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物理治療中心15大好處2024!(小編推薦)

治療主要以不倚靠藥物及不開刀做手術的理念,透過精確的診斷,以獨特的手法配合高科技的治療儀器,為患者的脊骨作出矯正令錯位回復,針對痛症的根本問題作出適切的治療,收費則視乎所需要的治療方案而定。 元朗物理治療中心 元朗物理治療中心 大家平常亦可於不同媒體看到介紹有關脊骨相關的痛症個案,或參考痛症舒緩或伸展運動。 由於經歷十多年真誠經營而深受街坊愛載,我們亦以親切,誠懇和虛心的態度為各方好友提供專業的醫療服務和意見,使傷患得以快速痊癒。 放射科是一個集檢查、診斷、治療於一體的科學,臨牀各科許多疾病都須通過放射科設備檢查達到明確診斷和輔助診斷。

「紐約醫療集團」多年來致力為大眾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引入最高端及先進的醫療設備及治療儀器,專業的國際醫療團隊為不同痛症患者提供一站式的痛症管理。 元朗物理治療中心 由2006年成立至今已於香港各區開設了25間治療中心,務求將「不用藥物,不打針,不開刀」的治療理念推介到香港各區。 保康民物理治療中心由物理治療師開設和管理,因此每個決定專業可靠,把病人福祉放在首位。 除了單對單治療,保康民專業團隊的服務亦拓展至社區,如參與慈善活動、體育比賽和教育講座。 在每一間的環宇物理治療中心,都設有不同的先進儀器及器材,例如超聲波、干擾波電療、電磁波熱療、腰/頸椎牽引、肌力訓練器材等,期望以科學化及物理性的方式為病人進行治療。

元朗物理治療中心: 康怡物理治療 – Hong’s Physiotherapy Centre | 物理治療 | 物理治療師 | 運動創傷 | 矯形鞋墊 | 工傷 | 灣仔 | 元朗

放射科的設備一般有普通X線拍片機、計算機X線攝影系統(CR)、直接數字化X線攝影系統(DR)、計算機X線斷層掃描(CT)、核磁共振(MRI)、數字減影血管造影系統(DSA)等。 康怡物理治療中心將盡力確保所提供資料之準確無誤,惟並不承擔因該等資料有錯漏之處而引致之任何損失責任。 賴 先 生 在 運 動 元朗物理治療中心 創 傷 科 、肌 肉 骨 骼 系 統 疾 病 及 老 人 復 康 科 方 面 累 積 了 豐 富 經 驗 。 患者除了覺得下腰、背部會痛外,臀部或下肢都可能會出現痺痛情況,推介治療可以將脊骨矯正,舒緩神經受壓引起的痺痛。 都是以治療患者的痛症問題為主,但會比較專門處理肌肉或筋膜痛症,以及痛症或傷患後的復康運動指導等,可針對患處進行肌腱拉鬆或止痛治療。

元朗物理治療中心

治療的方法包括手力治療、運動治療及運用各種先進儀器等,加上物理治療師所提供的家居運動及建議,環宇務求以最有效的治療方法使病患者重投正常生活。 我們的醫療團隊括不同的專業醫護人員,中心亦引進最尖端的醫治設備,務求令痛症患者得到最有效率及最高品質的醫療服務。 骨科跟以上兩項的最大分別在於骨科會運用外科手術治療的方法來針對治療骨骼系統的各種創傷,例如處理骨折或人工膝關節置換術等。 一般痛症情況都會建議患者先以非手術的治療方式處理及舒緩,有8成痛症患者經過非手術治療後痛症情況都得以改善,以免承受手術的額外風險,如果經過一段時間的保守治療後仍未有好轉或有其他受傷情況令病情惡化,便要諮詢骨科醫生以及有可能需要進行外科手術治療。

元朗物理治療中心: 脊骨神經科醫生 (脊醫) / 物理治療 / 骨科 / 神經外科 有什麼分別?

一般是指脊椎出現彎曲變形的情況,從背後看脊椎左右彎曲,呈「S字型」,大部份患者的症狀包括高低膊、肩胛骨突出、盆骨不對稱或長短腳等。

另外,我們亦刋製了一系列的健康小冊子供廣大市民取閱,增加大眾對不同病患的認識及提供預防方法。 現時環宇轄下共有 4 間物理治療中心分別位於香港島、九龍及新界不同地區,每間治療中心會由註冊的物理治療師負責為病人檢查及提供治療。 大部分的肌肉及骨骼系统毛病,例如腰背/頸背痛、肌腱/肌肉發炎,運動創傷等,都能透過物理治療而逐漸痊癒。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