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永興大廈2024詳細資料!專家建議咁做…

香港骨科及手法治療中心網站內的所有資料及內容只能用作一般資訊、教育及參考,不擬作為醫療診斷或治療之用。 值得留意的是,雖然永興大廈叫價平,惟樓齡高,而且是單幢樓。 一般來說,單幢樓伙數少,成交往往較疏落,若等錢應急,或要折讓賣樓,才有人問津。 元朗永興大廈 相反藍籌屋苑成交量、客源相對較多,成交價正常不會大幅低於市價。

小學校網為校網74,中學校網為元朗區。 永興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21宗成交。 仁滙專科及物理治療中心一直致力為顧客提供骨科專科「一站式」醫療服務,我們集合了各類的醫療專業人士,悉心為我們的顧客提供全方位的物理治療及醫生評估服務。

元朗永興大廈: 永興新樓評論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永興大廈位於元朗市中心元朗安樂路61號(中原樓市片區:元朗市中心)。 永興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20呎至449呎。 永興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元朗站。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750,年齡中位數為 45.6歲。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雖然屋苑入門價平,惟張家偉說,永興大廈暫未有其他放盤。
  • 另外,該公司持有香港喜來登酒店35%的權益。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元朗永興大廈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元朗永興大廈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元朗永興大廈: 永興樓 3座的交通站點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元朗區的元朗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43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1,675人。 主要街道包括青山公路 – 元朗段(元朗市中心段)、鳳翔路(元朗市中心段)、元朗安寧路(元朗市中心段)、大棠路(元朗市中心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翹翠峰,朗庭園,御豪山莊,雍翠豪園,怡豐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420,年齡中位數為 43.7歲。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750,年齡中位數為 45.6歲。 疫情緩和,利好樓市交投,上車客紛紛加快入市,怕遲買更貴。 永興大廈 共有23層,提供184個單位。 永興大廈 於1980年12月起入伙。

元朗永興大廈: 永興新樓的交通站點

永興大廈位於尖沙咀嘉蘭圍16號(中原樓市片區:尖沙咀)。 永興大廈的實用面積由577呎至577呎。 永興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尖沙咀站。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元朗永興大廈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元朗永興大廈: 永興大廈 高層 7室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資料顯示,永興大廈位於元朗安樂路61號,早於1980年入伙,換言之,樓齡約40年。 大廈建有184伙,實用面積約220平方呎至449平方呎。 元朗永興大廈 屋苑最大賣點是交通便利,皆因鄰近港鐵元朗站。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於「成交」一欄上引述為來自「市場」之成交資料,該等交易並非由本公司促成,當中所引述資料只能作參考。 本公司已力求所刊登之資料準確,唯在此特別情況下未能完全核實有關資料之準確性,有興趣之人仕需從其它途徑進一步查証有關資料之內容及其準確性。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元朗永興大廈: 永興工業大廈 #2536076 租盤樓盤詳細資料

我們的醫護團隊更會在服務過程當中,耐心為顧客講解,以幫助客戶早日康復。 公司於美國和香港兩地均有發展項目。 另外,該公司持有香港喜來登酒店35%的權益。 你可以隨時選擇不接受有關信息資料。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17年3月,以約355萬元購入上址,持貨3年,現轉手帳面賺78萬元,物業升值約22%。 雖然屋苑入門價平,惟張家偉說,永興大廈暫未有其他放盤。

油尖旺區的尖沙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1,53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554人。 主要街道包括廣東道(尖沙咀段)、彌敦道(尖沙咀段)、加連威老道(尖沙咀段)、麼地道(尖沙咀段)、梳士巴利道(尖沙咀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港景峰,美麗都大廈,華源大廈,華寶大廈,漢口中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