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京中心平面圖9大分析2024!(持續更新)

提供樓盤平面圖、API連結銀行即時估價,各區住宅、工商舖、車位叫價及物業成交搜尋,業主免費刊登放盤廣告。 亿京中心,成交紀錄搜尋,共有0個亿京中心,成交紀錄。 資料顯示,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地盤面積約23.98萬平方呎,樓高14層(另有4層地庫),總樓面面積約177.5萬平方呎,包含表演場地、會議展覽、食肆、寫字樓、商業及停車場的綜合式物業。 億京中心B座地理位置優越,位於九龍灣宏光道1號,樓高25層,總建築面積達316,000平方呎,寫字樓每層樓面面積13,000平方呎。 設有穿梭巴士接駁至港鐵九龍灣站,毗鄰巴士和小巴總站。

億京中心平面圖

億京發展及項目策劃有限公司是扎根於香港的本地發展公司,從事物業發展及項目策劃, 將物業或地皮發揮其潛在價值。 公司重建和發展的項目主要為本地新興地段,而發展類別包括住宅,商業,工業和零售物業。 中原(工商舖)開創先河,提供一站式物業顧問服務,除一般物業買賣及租賃代理外,更設有獨立之專業顧問部為各界提供估價、可行性研究、項目策劃及物業更改用途等專業服務。 ),位於香港九龍九龍灣宏光道1號,原址為星島大廈。 2005年,億京斥3.7億元,向星島新聞集團購入星島大廈,並重建成億京發展旗下、樓高30層、總投資額達20億港元的商業大廈。

億京中心平面圖: 香港島租屋/租樓

無論家居設計及商鋪設計,我們都會給予客戶一個完整的空間規劃設計主題,由家俱設計出產及傢俬配置編排,均展示出令客人感到完美無瑕的室內設計。 至於本地發展商億京發展,過往在東九龍一帶有豐富發展工商廈物業經驗,如九龍灣恩浩國際中心、億京中心及富臨中心等,而在觀塘則有創業街萬泰利廣場、成業街電訊一代廣場、駿業街中海日升中心等甲級商廈項目。 早前市傳獲億京積極洽購的合和實業旗下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九展),據最新市場消息,大額買賣將近落實,成交價約100億元,料成今年最大宗的商廈易手個案。

我們可否完成 ParkingHK.com 網上協議,繳付服務費用,讓律師準備文件? *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資料顯示,觀塘道368號設有7間商舖及29層寫字樓,寫字樓單位面積654至9,566平方呎。

億京中心平面圖: 企業進駐 租金跌勢放緩

我們會先了解客戶的裝修設計要求及格調喜好,分析實際環境,再提供最專業及切合需要的的裝修設計方案。 ART ASCENT DESIGN住靚屋室內設計多年來處理不少特式單位裝修設計及訂造傢俬,迎合不同用家需要。 我們擁有豐富室內設計、裝修設計及訂造傢俬經驗,務求為每一位顧客打造出最舒適的家。 美聯商業營業董事羅仲英認為,過去數年東九龍出現大量商廈落成,令租金向下。 不過由於明年區內近乎沒有落成量,料隨着保險、銀行及服務業等企業,陸續將後勤部門搬遷至非核心區,該區未來租金跌勢料收窄,甚至保持平穩,呎租維持約25至30元。

億京中心平面圖

我提議在雙方簽署ParkingHK.com網上協議後7天內簽署正式買賣合約及交付_____%正式訂金.*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我提議在雙方簽署ParkingHK.com網上協議後24小時內繳付_____%臨時訂金*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若此車位出售,我想以 HK$_____ 購買。 車位的起租日期太早,可否改作 YYYY-MM-DD? 亿京中心, 成交紀錄搜尋, 共有0個亿京中心, 成交紀錄。

億京中心平面圖: 香港島買屋/買樓

地庫設有3層停車場,提供共140個私家車位和15個電單車位;二樓特設平台花園。 該商廈鄰近創紀之城3期及2期,距離牛頭角站僅3分鐘步程。 我提議在雙方確認ParkingHK.com 網上協議後_____天內完成買賣合約並成交*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億京中心平面圖

我們將透過不同客戶之要求以達到不斷創新的意念,以優秀的高品質物料訂造傢俬,並注重服務效率,竭盡所能全力與客戶配合,創造一個更優質舒適的理想空間及貼心的訂造傢俬服務。 億京中心平面圖 我們應為室內設計定義,就是將藝術、規劃地實踐,並嚴緊監督室內設計時工序,從而提供使用者一個舒適優美,滿足在實用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 億京中心平面圖 合共三座,共有840個單位的「映日灣」,樓盤都以細單位為主,包括有251伙423至465呎的兩房單位,還有168個開放式戶型,介乎217至244呎之間。

億京中心平面圖: 香港租屋/租樓

集團亦希望能夠利用團隊對本地建築和結構工程的經驗為市場打造出更多以實用為主的物業。 此外,大鴻輝集團旗下觀塘道398至402號,為活化商廈項目,正式命名為Eastcore。 大廈早前已竣工,新近推出招租,招租單位面積約1,786至12,814平方呎,意向呎租由約17元起。 據差估署的「香港物業報告2019」,今年觀塘區的商廈落成量共達約137.78萬方呎,全數屬甲級寫字樓,佔去九龍區差不多全部落成量。

  • 億京中心位於宏光道1號,位處於九龍灣CBD2商業核心區,為2幢相連的甲級寫字樓大廈,由億京發展興建,並由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大廈鄰近恩浩國際中心、企業廣場一期、創豪坊等主要商廈。
  • 我們會先了解客戶的裝修設計要求及格調喜好,分析實際環境,再提供最專業及切合需要的的裝修設計方案。
  • 億京中心A座地理位置優越,位於九龍灣宏光道1號,樓高25層,總建築面積達330,000平方呎,寫字樓每層樓面面積13,800平方呎。
  • 提供樓盤平面圖、API連結銀行即時估價,各區住宅、工商舖、車位叫價及物業成交搜尋,業主免費刊登放盤廣告。
  • 設有穿梭巴士接駁至港鐵九龍灣站,毗鄰巴士和小巴總站。
  • 2)預約到九龍灣Studio與設計師咨詢:在咨詢當日設計師會為客人介紹物料、裝修流程、工程時間、單位設計、分析擺位及報價。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億京旗下觀塘道368號商廈日前推出首張價單,涉及9層寫字樓,入場單位售價748.83萬元起。 億京中心平面圖 住靚屋室內設計公司用心處理每個設計案例,近年在市場上獲得多項室內設計及家居品牌大獎,並贏得客人的良好信譽和品牌形象。 我們提供一站式設計服務:為客人提供空間設計、重建規劃、工程監管及傢俬訂制等服務。

億京中心平面圖: 香港寫字樓出租/出售|租寫字樓租屋搵樓|Regent

其中B座19樓A室,建築面積3,222方呎,由於單位三面均為落地玻璃,景觀開揚,單位分別望向啟德跑道區及九龍灣商業區方向,餘下一邊則望向牛頭角下邨。 觀塘道368號:2017年12月14日以13.2億元向美亞集團購入,物業地盤面積20,175平方呎,可建總面積達242,100方呎,呎價近5400元。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Eastcore前身為嘉域工業大廈,完成活化工程後,每個單位備有獨立冷氣系統,可24小時進出。 2)預約到九龍灣Studio與設計師咨詢:在咨詢當日設計師會為客人介紹物料、裝修流程、工程時間、單位設計、分析擺位及報價。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億京中心平面圖: 香港樓宇目錄

至於明年九龍區的預計落成量僅為9.47萬方呎,按年勁減約93%,其中觀塘更完全沒有商廈落成。 至於物業的零售舖位部分,亦將推出拆售,當中一樓提供21個舖位,建築面積272至11,725方呎,售價609.84萬至逾2.46億元。 而面積最大及售價最貴為P號舖位,可用作食肆,設有廚房。 而大廈地下提供5個舖位,面積322至6,669方呎,暫未開價。 ),簡稱億京發展,1994年創立,是一間發蹟於香港東九龍的地產發展商。 公司始創人余卓兒與父親余錦炯於1972年一同創辦迅達五金機器廠,主力承辦消防工程生意,及後將殘舊工廠大廈整幢買回來,變身成為甲級寫字樓。

億京中心平面圖

此外,大廈設有免費穿梭巴士來往港鐵九龍灣站,進一步加強物業之地理優越性。 億京中心位於宏光道1號,位處於九龍灣CBD2商業核心區,為2幢相連的甲級寫字樓大廈,由億京發展興建,並由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大廈鄰近恩浩國際中心、企業廣場一期、創豪坊等主要商廈。 物業地下為商舖;1樓至3樓為停車場;7樓至35樓為寫字樓。

億京中心平面圖: 香港大廈搜尋

同座同層E室,建築面積2,930方呎,亦設有兩邊落地玻璃,室內設有獨立洗水間,附設浴室。 至於該廈A座12樓B室,建築面積1,779方呎,單位間隔方正,設有一面落地玻璃,望向跑道區。 沙咀道1號1 Sha Tsui Road:2017年12月5日以21.6256億元向永泰地產購入,物業地盤面積逾50,000平方呎,總樓面497,100平方呎,呎價近4,400元。 億京中心平面圖 沙咀道37-43號文迪工業大廈:2017年10月19日斥资2.58億港元購入,該工廈現為樓高3層之工業大廈,地盤面積約14,000方呎。 根據城市規劃最高地積比率為9.5倍,屬其他指定用途(商業) 。

  • Eastcore前身為嘉域工業大廈,完成活化工程後,每個單位備有獨立冷氣系統,可24小時進出。
  • 記者就上述消息向負責是次買賣的房地產服務商第一太平戴維斯作查詢,該行發言人表示不作評論。
  • 而整體發展成本,市場需求和市場負擔能力亦相對能夠得到平衡。
  • 此外,大廈設有免費穿梭巴士來往港鐵九龍灣站,進一步加強物業之地理優越性。
  • 沙咀道1號1 Sha Tsui Road:2017年12月5日以21.6256億元向永泰地產購入,物業地盤面積逾50,000平方呎,總樓面497,100平方呎,呎價近4,400元。

若此車位出租,我想以 HK$_____ 月租。 我今天要作實租用/購買車位,請於今天回覆作實。 即將決定選購其他車位,可否一人一步 $_____? 由於新車未落地,可否填上朋友車牌並後補本人車牌號碼?

億京中心平面圖: 天橋城市再延伸 荃灣如心廣場一、二期/億京Plaza 88

因為億京發展市場策劃專注於香港本地市場,因而成功對發展成本控制和地皮購入更有優勢。 而整體發展成本,市場需求和市場負擔能力亦相對能夠得到平衡。 億京中心平面圖 集團希望能夠利用獨特優勢發揮旗下近年在政府土地拍賣成功購入的荃灣,九龍灣和兩幅位於白石角地皮,為香港房地產注入多一類選擇。

億京中心平面圖: 大廈資料:億京中心B座

東九龍是非核心區寫字樓供應重鎮,據差餉物業估價署資料,今年九龍區商廈落成量約138.96萬方呎,當中觀塘(包括九龍灣等)佔約99%樓面。 當中億京發展、信和置業(00083)及資本策略地產(00497)的偉業街38號商廈富臨中心,已屬現樓,累售近六成樓面,套現約46億元。 億京中心A座地理位置優越,位於九龍灣宏光道1號,樓高25層,總建築面積達330,000平方呎,寫字樓每層樓面面積13,800平方呎。

億京中心平面圖: 大廈資料:億京中心A座

橋旺街13號麗達集團大廈:2018年1月16日以3.6億元購入,大廈樓高兩層,總樓面為5.72萬方呎,以成交價3.6億計,折合呎價約6,294元。 元朗4S汽車城:位於元朗橋旺街及橋盛街交界,鄰近西鐵天水圍站,現為一幢3層高玻璃幕牆項目,總樓面約351,951方呎,單位面積由1,277至41,928方呎不等。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