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米線推薦8大分析2024!(小編推薦)

而且以羊肉為主打菜的餐廳在香港不算太多,每片薄切羊肉入口嫩滑,脂肪不太多,充滿羊肉的獨有香味,就連湯底都十分入味,喝完整碗湯底都不會覺得油膩,是編輯部最愛的米線推薦。 老闆陳縉燊大有來頭,曾獲法國國家領事授予法國藍帶美食勳章,曾憑一道「 酸辣雙輝過橋米線」橫掃烹飪賽多個獎項。 街坊小店,招牌麻椒湯底,用內地、越南及 泰國的天椒、花椒和麻椒混合豬骨、雞殼等熬 成。 同場還有即燒麻椒、 花雕或香草味雞翼、辣蒜肥牛等小食,選擇幾多。 荃灣區人氣米線店, 位置吊腳, 裝修簡陋,全是大圓枱,來吃必要搭枱。

  • 酥炸雞球用去骨雞髀肉醃完再炸,很香口;野菌腐皮卷裏有雞髀菇、秀珍菇等4種菇類,用醬汁預先炒過再包起即炸,還有反斗蝦膠豆卜、魚肉響鈴等,樣樣脆卜卜,明知熱氣都要食。
  • 今次重點落在配料,據說食客逢到必點豬頸肉,切至幼條狀的豬頸肉燒至焦香,面層又帶有蜜糖略帶微甜,容易令人一吃上癮!
  • 屯門及元朗均有分店,店小狹逼,坐對背靠 背,針也插唔入。
  • 每個人來到都是點上一碗招牌小鍋,先撇開配料不說,光是小鍋米線的配菜就已經有!
  • 老闆是昆明人,主打酸辣雲南米線,湯底混合川貴辣風味,下大量辣椒熬成,偏重口味,很刺激。

記者推介雞肉和腩肉,腩肉柔韌入味,雞肉撕得很幼細,配合香濃的湯底,實在一流。 不過這間店小有名氣,通常未到12點已坐滿人,大家要有心理準備排隊等候。 湯底有清湯、 酸辣、 麻辣、 麻酸辣、 淨酸湯,配料款式特別,如魚肉響鈴、野菌腐皮卷等。 當中推介皇莆情,即是菜脯配肉粒,可是店內的招牌配菜;還有雞味濃郁的,口感滑嫩的無骨雞、入味軟腍的竹札牛肉、肉質細嫩的大地魚爽等,通通吸盡湯底精華。 米線配料總其有27款選擇,最平只是$4,相當抵食,其中推介獨家推出的「皇莆情」菜脯配肉粒、無骨雞、肉質細嫩的海豐大地魚爽和入味軟腍的竹札牛肉等,配搭湯米線同食更滋味。 另一招牌風雲精華湯底加入10斤三黃雞雞殻、20斤豬骨及10斤牛骨長時間熬製而成,湯頭濃郁鮮甜,非常足料。

元朗米線推薦: 米線陣:連鎖店之選!全天候多款不同套餐

雲吞 (對, 間接吃了她 元朗米線推薦 $2.5) 雲吞是店舖推介的, 但結果… 大失所望, 比普通雲吞還要不濟…牛展 還可以…總括而言嘛…. 小店於屯門起家,是該區的人氣米線店,後來更於元朗插旗開分店。 湯頭是豬骨湯底,有小鍋、酸辣、麻辣米線3款口味,共4個辣度選擇。

元朗米線推薦

2015年, 「譚仔三哥」更成為唯一進駐香港國際機埸及又一城的連鎖米線集團, 更開設與明星貓尖東忌廉哥的首間主題米線店。 是尖沙咀的人氣米線店,曾獲不少獎項,如「香港明火食神爭霸戰」、「法國藍帶美食勳章」。 有雲南過橋、小鍋過橋及石林過橋米線3款口味,想吃麻辣另加$1,有8種辣度、4種酸度選擇,就連多米少米走米都有得揀。 餸料有約40款,都是大路款式,如豬大腸、雞翼尖和豬軟骨等等。 屯門一直都是享負盛名的平民美食集中地,更有不少隱世小店選擇落户這區。

元朗米線推薦: 元朗美食推介 4. 野川拉麵の深燒食堂

有時候,一些虛假或有問題的餐廳偶爾會經過編輯的審批後刊登,但我們設有餐廳檢舉制度,訪客有權向我們檢舉有問題的餐廳,如經跟進後證實餐廳犯規,管理員將會刪除餐廳。 我們絕少會刪除已刊登的餐廳,不過在一些特別情況下可能會刪除餐廳。 個別餐廳假日及繁忙時間會可能需於餐廳到現場排隊攞位,建議早一兩星期期打電話詢問雲南小鍋米線訂位方法。 由幾個國語大媽主理,藏身於葵涌工廠區,位置隱蔽,座位狹逼,營業時 間短,每日五點半休息。

李先生說,米線製作從雲南粘米開始,先磨成粉,再用水混和成米漿,然後直接放到機器中擠壓,靠摩擦的熱力壓出粉條,每次都會製最少60公斤的米線。 「新鮮製的米線,米香尤其重,而且十分煙韌。」由大米製成的鮮米線,滑爽回甜,味道清香。 可以在facebook、instagram、youtube等各大社群媒體上關注我們,獲取最新最熱的文章、專欄及影片。 元朗米線推薦 新店走工業風,以半自助模式經營,客人先到前台選擇湯底、米線或紅薯粉,再點配菜,然後自行揀涼拌小食及飲品,最後到收銀處結賬即可,過程簡單快捷。

元朗米線推薦: 【搵食熱話】自家製意式開心果忌廉牛角卷 餐廳手工意式雲吞+薯仔丸子

湯底每日凌晨開始煲,最少40磅豬骨和雞腳,熬足9小時,湯頭清醇不膩;雞胸肉煮熟再人手撕碎,幼細度如雪花般,吸湯一流;腩肉燜煮2小時,再手切成薄片而成,煮足50磅,依然天天賣清。 酸菜也是自己醃,辣醬以湖南指天椒粉自家炒,分成8級辣,辣椒味嗅得人鼻癢癢,入口味蕾麻痺了一陣子。 元朗米線推薦 店主夏先生在傳統的「 棲鳳渡魚粉 」上作出少許改良,把鰱魚改成本地新鮮鯇魚。 另一半魚貨,則做湯膽,原條的鯇魚,另加豬 骨、薑片、芹菜等熬3小時成湯,不加味精,佐以米線來吃,集鮮辣於一身。

這次想推薦的米線專門店就是一間主打正宗雲南貴州風味的雲貴風。 對比其他米線,雲貴風的湯底比較鮮紅油膩,並混合辣椒碎和各式香料,口味獨特,大家有機會到屯門可以抽空嘗試。 荃灣向來是米線的集中地,老闆娘雲南米線雖然隱身在街市,但每天人龍依然,想吃就要考驗排隊的耐性。 小店之前一直裝修陳舊,現在終於完成重新裝修並重開,一班米線控已立即就位,人龍又在於街市小巷中重現!

元朗米線推薦: 元朗區香港好去處(更新於2023)

在元朗讀書多年,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若要元朗人推薦一間米線,十居其九都會推薦這間! 每個人來到都是點上一碗招牌小鍋,先撇開配料不說,光是小鍋米線的配菜就已經有! 酸菜、木耳、雞肉鋪滿米線面,湯頭清得來帶甜,米線滑溜順口,小鍋米線來說,滿分! 元朗米線推薦 大家去到譚仔或是星林居第一時間就會點它的麻辣湯底,但去到雲貴軒就一定要點它的酸辣湯底,在譚仔的酸辣是沒有辣的程度給你選擇的,但雲貴軒酸辣都會程度之分,中辣是最好的! 其實它的麻辣都不錯的,不過比較之下,還是會選擇譚仔。 常得館日前假元朗建業街隆重開幕,創辦人唐慧及黃偉雄秉承「常得美味、常得安康、常得善樂」宗旨開辦米線館。

要知道以周導演一直以來堅持的理念,不少電影投資者即使見他的新作或與政治無關,都會耍手擰頭,好在有杜生幫忙,才讓香港觀眾有更多選擇。 在《1》片中,阿冰@小薯茄首度演出電影長片,便即當上女主角,這位Youtuber及演員本身演出經驗不缺,在宣傳方面都好識做,之前在其個人IG擺出婚戒相片造勢,弄得人人以為她閃婚! 她舉辦的一人婚禮,也迅即令她成為著名的KOL,大受追捧,但如此熱爆成名,也令阿冰開始迷失,對我是誰、自己最愛是誰等充滿疑惑……一個對網絡世界、個人情感等發人深省的故事,週冠威以喜劇方式處理,可謂別開生面。 雲南小鍋米線餐單提供滇菜,(雲南),粉麵/米線,中菜館等推介美食位於元朗區,餐廳座位數未知人均消費約$50以下,結賬可以用。 雲南小鍋米線位於元朗區,餐廳內座位數未知人均消費約$50以下,餐單提供滇菜,(雲南),粉麵/米線,中菜館等推介美食,埋單可以付款。

元朗米線推薦: 元朗小鍋米線 Yuen Long Siu Wok Vermicelli

餸料足足有54款之多,有不少特別款式如鮮黑柏葉、蠔油花膠、麻椒牛腩等等,最特別是花雕酒浸溏心蛋,以當歸、杞子、圓肉、沙參煮成湯,再混合花雕酒浸6小時,非常入味。 招牌是德勝豆花米線,即把熱辣的豆腐花鋪上米線,湯底有酸辣湯、麻辣湯、豬骨雞湯及清湯4款,有近70款餸料,勝在選擇夠多,比較特別的有酸筍、麻辣羊肉、紅燒牛腩等款式,由$8至$18不等。 另外,也有酥炸雜蟲、酥炸蜂蛹等重口味小食選擇,非常特別。

元朗米線推薦

由譚仔三哥譚澤群及六弟譚澤强,於1996年創立的「譚仔雲南米線」,成功在香港創造米線潮流,首創的麻辣、煳辣湯底米線、尖椒皮蛋、土匪雞翼,風靡一眾好辣之人。 2011至2013年更連續三年獲選為「米芝蓮車胎人」推介店。 三哥自小熱愛煮食,家人朋友因三哥對食品的狂熱,紛紛都淪為試味的「白老鼠」。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