務,或者提供專業搬運公司供你選擇,專業迷你倉還會幫助租客物品購買保險,為客戶提供財產安全保障。 僑業大廈觀塘 觀塘迷你倉會提供上門收送服務,設有專業保安系統同空調系統,並且提供停車場,方便租客泊車同裝貨。

僑業大廈觀塘: 香港樓宇目錄

僑冠大廈地下的華豐國貨,於1965年開業,是香港一間歷史悠久、少數碩果僅存的國貨公司。 盈業大廈, 成交紀錄搜尋, 共有690個 盈業大廈, 成交紀錄。 提供樓盤平面圖、API連結銀行即時估價,各區住宅、工商舖、車位叫價及物業成交搜尋,業主免費刊登放盤廣告。 利嘉閣地產淘大一行(A組)助理分區經理鮑允中透露,市場近日錄得觀塘富裕大廈低層A室的一宗二手成交,實用面積約240平方呎,建築面積約326平方呎,為一房間隔,外望山景。

僑業大廈觀塘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觀塘區的觀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70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62,534人。 主要街道包括牛頭角道(觀塘段)、偉業街(觀塘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凱滙,翠屏(北)邨,祥和苑,順緻苑,寶珮苑。 僑業大廈觀塘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000,年齡中位數為 43.3歲。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