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曉峰花園2024全攻略!(小編推薦)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商場共有3層,總面積約28萬平方呎。 商業第一層擁有一個寬闊的空間。 第二層和第三層使用中通式的設計,頂層為百佳超級廣場(已搬到L2並以Fusion品牌重新開業)並設有停車場。

元朗曉峰花園: 樓盤屋苑

新元朗中心分為輕鐵總站、商場和住宅,住宅建於商場之上,此地產項目現時也是被納入YOHO MALL 形點項目之一。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曉峰共有38座,提供86個單位。
  • 整個項目於1993年10月落成,前身為漁塘。
  • 元朗區的十八鄉@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50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0,261人。
  • 商場共有3層,總面積約28萬平方呎。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元朗曉峰花園 28,880,年齡中位數為 40.1歲。

元朗曉峰花園: 元朗原築2房戶4年帳蝕106萬元 呎價10582元 創同類單位3年新低

曉峰的實用面積由607呎至2,228呎。 元朗區的十八鄉@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50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0,261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元朗曉峰花園 溱柏,原築,曉門,振華花苑,君逸軒。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曉峰位於十八鄉白沙村32-38號(中原樓市片區:十八鄉)。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8,880,年齡中位數為 40.1歲。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新元朗中心佔地6萬平方呎,建有5幢樓高26-27層的住宅,合共提供1,072個單位。 單位面積由576呎至1,018平方呎,間隔分為2房、3房(連個半廁)、3房(連套房)及3房(連套房)加士多房。 1至4座主打2房及3房(連個半廁)細單位;而5座則以3房(連套房)及3房(連套房)及士多房的大單位為主,實用率達81至86%。 曉峰位於十八鄉白沙村32-38號(中原樓市片區:十八鄉)。 元朗曉峰花園 入伙日期由12/2016開始。 曉峰共有38座,提供86個單位。

元朗曉峰花園: 元朗溱柏3房套連儲物房戶892萬元沽 8年升值逾4成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元朗曉峰花園 元朗曉峰花園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整個項目於1993年10月落成,前身為漁塘。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