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朗晴居12大著數2024!專家建議咁做…

原叫價838萬元,最終減價20萬元或約2.4%,以818萬元成交,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1,175元。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元朗區的元朗東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64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854人。 主要街道包括鳳翔路(元朗東南段)、元朗瓦窰頭、元朗東頭村、元朗大圍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蝶翠峰,尚悅,朗晴居,RESIDENCE 譽88,朗怡居。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000,年齡中位數為 元朗朗晴居 38.9歲。 平面圖 / 元朗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值得留意,元朗朗邊第一期由中屋改劃成公營房屋後,地積比率亦上調,即是同一張地皮上可興建的單位數量增加。

元朗朗晴居: 平面圖

恒生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2014年最佳園林大獎 元朗區樓宇優質管理獎 新界北總區優質綜合保安管理系統傑出管理獎 本屋苑鄰近元朗市中心,交通方便,設有穿梭巴士往返元朗廣場及新元朗中心。 本屋苑平台空間寬敞,適合活潑好動的小孩子,更擁有50米之標準長度游泳池,配以一片綠油油園林景色及花卉流水,令人心曠神怡。 另外,亦設有多個不同類型球場,十分受愛好運動之業戶歡迎。

《香港財經時報》率先報道兩個預計快將推出的居屋項目,睇盡規劃詳情及配套設施。 換樓客施政報告前入市元朗YOHO Midtown 中層3房套單位1,290萬元獲承接… 美聯物業元朗大馬路分行助理聯席董事鄧涇渭表示,一組區內換樓客日前火速落實入市決定,經該行購入元朗YOHO Midto… 朗晴邨地下設有商舖和有蓋停車場,為居民提供日常生活所需。

元朗朗晴居: 元朗朗晴居 548萬買高層739呎

原叫價600萬元,經議價後以596.9萬元沽出,折合實用呎價約12,514元。 元朗朗晴居 朗怡居位於元朗東南鳳翔路(中原樓市片區:元朗東南)。 座落元朗鳳翔路100號的朗晴居於1997年12月入伙,由新鴻基地產發展,項目共有13幢住宅樓宇,提供1100個單位。

朗晴居 1座 於1997年12月起入伙。 朗晴居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2宗成交。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元朗朗晴居: 物業位置

美聯聯席區域經理王偉健表示,元朗朗晴居2座高層H室,面積約739方呎,3房套間隔。 單位原本叫價約900萬放售,吸引區內客洽商承接,客人原居於元朗區,有見市況暢旺,故趁機入市換樓。 客人鍾情上址間隔實用,而且景觀開揚,睇樓即日決定承接,雙方議價以878萬成交,呎價約11881元。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16年3月以約502.8萬購入上述物業,是次轉手帳面賺約375.2萬,物業升值約74.6%。 另外,中原地產元朗副區域營業經理王勤學表示,朗景臺鄰近元朗公園,步行數分鐘即達市中心,靜中帶旺,一向深得買家歡心。 屋苑最新錄得1座中層B室成交,實用面積約477方呎,兩房間隔。

元朗朗晴居

全邨包括兩座分別30和19層高的出租住宅樓宇、一層商業設施及輔助設施,共提供438個租住單位,於2016年8月19日落成入伙。 朗晴邨獲香港綠色建築議會(HKGBC)與環保建築專業議會(PGBC)環保建築大奬 2014新建建築類别之大獎。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元朗朗晴居: 元朗山水盈車位

據了解,該單位屬一間鋼材公司擁有,邱疑是該公司的「太子爺」。 昨晨五時許,邱被發現從高處墮樓,跌落二樓平台,重創昏迷,警方及救護員到場,證實邱已死亡,消防員架起雲梯登上平台,將屍體抬下,警方再召仵工將屍體舁送殮房。 據以往申請程序,申請人可經由網上或親身遞交申請表,申請時無須遞交。

透過整體建築大樓的佈局,座向的考慮,垂直隔音牆的配置。 以及沿元朗安寧路平台加設的一段高6米的隔音屏障,朗晴邨在整體對道路和鐵路的交通噪音控制方面,效果理想。 王勤學透露,買家為首置客,見單位內櫳實用,價錢合理,故入市自用。 原業主則於2017年6月以490萬元買入單位,持貨4年,帳面獲利106.9萬元或約22%離場。 直至不早於2009年,運輸署終於批准前者開辦,編號為NR965,前往形點 II、元朗廣場及西菁街(富達廣場)。

元朗朗晴居: 成交纪录

恆富街居屋位於住宅地段,鄰近的屋苑包括豐景園、御海灣及南浪海灣等,均為私人住宅,坐落71校網,區內有不少與Band 元朗朗晴居 1中學聯繫的小學,如順德聯誼總會李金小學等。 配套方面,地盤位置鄰近輕鐵車軌,方便居民來往屯門市中心,但就可能會產生噪音問題。 元朗朗晴居 元朗朗晴居 居屋2023|一年一度的居屋申請預計快將開始,今年有不少預計落成的居屋項目,屋苑的選址、配套方面各有特色。

  • 另一部份為本港首個限呎項目,長實地產旗下元朗安寧路大型項目世宙。
  • 據悉,原業主於2012年3月以368萬元購入單位,持貨約9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450萬元,物業升值約1.2倍。
  • 單位原本叫價約900萬放售,吸引區內客洽商承接,客人原居於元朗區,有見市況暢旺,故趁機入市換樓。
  •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全邨包括兩座分別30和19層高的出租住宅樓宇、一層商業設施及輔助設施,共提供438個租住單位,於2016年8月19日落成入伙。

馮根明指,買家為區內首置客,鍾情上址環境舒適,距離港鐵站路程不遠,有感同類盤源供應不多,火速決定承接。 元朗朗晴居 據悉,原業主月前開價約908萬元放售上址,議價後以896萬元成交,實用呎價約12,124元,建築呎價約10,159元。 朗晴邨整體綠化率逾30%,地面綠化率也逾10%。 邨內設有綠化空中花園和其他綠化區域,以調節稠密的城市環境,為居民提供休憩地方。 社區遊樂設施、太極園、社區農場與一樓平台綠化花園融合,營造舒適的公共綠化空間,供不同年齡人士使用。

元朗朗晴居: 鳳翔路100號

主要街道包括凤翔路(元朗东南段)、元朗瓦窰头、元朗东头村、元朗大围村。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蝶翠峰,尚悦,朗晴居,RESIDENCE 誉88,朗怡居。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31,000,年龄中位数为 38.9岁。 朗晴居位於元朗东南凤翔路100号(中原楼市片区:元朗东南)。 朗晴居共有13座,提供1,100个单位。

元朗朗晴居

屋苑會所設有上網服務、閱讀室、遊樂室及兒童遊戲室等設迤,配合不同住戶之需要。 本屋苑亦十分關注環境保育,不但設有親子種植樂園,培養小孩子環保概念,屋苑最近更獲得「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資助,可以推行廚餘循環再造,為保護地球出一分力。 元朗蝶翠峰連天台單位獲承接 首置客斥638萬元購市景2房戶… 美聯物業元朗貿易中心分行首席高級營業經理李瑋良表示,特色單位不乏用家追捧,該行新近促成元朗蝶翠峰二手成交,一個高層連… 朗晴居於復活節假錄得1宗成交,單位原叫價560萬元,減價12萬元獲換樓客承接。

元朗朗晴居: 元朗朗晴居低層3房套獲承接 區內首置客斥896萬元入市自住

預計落成後,住宅大廈樓高48至50層,成為最高的居屋屋苑,住宅密度較高。 至於毗鄰的第二期用地,情況亦相近,料成為最高的公屋屋苑。 元朗世宙2房戶議價錄成交 高層單位786萬元獲區內客承接…

元朗朗晴居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