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富興大廈2024詳細資料!內含元朗富興大廈絕密資料

到了90年代初,香港有線電視於現今優之良品位置開設沙田直播室,到了1996年被日本城雜貨店取代。 其他店舖包括於1993年開幕的麥當勞快餐店(24小時營業)、1996年開幕的Wendy’s快餐店、樂聲牌專門店及香港電訊專門店。 商場共有3層,總面積約28萬平方呎。 商業第一層擁有一個寬闊的空間。 第二層和第三層使用中通式的設計,頂層為百佳超級廣場(已搬到L2並以Fusion品牌重新開業)並設有停車場。 商場內有各式商舖及食肆。

1至4座主打2房及3房(連個半廁)細單位;而5座則以3房(連套房)及3房(連套房)及士多房的大單位為主,實用率達81至86%。 葵涌兩公屋項目 擬建6000單位 最快2030年落成. 元朗富興大廈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年9月4日). 東涌增建1.2萬公屋單位零配套 議員批政府各自為政.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年11月18日).

元朗富興大廈: 元朗區醫生一覧

沙田中心主要提供開放式、2房至3房單位,面積由356平方呎至937平方呎以上,吸引了不少小家庭居住,成為區內的上車盤及沙田區交投最活躍的屋苑之一。 而沙田中心的佳寧大廈、唐寧大廈、安寧大廈及嘉寧大廈24-27樓A室及D室,分別設有4房套及3房套單位。 此外,佳寧大廈,安寧大廈24-27樓A室及唐寧大廈,嘉寧大廈24-27樓D室,更可享全河景,可遠眺至八仙嶺及近至中央公園一帶景色。 由於這些大單位是沙田市中心內擁有最美麗景色的單位。 因此業主也極少放售,因此很多買家也要等幾年才能遇到。 沙田中心商場部份設於一樓(L1)及三樓(L3)。

  • 首批16個公開發售單位,即供平均呎價為1,560元;最低呎價為1,399元,入場費僅73.7萬元,創下亞洲金融風暴爆發後銀碼最低及香港回歸後入場費最低的新盤。
  • 沙田中心住宅業主早在1995年開始研究為大廈進行大維修工程,但因籌集資金問題被迫取消計劃。
  • ),簡稱新元中或SYLC,是由九廣鐵路公司和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繼新屯門中心後再度攜手合作發展的輕便鐵路元朗總站的上蓋地產發展項目,由伍振民建築師事務所設計,位於元朗區朗日路8號,輕鐵元朗站上蓋(屯馬綫元朗站旁)。
  • YOHO水世界內包括5個不同類型的泳池,包括50米長室外泳池、25米室內恆溫泳池、小童池、恆溫寶貝嬉水池,以及區內首創的玻璃屋水療按摩池。
  • 此外,佳寧大廈,安寧大廈24-27樓A室及唐寧大廈,嘉寧大廈24-27樓D室,更可享全河景,可遠眺至八仙嶺及近至中央公園一帶景色。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元朗富興大廈: 新界西住宅 | 元朗住宅 | 青山公路元朗段 富興大廈

北區現有14個公共屋邨,除沙頭角邨位於沙頭角之外,其餘屋邨全部位於粉嶺/上水新市鎮,其中有4個是租置計劃屋邨,只包括仍供租住的單位、住戶及認可人口數目。 西貢區現有13個公共屋邨,除對面海邨和翠塘花園位於西貢市外,其餘均在將軍澳新市鎮,其中有3個是租置計劃屋邨,只包括仍供租住的單位、住戶及認可人口數目。 元朗富興大廈 沙田區現有23個公共屋邨,主要分佈在沙田新市鎮(包括大圍)及馬鞍山新市鎮,其中有5個是租置計劃屋邨,只包括仍供租住的單位、住戶及認可人口數目。 南區現有9個公共屋邨,大部分位於香港仔一帶,其中有2個是租置計劃屋邨,只包括仍供租住的單位、住戶及認可人口數目。 2007年9月10日,沙田中心商場及住宅範圍停電八小時,不少商戶及住客感到不滿,要求管業處容後作出交代。

  • 葵涌兩公屋項目 擬建6000單位 最快2030年落成.
  • 數據更新至2022年9月30日。
  •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年9月4日).
  • 一樓設有管業處、琴行、醫務所及髮廊,其餘部份為停車場及住宅大堂。
  • 入伙日期由03/1976開始。

房協負責茶果嶺、牛池灣和竹園聯合村寮屋區重建. 2020年11月25日.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年1月28日). 【舊邨重建】房協筲箕灣申建646伙公屋 破天荒買私地併官地發展.

元朗富興大廈: 香港樓宇目錄

無時限開心地帶為24小時開放,內設美食餐飲、美式桌球、健身設備、極速上網設備、表演台,63吋Plasma等。 整個屋苑鋪砌光纖網絡,YOHO Club亦設有無線上網系統及多媒體中心。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研重建22屋邨曝光 多市區公屋 涉北角模範西環邨等 團體促人口少先行.

房會申放寬地積比 粉嶺北東涌供7500伙. 立法會房屋事務委員會 改善寶田邨居住環境 (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運輸及房屋局,2013年5月。 葵青區現有27個公共屋邨,主要在荃灣新市鎮中的葵涌和青衣島,其中有4個是租置計劃屋邨,只包括仍供租住的單位、住戶及認可人口數目。 深水埗區現有20個公共屋邨,其中有2個是租置計劃屋邨,以及有1個綠表置居計劃與公屋混合發展屋苑,只包括仍供租住的單位、住戶及認可人口數目。 2003年正值香港經濟不景,沙士剛結束時期,發展商同年7月開售時採用低價策略推售樓盤,希望達到「薄利多銷」效果。

元朗富興大廈: 大廈資料:裕發大樓

數據更新至2022年9月30日。 四樓平台也提供了不少康樂設施,包括游泳池、兒童遊樂場及一個活動廣場。 平台設有24小時通道連接好運中心及沙田廣場。 元朗富興大廈 各層住客可經電梯或平台樓梯直接前往三樓商場。 頂層單位業主則可用公共樓梯前往天台。 元朗富興大廈 1樓有部分單位設有小平台。

元朗富興大廈

有團體認為,當局應率先重建地積比率較低、人口較少的公屋。 房委會資助房屋小組委員會主席黃遠輝指出,華富邨重建計劃率先確定,是由於附近5幅地可提供遷置,而其餘20條屋邨重建機會均等,但不表示在可見未來就可落實重建,主要取決於哪裏找到遷置居民的資源。 「入伙年份」以房委會和房協官方網站所提供的年份為準,但部份屋邨內個別樓宇的入伙年份可能會與官方資料有出入,詳見相關條目。

元朗富興大廈: 住宅

),簡稱新元中或SYLC,是由九廣鐵路公司和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繼新屯門中心後再度攜手合作發展的輕便鐵路元朗總站的上蓋地產發展項目,由伍振民建築師事務所設計,位於元朗區朗日路8號,輕鐵元朗站上蓋(屯馬綫元朗站旁)。 整個項目於1993年10月落成,前身為漁塘。 新元朗中心分為輕鐵總站、商場和住宅,住宅建於商場之上,此地產項目現時也是被納入YOHO MALL 形點項目之一。

元朗富興大廈

一樓設有管業處、琴行、醫務所及髮廊,其餘部份為停車場及住宅大堂。 三樓商場則設有多間零售店舖,包括時裝店、美容店、相片沖哂及影印店、多間珠寶金行、地產代理、Sasa化妝品店、XC LAB 單剪專門店 (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及一間7-11便利店。 商場也開設了不少銀行,包括開業多年的匯豐銀行、渣打銀行、上海商業銀行、中信銀行國際及中國工商銀行(亞洲)等。

元朗富興大廈: 元朗連錄「樓仔」成交 合益大廈高層戶減價30萬元 以270萬元易手

直到1982年再交予房協接管後不久,餘下單位也因應房協「市區改善計劃」而被拆卸,這些單位的現址為頌賢花園,於1988年落成。 沙田中心住宅業主早在1995年開始研究為大廈進行大維修工程,但因籌集資金問題被迫取消計劃。 到了2003年重新提及有關計劃,大維修工程於2006年12月展開,外牆維修工程率先在2008年3月完成。 元朗富興大廈 到2013年起,開始為各座大堂及水池進行翻新工程。 沙田中心在1981年12月剛剛入伙時,由於沙田市中心附近並沒有任何建築物,因此無論在商場及住宅範圍均是十分寧靜。

「樓宇座數」、「單位數目」、「住戶數目」及「認可人口」只會計算用作出租的公共屋邨、單位、住戶及認可人口數目,不包括在房委會租置計劃或房協住宅發售計劃中已出售的單位,「住戶數目」及「認可人口」只適用於房委會公共屋邨。 元朗富興大廈 「單位面積」指的是單位室內實用面積,以平方米(m²)計算,同時附上換算成平方呎(ft²)後的數字;平民屋宇公司則沒有提供資料。 元朗區的元朗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43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1,675人。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