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燈條10大優點

燈罩很棒,但偶爾試試讓燈泡成為主角吧。 只需要燈座或電線,一樣能創造出美麗的光影圖案,讓家更迷人舒適。 在日短夜長的寒冷季節,不妨利用別具一格的燈具,為室內增添愜意氣氛。 不管是窩在沙發的閱讀時光、懶洋洋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或是準備晚餐的溫馨過程,關掉時賞心悅目,亮起時則令家居倍添暖意。

或者調整明暗來營造更舒適的氛圍? 試試TRÅDFRI調光器和智慧燈具系列專用燈泡,一切都變得超簡單。 因此,我們希望到2030年所有產品可以可再生或回收物料製成,並以負責任的方式採購。 燈罩固然漂亮,但有時不一定需要。

ikea燈條: 桌燈, 黃銅/灰色/透明玻璃

只有燈座或電線的燈膽也能非常美觀,投入迷人的光影圖案,令家居變得更温馨寫意。

宜家家居提供各式燈座選擇,讓你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燈飾。 選擇眾多的款式及物料包括黑色、鍍鎳、黃銅色及深灰色/金屬色座地燈及座檯燈,還有相襯的燈罩,讓你擁有最合心意的燈飾。 我們在70多個國家/地區營運優質且最新的產品,將全球頂尖的家居廠商連結科技經銷商、系統整合商和服務供應商構成的經銷管道,創造業務價值和機會。

ikea燈條: 智慧燈具來打造愜意臥室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