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兼職招聘15大著數2024!(持續更新)

从星巴克的零售管理培训生到店经理,从学习做一杯咖啡到学会经营整个门店,星巴克给予我的职业发展和成长远不止于此。 我获得了从零售营运一线到支持中心的发展机会——成为一名培训经理。 在帮助伙伴的过程中,我再次感受到星巴克卓越营运的魅力,这也让我希望再次回到营运部门。

究竟電影發行工作怎可令一部電影錦上添花,將電影從製作公司手中,成功及有效地放到戲院,好讓觀眾可舒適地欣賞電影人的心血結晶及在票房上取得佳績。 本局為平等機會僱主,任何合乎聘請職位要求之人士,均歡迎申請。 本局一切招聘均以申請人之履歷及勝任能力作考慮,而不會因為申請人的性別、年齡、種族、殘疾、婚姻狀況或家庭崗位而受影響。

元朗兼職招聘: 韓國女裝網店 – 兼職店務助理

怀抱初心和热爱,我以营运支持经理的新身份再次回归营运部门。 我的每一步转变和发展,公司都给予了充分的支持和信任。 元朗兼職招聘 本人已閱讀及明白貴局之收集個人資料及平等機會聲明。 本人於此申請表及向貴局提供之其他資料,均完整無誤。

以原味千層蛋糕聞名,Lady M一直被譽為紐約最頂級、最著名的法式蛋糕品牌。 我們一直引以為豪的甜點,以優選頂級原材料,由專業糕餅師純手工制作。 我們已進駐香港,歡迎光臨我們在銅鑼灣Fashion 元朗兼職招聘 Walk、尖沙咀海港城和中環國際金融中心的精品店。

元朗兼職招聘: 兼職收銀員

凡年滿40歲或以上,並在受僱日期前1年內失業不少於1個月的中高齡求職人士,均可成為「中高齡就業計劃」下的一份子。 參加「中高齡就業計劃」的求職人士會獲僱主安排指導員及提供在職培訓,以協助盡快掌握工作所需的技能及獲得穩定的工作。 畫室招聘兼職繪畫助教/導師 元朗兼職招聘 元朗兼職招聘 | 畫室招聘兼職繪畫助教/導師 要求有繪畫基礎,藝術類相關專業。

元朗兼職招聘

本人明白,任何虛報或隱瞞重要事實之行為,會導致本人之申請不獲考慮,或於受僱後被即時解僱。 本局會於招聘程序完結後最多保留申請者資料六個月作其他招聘之用,其後會將申請人之資料銷毀。 保良局收集閣下之個人資料作為考慮閣下申請本局職位之用。 獲接納之申請人資料將被納入本局僱員紀錄中。 保良局創立於1878年,一直秉承「保赤安良」的宗旨,致力提供多元化的服務。 隨著社會發展,保良局已成為全港歷史悠久及具規模的慈善機構之一,現時聘用員工近一萬人。

元朗兼職招聘: 兼職 網絡推廣員

Job Description ~ 大埔區工作 ~ 負責幼稚園校舍清潔,簡單維修,搬運桌椅傢俱及重物,維持校園安全及一般雜務。 ~ 工作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 元朗兼職招聘 7 時 30 分至下午 5 時正,休公眾假期 ~ 提供福利包括:年假十五天、醫療及牙科保健。 保良局視員工為重要人力資產,若你希望服務社群,造福社會及擁有穩定的事業發展和保障,歡迎你加入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兼職即每星期工作18小時至少於30小時)長工職位空缺後,於入職首個月內經僱主向勞工處遞交《在職培訓初步申請表格》,並辦理相關的參加手續。

  • 本局會於招聘程序完結後最多保留申請者資料六個月作其他招聘之用,其後會將申請人之資料銷毀。
  • 保良局視員工為重要人力資產,若你希望服務社群,造福社會及擁有穩定的事業發展和保障,歡迎你加入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 本人已閱讀及明白貴局之收集個人資料及平等機會聲明。
  • Job Description ~ 大埔區工作 ~ 負責幼稚園校舍清潔,簡單維修,搬運桌椅傢俱及重物,維持校園安全及一般雜務。

服務範疇包括住宅、寫字樓、工商廈、舖位及車位的租售代理 ; 更聯同集團內其他公司提供項目策劃、測量估價、樓按轉介及投資移民等服務。 元朗兼職招聘 元朗兼職招聘 2016年,業務已擴展至內地30多個省市、香港、澳門、台北及新加坡,建構亞太網絡,吸納更多盤源客源。 元朗兼職招聘 當一部電影完成製作之後,餘下的時間就要交給發行及宣傳去作戰。

元朗兼職招聘: 兼職教室助教

工作內容 助課:輔助導師教學工作。 15至24歲、學歷在副學位或以下離校青少年可搜尋合適的職前培訓課程、工作實習及在職培訓空缺。 你可隨時隨地搜尋勞工處的職位空缺,亦可訂閱「新工速遞」及「最新消息」的提示通知服務,收取最新的相關空缺資料和就業服務消息。 不要隨便相信「無需經驗、學歷」,而又「人工高、福利好」的招聘廣告,還應留意所給予工資與所需條件是否合乎現實和市場價格。 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成立於1978年,現為中原集團的旗艦公司。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