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富盛大廈8大優點2024!(持續更新)

主要街道包括青山公路 元朗富盛大廈 – 元朗段(元朗市中心段)、鳳翔路(元朗市中心段)、元朗安寧路(元朗市中心段)、大棠路(元朗市中心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元朗富盛大廈 翹翠峰,朗庭園,御豪山莊,雍翠豪園,怡豐花園。 元朗富盛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420,年齡中位數為 43.7歲。

元朗富盛大廈

富盛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16呎至575呎。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元朗富盛大廈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元朗富盛大廈 元朗區的元朗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43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1,675人。

元朗富盛大廈: 大廈資料:好盛洋樓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元朗富盛大廈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富盛大廈位於元朗市中心西菁街9號(中原樓市片區:元朗市中心)。

富盛大廈 共有25層,提供200個單位。 富盛大廈 於1986年1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73,中學校網為元朗區。 富盛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8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元朗富盛大廈: 元朗屋網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元朗富盛大廈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元朗富盛大廈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