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尊漫畫8大伏位2024!(持續更新)

在贯穿第九重神府后,突破一亿源气星辰淘汰赵牧神,成为混元天神府榜第一。 介紹:祖龍意志孕育之靈,在奇石內孵育而出,位於祖龍和聖神之後的第三序列之神;跟隨蒼淵和吞吞長大,遇見周元后一直跟從於周元身邊,偶爾會對其修煉進行指導。 鍾天地靈氣於一身,一出場便驚豔衆生。 神魂方面的實力異常強大,且在不斷增長,真正實力深不可測,蒼玄老祖稱其爲人族未來的希望,實則爲人族對抗聖神唯一的冀望。

在蒼玄天蒼茫大陸的聖蹟之地中脫穎而出,獲得了蒼玄老祖的聖血洗禮並加入了蒼玄宗。 在蒼玄宗內山的聖源峰修行,奪聖戰後成爲蒼玄宗聖子之首。 在離聖城擊殺武煌後成爲蒼玄天第一聖子,奪回三分之一聖龍之氣。 後在黑淵爭奪蒼玄聖印一戰時,爲阻止聖元宮主奪取聖印,利用蒼玄老祖殘留的力量將聖印分解。 爲了救夭夭前往混元天,空間傳送到天淵域小玄州,被伊家姐妹所救,進入天淵洞天,先後擔任風閣副閣主、閣主,總閣主。 在貫穿第九重神府後,突破一億源氣星辰淘汰趙牧神,成爲混元天神府榜第一。

元尊漫畫: 漫画列表

源婴以寸为量,一寸为始,九寸九为大圆满。 九寸九是为极限,而九寸九之上,也就是突破极限后的源婴,就可以脱离大小的束缚,可如山岳亦可若鸿毛。 源婴境的强者对天地间源气的掌控和感知已达到出神入化的地步,所谓源气化灵,任何源气在他们手中施展出来,威能都是极为的恐怖。

  • 在贯穿第九重神府后,突破一亿源气星辰淘汰赵牧神,成为混元天神府榜第一。
  • 只要源婴尚存,即便肉身被毁,也可很快重修出新的肉身。
  • 在離聖城擊殺武煌後成爲蒼玄天第一聖子,奪回三分之一聖龍之氣。
  • 回归苍玄天后,组建苍玄盟并成为盟主,借助苍玄老祖最后的手段,成为苍玄天天主,初步执掌圣印,战胜圣元宫主。

九域大會後身份被公佈並突破天陽境,凝鍊出龍爪天陽,大師兄顓燭入聖出關後正式成爲天淵域元老。 參與諸天氣運之爭,突破至天陽境後期後,祭出一絲聖火斬殺最強聖天驕迦圖,依靠主脈祖氣凝鍊九爪天陽後突破至大源嬰境,聖琉璃之軀,並尋得祖龍血肉。 石龍秘境龍首決戰中擊敗聖族最強法域太軒並奪得石龍。

元尊漫畫: 漫画列表

此漫画由天蚕土豆热门小说《元尊》改编。 少年执笔,龙蛇舞动;劈开乱世,点亮苍穹。

迴歸蒼玄天后,組建蒼玄盟併成爲盟主,藉助蒼玄老祖最後的手段,成爲蒼玄天天主,初步執掌聖印,戰勝聖元宮主。 已突破到聖者一蓮境,在蒼玄天內藉助天域之力可媲美二蓮聖者。 曾在远古遗迹中被圣神意志侵蚀而失去自我。 觊觎着苍玄圣印,企图以圣龙气运来感知圣印所在。 持有圣宝”诛灵图”,曾依靠此源宝与苍玄老祖交手。

元尊漫畫: 漫画列表

周元在苍玄宗时的大师兄,苍玄天苍玄宗苍玄峰弟子,苍玄宗的传奇人物,天赋极高。 前苍玄宗圣子首,在太初境与圣宫姜太神斗战多年,后被周元发起夺圣战击败。 在古源天中,因为在苍玄宗圣者塔的提升下,达到源气底蕴二十五亿左右,后来又经历玄迹祖气的八莲洗礼,达到三十五亿。 在帮助周元破阵时对战圣王天圣天骄弥山,弥石俩兄弟,后将俩兄弟击败和斩杀。 介紹:大王朝太子,身負聖龍氣運,師從黑帝蒼淵。 修煉鍛魂術混沌神磨觀想法與功法祖龍經。

天阳孕育,诞生天地本源之气,故而也被称为源婴。 元尊漫畫 踏入源婴境后,源婴改造神府,形成源婴之界,与天地初步契合。 只要源婴尚存,即便肉身被毁,也可很快重修出新的肉身。

元尊漫畫: 漫画列表

混元天九域之一,年轻一辈领首者为苏幼微,九域中实力名列前茅的一域,其域主是九域中唯一一位女性圣者,实力不容小觑。 混元天九域之一,年轻一辈领首者为赵牧神,九域中实力名列前茅的一域,其域主万祖大尊屡屡打压天渊域,甚至挑起战争,但在颛烛入圣归来后迫于圣者之约暂时息事,并交出祖龙灯。 圣祖天的核心乃圣山,圣族的圣神便多年沉睡于此。 是九天之中最深不可测的一天,明面上的实力便远远强于其他八天。 因远古时期苍玄天惨遭圣族侵蚀,形成诸多隐患,导致圣者纷纷离开苍玄天,最终只有苍玄老祖一人留了下来。 苍玄老祖陨落后,此天再无天主,源气紊乱,再未能有圣者反哺天地,所以是九天之中最弱的天域。

元尊漫畫

神魂只有擁有着強大的神魂,才能夠刻畫出高等級的源紋。 神魂修煉到高深境界時可神魂成聖,踏入聖者境。 源紋這天地間,源師爲主流,但卻並非主要的修煉之路,而是在這上面百花齊放,開闢出了諸多路子,如這所謂的源紋一道,最是博大精深。

元尊漫畫: 漫画列表

在诸天祖气争夺战中打败圣天骄,成功突破到小源婴境,在虚空战场上斩杀过圣族伪法域强者,被誉为混元天三杰之一“阴阳师”,源婴入九寸。 石龙秘境被太轩打入地底后由周元打散两道祖龙魂髓炼化踏入法域境,源气底蕴远远超越普通法域境。 后借助一道圣神意志,绝神咒毒以及祖龙物质突破到伪神境,救下夭夭后失去自我。 最后在夭夭的献祭下,成功铸造神骨,踏入神境,并在怨龙毒的帮助下,两龙合一使祖龙经踏入至高神境,成为第一序列之神,一掌镇压并抹杀半步至高的圣神,尊号‘元尊’。 并窥得未来,知晓圣神之子被萧炎、林动、牧尘三人所斩杀,后自斩修为重修百年,最终救回夭夭重回巅峰。

元尊漫畫

回归苍玄天后,组建苍玄盟并成为盟主,借助苍玄老祖最后的手段,成为苍玄天天主,初步执掌圣印,战胜圣元宫主。 与苍玄天的核心共鸣后突破到圣者一莲境,在苍玄天内借助天域之力可媲美二莲境巅峰圣者。 古源天之争后随师尊使用祖龙灯和祖龙血肉将夭夭苏醒。 后前往万兽天金猊族汇合吞吞参与龙灵洞天之争,于龙灵洞天中击败孽兽族最强伪法域,圣族离去后与吞吞被夭夭留于祖魂山中享受大机缘,两年后出关,源婴入九寸七,神魂突破至游神境初期。 为了救夭夭前往混元天,空间传送到天渊域小玄州,被伊家姐妹所救,进入天渊洞天,先后担任风阁副阁主、阁主,总阁主。

元尊漫畫: 漫画列表

源兵在這天地間,源兵自有等級,大致分爲普通、玄、天、聖四等。 源術所謂源術,便是能夠將自身源氣以更強威力施展出來的術法,天地間源術與源兵一般,大致分爲普通、玄、天、聖四等。 (但也有例外,如小天源術,位列玄源術之上,天源術之下。如小聖源術,位列天源術之上,聖源術之下。)聖源術又分普通聖源術,大聖源術,超級聖源術(祖龍搬天術疑似爲更高品級)。

元尊漫畫

神魂修炼到高深境界时可神魂成圣,踏入圣者境。 石龙秘境被太轩打入地底后由周元打散两道祖龙魂髓炼化踏入法域境,源气底蕴远远超越普通法域第一境。 跟在夭夭身边的神秘源兽,为第三序列之神(夭夭)的守护兽祖饕,外型如小狗一般,仅是幼生期就拥有太初境的实力,拥有灵智,血脉极为高等。 胃口很大,能轻易把巨大的岩石吃得干净,相当聪明且瞧不起周元。

元尊漫畫: 漫画列表

修习过龙吸术,会代替夭夭示范给周元看,代价是大量的源兽肉。 本体是一只约莫十数丈的巨兽,那头巨兽,通体赤红,布满着火红鳞片,一对兽瞳,更是宛如燃烧着火焰,在其张合的兽嘴中,隐有黑光浮现,犹如能够吞噬万物。 借助祖魂山机缘已经踏入法域境,蕴有吞噬法域,实力等同于法域第二境。

神魂本无形,唯有不断的锻炼神魂,方才能够让得神魂从无形化为有形,而有形的第一个阶段,就是虚形,也称为虚境。 天阳至阳之气中诞生极阴之气,阴阳交融于神府之中,是为源婴。 源婴境有三重,每一重都会极大的提升自身源婴的等级。

元尊漫畫: 漫画列表

与圣族一战结束后成功开辟四寸源婴,在虚空战场上斩杀过圣族伪法域强者,被誉为混元天三杰之一“吞噬之子”,源婴入九寸。 介绍:祖龙意志孕育之灵,在奇石内孵育而出,位于祖龙和圣神之后的先天神灵,诸天生灵称之为第三序列之神;跟随苍渊和吞吞长大,遇见周元后一直跟从于周元身边,偶尔会对其修炼进行指导。 钟天地灵气于一身,一出场便惊艳众生。 神魂方面的实力异常强大,且在不断增长,真正实力深不可测,苍玄老祖称其为人族未来的希望,实则为人族对抗圣神最后的冀望。 因自身是先天神灵的缘故,所以只会对圣龙气运的拥有者产生感情,在与周元多年的相处中,慢慢地对周元动情,喜欢上了周元,总是设身处地地为周元着想。

元尊漫畫: 漫画列表

周元以天主之力封锁苍玄天核心,借助绝神咒毒与圣神意志探索神的领域,也因此彻底净化苍玄天核心的隐患,镇杀圣神复活夭夭后,周元与夭夭居于苍玄天。 在远古时期为诸族五天第二强天域,后因部分势力叛变于圣族,导致总体实力下滑,如今稍微落后于混元天与乾坤天。 元尊漫畫 此天的主宰者乃是源兽,诸天超过六成的源兽都汇聚于此天之中,大致分为七大族,族长皆为圣者二莲境。 面积极其辽阔,大致分九域,每一域,皆有一位圣者二莲境的域主。

元尊漫畫: 漫画列表

在和平年代与圣族漫长的对峙中,是抵御圣族的最前线,诸多盖世天骄,层出不穷,属于真正的修炼大世。 浩瀚无尽,其中的缘法与奥秘,就算是圣者,也无法窥尽。 一道遮天蔽日般的图卷,而在那图卷上,似乎是有一座神秘山岳浮现,那座山岳,有无可丈量之高,也有无可丈量之威。

曾是圣源峰峰主,人称苍玄老祖,圣者,苍玄天前任天主。 遭到圣宫暗算,为了保护夭夭,被圣族至强者降临苍玄天围攻后陨落。 陨落前封印了苍玄圣印和四道圣纹,将其分别封印在各处,并以诸多手段隐匿不让圣宫感应出位置。 将收集圣纹及圣印一事托付给周元,望其能守护住夭夭。 混元天九域之一,年轻一辈领首者为袁鲲,该域擅长御兽,御兽能力当属顶尖,人和源兽建立联系,相互配合作战,大大提升战斗者的实力,其域主实力同样不容小觑。

八寸源婴之后,每一点提升都有着天壤之别,达到九寸五后就有圣者之资,九寸八便有资格触及三莲圣者。 这个境界的强者已有穿梭空间的能耐,可随时破开空间而行,速度恐怖无比,在每一天的各个巨宗中属于中坚力量。 元尊漫畫 太初境共有九重天,每踏入一重天就可在气府内凝聚更多的源气星辰,是冲击神府境的重要底蕴。 这个境界的强者已经可以长时间滞空并踏源气飞行。 与圣族新晋女圣者红鳞对战中自爆法域施展最强一击,于生死一线间领悟圣者之意,踏入圣者一莲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