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工廈出售2024介紹!專家建議咁做…

資料顯示,該廈對上一宗買賣成交於去年7月錄得,單位為5樓B室,面積約757平方呎(未核實),成交價約790萬元,呎價約10,436元,即最新成交呎價較對上一宗成交呎價回落約18%。 (星島日報報道)疫市下全幢工廈「異軍突起」,再錄大手成交。 元朗晉美工業大廈全幢以2.6億易手,買家為「撈底王」冠華鏡廠家族,趁疫市出擊,該家族是低調的投資老手,過往每逢淡市時即趁低吸納,最新購入工廈,業內人士料作重建用途。 在北部都會區發展策略帶動下,新界西北發展潛力急增,發展商亦看準機會謀求於區內交通方便的用地作大型商業發展。 新地(00016)近日向城規會建議,於鄰近港鐵屯門站的建豐街一帶興建3幢商業大樓,總樓面面積約208.07萬方呎,較同系葵芳商業項目新都會廣場的規模大了約八成,料成為屯門區最大型的商業發展計劃。

  • 香港有不少車位供出售,House730搵樓大本營網羅香港各地區的車位買賣,讓買家可以根據出售車位的價錢、地點等等進行篩選,每個出售車位的詳細資訊均清晰列明於網頁上。
  • CSI(寫字樓租金)報40.37點 (按周升2.44點),連升4周共13.48點。
  • 維特健靈健康產品董事長陳曦齡指,外地的優勢在於薪酬及土地較便宜。
  • 售價指數連續10周低於40點,租金指數連續2周於40點上下爭持,預示工廈市況調整未結束。
  • 本報早前率先披露,元朗晉美工業大廈全幢易手,作價2.6億,買家身分終曝光,為冠華鏡廠家族相關人士,原業主於1992年以2400萬購入,持貨30年帳面勁賺2.36億,期間升值約9.83倍。

其中,麗新發展與資本策略旗下的元朗工廈麗新元朗中心,目前已獲城規會通過,可重建作住宅用途,料涉800伙,若扣除政府主動更改土地用途,屬區內一帶,首個轉型作住宅的工業項目。 投資者趁旺市紛紛沽舖套現獲利,市場消息指,旺角亞皆老街52至54號建興大廈地下C及C1號舖,約700平方呎(未核實),以約7,680萬元成交,平均呎價約10.97萬元。 現租客為奇華餅家,月租約20萬元,租期至下月,故舖位將以交吉形式交易。 資料顯示,原業主為香港「鞋王」資深投資者鄺海鑾,於2007年11月以約6,470萬元購入,持貨逾13年帳面獲利約1,210萬元或19%。 市場消息指,紀惠集團行政總裁湯文亮胞弟湯子亮斥資約1,350萬元,買入灣仔洛克中心低層單位,面積約1,578平方呎(未核實),呎價約8,555元。

元朗工廈出售: 九龍買寫字樓

租售指數持續上升,向上迫近60點水平,預示工廈市況將會回穩。 渣打香港馬拉松全馬組賽事,肯雅跑手基卓巴及埃塞俄比亞跑手占美馬分別以2小時10分47秒及2小時27分51秒完成賽事,在男、女子組稱王封后。 港將紀嘉文以2小時24分45完成全馬賽事,是香港男跑手中最快衝… 第25屆渣打香港馬拉松今早舉行,也相相隔4年再度舉辦活動,吸引不少熱愛長跑的藝人參賽,其中最矚目的一定是現年67歲的影帝周潤發參加10公里賽,更以1小時03分48秒完成賽事,跑完後還變身渣馬吉祥物與其… 維特健靈健康產品董事長陳曦齡指,外地的優勢在於薪酬及土地較便宜。 雖然創新園的面積增加後,將一部分的產能搬回香港,但人才培育不足,較難招聘相關的人才,企業需耗費資源重新培育人才。

元朗工廈出售

邁向20年的科技園今日(26日)宣布,將3個分別位於元朗、大埔、將軍澳工業邨重新定位為「創新園」,協助工業家及創新製造企業,將科研成果轉化成商品。 元朗工廈出售 政府指,由於需推展多個大型新發展區項目,區內不少棕地作業都會受到收地影響,經調查後,初步傾向在洪水橋及元朗物色地點,發展以物流及汽車維修行業為主幹、兼容其他合適用途及受收地影響的棕地業務經營者的多層工廈。 消息透露,發展局正與地政總署商討,預計明年公開招標出售第一幅相關土地,該土地佔地約37公頃,項目早前已諮詢業界,將設特別條款協助業界「升級轉型」。

元朗工廈出售: 科技園再工業化高級總監︰年輕人有發展前景 工廠再唔係污糟邋遢

CSI(工廈租售)齊單周 反彈工廈方面,CSI(工廈售價)報39.71點 (按周升4.51點)。 CSI(工廈租金)報41.18點 (按周升6.53點)。 售價指數仍連續9周低於40點,租金指數單周 重返40點以上,預示工廈市況調整未結束。 CSI(商舖租售)齊升商舖方面,CSI(商舖售價)報38.55點 (按周升3.38點)。 CSI(商舖租金)報40.70點 (按周升4.06點)。

元朗工廈出售

租售指數齊向上迫近60點水平,預示商舖市況逐步復甦,有望止跌回穩。 CSI(工廈租售)齊升穿50點工廈方面 ,CSI(工廈售價)報55.21點 (按周升5.75點),近6周累升16.89點。 CSI(工廈租金)報53.13點 (按周升5.30點)。 售價指數迫近60點,而租金指數已經升破60點,預示商舖市況有望止跌回升。 CSI(工廈租售)向上迫近60點工廈方面,CSI(工廈售價)報55.26點 (按周升 0.05點),連升7周共16.94點。 CSI(工廈租金)報54.64點 (按周升1.51點),連升2周共6.81點。

元朗工廈出售: 新界 – 元朗  元朗工廠大廈

CSI(工廈租售價)繼續挑戰50點工廈方面,CSI(工廈售價)報49.46點 (按周升1.46點),連升4周共11.14點 元朗工廈出售 。 CSI(工廈租金)報47.83點 (按周跌0.65點),連升3周後輕微回軟。 CSI(寫字樓租售)未能企穩40點以上寫字樓方面,CSI(寫字樓售價… CSI(商舖租金)報59.50點 元朗工廈出售 (按周升8.82點)。

  • 賣地時間表已考慮到相關土地預計可在2023年底或2024年完成土地平整工程。
  • 業主現申請由原先的5倍地積比放寬至6倍,擬重建一幢11層高的商廈,當中1至10樓作辦公室用途,地下則設商店及機房,總樓面涉約8.84萬平方呎。
  • Regent弘進提供元朗工廈/貨廠/地廠出租買賣的顧問服務。
  • CSI(工廈租售)向上迫近60點工廈方面,CSI(工廈售價)報55.26點 (按周升 0.05點),連升7周共16.94點。

租售指數走勢回升,但售價指數連續10周低於30點,租金指數連續11周低於30點。 CSI(工廈租售)40點上下爭持工廈方面,CSI(工廈售價)報 38.32點 (按周跌1.39點)。 CSI(工廈租金)報38.89點 (按周跌2.29點)。 售價指數連續10周低於40點,租金指數連續2周於40點上下爭持,預示工廈市況調整未結束。 CSI(寫字樓租金)報40.37點 (按周升2.44點),連升4周共13.48點。

元朗工廈出售: 工商物業:元朗工廈全幢5億放售

他認為,以上的設備為工業的重要配套,能讓企業節省電力及時間。 科技園今日公布,工業邨重新定位為創新園後,總地盤面積為217公頃,可容納2.77萬人工作。 其中專用工業大廈的總樓面面積,為19.89萬平方米,包括精密製造中心、數據技術中心、醫療用品製造中心、先進製造業中心、微電子中心。 港府近年積極推動發展創新科技,並強調本港未來將「再工業化」。

元朗工廈出售

CSI(工廈租售)迫近50點工廈方面,CSI(工廈售價)報47.79點 (按周升5.79點),連升2周共9.47點。 CSI(工廈租金)報47.79點 (按周升3.12點 ),連升2周共8.90點。 租售指數齊迫近50點好淡分界線,預示工廈市況有可能回穩。

元朗工廈出售: 工業邨改名創新園 翻新工廈引港商回流 廠商︰香港製造有認受性

【單位介紹】 ① 24小時出入,工廈連裝修 ② 四正實用,用途廣泛 ③ 筍價出售,自用/投資皆宜 ④ 回報高,隨時約睇 ⑤ 光猛開揚 ⑥ 見票再傾 ⑦ 只售不租… 年經驗,分行多盤源足 受眾多相熟業主委託,大量獨家盤源~ 一樣的樓盤,不一樣的服務 ✿讓您一次盡覽觀塘牛頭角區筍盤✿ 【單位介紹】 ① 24小時出入,工廈連裝修… 豫晉物業有限公司 a land property ltd 是地產行業的先驅。 專營太古坊,鰂魚涌,北角, 柴灣及港九各區之寫字樓, 工廈廠房及店舖物業代理。

元朗工廈出售

100點完全睇好,0點完全睇淡,50點是睇好或睇淡的分界… 港島南岸屬少有港島區大型新樓盤,通關後相信會吸引不少專才聚居,全數6期5200伙僅提供約800個車位,實屬供不應求,加上區內商廈及工廈車位一向短缺,促使車位… 金朝陽集團全新數碼工業地標 首創工廈戶外玻璃子彈式電梯 名師設計豪宅級多元化園林平台設施 劃分不同區域提供多項高級互動配套 5g wifi覆蓋地下及1… 元朗工廈出售 無牌酒吧藏污納垢憂播疫,警元朗村屋及工廈冚三吧拘卅五男女。 警方前日及昨日凌晨針對無牌賣酒展開突擊行動,發現三間無牌酒吧分別隱身在欖口村及宏業東街一幢工業大廈,疫情蔓延下繼續招徠顧客,肆無忌憚有黑幫背景的「酒照飲、人照聚」。 警方在場內檢獲大批酒類飲品及拘捕卅五人,包括三名負責人,並以涉嫌違反「禁聚令」票控被捕人士。

元朗工廈出售: 新界寫字樓出租/租寫字樓

王亦坦言,香港約700萬的人口有限,因此轉為加強公司軟件的業務發展,例如向外國輸出網購系統,目前已為印尼最大的醫藥集團,發展網購醫療服務。 他亦稱,已研發全球首套全自動化零售機器,將於將軍澳創新園生產。 近年港府願意投入資金發展創科,創新園亦提供足夠的土地及專用工業大廈,讓工業家進駐。 科技園再工業化高級總監姚慶良坦言,現時創科發展的前景比過去明朗,「夠膽講10幾20年前,我做工業都睇唔到將來。」因現時創新園的設施,提供24小時高需求的工業用電、空調、冷熱水、無塵車間,亦提供危險品如壓縮氣體等。

元朗位於香港新界西部,曾經是傳統的集鎮,出售魚類及本地產品,直至更多現代零售商場及餐廳出現。 雖然今天仍有一些水貨交易,但元朗正在成為一個受歡迎的地方,主要是由於其宜人的環境,以及逐漸增加的創意餐館,新茶館和流行商店的數量這些年來已經建立。 如果您正在尋找零售商店,您可以在形點一期和二期漫步,那裡有50多家餐廳和一家電影院。 在住房方面,有很多可供選擇,所有的住房都可以方便地使用附近設施,儘管公共住宅的數量略多於村屋。 登上山背河及鳳樂圍濕地,這裡不乏探索的地方;如果您是環保主義者或愛好自然的家庭,您將享受附近的眾多保護和濕地區域。 還可以花一些時間遊覽著名的屏山文物徑,沉浸在一些傳統的中國式建築中,包括歷史悠久的祠堂,寺廟和圍牆小村莊。

元朗工廈出售: 香港買寫字樓

但其首席營運官楊思敏坦言,一直以來的生產基地位於國內,但他後來發展「香港製造」、「香港設計」於全球具認及性,業務近年在內地有爆發性增長。 潘氏認為,近年東頭工業區發展加快,附近亦有不少住宅項目正在興建中,有條件發展成為全商住社區,相信未來會有不少工廈項目申請改建為住宅發展。 元朗工廈出售 麗新發展高級副總裁潘銳民指出,是次將項目申請重建,主要是近年本港對住宅需求大增,而且該項目鄰近鐵路站,極具發展潛力,料未來將主打中小型住宅單位。

有智庫斥政府在土地供應方面,未有交代相關進度,建議政府應提前收回及清理土地,以進一步加快推進新發展區,同時同步展開所有期數的詳細設計與熟地工作。 智庫又說,在新發展區尚未進入收成期,短中期的土地供應仍然側重於「私人主導」,政府土地供應在2022至23年度只有8,000伙,為自2017至18年度之後連續5年提供低於10,000伙水平,情況令人擔憂。 短炒個案增 深水埗舖半年賺90萬 工商舖撤辣後,買賣有所反彈。 近期商舖買賣反彈明顯,更出現短炒個案,如深水埗舖位剛以550萬轉手,半年賺90萬離場。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元朗工廈出售: 投資移民

申請人表示,重建時會於項目加入園景特色,以改善行人的舒適度及視覺通透感,又認為擬建項目符合政府現行政策,並可配合規劃意向及地區轉型。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元朗工廈出售: 新界租商務中心/服務式辦公室

香港有不少車位供出售,House730搵樓大本營網羅香港各地區的車位買賣,讓買家可以根據出售車位的價錢、地點等等進行篩選,每個出售車位的詳細資訊均清晰列明於網頁上。 陳氏亦指出,近年政府積極拓展新界西北,本身已看好元朗區未來發展,東頭區尤其看高一線,隨着區內不同住宅及商業項目相繼落成,認為東頭區轉型已接近完成,變成一個商住皆宜的區域。 現時該項目將補價重建成商住物業,總樓面逾15萬方呎,料提供逾300伙,並主打中小型單位,預計明年推出。 租售指數重返30點以上,但繼續低於40點,預示寫字樓市況持續調整。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