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天空之城餐廳7大著數2024!內含元朗天空之城餐廳絕密資料

餐廳以肉食出名,各款扒類、雞翼、漢堡等都十分出色。 元朗天空之城餐廳 雖然這間餐廳所在的諾士佛臺是出名的酒吧區域,一般都是在晚上才變得熱鬧,The Salted Pig則在週末推出了Brunch,讓大家可以帶著愛犬在戶外餐桌位置度過美好時光。 泰道主打坊間比較少見的傳統泰北菜,餐廳的菜式全部亦由泰國廚師主理,菜式所用的香料亦由清邁空運到港,保證味道正宗。 另外,餐廳亦位於海景及沙灘旁,大家可以食飽後帶毛孩到沙灘散步。

直接從市中心步行到村,大約10多分鐘,甫入村口便發現治河路的木棉樹開滿花。 再向村內行,景色同樣優美,如果有時間,不趕著去俱樂部的話,可以逛逛村內的古蹟,分別是:二帝書院、力榮堂書院、洪聖廟、天后廟、廣瑜鄧公祠。 【本報訊】元朗「天空之城」及加州花園,昨晨揭發連環爆竊案,包括兩間食肆及兩間公司的辦公室,分別遭賊人潛入「光顧」,共損失數萬元現金外,其中一輛公司私家車更被賊人「揸走」。

元朗天空之城餐廳: 元朗隱世悠閒餐廳!高質牛扒、蘋果批 + 毛孩冷氣房搞狗主聚會

戶外座位比較悠閒,天氣炎熱時有太陽傘遮擋太陽,怕熱亦可以坐室內冷氣座位,室內裝潢就有幾分工業風格,比較適合姊妹聚會傾偈或情侶拍拖談心。 位在將軍澳豪宅區內的Riverside Grill,距離港鐵站不遠,靠近海傍緩跑徑,既有海景,環境又寧靜,店內設有室內及露天區域,食客可帶同狗狗等寵物開餐,過一個寫意下午。 食物方面,店內提供傳統西餐,如肉眼扒、意粉及薄餅等,適合大班朋友或家人,坐低飲杯酒、鋸下扒。 Feather & Bone的荃灣海之戀商場分店,擁有約2,900平方呎的臨海露天茶座,可以欣賞荃灣海濱美景。

  • 本網站使用Cookie以提供您更優質的個人化服務。
  • 另外廚師亦會按照當天準備的食材炮製特色意粉,菜單時常更換。
  • 餐廳主打意大利創意料理,招牌包括牛骨髓麵包、魚子醬配香蕉及冧酒雪糕等,室外座位面向維港,可以欣賞海景。
  • 雖然只有吊扇,無冷氣,夏天去會有啲熱,不過坐喺復古傢私歎美食,陣陣自然風吹送,尤如置身歐洲嘅街頭,非常寫意。
  • 最特別的是熱狗都是以狗狗的品種命名,例如Beijing、Husky、Corgi等,客人更可以自選熱狗,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麵包、醬汁、食材。
  • 確保用作送遞食物的工具不可用於收集餐桌上已使用的餐具及食物殘渣,可考慮以不同顏色或標示來識別工具的不同用途。
  • 另外,由於人數眾多的關係,天堂古堡內的用餐限制為1.5個小時。

由於錦田天空之城交通不太便,由錦田紅磚屋步行需20分鐘,建議駕車人士到訪。 元朗天空之城餐廳 錦田天空之城位置偏遠,但有不少高質餐廳,今次推介的HOLA主打英國菜,設有戶外座位,更設有一個小型鞦韆架可以打卡。 不論戶外、室內位置都歡迎寵物內進,最適合周末代同寵物一起用餐。

元朗天空之城餐廳: 九龍城美食 【5】 順興餐廳

餐廳本身是高級肉類專門店,入口附近有一個小型商店,販賣各款食材。 店內的美食都由各式高級肉類製作,包括牛肉漢堡、牛扒、自家製肉丸等都是餐廳的必食推介,價錢相宜。 這間人氣Cafe總店位於銅鑼灣,2020年初於荃灣開設分店,設有戶外露天座位,不少愛狗之人都會帶著家中愛犬一起享受美食。 Cafe供應各種輕食,包括份量十足的All Day Breakfast、牛油果流心班尼迪蛋等。

極受遊客歡迎的錦田紅磚屋好去處位於祠堂村,前身為洋燭工廠,現已化身為異國風情的週末錦田市集! 錦田市集內充滿風格各異的小店,例如傢俱店、盆栽店、手作精品店、木器店等等,非常好逛的錦田好去處。 錦田紅磚屋市集週末於中午開始營業,有免費泊車位置。 各處的小屋、磚牆、甚至鐵閘都畫滿色彩繽紛的壁畫,完全不像是香港的風光! 錦田壁畫村於2017年出現,在一眾義工和學生努力下已將作品遍佈錦田村各好去處,為這歷史悠久的村落注入藝術感。 來到錦田壁畫村一日遊打卡之餘,也可以感受下每幅壁畫的故事。

元朗天空之城餐廳: 香港區

但是要特別提醒一下,天空之城園區內的道路狹小而且坡度很陡,一次只能通過一台車而已,遇到會車非常麻煩。 元朗天空之城餐廳 為了因應這點,天空之城園區在尖峰時段,有實施道路管制,只會放行一端車輛通行。 如果對開車技術沒有自信的朋友,建議把車停在園外就好。 元朗大棠的楓香林最近踏入全盛時期,楓葉已由黃轉紅,正是賞楓的好時機! 今次介紹的一日遊路線,帶大家從錦田玩入元朗,既可享受美食,又能欣賞紅葉,讓大家在疫情下,都能來一場遠離市區的小旅行,好好感受愉快的周末。

元朗天空之城餐廳

3rd Space店內外都充滿獨特的塗鴉,非常有性格! 店內裝潢主要以白色、木質系色調為主,走個性派日系風。 3rd Space主打各款麻糬班戟、意粉,最特別的是有日式茶漬飯,感覺新鮮! 店內設有露天座位,牆上畫滿五顏六色的塗鴉,感覺有活力。

元朗天空之城餐廳: 大山茶座 - 元朗的港式三文治茶餐廳/冰室

位於元朗的Hola主打英國菜,內裏的裝修充滿英倫風,如果想跟寵物一同呼吸新鮮空氣,這間餐廳就很適合大家遠離塵囂,狗狗們可以跟主人坐在室外或室內地方一同進餐。 將軍澳海濱公園附近有一間台式的酒吧餐廳,設計為半開放式,食客可在台式爐端旁燒著食物,而寵物則可享用餐廳免費供應的寵物零食和飲水器,在離開之前,主人可用除臭消毒用品給寵物消毒。 餐廳主要售賣肉類作燒烤,包括:日本東北部九州大分縣的和牛、美國特板牛小排,除了燒烤,亦有其他台式食品,例如:川辣紅燒牛肉刀削麵、鹽酥雞及台灣香腸。 所講的,不只是買走或吃到好東西,而是聽聽老闆分享創作故事、感受手作的溫暖誠意,這是平日去慣大商場的我們甚少體驗的。 柯打咖啡,端上來竟不只是咖啡,而品味和美好生活的想像,日式陶杯可喜,還綴以精巧的小匙羹,偷看鄰座,他們的杯碟竟另有一番意境。 環境令人陶醉,咖啡食物亦有水準,主打精品咖啡,果香花香甜香,偏酸偏苦,風味頗多,咖啡豆更是自家炒製,糕點麵包做得對辦。

餐廳主打意大利創意料理,招牌包括牛骨髓麵包、魚子醬配香蕉及冧酒雪糕等,室外座位面向維港,可以欣賞海景。 BRICK LANE Gallery是香港首間集餐廳及藝術畫廊於一身的餐廳。 第一站我哋就去咗設計新穎嘅貨櫃式商場 – 「盈匯坊」打卡。 喺西鐵錦上路站 B出口出站,穿過跳蚤市場,再行上有蓋行人天橋,沿着單車路行大約 3分鐘就到。 呢個貨櫃式商場就好似微型版嘅首爾 Common Ground ,一個個貨櫃同木系建築組成商店街,中間一條人工小河同花圃,加上附近無高樓大廈,好有置身郊外嘅感覺。

元朗天空之城餐廳: 寵物友善餐廳

而作為飲食區的Ruff & Fetch Eatery亦會提供多款小食、主菜及甜品,另外仲有手沖咖啡及本地製作的獨特啤酒添。 餐廳仲會提供多款寵物美食,包括狗狗雞蛋仔、吞拿魚芝士肉批、羊奶乳酪蛋糕等等,讓主人同毛孩可以一齊享受美食! 元朗天空之城餐廳 除此之外,Ruff & Fetch場地亦可供客人租用舉辦各項人狗同樂活動,book去開party就最適合啦。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錦田紅磚屋只在星期五、六、日開放,而錦上路跳蚤市場亦只在周末及假日營業,所以最好選擇周末出發到錦田。 如果想親親田園,那就略過古意建築,直去錦田俱樂部吧! 這裡佔地八十萬平方呎,有碰碰車場、彈床樂園、釣魚塘、有機農場、射箭塲、大型燒烤場等,按活動個別收費,感覺有啲似荔園!

元朗天空之城餐廳: 【10】玖捌 —— 寵物友善茶飲店

雖然我哋去嗰日大部份店都無開門,不過都有餐廳同兒童遊樂中心畀大人小朋友歇一歇,而商場間唔中都會邀請本地音樂人進行表演,喺一個放鬆心情嘅好地方。 Hooman位於尖沙咀西九文化區,文化區旁邊即是維多利亞港, 跟你的寵物坐在戶外地方遠眺維港景色,真是寫意! 咖啡廳主打All Day Breakfast,亦有許多不同小食或輕食,除了主人享用到美食之外,店內亦有狗隻零食出售,狗狗們都可以吃得飽。

元朗天空之城餐廳

「錦田樹屋」及「錦田天空之鏡」位於香港元朗錦田水尾村,樹屋位於水尾村遊樂場旁邊,由一棵古樹同石屋組成,係錦田其中一個地標。 成為香港新界錦田週末親子拍拖打卡好去處,A姐M佬為你搜羅交通,地圖,泊車,位置,參觀,點去,歷史,停車場,打卡等資訊情報及超強攻略。 今次要介紹的餐廳位於錦田天空之城內,雖然位置偏遠,但環境清幽,所以很值得大家前往! HOLA餐廳主打英國菜,招牌的HOLA厚多士以芝士、咸牛肉及雞蛋製成,香口又惹味。

元朗天空之城餐廳: 全港海鮮推介|放題|5. 醉辣鮮|2米長蟹池任捉任食肉蟹+駐場Live Band Show

環視一室採購自日韓台的清新的悅目咖啡器物,呷着餘韻悠長的咖啡,門外是東京還是香港也已不再重要了。 行完多個錦田好去處想去冷氣地方,可以去錦田新商場盈匯坊休息一下。 商場設計十足十韓國貨櫃商場風格,簡單俐落的黑色併木系建築,加上人工小河川,沒有香港商場的通俗,令人感覺寫意舒適。 錦田盈匯坊商場有餐廳、親子遊樂場、手作商店和週末市集等,主打慢活的錦田好去處。

除了美食外,餐廳內還有一個小型鞦韆架可作打卡之用,大家又可以帶同愛犬前往,共渡快樂時光。 Cafe店外設有戶外座位,更歡迎寵物與主人一起享受美食。 Cafe以原木色系及沉實的黑色作主調,戶外座位更有大量綠色植物做裝飾,令人彷如置身熱帶雨林。 Cafe主打各款健康素食,包括素食薄餅、藜麥沙律、素食漢堡、wrap等,適合素食者及健康人士。 不過,The DogHouse的營業時間較晚,大家可以先與毛孩放電一番,再選擇下午和晚上的時間到餐廳享受美式菜和其他多國菜式。 大份的食物、美酒,而且夜晚還有樂隊現場演奏,那麼就可以邊吹著海風,邊點歌給毛孩們Chill一Chill。

元朗天空之城餐廳: 餐廳有多款人氣美食,按圖即睇網民推介

我們可能會從合作夥伴獲得放置其產品或服務廣告的費用。 如果你點擊我們網站上的某些連結,我們也可能獲得利潤。 雖然會因此可能會影響產品資訊的順序、位置或產品資料放置的位置,但並不會影響我們對這些產品的評價。

元朗天空之城餐廳: 第 4 站 天空之城Hola 歎all day breakfast

記者精選了當中5間,全部CP值都非常高,包括門外長期大排長龍的「嘉寶漢堡」。 正正在西貢海邊開業的泰道,雖然交通不是太方便,但單是遠離塵囂的超靚環境就已經值回票價。 Brick Lane Gallery的室內裝潢寬闊,而室外區域則歡迎主人們帶著毛孩和主子們享用美食。 位處尖沙咀海旁邊的The DogHouse,景觀開揚,而且露天茶座的位置十分適合大家帶著毛孩或者主子享受海景。

元朗天空之城餐廳: 餐廳廚房內醉辣鮮 (天空之城)應如何確保食物衞生?

俱樂部旁有「有機大王自摘農莊」,18萬呎士多啤梨田任摘,或是多走有機自種的荒果~~真心大,真心靚。 其實呢,俱樂部附近還有其他的小農場,但就沒什麼玩意,是真真正正的農場,以種植為主,可以有不同種類的自摘蔬果選擇。 不過日後很快要變天了,錦上路發展計劃已經展開,站上高樓準備起,站外跳蚤市場在不久的將來也可能消失嚕! 在元朗至上水單車徑可欣賞錦田河景色,遠眺壯麗的山脈與水上覓食的白鷺。 錦田河在不同季節、時間和角度望去,面貌也不盡相同,冬天寂靜蕭瑟,春夏一片欣欣向榮,黃昏金輝倒影,尤為醉人。

在香港擁有多間分店的Classified同樣是寵物友善餐廳,而上環分店更不時有5隻得意柴柴店長出沒,柴犬迷可以去同店長們影靚相。 The Salted Pig主打以豬為主題的菜式,不同部分以豬為主題的英式及歐陸式菜式都可以食到。 當然The Salted Pig除了有豬所製成的菜式外亦有雞、牛、羊及海鮮等美食供大家選擇。 離開盈匯坊,直行過馬路就到第二站 -「錦田紅磚屋」。 紅磚屋前身係洋蠋工廠,用紅磚砌成,外型有少少似橫濱嘅紅磚倉庫,而內裡就係週末市集,售賣各式復古傢私、擺設、收藏品、飾物等等,充滿復古歐洲風。

裡面只有提供素食,不過如果想享受美式料理,但又不能吃葷的朋友,可以選擇點素漢堡,不妨是一種享受。 在這裡會列著天空之城的,有一點必須注意的是天空之城內的餐廳有限定用餐時間,想來享受美食的話請繼續往下看詳細說明喔。 香港各區不少商場都是寵物友善,九龍狗商場有圓方、Mikiki,港島狗商場則有赤柱廣場、the pulse 等等,都歡迎攜同愛犬內進。 部分狗狗商場不但有寵物專用設施、寵物用品租借服務,今次Glide分享的名單是分了兩類,等各位主人可以一文睇晒所有狗商場。 元朗天空之城餐廳 Cafe 52 位於朗屏站,出左地鐵站行幾步就到,非常方便! 裝潢以兔子為主題,戶外也有提供坐位適合毛孩一齊坐,共聚時光。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