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cafe 202211大著數2024!(小編貼心推薦)

位於佐敦的自家製意大利包專門店好包,主打全港首創無骨雞翼包,於3月12日結業。 不少網民都大讚小店的無骨雞翼包口味配搭惹味,而且麵包鬆軟,口感豐富。 元朗cafe 2022 人氣口味款式包括香蒜椒鹽無骨雞翼包、青咖喱無骨雞翼包、蜜糖芥末無骨雞翼包、韓式菠蘿雞翼包等。 繼Red Lobster後,來自英國的著名早午餐店Duck & Waffle原來亦已於日前無聲結業。 位於中環IFC的Duck & Waffle,主打新派英國菜,最出名的當然是餐廳的招牌油封鴨腿配香脆窩夫,鹹甜香脆滑嫩集於一身,味道層次豐富。 餐廳於2019年開業時反應熱烈,不時座無虛席,下次想食或許就要親身到訪英國了。

餐廳招牌菜是薄餅、青口煲、生蠔拼盤、火焰雪山蛋糕等,不少食客都選擇在此慶生及聚會。 元朗區日式餐廳不少,但要數正宗和式居酒屋,酩鬼居酒屋一定榜上有名。 咖啡則不過不失,並沒有太大驚喜,但整個餐廳十分有假日慵懶感,非常適合星期日睡到晌午,然後穿着。

元朗cafe 2022: Manner Coffee上海平價連鎖咖啡店殺入香港 銅鑼灣首分店改名Maners Coffee

La Cafeteria 主打西式輕食,如Pizza、三明治、手切薯條、炸雞等,而飲品選擇亦很多,如咖啡、茶、限定飲品等。 餐廳只於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開放,不設訂座,如果想與閨密來一個小旅行,記得預早到場排隊。 193郭嘉駿繼開設自家服飾品牌「LILABOC」後,今次就與3位中學同學夾份開cafe,名為Tanuki Coffee! 原於2月底開張的咖啡店不敵疫情,最後延遲到4月終於開幕,讓各位「3嫂」久等了! Tanuki Coffee 選址於紅磡啟岸商場,餐廳採用開放式設計,客人能選擇室內或戶外座。

但就食物和環境而言,當得上元朗美食一名,特別適合兩個女生一起飲杯咖啡打個卡,享受下午時光。 深水埗近來有不少特色小店進駐,更一連開了多間特色cafe,因而成為文青之間的熱話。 當中最突出的,也算得上是日式純白木系的KOKONI coffee。 咖啡店鋪面以純白色調為主,加上運用白色水泥加上木材質感的簡約設計,令人置身於cafe內感覺清新自在,閒坐店內可好好享受一下與伴侶或朋友的quality time。

元朗cafe 2022: 結業餐廳【44】嘉兵衛

柯打咖啡,端上來竟不只是咖啡,而品味和美好生活的想像,日式陶杯,還綴以精巧的小匙羹,偷看鄰座,他們的杯碟竟另有一番意境。 環境令人陶醉,咖啡食物亦有水準,主打精品咖啡,果香花香甜香,偏酸偏苦,風味頗多,咖啡豆更是自家烘焙,糕點麵包做得對辦。 最初在西貢開業,其日系窗明几淨的簡潔裝潢及軟綿綿的 Dutch Baby Pancake 令它很快成為西貢人氣店。 近日再下一城,在錦田開設分店,沿用簡約清新的日系設計,供應咖啡、日本茶、班戟、多士、沙律等飲料及輕食。

店舖主分為3大區域,室內外均設用餐區、戶外日光大草地花園及古董傢俬Showroom。 提到Cafe的招牌美食,不得不提法式可麗餅,有4款口味,當中煙三文魚配奶油芝士法式可麗餅更是每枱必點。 餅皮煎至金黃色,且放上黃澄太陽蛋、油潤煙三文魚、奶油芝士及沙律菜,清新開胃。 元朗cafe 2022 位於元朗Yoho Mall的牛舞Gyumai,套餐均以放題形式供應,全場有多達165種食品可任食。 燒肉放題有不同價錢,豐斂由人,最推介的當然是和牛放題,有鹿兒島著名的薩摩牛、香港首次引入的澳洲樂天L’grow和牛,以及美國SRF極黑和牛。

元朗cafe 2022: 日本菜

屯門精品咖啡店,以音樂作為主題,全天侯播放不同年代的音樂,環境輕鬆。 除了各款意式咖啡,也有 Ice Drip Coffee、特式咖啡如岩鹽髒髒、樂啡梳打蜜等。 不妨試試窩夫早餐,可配煙三文魚小牛角沙律或照燒雞扒沙律,打卡度高。

  • 店舖主分為3大區域,室內外均設用餐區、戶外日光大草地花園及古董傢俬Showroom。
  • Find the Way供應多款自家製甜品以及特色飲品,包括Cream Soda、香蕉巧克力忌廉蛋糕、藍梅醬芝士乳酪凍餅、焦糖雞蛋布丁、檸檬磅蛋糕等。
  • 閨家推出的各款家常飯菜、手剁肉餅、無味精湯等,50元已包一款菜及湯水,性價比極高,簡直是糧尾救星。
  • 近日因寄賣點租約期滿,而小店在疫情下亦未能在短期內找到下一個合適的寄賣點,無奈決定最終營業日為3月24日,並展望日後有機會再見大家。
  • 位於元朗的阿叔泰麵,是大廚於泰國布吉拜師學藝,把地道家庭式船麵湯底引入香港,最近亦於大圍開了分店。
  • 店面超有少女心地以雲石枱做佈置,除咗甜品同法式飲品之外,亦有提供沙律同雞翼等輕食。

這間Cafe 由一位年輕設計師店主,跟一位對味道有相當堅持的經驗私房菜主廚打理,食物製作過程一絲不苟,堅持使用自行調配的醬料和優質食材。 最受歡迎的是各款意大利包和漢堡包,餡料用心醃製,而且非常足料,主廚更喜愛研製新菜式,配搭新穎。 位於上環的打卡Cafe在今年年初才開業,一開幕便成為人氣打卡Cafe! Cafe主打工業水泥風裝修,設有水泥牆打卡位,枱凳採用銅色加木系作主調,超有格調。 元朗cafe 2022 Cafe更設有落地大玻璃,環境寫意,可飽覽上環鬧市景色,加上近3層樓高的樓底設計,感覺開揚。

元朗cafe 2022: 元朗幸福森林咖啡館!隱世小木屋cafe 慢歎意粉+三文魚水波蛋|區區搵食

TAP一向是不少啤酒愛好者聚會的好地方,店內多款伴酒特色小食,例如椒鹽浦BOY、黑白芝麻蝦多士等等。 Cafe提供2人用「花藝下午茶」,供應8款鹹甜點,包括牛油果蝦酥、越式粉絲卷、馬卡龍等,配2杯特飲,亦可加錢升級至其他招牌特飲,人均$199就可以食到。 位於中環的這間Cafe走復古風,以浪漫西式設計為主,更特設超特別心型包廂,打卡一流! 烤酸種麵包可以任意選擇2款配料,如牛油果泥、煙三文魚配忌廉芝士、牛油炒雜菌等。 另外廚師亦會按照當天準備的食材炮製特色意粉,菜單時常更換。 My Little Coffee本身是一間自家烘焙咖啡豆的專門店,會零售批發咖啡豆、自家制咖啡膠囊、更有咖啡機維修服務。

如果享用堂食的你,就不能錯過覆盆子大黃千層酥配大溪地雲呢拿忌廉、地中海熱食早餐、素食酸種麵包法式多士等,讓你與閨密一同品嚐美食,享受假日悠閒的時光。 位於九龍灣淘大商場的素食快餐店Loving Hut,主打多款中西融合素食快餐,而且價錢親民,受到街坊喜愛! 愛家近日宣布淘大分店即將結業,預計將營業至6月底。 連同灣仔及觀塘分店已先後結業,屆時將只剩下新蒲崗一間分店。 旺記打冷小菜館,前身是銅鑼灣登龍街人氣極盛的旺記飯店,憑藉出色的打冷小菜而廣為人知,後在於2019年搬到灣仔重開,遺憾撞正疫情,忍痛宣布4月25日租約期滿結業,同時感激街坊多年支持。 繼百年老店蓮香樓突然結業後,由食神梁文韜(韜韜)主理的大榮華灣仔店亦宣布結業!

元朗cafe 2022: 元朗美食【12】和風庭院榻榻米Cafe

留意,怕蚊之人建議穿着薄長褲,店主有驅蚊香燻/清積水/仲有蚊怕水提供。 Leisure Cafe 已在元朗開業數年,位置低調。 門口擺放了不同的小盆栽植物,而店面細細只有數十個座位。 店內的燈光偏向暖黃色,裝修亦以原木色調為主,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

元朗cafe 2022

值得一提,小店咖啡只提供燕麥奶沖調,適合對奶類敏感人士。 Bench Cafe 提供 All Day Breakfast,最適合遲起身趕唔切食早餐既朋友。 慢煮香草雞胸配雜莓全日早餐的雞胸用慢煮方法,滑得來又有啖啖 rosemary 味,係 on diet 嘅好選擇。 All Day Breakfast 全日供應,週末放假瞓到自然醒 都有的嘆,令你有個愉快美滿嘅週末。

元朗cafe 2022: 中環 ─ 人氣Bagel 咖啡店:MONO Lab

咖啡店位於灣仔和銅鑼灣中間,卻寧靜得不像香港,黑白的轉角處卻有台灣巷弄的感覺,多了一份台灣的悠閒感。 Artista Perfetto坐落於銅鑼灣旺中帶靜的一個街角,咖啡店早年由幾名80後香港男生在台北一起開設Artista Perfetto的第一間咖啡店,再從台灣回流香港開分店。 於香港開店時除了希望可以專注在咖啡上,更想店舖有台灣的感覺。 元朗縱貫線位於小街小巷內,由港台夫妻檔主理,宣揚台灣早餐文化到港,希望足不出港的港人們能夠回味到台灣真正的味道,例如正宗滷肉飯、吐司、漢堡包、蛋餅等。

  • 而咖啡廳扒類的食物亦十分受食客的歡迎,香煎羊架,肉質細嫩充滿肉汁。
  • Bench Cafe 提供 All Day Breakfast,最適合遲起身趕唔切食早餐既朋友。
  • 元朗一向是美食天堂,也愈來愈多特色 Café 進駐,唯今 Tadaima 便是其中之一。
  • 深水埗現在是變成 Cafe 愛好者的必到之處,楓子咖啡就位於楓樹街,店外店內都有不少楓葉元素。

週末假日下午茶,包括多款自家製咸、甜小點及特式花茶,$328/ 2人同行價。 街坊也喜歡小店的厚鬆餅,入口鬆軟,滿滿的厚度讓人特別有滿足感。 元朗錦田就新開了一間摩洛哥風的cafe—La Cafeteria。 室外的磚牆和拱木門,猶如置身土耳其,室內擺放了舊式木家具、油燈等裝飾,質感十足。

元朗cafe 2022: 詳細介紹:【 親子餐廳 】可以帶小朋友去的 酒吧 餐廳

位於荃灣的素食元祖店「天恩健康素食」,開業至今已有11年, 坐落於荃豐中心商場一帶,面積雖小,但仍然可以容納20餘人。 天恩健康素食顧名思義主打素食菜式,不但白飯及白粥隨意任加,不時會掀提供各類菜式,吸引不少愛清淡又注重健康的人士幫襯,不過基於新冠疫情打擊,小店將於5月7日結業,大家記得把握機會一嚐。 位於灣仔的「Crust Italian」是一間走異國風的餐廳,主打拿坡里及意大利菜。 餐廳提供「Capri for 2」雙人英式下午茶,以藍色大樹形狀皿器盛載,非常特別。 下午茶共有11款鹹甜點,包括酥炸魚仔、生蠔、竹碳漢堡等,配意大利老品牌La Via del Tè花茶,人均$294起。

元朗cafe 2022

而且店內咖啡定價並不高,最平$17就有一杯中杯的咖啡。 Afternoon French Dessert Set 適合2-3人作茶點嚐用。 顧客可從餐牌上所提供的六種甜點精選三件,而且價錢十分相宜。 店如其名,位置時代廣場對面的銅鑼灣cafe,四通八達,行過附近很易上來喝一杯,他們的咖啡也深受上班族歡迎。

元朗cafe 2022: 結業餐廳【56】菖蒲亭

人氣泰式餐廳泰COOL,主打泰式燒烤、泰式小炒、泰式料理等,最近宣布觀塘分店鐲會於6月租約期滿後結業,而油麻地店由即日起至3月14日暫停營業,並再決定會否延長停業或選擇結業,不少網民都大叫可惜。 位於荃灣路德圍的元朗燒賣皇后,突然無預警結業, 現時店舖招牌已經拆卸,並封上圍板。 元朗cafe 2022 元朗燒賣以自製香菇豬肉燒賣聞名,而且提供多款本土特色小食,平日都有不少街坊前往光顧,荃灣友以後想再嘗豬肉燒賣,或需前往最近的元朗分店。 新記冰室開業超過20年,最初於尖沙咀香檳大廈開店,以創新的濃厚芝士醬撈出前一丁打響名堂,當初引來不少人嘗鮮,最後雖然尖沙咀店結業,但旺角及荃灣分店依然不少人棒場。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