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悠台2024詳細資料!內含優悠台絕密資料

如有任何遺失及損壞,本會將不負上任何責任。 水試當天早上7時仍懸掛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當天水試將會取消。 如於水試進行期間,天文台預告即將懸掛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截止報到時間將為懸掛8號烈風或暴風信號前2個小時。 請留意中國香港游泳總會網站 ()及新世界維港泳網站()的最新消息公佈。

  • 指甲及腳甲亦請剪齊。
  • 泳總強烈建議參賽者於比賽前接受海上游泳訓練。
  • 水試名單將於2022年9月28日(星期三)上午11時於泳總網頁 () 及新世界維港泳網頁() 公佈。
  • 競賽項目參賽者如未有攜帶參賽證、電子計時晶片手帶、電子晶片腳帶或印有其個人參賽編號的泳帽,將不獲准參加比賽。
  • 電子晶片腳帶則不須交還。

違者可被取消資格。 優悠項目參賽者如未有攜帶參賽證、電子晶片腳帶、印有其個人參賽編號的泳帽和安全浮泡,將不獲准參加比賽。 海賽是一項具風險的水上運動,參賽者必須瞭解海浪及水流情況,並在清楚自己游泳能力及健康情況後才參加。 比賽期間,中國香港游泳總會將盡量確保各參賽者之安全,但參賽者於比賽中如有任何意外或傷亡,泳總及有關工作人員將不會負責。 泳總強烈建議參賽者於比賽前接受海上游泳訓練。 每位參賽者將獲發寄存袋、參賽證、運動員須知、電子晶片腳帶一條、印有其個人參賽編號的泳帽、安全浮泡一個及紀念品等。

優悠台: 優悠台 位置地圖

參賽者不能穿著或配帶任何有助提升其游泳能力之輔助品或工具如蛙鞋、划掌等。 優悠台 指甲及腳甲亦請剪齊。 比賽期間,參賽者如感身體不適,或有抽筋情況,應立即舉手,並揚聲求助,優悠組泳手可抱著安全浮泡歇息,救生船及救生員會盡速協助求救的參賽者。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競賽組得獎名單將於比賽當日終點區場內告示板上公佈,其餘成績將稍後於中國香港游泳總會及新世界維港泳網頁內公佈。 參賽者可日後到新世界維港泳網頁下載紀念證書。 競賽項目參賽者如未有攜帶參賽證、電子計時晶片手帶、電子晶片腳帶或印有其個人參賽編號的泳帽,將不獲准參加比賽。 比賽場地內外均不容許任何政治行動,包括以任何方式宣傳或宣佈政治信息。 任何參賽者如被發現未能遵守上述條例,大會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該參加者並須馬上離場。 比賽期間競賽項目參賽者必須全程佩戴由本會提供的泳帽、電子晶片腳帶及電子計時晶片手帶。

優悠台: 資格を有している者の人数

不能重返賽道的參賽者必須登船,並被取消參賽資格。 參賽者可於2022年10月19日開始於新世界維港泳網站()內填寫電子健康申報表。 參加者可於2022年10月10日(星期一)上午11時於新世界維港泳網頁() 內填上個人資料後查閱。 必須出示比賽當天 (即2022年10月23日) 到達灣仔金紫荊廣場前自行進行快速抗原測試 優悠台 陰性結果的照片方可進入比賽區域及參加比賽。 比賽以外的任何時候,參賽者均須佩戴口罩並嚴格遵守防疫措施;裁判、傳媒、工作人員及嘉賓除飲水外必須時刻佩戴口罩及嚴格遵守防疫措施。

優悠台

完成比賽後,參賽者須到終點登記處交還1對電子計時晶片手帶。 優悠台 如有遺失,必須向泳總賠償該每條手帶之成本費用港幣$500。 如參賽者沒有向泳總賠償每條手帶之成本,中國香港游泳總會將考慮取消參賽者參加往後維港泳比賽的資格。 電子晶片腳帶則不須交還。 比賽期間優悠項目參賽者必須全程佩戴由本會提供的泳帽,電子晶片腳帶及安全浮泡,違者將會被要求上水並被取消資格。 如參賽者故意遺棄安全浮泡,中國香港游泳總會保留參賽者以後參加維港泳比賽的資格。

優悠台: 賽事資料

如參賽者未能於該節比賽開始後50分鐘內游畢全程,必須棄權及登船,成績將被記錄為「逾時 優悠台 」或「未完成賽事 」。 所有電子計時晶片手帶、電子晶片腳帶、安全浮泡、參賽證及印有參賽者參賽編號的泳帽不得轉讓他人,如有發現者,將一律取消參賽資格。 優悠組參賽者須於賽道內比賽,游離賽道之參賽者,會由獨木舟帶領返回賽道。

  • 競賽組得獎名單將於比賽當日終點區場內告示板上公佈,其餘成績將稍後於中國香港游泳總會及新世界維港泳網頁內公佈。
  • 如參賽者沒有向泳總賠償每條手帶之成本,中國香港游泳總會將考慮取消參賽者參加往後維港泳比賽的資格。
  • 參加者可於2022年10月10日(星期一)上午11時於新世界維港泳網頁() 內填上個人資料後查閱。
  • 比賽期間,參賽者如感身體不適,或有抽筋情況,應立即舉手,並揚聲求助,優悠組泳手可抱著安全浮泡歇息,救生船及救生員會盡速協助求救的參賽者。
  • 比賽期間,中國香港游泳總會將盡量確保各參賽者之安全,但參賽者於比賽中如有任何意外或傷亡,泳總及有關工作人員將不會負責。
  • 比賽以外的任何時候,參賽者均須佩戴口罩並嚴格遵守防疫措施;裁判、傳媒、工作人員及嘉賓除飲水外必須時刻佩戴口罩及嚴格遵守防疫措施。

水試名單將於2022年9月28日(星期三)上午11時於泳總網頁 () 及新世界維港泳網頁() 公佈。 名單公佈後,請泳員依時到游泳池進行水試。 參加資格一經接納,報名費將不獲退還及不可轉讓。 重複的報名,將被算作一個單一的報名,多繳交的報名費不予退還,並不能轉移予其他申請人或其他賽事。 中國香港游泳總會有權隨時修訂以上資料並擁有最終解釋權。

優悠台: 優悠台 近期成交

隨袋附有記號筆一支,參賽者須於比賽當日預先自行塗寫其個人參賽編號於背部左上方,兩邊手臂及手背上。 (塗寫方法請參閱運動員須知)。 每位參賽者將獲發寄存袋、參賽證、運動員須知、電子計時晶片手帶一對、電子晶片腳帶一條、印有其個人參賽編號的泳帽及紀念品等。 所有參賽者必須攜同本會所派發之參賽證到報到處登記,如未能出示參賽證者或不往報到處登記者,將不獲准參加比賽,並將影響來年的參加資格。 比賽期間,參賽者的個人物件可放在大會提供的寄存袋內,並寄存於起點處的物件儲存處。 優悠台 參賽者須確保其所有個人物品可放進寄存袋中。

優悠台

所有未能放進寄存袋中之物品恕不受理,須由參賽者自行處理。 完成比賽後,參賽者可到終點區的物件認領處領回個人物件。 優悠台 請參賽者於比賽前自行於寄存袋上寫上其參賽編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