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搵工9大優勢2024!專家建議咁做…

此外,部份家務助理App或會向客人收取服務費或其他附加費用及雜項,Toby承諾所有價格明碼實價,絕無任何隱藏收費。 而平台上的鐘點亦經過專業培訓,例如有曾接受僱員再培訓局(ERB)其他「樂活一站」所培訓的鐘點,亦有曾在明愛受訓的家務助理,鐘點在提供服務前亦須經過一系列由 Toby 提供的培訓,確保服務與質素良好。 「搵工快」是CTgoodjobs推出的WhatsApp招聘平台,透過WhatsApp 3個步驟便可尋找全職、兼職、散工、臨時工、暑期工、前線工、Sales、酒店炒散、餐廳 、廚房工、物業管理、客戶服務工的工作機會。 家務助理收費一般包括:湊BB、 保姆、 清潔打掃、照顧老人、處理家務、家居清潔、清潔鐘點等。 家務助理收費會根據服務類型不同、服務時長不同而又所調整。 一般家務清潔工作時間約3-4小時,每次約$300至$600。

元朗搵工

2016年,業務已擴展至內地30多個省市、香港、澳門、台北及新加坡,建構亞太網絡,吸納更多盤源客源。 網站運營及行政助理 | 喜歡電腦和網絡方面的工作,具備基礎的互聯網知識或運營經驗,擅於思考,總結各種推廣網站的方法和技巧,同時可以用英文處理一些… 15至24歲、學歷在副學位或以下離校青少年可搜尋合適的職前培訓課程、工作實習及在職培訓空缺。 不要隨便相信「無需經驗、學歷」,而又「人工高、福利好」的招聘廣告,還應留意所給予工資與所需條件是否合乎現實和市場價格。

元朗搵工: 銷售主管

本局為平等機會僱主,任何合乎聘請職位要求之人士,均歡迎申請。 本局一切招聘均以申請人之履歷及勝任能力作考慮,而不會因為申請人的性別、年齡、種族、殘疾、婚姻狀況或家庭崗位而受影響。 咖啡师(咖啡店運營經理) | 如果你想創業開一家咖啡店,我們願意給予資金和技術方面的支持。 雖然有不少網民認為返工車程太長足以令人卻步,但有人卻認為樓主是畢業生且失業一段時間,可以考慮「做住先」,之後再搵其他更好的工作。 去年全年受到疫情影響,各行各業大受打擊,有不少打工仔成為失業大軍。 然而,對2020年的畢業生來說,搵工更是難上加難。

元朗搵工

鐘點清潔費用按服務小時計算,清潔需時愈長,收費相對愈高。 就一般家務需求而言,選擇請鐘點工人靈活性比較高,鐘點清潔費用亦較包月聘請工人便宜。 HelloToby已經為家居服務人員購買基本保險,但由於我們只是一個幫服務人員配對工作的平台,而服務人員是以獨立承包商的形式接受工作。

元朗搵工: 客戶服務

配對成功後,您會經SMS和電郵收到成功預約的通知連同服務人員的資料。 相反,如果配對不成功,您就會收到一封配對不成功的電郵通知,而您預訂時所授權的款項亦會被即時取消。 成為家務助理已經5年了,最善長進行清潔及煮飯的服務,很多客人對我都十分滿意。 當中有不少專業人士,例如:設計專家、電腦資訊人才、銷售人才等等,甚至是大企業的CEO或其他高階主管,可以藉由發出「建立關係」請求將想要交流的人士加入自己人脈之中,而求職者可藉此尋求機會。

  • 另外,基於安全問題,如家務助理/鐘點認為有關工作嚴重危害其人身安全時(例如清潔外窗),他們有權拒絕執行。
  • 咖啡师(咖啡店運營經理)
  • 而且其網頁職位更新快有大量臨時工、Part-time 及Freelance的空缺。
  • 不要隨便相信「無需經驗、學歷」,而又「人工高、福利好」的招聘廣告,還應留意所給予工資與所需條件是否合乎現實和市場價格。
  • 有人力資源顧問指,這個艱難時刻正正測試了企業的思維和應變能力,同時反映企業的危機管理體系是否完善、內部溝通體系是否健全、員工對企業的信任度、忠誠度以及凝聚力等。

而且在JobsDB網頁中,除了可找工作外更有不同與職場相關的文章,例如:職場你問我答、薪酬調查報告、大專生求職攻略等,從而令大家可更容易應付職場上問題。 HR人事經理+互聯網產品經理 | 如果閣下在某個行業有深厚的HR從業經歷,理解大型連鎖企業(如7-11,大家樂,麥當勞,等等)的招聘流程,歡迎幫助我們打造… 至於香港駕駛學院薪酬亦不錯,該公司網上張貼招聘廣告,指招募體溫檢測員於觀塘學校大堂量度體溫,時薪為50元,提供彈性上班時間。 新冠肺炎疫情稍有緩和,惟打工仔仍人人自危,被解僱後不少轉行當「步兵」送外賣,亦有投身新興行業,成為體溫探測員冀尋找新出路。 近月體溫探測員招聘持續增加,由於學歷要求不高、工作輕鬆,吸引不少人入行,而且有價有市。 建造業前景樂觀 取專門資歷入行 香港建造學院提供一系列全日制短期課程,讓待業或有意轉業人士修讀,畢業後可以加入建造業行業。

元朗搵工: Asics Full Time Retail Sales Associate 全職店務員 *工作地區:元朗*

《JobMarket》二月二十一至二十二日一連兩日舉辦「職動荃天地招聘增值展」,提供大量兼職及全職工作機會,幫助求職者把握搵工良機。 活動亦邀請到行業專家講解救護員、市場推廣的入行途徑,以及分享從玄學「八字+面相」搵好工等,為求職者預先裝備自己。 Toby 平台上的家務助理,經過實名驗證及專業審查,不但擁有處理家務豐富經驗,而且態度真誠。 平台上的家務助理/鐘點工人,無論是負責家居清潔 (一次性或長期性清潔)、深層清潔大掃除、煮飯、洗衫、看顧服務(如照顧兒童、照顧長者)或其他家務,都能為你悉心完成,絕對可以安心聘用。 元朗搵工 在服務當天,請留意門鈴及管理處電話,並準時開門給服務人員清潔,以免耽誤服務時間。

而且這個平台的招聘信息都經過審核,亦會標明薪金,令畢業生在找工作時感覺踏實一點,並且可按自己目標薪金。 另外,網頁中亦有附加其他業界空缺,如:零售業、建築業、兼職職業等等。 勞工處有專以中高齡人士為對象的求職服務「中高齡就業計劃」。 JobsDB算是最為人熟悉的傳統大型招聘網站,而JobsDB的特點是工種多,就連知名國內或國外的大型企業空缺都可在JobsDB裏找到。

元朗搵工: 醫療 / 醫藥

昨日是招聘活動的最後一天,大公報記者在元朗中心外仍見數百人的長龍。 有居住九龍的市民特意到元朗「碰運氣」,「工作的餐廳停業了,難以維持生活,不放棄任何工作機會」。 然而特殊需要(SEN)人士 在求職路上處處碰壁,即使當中有部…取消強積金對沖|回應「博炒」等爭議 羅致光:仍有大量講解工作 立法會日前3讀通過取消強積金對沖,最快2025年實施。 職動荃天地招聘增值展 專家教你入行 隨着中港兩地全面通關及防疫措施放寬,有專家指出零售市況邁向復常,不少零售商重新招聘人手,正臨求職旺季。

元朗搵工

而且「搵工快」有大量工作即時更新,而且WhatsApp招聘平台中超過2000份前線兼職。 不少人都會考慮政府工因其較穩定,而且比較高人工。 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只會列出非公務員職位的空缺。 而香港政府一站通則可以查閱政府職位空缺,系統中會載有公務員及非公務員職位空缺的資料。 但值得注意的是,使用香港政府一站通的系統找工作是需要特定的系統。

元朗搵工: 元朗享慢煮意 (洗碗)

你可隨時隨地搜尋勞工處的職位空缺,亦可訂閱「新工速遞」及「最新消息」的提示通知服務,收取最新的相關空缺資料和就業服務消息。 該公司正於港九新界分店聘請多名體溫檢測員,負責為顧客量度體溫,工作期1個月,但會視乎店舖營運需要延長合約期,時薪為37.5元。 如果僱主居住地區偏遠,家務助理收費亦會稍微提高。

元朗搵工

為了保障每位客戶的健康安全,我們的服務人員均經過驗證確保符合政府檢疫要求才可以接單,並會在服務期間帶上口罩。 JUMP 以教育相關職缺為主,不少學校及教育機構都喜歡使用JUMP刊登招聘廣告,除了學校教師和校務相關工作的職位,也有很多補習班或者兼職老師的工作,適合有志從事教育事業的求職者。 JIJIS 是由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設立的系統,這個系統已連繫8大院校和想請大學生的公司,為准畢業生、畢業生而設,不少企業實習和Management Trainee Programme都此個平台獨家招攬。

元朗搵工: 元朗散工即日出糧招募

保良局視員工為重要人力資產,若你希望服務社群,造福社會及擁有穩定的事業發展和保障,歡迎你加入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大公報訊】由中央援建的7個社區隔離設施陸續落成,各設施均需要大量人手。 元朗搵工 元朗搵工 元朗潭尾方艙醫院招聘衞生防疫員、防疫監督及保安等職位,最高月薪達三萬元。

應徵者請函寄或電郵履歷至新界元朗洪水橋洪德路一號,天主教崇德英文書院 / 按’Apply Now’ 校長收。 本校在使用求職者提供的個人資料時,只會將資料作有關招聘用途,並會嚴格遵守《個人資料 (私隱) 條例》的規定。 另外,亦有原本是「打散工」的市民,希望在招聘會找到一份較安穩的工作。 霞姐本身在美容院做清潔工作,她透露原本月薪僅萬餘元,而今次應徵的衞生防疫員,每月底薪有23588元,還有最多可領五個月、每月2000元的「抗疫辛勞津貼」,相較原本工作收入可觀。

元朗搵工: Xmaster手機配件 全職sales。歡迎白紙

她表示,不擔心會受感染,因為她已接種了三劑疫苗,也相信場地會提供足夠的防護裝備。 元朗搵工 其間有路過的市民對人龍感好奇,了解過後,即場加入「見工大軍」。 家住紅磡的盧小姐工作的餐廳因疫情暫停營業,一眾員工需放無薪假,「工作的餐廳停業了,難以維持生活開支,聽朋友講有招聘,就走入元朗,我不會放棄任何工作機會」。

元朗搵工

如客戶未能於服務時間開門給服務人員進行服務,服務人員會於服務地址附近等待45分鐘,如客戶仍未能開門給服務人員進行服務,服務人員有權離開並終止服務。 如客戶於45分鐘內到達服務地址,服務人員會為客戶繼續服務至原訂的服務完結時間。 Toby將不會就上述情況作任何退款或服務更改處理。

元朗搵工: 職動荃天地 招聘增值展

有人力資源顧問指,這個艱難時刻正正測試了企業的思維和應變能力,同時反映企業的危機管理體系是否完善、內部溝通體系是否健全、員工對企業的信任度、忠誠度以及凝聚力等。 而企業如何兼顧防疫和日常營運,例如要求顧客戴口罩和量體溫,保障員工及客人安全,讓員工安心工作、顧客放心光顧,亦是帶動人流的可行方法之一。 元朗搵工 Toby 的鐘點家務助理可提供的服務內容包括:鐘點清潔、上門煮飯、鐘點保姆等。 其他服務如:長者照顧、入伙前清潔、吉屋清潔、大掃除。 全屋或部份範圍日常清潔:客廳/飯廳、臥室/房間(主人房、客房、工人房)、廚房、浴室/廁所。

元朗搵工: 全職工作

本局會於招聘程序完結後最多保留申請者資料六個月作其他招聘之用,其後會將申請人之資料銷毀。 保良局收集閣下之個人資料作為考慮閣下申請本局職位之用。

元朗搵工: 香港商舖出售/出租及成交

日前,有位應屆畢業生於討論區發文,指自己畢業後已失業3個月,日前終於收到offer,但返工遠,來回需時3個鐘,正苦惱應否接受該工作,因此發帖詢問廣大網民的意見。 「我要返工」平台以Telegram頻道形式運作,主要為受社會運動影響的年輕人進行工作配對,希望助他們找到能理解其處境和理念的僱主。 而且JobsDB有Job Alert功能,用户可因應你事先設定感興趣的職位或工種,自動發出email提示,令你不會錯過適合你的工作。 另外,JobsDB網站可以事先上載履歷(CV),方便用户在網站申請工作,如選擇公開履歷。

元朗搵工: 家務助理、鐘點資訊

這樣可令僱主及HR亦可找到申請者,增加用户面試機會。 本人已閱讀及明白貴局之收集個人資料及平等機會聲明。 本人於此申請表及向貴局提供之其他資料,均完整無誤。 本人明白,任何虛報或隱瞞重要事實之行為,會導致本人之申請不獲考慮,或於受僱後被即時解僱。

元朗搵工: 工作性質

頭條搵工網建立了強大而完善的求職者資料庫,有14萬的登記會員及每月340萬人次瀏覽網站。 其網站擁有龐大的求職者資料庫及最新的職場及行業動態資訊,較適合年輕的白領及專業人士的工作。 HKSlash網上搵工平台主張多元化發展,將興趣化為事業,開創獨一無二的多元化生活。 因此網頁上除了有職位空缺外,亦有自由工作者頁面,給一眾有興趣發展副業人士或Slash(多項工作者)可展示自己技能,而僱主則可從頁面中揀選自己想要的。 但 HKESE 界面只提供以工作模式和關鍵字作篩選,並無細分行業,因此如果希望在 HKESE 找工作,就要多花時間嘗試查詢不同關鍵字。 畫室招聘兼職繪畫助教/導師 | 畫室招聘兼職繪畫助教/導師 要求有繪畫基礎,藝術類相關專業。

HKGoodJobs 內的職位全都是以本地企業為主,雖HKGoodJobs網頁設計不算精美,但勝在簡單易用。 而且其網頁職位更新快有大量臨時工、Part-time 及Freelance的空缺。 網頁除了會為求職者提供招聘資訊,亦會透過剖析市場上各行各業的熱門話題,如:進修課程資料、職場智慧等,為求職者增值。 元朗搵工 面對突然爆發的疫情危機,企業採取適當營商策略,絕對是一道難題。

Indeed 是當今全球最大的求職平台,每月有超過2億以上的獨立用戶使用Indeed來找職缺或發出職缺。 Indeed 的服務幾乎涵蓋全球產生94%GDP主要的國家,並支援28種以上的語言。 Indeed網頁並沒有華麗的頁面,但是網站的整體架構相當完善。 DSE放榜後,每年都有應屆大學畢業生陸續進入職場,經濟欠佳令求職變得困難。

元朗搵工: 服務款待員_銅鑼灣禮頓中心麥當勞_時薪 $55 起_每月準時出糧

Melissa是全球頂尖時尚果凍鞋履品牌,現正招聘有熱忱的零售人才加入我們的團隊,成為零售專才,發揮所長。 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成立於1978年,現為中原集團的旗艦公司。 服務範疇包括住宅、寫字樓、工商廈、舖位及車位的租售代理 ; 更聯同集團內其他公司提供項目策劃、測量估價、樓按轉介及投資移民等服務。

元朗搵工: TOP EMPLOYERS 企業推介

Toby 的家務助理全部經過一小時一對一面試,服務質素有一定保證。 另外,Toby 元朗搵工 家務助理預約流程較其他鐘點App/平台更方便快捷,客戶可在線上進行網上預約,亦可於下線以電話聯絡我們。 每當收到客戶需求,我們便會盡快為客人配對鐘點服務,配對完成後,亦會有專業客服跟進每一個訂單,確保整個服務流程順利進行。

此外,臨近節日的時候,例如農曆新年、中秋節等時節,家務助理服務費通常都會按行情加價。 如果家務助理涉及的工作較多且雜,以及需時較長才能完成,聘用家務鐘點工的費用也會因此上調,所以一定要和家務助理在這方面傾清楚,以免日後發生爭執。 在您付款後,您會經電郵收到一封預約已提交的確認信,而我們亦會開始為您配對服務人員。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