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好景樓5大著數2024!內含元朗好景樓絕密資料

2019年5月,商場一樓連同連接如心廣場兩條行人天橋率先開放。 2019年7月,連接灣景廣場的行人天橋已開放。 2019年9月16日,隨荃灣西站開放C出口而開放連接海之戀商場的行人天橋,透過海之戀商場連接荃灣西站。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元朗好景樓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元朗好景樓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元朗好景樓: 地產博客

診所、機構或相關資料只用作提供醫護服務。 如果任何與本網站的資訊有關的任何理由導致任何申索、損失或損害,本網站概不負責。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商場設有5條天橋,連接區內多個商場及荃灣西站,可到達灣景廣場、如心廣場、荃灣西站公共運輸交匯處、海之戀、祈德尊新邨等,透過如心廣場連接荃灣行人天橋網絡,可通往荃灣市中心。

元朗好景樓

中原地產葵涌廣場第二分行市務經理羅家俊表示,大市氣氛持續疲弱,樓市成交低迷,業主唯有減價求售。 分行新近促成葵芳閣2座高層H室成交,實用面積415平方呎,兩房間隔。 單位去年12月放盤價為610萬元,今年初農曆新年期間調整至570萬元,下半年進一步減至550萬元。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元朗好景樓: 元朗區2日10宗成交 朗屏8號3房戶741.5萬元沽 一手貨升值23%

「行走不能超過10分鐘,坐也不能太久,很辛苦。」她曾有一段長時間做過物理治… 醫療券:醫務所接受香港政府發出之醫療券。 公私營醫療合作:醫生參與醫療病歷互聯試驗計劃。 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醫生參與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但二手交投依然冷清,業主只好再降價至530萬元,新近終獲買家還價490萬元洽購,幾經拉鋸後,最終以505萬元成交,實用呎價12169元,成交價及呎價同創屋苑今年新低。

元朗好景樓

)為荃灣西站(五區)城畔發展項目(Tsuen Wan West(TW5)Cityside Development),位於香港新界荃灣區大河道98號,前身為荃灣運輸大樓。 按港鐵於2011年已獲批的規劃,可建共7座物業,包括1至8座(不設第4座),圍繞圓形內園而建,提供約953伙單位包括1房戶至3房戶,當中主打兩房戶。 由華懋及港鐵發展,建築師為王歐陽建築師事務所,承建商為金門建築。 項目於2017年8月被命名 ,同年10月售罄一手盤,並於2019年4月10日啟用,樓下商場則是如心廣場二期。 中原地產葵涌廣場第三分行分行理曾日昇表示,二手樓價跌跌不休,部份業主趁單位三年限售期結束立即蝕讓離場。 新葵興花園剛錄得本月首宗成交,C座中層5室,實用面積480平方呎,兩房改三房間隔,附雅緻裝修,向南,享單邊開揚都市景。

元朗好景樓: 醫生網詳細資料: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420,年齡中位數為 43.7歲。 中原地產荃灣萬景峰分行副分區營業經理余仲平表示,近期樓價跌幅擴大,置業門檻明顯下降,不少用家趁機入市上車。 分行新近促成荃灣荃錦中心1座中層C室成交,實用面積375平方呎,兩房間隔,叫價530萬元。 原業主於1997年6月以149萬元買入單位,持貨25年轉售,帳面獲利119萬元或80%。 好景樓位於朗屏元朗安寧路128號(中原樓市片區:朗屏)。

元朗好景樓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元朗好景樓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元朗好景樓: 中學:元朗區

元朗區的朗屏@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4,65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9,039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世宙,朗屏邨,朗屏8號,朗城滙,映御。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850,年齡中位數為 44.7歲。 如發現相關數據信息存在錯誤或缺失,請及時向我們反饋,我們將第一時間予以核實、更正。 譚女士,兩年前開始腰痛,自述為突發性,引痛左腿外側,於去年7月中到大窩口診所就診。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2019年5月,商場一樓連同連接如心廣場兩條行人天橋率先開放。
  • 由華懋及港鐵發展,建築師為王歐陽建築師事務所,承建商為金門建築。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放盤接近一年,累減105萬元或17%。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原業主於2009年6月以183萬元買入單位,持貨13年轉售,帳面獲利377萬元,升值2.1倍。 元朗好景樓 我們的目標:是希望覆蓋全香港所有政府或私家醫生及包含醫生的最新資料,這有助市民找到最合適的醫生和讓市民了解更多他們現在的醫生狀況。

元朗好景樓: 樓市成交2022|美聯樓價指數連跌22周 元朗私樓二手呎價低見6700元

好景樓 共有20層,提供233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73,中學校網為元朗區。 屋苑本月暫錄得2宗成交,另一宗成交屬三房戶,2座低層B室,實用面積473平方呎,成交價575萬元,實用呎價12156元,亦屬三房單位今年新低價。 中原地產元朗副區域營業經理王勤學表示,元朗區二手交投依然低迷,過去周末只錄得5宗買賣成交,當中「樓仔」佔4宗。

買家只肯低價入市,二手造價持續尋底。 會所位於3樓,面積約3.1萬方呎,提供健身室、閱讀室、室外泳池、電影室、音樂室及兒童玩樂區等設施。 戶外設逾2.39萬平方呎公用花園或遊樂地方。 停車場提供89個住宅車位,住戶車位比例為11比1。 單位向東南,景致開揚,加上附有雅致裝修,新近獲上車客垂青洽購,減價25萬元或近5%,以505萬元易手,實用呎價13467元,成交價重返2017年水平。 余仲平指,原業主於2013年2月以 337.25萬元購入上址,持貨9年轉售,帳面獲利167.75萬元,單位升值50%。

元朗好景樓: 成交記錄

好景樓的實用面積由324呎至830呎。 好景樓位於元朗市中心大棠路61-65號(中原樓市片區:元朗市中心)。 好景樓的實用面積由728呎至728呎。 屋苑設7座16至45層物業,第1至3座位於屋苑南方,樓層較低,料面向西南方單位可享海景。

元朗好景樓

放盤接近一年,累減105萬元或17%。 單位今年10月叫價630萬元,11月減至600萬元,新近經上車客議價後,最終以574萬元易手,折合實用呎價11958元,累減9%。 原業主於2019年10月以635萬元購入單位,見近期樓價跌勢不止,擔心遲賣蝕幅更深,故趁單位三年限售期結束立即沽貨,持貨3年帳面蝕61萬元,單位期內貶值9.6%。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元朗好景樓: 樓盤編號# 2525142

第5至8座樓層較高,大部分單位景觀以內園及荃灣樓景為主。 項目提供1房至3房,九成單位為2、3房單位,當中五成半屬2房戶,共有521伙。 3房單位則有342伙,實用面積由763至859方呎不等。 元朗好景樓 部分單位或受噪音影響,單位的大廳或睡房設有固定玻璃窗,以紓緩噪音。

元朗區的元朗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43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1,675人。 主要街道包括青山公路 元朗好景樓 – 元朗段(元朗市中心段)、鳳翔路(元朗市中心段)、元朗安寧路(元朗市中心段)、大棠路(元朗市中心段)。 元朗好景樓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翹翠峰,朗庭園,御豪山莊,雍翠豪園,怡豐花園。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