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五金8大好處2024!(持續更新)

新界葵涌光輝圍昌利大廈地下5號舖. 新界葵涌葵義路葵芳閣商場地下26-27號舖. 新界葵涌華景山路9號華景商場地下1號舖 … 森記五金 有限公司 – 香港 業務性質: 入口商, 製造商 主要市場: 北美洲, 北歐, 東南亞, 東歐, 西歐, 香港 產品/服務範圍: 有色及非有色金屬建材 金屬建材 熱門推薦 更多 銀銅複合帶材 … 森記五金有限公司經營各類冷/ 熱成形鋼鐵材料 跳至 此頁面的區塊 無障礙環境說明 元朗五金 按 alt + / 可開啟這個選單 Facebook 電郵或電話 密碼 忘記帳戶? 元朗五金 主頁 帖子 相片 關於 社群 在 Facebook 查看更多有關森記五金有限公司的資訊 …

  • 我們本著“優質產品,取價公道”的宗旨運作,公司員工上下一心,向客人清楚傳達產品訊息,助他們順利完成各大小工程。
  • 五金原指金、銀、銅、鐵、和錫這五種常見的金屬,但隨著時代變遷,並高速發展,與以前已不可同日而語,產品發展已一日千里。
  • 有關香港公司的更多詳細資訊(如檔影像記錄、董事資料、抵押情況等)請訪問香港 …
  • 時至今日,憑著客戶及供應商對我們的信賴,已建立一個龐大的銷售和供應網絡,客戶遍佈世界各地,為了客户提升市場競爭力,公司憑藉五金業多年的經驗不斷改進,進一步為客户尋找更優質及價廉物美的產品,以迎合客户市場需要。
  • 葉紹基 (九龍牛羊業商會有限公司) 龔浩森 (九龍生豬業入口商會) 李傑雄 (九龍鮮肉零售商聯合會) 鄭明亮 (中華紙業商會 …
  • 新界葵涌華景山路9號華景商場地下1號舖 …

除充分了解各種產品特性外,更會緊貼市場潮流,為客人提供最佳建議,務求得到客戶及業界的認同。 本公司出售的產品類型眾多,當中包括門鎖、電子鎖、鋁窗及鋁門配件、家品類五金、玻璃五金等。 產品從日本、西班牙、澳洲及中國進口,設有不同級數及價格選擇。 元朗五金 近年我們並發展自家五金品牌,質素高價格公道,給客人更多選擇。

元朗五金: 九龍

不斷的現代化、對質量控制和追溯的努力,以及高效和充滿活力的員工團隊的管理,使公司在行業中保持領先地位,並成功地滿足了所有客戶的期望。 時至今日,憑著客戶及供應商對我們的信賴,已建立一個龐大的銷售和供應網絡,客戶遍佈世界各地,為了客户提升市場競爭力,公司憑藉五金業多年的經驗不斷改進,進一步為客户尋找更優質及價廉物美的產品,以迎合客户市場需要。 五金原指金、銀、銅、鐵、和錫這五種常見的金屬,但隨著時代變遷,並高速發展,與以前已不可同日而語,產品發展已一日千里。 元朗五金 正因為明白時代進步、不進則退的道理,故此我們要求員工精益求精,與時並進。

本站提供的榮光(香港)五金製品有限公司註冊資訊收集于網路公開資源,僅作為指引參考。 最新資料可能自本站上次更新已做更改! 資訊不準確的,我們不承擔任何責任。

元朗五金: 元朗 好去處

九龍深水埗元州街43號地下A1號舖. 九龍紅磡差館里15號地下B號舖. 新界元朗壽富街61號時益大廈地下.

本名錄包括的機構並不代表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所認可的機構,而對於沒有包括的機構,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也不具任何負面的觀點。 此外,本名錄內所列出的廢物回收及再造機構並不一定持有電器廢物處置牌照。 永昌隆五金有限公司主要為銷售高級不銹鋼,銅,鋁材,產品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國家,配合客戶業務的需要,提供不銹鋼,銅,鋁材物料不同厚度、代客包裝物料付運。 永昌隆五金有限公司(前身永昌隆五金)為一間香港歷史悠久之不銹鋼,銅,鋁材供應商,開業於一九四三年。 元朗五金 公司簡介 浩男五金成立於1995年,建基於香港,主力經營五金零售業務。 我們本著“優質產品,取價公道”的宗旨運作,公司員工上下一心,向客人清楚傳達產品訊息,助他們順利完成各大小工程。

元朗五金: 五金舖 – 公司 – 元朗 – 新界 – 香港

除原材料供應外, 我司在香港及廣州番禺均設有工場, 承接各大小結構工程. 可按照客戶要求之呎吋進行加工及代客交赴熱浸鍍鋅處理。 1954年在香港成立;和利是為香港建築業提供優質鋼材的公認領導者。 和利已擴展至包括以下服務:製造、模塊化鋼結構、設計和建造、諮詢服務、安全產品,服務於香港、大灣區和全球。 多年來,和利已成為一家蓬勃發展的進步企業,因為它能夠迅速轉型以應對競爭激烈的全球經濟的挑戰。

  • 不斷的現代化、對質量控制和追溯的努力,以及高效和充滿活力的員工團隊的管理,使公司在行業中保持領先地位,並成功地滿足了所有客戶的期望。
  • 森記五金有限公司經營各類冷/ 熱成形鋼鐵材料 跳至 此頁面的區塊 無障礙環境說明 按 alt + / 可開啟這個選單 Facebook 電郵或電話 密碼 忘記帳戶?
  • 九龍深水埗元州街43號地下A1號舖.
  • 本站提供的榮光(香港)五金製品有限公司註冊資訊收集于網路公開資源,僅作為指引參考。
  • 和利已擴展至包括以下服務:製造、模塊化鋼結構、設計和建造、諮詢服務、安全產品,服務於香港、大灣區和全球。
  • 此外,本名錄內所列出的廢物回收及再造機構並不一定持有電器廢物處置牌照。

102 likes. 森記五金有限公司經營各類冷/熱成形鋼鐵材料 … (星島日報報道)本港未來數年步入建屋高峰期,鋼筋需求漸趨殷切。 設於青衣西南的本港首家紮鐵預製工場,將首次為公屋項目供應已切割及屈製的鋼筋組件,並計畫下半年起為 … 葉紹基 (九龍牛羊業商會有限公司) 龔浩森 (九龍生豬業入口商會) 李傑雄 (九龍鮮肉零售商聯合會) 鄭明亮 (中華紙業商會 … 此外SK環保坑板, LSP-3B輕身閘板及476溝渠擋板等商品, 我司在香港及廣州番禺設廠生產, 可按照客戶要求指定長度交貨。

元朗五金: 新界區代理

有關香港公司的更多詳細資訊(如檔影像記錄、董事資料、抵押情況等)請訪問香港 … 《香港回收再造公司名錄》概括了本港部分廢物回收及再造機構的名單。 名錄裏機構的資料,乃是根據各項回收活動調查時機構各自提供的資料,整理編輯而成。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並不保證或擔保本名錄的準確性或完整性,並聲明本名錄如有錯誤,對本名錄使用者及名錄內所載的機構不負任何責任。

元朗五金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