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牛小排不可不看詳解

IKEA瑞典餐廳推出新菜色,一口氣帶來6大特色美食,備受期待的「威靈頓牛排」特選爐烤菲力牛排,外層以香濃蘑菇泥及酥皮層層包覆,輕輕切開,牛排肉質軟嫩口感鮮美多汁。 另外,來到宜家必吃的瑞典肉丸,則進化成肉丸披薩,以紅醬做為基底,加上起司、瑞典肉丸和大量番茄、培根以及青椒丁等蔬菜,口感甜鹹不膩口,售價僅99元,也是必點美食之一。 知名瑞典家居IKEA每年在全台各地都有分店,除了有各式各樣的展間跟系統家具,還有專屬客製化服務,事不少人採買的好去處,不過其實很多人不逛街買家俱,特地到美食小站跟餐廳用餐,根本就是「被賣家具耽誤的美食餐廳」,業者最近再度推出新餐點,以下就盤點必吃新品介紹。 IKEA宜家家居每到8月份都會推出全新年度型錄,於今(13日)連帶公佈了最受矚目的瑞典餐廳「新菜色」,這回帶來6大新餐點,包括威靈頓牛排、肉丸披薩、小龍蝦甜心鬆餅等,最低只要50元就能吃到,就連曾在去年(2019)8月推出過的小龍蝦也宣告回歸,全台門市開賣。 以十多種調味與獨門秘方精心烹調,滋味慢慢地浸入蝦身,香辣的滋味與彈牙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瑞典美食小站也推出「小龍蝦甜心鬆餅」,以香濃的培根起司醬為基底,放上小龍蝦及起司絲並加以烘烤,微甜的鬆餅和甜香的配料,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是做為點心的好選擇。

ikea牛小排

為了暑假帶孩子們的家長著想,特地設立北歐原裝的兒童遊戲室-斯莫蘭(SMÅLAND)魔法森林,有藍莓與越橘球池、可以玩躲迷藏的大木屐及樹洞,讓小朋友在森林裡畫畫看書還有專人照顧,另外店內的親子用餐區也讓全家一同吃美食玩樂。

ikea牛小排: VANS跨界開「鬆餅屋」 邀藝術家互尬潮流靈感

主食方面,則有檸檬雞排飯為夏季帶來消暑享受,雞腿肉搭配檸檬醃漬秘方調味,再以低溫烹調的方式將鮮甜肉汁鎖住,和口感分明有嚼勁的泰國香米一起搭配,口感十分多層次。 還有鮭魚菲力佐蔬菜馬鈴薯餅,以具有飽足感的搭配,兼顧營養價值,成為大人小孩期待的餐點;此外,小龍蝦再度回歸,本次開賣「香辣小龍蝦」以十多種調味烹調,口感香辣帶勁十分過癮。 與小龍蝦同步登場,瑞典美食小站新增小龍蝦甜心鬆餅,香濃的培根起司醬為基底,放上小龍蝦及起司絲並加以烘烤,微甜的鬆餅和甜香的配料是下午茶好選擇。

廣受大人小孩喜愛的瑞典肉丸推出「肉丸披薩」,以紅醬做為基底,加上起司、瑞典肉丸和大量番茄、培根以及青椒丁等蔬菜,每一口都吃得到豐富營養。 清爽的「鮭魚菲力佐蔬菜馬鈴薯餅」,鮭魚源自水產養殖管理委員會ASC認證漁場,含豐富的蛋白質和Omega-3脂肪酸,搭配蔬菜馬鈴薯餅吃得健康又有飽足感。 IKEA桃園店入口處設有經典的IKEA PS 1995鐘的放大板,吸睛可愛的黃色巨型時鐘,是青埔地區的新打卡地標,而客家風情為桃園城市魅力特色之一,IKEA特別打造全台唯一客家咖啡廳的展示間,運用紅磚窗花,搭配藤編、簡約現代的桌椅,吸引大家來拍照。 喜歡IKEA的粉絲們也別錯過桃園獨家限量商品,包含輕巧易攜帶的EFTERTRADA系列水瓶、連帽T恤等,簡約有型又實用,將於開幕當天同步販售。 IKEA桃園店地上6層為賣場、倉儲區與停車場,地下3層為停車場,從高鐵站2號出口走路只要5分鐘就能到達,外縣市民眾來逛也很便利! 展示間首次將桃園住宅風情搬到店內,並擁有前後陽台配置,更符合桃園人的需求,全店也以綠建築進行設計,擁有多面落地窗增加室內採光,並於建築外部設置植栽牆,以及太陽能面板、風力發電等設施,店內更打造園藝空間,販售真實的植物盆栽。

ikea牛小排: 空間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