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兒2024懶人包!(持續更新)

日前,李皙勳導演率領玄彬、柳海真、允兒、Daniel Henney、陳善圭於試映會後會見傳媒。 而《秘密任務2》製作團隊為了打造逾100米長4條行車線的追車場面,製作設計組原班人馬更花時共6個月去重塑紐約蘇豪區的街道。 2015年3月18日,出演MBC水木劇《憤怒的媽媽》,飾演明成高中會長秘書朱愛妍。

除了音樂、表演領域,從2009年起,潤娥就開始亮相主持大型頒獎禮及其他眾多慶典活動。 亦因有接不完的廣告代言而被稱為「CF Queen」。 2002年,潤娥參加SM娛樂在首爾市舉辦的Saturday Open Casting Audition試鏡會,獲得甄選合格,進入該公司當練習生。 接着她先後在前輩天上智喜、Super 允兒 Junior等的MV亮相。

允兒: 允兒開LIVE慶祝31歲生日 舊愛李昇基爆戀情被牽連

宣美現時居住的江南區C公寓擁三房及大廳,叫價12億3千萬韓元(約790萬港元),鄰近地鐵站外,附近亦有大型公園及名校等,因此是方便熱門的地點。 4月,潤娥確定主演浪漫愛情喜劇《King The Land》,和李俊昊合作搭檔。 電視劇《King The Land》講述了無法忍受虛偽微笑的財閥繼承人男主“具源(音譯)”與因為工作的關係即使不情願也要露出燦爛微笑的女主“千思琅(音譯)”相遇,一起創造能夠露出真正燦爛笑容的日子的故事。 潤娥飾演的女主是擁有用一個微笑能點亮世界的魅力所有者千思琅一角。 千愛情是在給了她童年最幸福回憶的King酒店就職,與周圍偏見與誤會鬥爭而成长的人物。

被稱為是「國民妹妹」的IU愈來愈有女人味,更被選為是「有史以來最美韓星」第一名,美貌得到認證,除此之外她不但公認有強大的歌唱實力,最近踏足影視界也獲得了亮眼的成績,演技備受讚譽。 俊美吴世勋,绝美林允儿,前后辈同登封面 允兒 在很多人印象中,韩国似乎齐集了各路俊男靓女。 SM公司作为韩国娱乐经纪公司的领头羊,更是挖掘出了不少宝藏艺人。 2015年初,林允儿受到韩国社会福祉共同募捐会邀请加入了高额捐赠者团体Honor Society;3月3日,在韩国第49次纳税人之日活动上,林允儿因诚信纳税获得了总统表彰,并被选为国税厅宣传大使;10月,参加了在中国北京举行的“中国绿色自行车公益骑行活动”。

允兒: 韓國網民公認5大最美韓國女星1. 李英愛

只需2星期,幫助激活眼周細胞更新,同時提供肌膚徹底的修復,以擊退眼周肌膚的初老跡象,包括黑眼圈、細紋、乾燥和浮腫。 要維持零毛孔及零瑕疵的肌膚,允兒表示日常會減少讓皮膚有過多的負擔,所以除工作外的時間,平日出門也只會習慣塗抹輕薄的底妝,再掃上一層淡淡的胭脂,顯氣息又能減少化妝品對皮膚的負擔。 允兒曾分享洗臉時的泡沫非常重要,皆因沒有完全起泡就直接洗臉,不僅會拉扯肌膚產生細紋,連帶臉上的髒污也會洗不乾淨,因此她教大家在洗臉時除了力道要輕柔之外,更要有耐心的揉出濃密泡泡。

在2014年8月9日張根碩被爆出與一名大他8歲的富家千金交往一年多了,對此,他透過經紀公司澄清自己還是單身。 另外「f」是「flower」的縮寫、延伸出f像花一樣的女生們能代表亞洲成長為潮流指標。 簡短的名字卻具有多重義,但原來一開始公司亦有提議過以「flower4」來作團名,這樣對比之下,f絕對是更順口而且獨當一面。

允兒: 允兒保養凍齡秘訣1. 使用洗面乳時要完全起泡

2006年,與李東旭主演恐怖片《阿孃》,飾演性格火爆的女警。 8月,主演MBC週末愛情劇情片《姐姐》,飾演的勝珠過早地擔負起了沉重的責任,從嬌縱的富家大小姐轉變成困難家庭的户主。 宋允兒(송윤아,Song Yoon A),1973年6月7日出生於韓國慶尚北道金泉市,韓國女演員,畢業於漢陽大學人類文化系。 2016年9月,她扮演了跟以往完全不同的角色,並首次拍攝tvN的劇集《THE K2》,飾演議員夫人崔宥真。 她在劇中演繹了有別於往常的惡角,充滿了人性化,令觀眾深表同情和憐惜。

伴隨著我們這十二年時間裡,這支韓國國民級女團組合,真的從各個方面給我們留下了不少美好的回憶。 而剛剛結束的《熊孩子》節目中,作為允兒的前任男朋友,李勝基的發言受到了不少人的關注。 允兒 2007年8月5日,經過五年又兩個月的密集訓練,順利以女子團體少女時代出道。

允兒: 少女時代8月合體回歸 釋出新曲造型

2002年喺首爾被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發掘,入咗公司做練習生。 2007年8月5號以女子組合少女時代出道,擔任主領舞、Rapper同門面。 另外,因為潤娥喺中國拍戲時努力學中文,所以中文講得好好。 11月27日,潤娥在越南出席第4屆Asia Artist Awards,並獲得Best Artist獎及Best Social Artist獎。

  • 同年6月,潤娥接受韓國Mise-en-scene短片電影節的喜劇單元「喜劇之王」的名譽評委的委任。
  • 2018年8月,与金泰妍、李顺圭、金孝渊和权俞利组成少女时代的小分队组合“少女时代-Oh!
  • 但原來她們曾經有個叫「Radiance」的候選名,而Radiance的中文又有輻射的意思,與她們清純甜美的形象相當格格不入。
  • 先是李孝利在 Instagram 上發文表示深刻反省了自己的行為,在不適當的時間做了不適當的事,作為姐姐的她也對允兒感到抱歉,以後會更小心慎重自己的行為。

2002年,她参加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在首尔市举办的Saturday OpenCasting Audition试镜会,获得甄选合格。 在此次选秀会中,林允儿被SM娱乐有限公司发掘,进入该公司当练习生。 新人女團STAYC雖然去年11月才出道,但推出的兩首主打歌《So Bad》和《ASAP》都表現亮眼得到大眾好評,其中團中的「忙內」(即年紀最輕成員)J更因為激似允兒而近期受到極大關注。 現年16歲的J於2004年出世,除了因為標致的五官和清純的氣質與允兒很相似之外,再加上她與允兒初出道時年紀相若,網民更指出剪成短頭髮的J與允兒更加相似,猶如失散姊妹一樣。 網上圖片原因是二人被網友投訴沒有佩戴口罩,雖然二人看到留言後已立刻戴上口罩,但投訴的網友越來越多,這場直播只進行了約2分鐘就終止。

允兒: 封面、畫報

據悉,玄彬為了大量的電影動作,在開拍前已跟特技組練習開槍和吊威吔等,非常專業。 2010年1月4日,參與拍攝的電視劇《學習之神》在韓國首播,改編自日本漫畫《龍櫻》。 6月19日,與金智英、李鍾赫、李泰林、韓相鎮主演的電視劇《和我結婚吧》在韓國首播。 2008年3月28日,與李素妍主演的電視劇《為什麼來我家》在韓國首播,飾演張福姬。 9月10日,與宋一國、崔貞媛、鄭鎮榮主演的電視劇《風之國》在韓國首播,是根據同名漫畫做改變而成的,描述了高句麗王朝從建國到發展的歷程以及大武神王的生平業績[7-8]。

允兒

2017年,因出演动作电影《共助》而获得了第53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最佳人气女演员;7月17日,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剧《王在相爱》首播。 2018年8月,与金泰妍、李顺圭、金孝渊和权俞利组成少女时代的小分队组合“少女时代-Oh! 2019年5月30日,发布个人特别专辑《A Walk to Remember》;7月31日,主演的灾难喜剧片《极限逃生》在韩国首映。

允兒: 允兒《黑話律師》、少女時代回歸美貌成亮點|3招打造甜美輕熟女妝容

2018年,涉足電影界的潤娥獲業界肯定,3月獲邀擔任《第12屆亞洲電影大獎》大使,代表大會致歡迎詞。 同時她亦獲頒亞洲飛躍演員大獎,11月獲邀擔任《第三屆澳門國際影展》明星大使。 同年固定出演治癒係綜藝節目《孝利家民宿2》,並發行單曲《致妳》。 允兒 2019年第一次擔任電影主演的《極限逃生》,獲得《第40屆青龍電影獎》最佳女主角提名,並抱回人氣明星獎。

允兒

劇集由《德魯納酒店》吳忠煥執導,《VAGABOND》張英哲及鄭景順編劇。 4月,潤娥確定與韓志旼、李棟旭、姜河那、元真兒、徐康俊、李光洙等合作電影《緣來大飯店》。 該電影是以酒店為背景,展開了青春男女們之間,溫馨的浪漫愛情喜劇,由《我的野蠻女友》、《假如愛有天意》被譽為浪漫大師的郭在容導演執導,目前已在本月19日開拍。 11月,潤娥開通了個人YouTube官方賬號-Yoona’s So Wonderful Day,分享一些活動行程消息及工作幕後花絮等內容。 2020年12月31日,潤娥連續第六年擔任MBC歌謠大祭典的MC,並與張聖圭、金宣虎合作主持。

允兒: 【掠影探索】《秘密任務2》 允兒被兩俊男追 嗌幸福 玄彬回歸大銀幕 以蚊拍退敵

7月29日,潤娥出席《黑話律師》的製作發表會,導演以及主要演員李鍾碩、玉子妍、楊慶元與金柱憲均出席現場。 及強勢人妻,在得知劇中老公李鍾碩遭誣陷為詐欺犯「大老鼠」(Big Mouse)入獄後,她展現過人機智與果決行動力,演出獲觀眾好評。 劇集收視率屢創新高,收視率從首播的6.2%一路上漲至10.8%,在第六集突破10%大關,最後一集收視率以13.7%收官。

  • 2008年,主演情感劇《你是我的命運》獲得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劇類最佳新人女演員獎和人氣女演員獎。
  • 她也憑藉該劇在第45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上拿下最佳新人獎和人氣女演員兩個獎項。
  • 現時韓國每天約有數十宗新確診個案,令人擔心會出現第二波的風險,故此政府勸喻市民在公眾場所要戴上口罩,減低病毒傳播的風險。
  • 〈地球來的人〉獲KKBOX編輯挑選為年度嚴選本地十大歌曲之一,更在新城勁爆頒獎禮2020獲得「勁爆歌曲」和2020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榮登「專業推介.叱咤十大」第五位。
  • 在此次選秀會中,林允兒被SM娛樂有限公司發掘,進入該公司當練習生。

團綜《少時貪探》再次一窺女神們私下的模樣,從先前釋出的預告就散發出滿滿的綜藝感,已經讓粉絲們迫不及待! 就連睡衣套裝也是8人8色,好奇姐姐們的睡衣都來自哪裡嗎? 2001年的《情定大飯店》,捧紅了裴勇俊、宋玧妸和宋慧喬,在亞洲掀起韓流旋風,當年28歲的宋玧妸,以傻氣單純、甜美可愛的飯店經理「徐臻茵」擄獲了男神裴勇俊,也獲得觀眾們的青睞,不只在台灣、日本、韓國受到歡迎,宋玧妸、裴勇俊知名度大開,甚至大大影響了整個亞洲市場。 畢竟他們就是靠著這個吃飯的,周圍也全部都是些美麗的人,所以他們想要用整容的手段讓自己看著更加美麗或者保持美麗也是能夠理解的。 眾所周知,允兒是無數男性心目中的女神級人物,在韓國更是“國寶級”的藝人。 不但有著清純嫻靜的外貌,也有眾多女生羨慕的高挑纖細的身材。

允兒: 允兒保養凍齡秘訣3. 底妝以輕薄為主

2007年7月22日,潤娥在MBC連續劇9回末2出局中,以演員身份先行出道。 2007年8月5日以女子團體少女時代出道,在隊內擔任中心、副唱、領舞、門面。 2018年與太妍、Sunny、孝淵及俞利組成少女時代子團少女時代-Oh! ;3月,獲得第12屆亞洲電影大獎飛躍新星獎;8月,與組合少女時代成員金泰妍、權俞利、李順圭、金孝淵組成5人小分隊少女時代-Oh! GG;11月28日,林允兒獲得了亞洲明星盛典亞洲時尚獎。 近年活躍於電影電視圈的少女時代成員允兒提到跟各位演員再度合作,亦都是一件難得的事情。

允兒: 允兒、李昇基分手:仍然是好朋友..

四首歌曲收錄於2020年推出的EP《Detour》,EP更成為串流音樂平台KKBOX編輯年度嚴選本地十大專輯之一。 允兒 Krystal曾是女團F的成員之一,從小就擁有標緻的五官,得到不少廣告商的青睞,很多人都認為出身富裕家庭的Krystal自小就不用「憂柴憂米」,可是Krystal卻選擇出道當偶像,經歷辛苦的練習生生涯,不單止有美貌,歌唱和跳舞實力更是一流,全因背後下了一番苦功。 Krystal也曾經飽受韓國「黑粉」的網絡暴力,長胖時候被網友嘲笑,初嘗演戲的她生硬的演技也受盡網友的批評,但是她都默默承受並不斷改善自己,為求呈現最好的一面予大眾,當藝人固然一點也不容易。

允兒: 允兒公開最胖時期照片!168高只有47kg、曾被唸胖到不連戲?網民:肥咗仲靚!

2013年,憑藉愛情劇《總理與我》獲得了《KBS演技大賞》迷你係列劇女子部門優秀演技賞 。 2016年3月11日,公開首張個人單曲《德壽宮石牆路的春天》 ;4月3日,主演的古裝劇《武神趙子龍》 播出。 2017年,憑借動作電影《機密同盟》取得了韓國青龍、百想、大鐘三大電影獎頒獎禮的最佳新人獎的全部提名,并獲得《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最佳人氣女演員。

2006年4月3日,參與拍攝由韓智勝執導的電視劇《戀愛時代》在韓國首播。 5月22日,與安在旭主演的電視劇《再見先生》在韓國首播。 11月11日,與裴鬥娜、金民鍾主演的電視劇《有一天》在韓國首播。 12月21日,參與拍攝由池賢宇、藝智苑主演的電影《老小姐日記》在韓國上映。 2004年3月,主演愛情片《走向暴風雨》,飾演小酒家老闆姜仁柱的女兒,獲得SBS演技大賞十大明星獎優秀演技賞(特別企劃部門),6月,與申賢俊主演恐怖片《FACE》,飾演法醫。

此外,這回土耳其強震受全球關注,允強土國新廠完全不受影響,而且可貢獻當地重建。 允兒 允強土耳其廠一、二期預計全數量產後,土耳其廠可望貢獻年營收上百億元,成為允強產銷結構中相當重要的一環。 和少時潤娥也是好朋友,曾和嚴智苑、李貞賢、潤娥(feat.男演員裴正南)一起去參加了嚴智苑主演的電影《奇妙的家族》VIP試映會。 就連日前出席巴黎時裝秀,允兒站在18歲的大勢女團IVE成員張員瑛身旁,也完全沒有被比下去,依然被大讚很有少女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