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低密度屋苑15大分析2024!內含元朗低密度屋苑絕密資料

與一般私家路情況不同,錦綉大道一直開放給附近鄉村居民和公眾使用,並非只供錦綉居民專用。 馬頭角新晉豪宅君柏,樓齡僅約6年,位處小學34校網及中學九龍城區校網,對實力家長客尤為吸引。 元朗低密度屋苑 是次介紹屋苑4房雙套房單位,實用面積1624方呎,全屋裝潢簡約時尚,前臨翠綠球場開揚景致,現交吉叫價3400萬,實用呎價約20936元。 而落馬洲支線亦已於2007年8月15日啟用,其新建的過境車站落馬洲站及落馬洲支線管制站亦是位於元朗區,但與之連接的東鐵綫並不能到達本區市中心。 元朗為一沖積平原,也是香港唯一一個平原,大約形成於唐、宋年間。 元朗平原水土肥沃,過去盛產稻米,元朗絲苗曾是1950年代在華南一帶的著名米食,可與增城絲苗競爭。

元朗低密度屋苑

交通方面,屋苑同樣提供穿梭巴士,前往元朗廣場同埋元朗市中心一帶 。 2014年最佳園林大獎 元朗區樓宇優質管理獎 新界北總區優質綜合保安管理系統傑出管理獎 本屋苑鄰近元朗市中心,交通方便,設有穿梭巴士往返元朗廣場及新元朗中心。 本屋苑平台空間寬敞,適合活潑好動的小孩子,更擁有50米之標準長度游泳池,配以一片綠油油園林景色及花卉流水,令人心曠神怡。 另外,亦設有多個不同類型球場,十分受愛好運動之業戶歡迎。 屋苑會所設有上網服務、閱讀室、遊樂室及兒童遊戲室等設迤,配合不同住戶之需要。 本屋苑亦十分關注環境保育,不但設有親子種植樂園,培養小孩子環保概念,屋苑最近更獲得「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資助,可以推行廚餘循環再造,為保護地球出一分力。

元朗低密度屋苑: 註冊

方(2019 年);追求山河景色,可選映御、居屋宏富苑等。 74校網雖然有12間小學,但辦學出色的小學有限,村校更是不少家長最避之則吉的選擇。 相反,73校網雖然只有9間學校,但大部分都是質素好、校風佳的學校。 元朗低密度屋苑 元朗低密度屋苑 唯獨是元朗朗屏邨東莞學校因為取錄不少非本地生,部分家長或會憂慮子女的語言環境受到影響。

元朗低密度屋苑

朗邊中轉房屋曾是元朗區唯一的中轉房屋,位於元朗新市鎮以西,近屏山,鄰近朗天路,在元朗市中心的邊緣,已於2016年開始封閉準備清拆,2017年完成拆卸。 翻查資料,上述地皮鄰近元朗加州花園,原由恒地(0012)持有,籌劃超過十年,不過於2019年中以47.05億元轉售予恒大,地盤面積約223.3萬平方呎。 隨後恒大就地皮向城規會提出發展修訂方案,最新方案以地積比率0.4倍,分四期興建,提供268幢洋房,整個項目的總住宅樓面為約89.3萬平方呎。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74 校網有不少屋苑遠離市區,卻自成一隅,坐擁優美生活環境,最知名有錦綉花園,為香港規模最大洋房屋苑,提供逾 5,000 座洋房,面積由 840 – 2,700呎,原少單位享開揚米埔景觀。

元朗低密度屋苑: 樓盤類型

至於樓價較相宜的選擇,則如元朗翠峰,外貌簇新,入場費不過600萬元。 李瑋良稱,原業主早前叫價約638萬元放售上址,連雙車位,屬屋苑最低叫價盤源,吸引同區家庭客洽商承接。 元朗低密度屋苑 客人鍾情屋苑環境舒適,而且可連車位承接,價格相宜,故睇樓1次火速決定入市。 雙方議價後最終以603萬元成交,折合實用呎價約10,451元。 不少專家指,居所周遭的環境,對都市人平復心情有很大的幫助,若然經常置身綠化地帶,絕對可以叉叉電,回復狀態過新一天。

元朗低密度屋苑

設立這些區域的目的是為地方行政計劃訂出分區及方便行政,並不設立「區政府」之類政權組織,無獨立立法權、司法權,政府部門也未必完全按照以上分區而分工。 元朗昔日是一片平原,加上遍地魚塘,土地特別肥沃,種出來的絲苗,質素冠絕全港。 內銷之餘,港產稻米也出口,「元朗絲苗」象徵本地米的輝煌歲月。 不過,到60年代後期,部份種米維生的原居民移民外地,老一輩無力再耕種,年輕一輩又不願種田,元朗絲苗成為絕響。 香港天文台在元朗公園、香港濕地公園和流浮山設立自動氣象站,但只有流浮山的數據同時公開月數據、年數據。 會所特設宴會廳,提供大型投射螢幕、專用燒烤區、用餐區等,方便住客隨時宴客舉行派對,每節4小時租金約$800。

元朗低密度屋苑: 巴士

據2016年中期香港人口統計資料,元朗人口有614,178人;面積約138.56平方公里,是九龍的三倍,香港島的1.8倍,是香港第三大行政區,僅次於離島區及大埔。 近年香港交通鐵路不斷發展,居民不斷遷往新界以求得到遠離繁忙都市的生活,很多時候都會選擇新界村屋作為居所,不但可以享受舒適寧靜的安樂窩,而且低價的租金或樓價也是不可或缺之因素。 翠疊軒附近環境清幽,屋苑也附設會所及停車場,於區內而言配套較出眾。

天水圍區規劃相當獨特,南部及西部的地區發展較高密度…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元朗低密度屋苑: 元朗 地利黃金閣●下複式

區內的服務主要由香港鐵路有限公司的接駁巴士提供,連接區外的巴士線則由九龍巴士、城巴和新大嶼山巴士營運。 接駁巴士雖然名義上以接駁用途為主,但實際亦是不少居民的主要交通工具。 元朗低密度屋苑 由於清政府與英國簽訂展拓香港界址專條,元朗於1898年納入殖民地管治。

錦翠園二期位於寧靜河畔之上,距離錦上路站1分鐘、IFC約27分鐘車程,環境寧靜優美。 屋苑以傳統結合現代化的建築元素,經過一條獨家行人路便可到達大宅,共5座均包含圍牆大花園車到門前,帶給住客舒適豪華的住宿享受。 單位類型包括分層、覆式,以及連花園獨立屋,面積最大的獨立屋達2,100平方呎,為屋苑最豪華的單位住所。

元朗低密度屋苑: 元朗低密度屋苑

原業主叫價650萬元,放盤四天後,盡管疫情嚴峻,但仍吸引逾10組買家相約睇樓。 有見單位受歡迎,業主當然趁勢反價,最後單位成功反價8萬元,以658萬元連車位沽出,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9,821元。 據悉,原業主於2014年9月以460萬元購入上述單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