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牆壁收納6大優勢

經濟實惠、靈活彈性的收納盒或置物箱,能根據你的需求來量身搭配。 還可以混搭不同顏色、增添標籤,或根據你正在進行的創意項目來設立有著個人特色的收納系統。 KALLAX層架組合不只適合放在地面上,也能安裝在牆面、或落地加上底框,打造更優雅、通風的新面貌。 添購新的收納組合時別忘了順手帶上KALLAX層架,或是作為家裡既有收納櫃的新配件。 使用收納壁板/洞洞板和掛鉤等配件,創造暢所欲言小天地。 不但可以用來溝通、提振心情,或者把日常小物收的一目瞭然,方便隨手拿取。

在牆上掛起喜愛的畫作,令家居煥然一新! 我們備有大量印畫,你亦可將相片、藝術品及珍藏品放入相架,在家中掛起動人回憶。 相架備有多種顏色及尺寸選擇,讓你打造最愛的家居風格。

ikea牆壁收納: 收納盒 25x35x25公分, 黑色

SKUBB布藝櫃內配件備有不同尺寸,更配備拉鏈方便打開摺平。 每套包括六款大型和小型儲物盒,備有白色和其他顏色選擇。 層架和陳列架能讓你的心愛珍藏成為焦點,更可以隨時換上新的作品、書籍或紀念品,打造耳目一新的佈置。 窄長的設計亦可用作床頭几或浴室層架,是小空間的好幫手。 使用包裝內附的防傾倒固定配件及適合牆壁材質的螺絲,將家具固定在牆上。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