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00mm sony9大分析

Sony 旗艦版 G Master 系列首度推出的超遠攝變焦功能,變焦範圍從 100 毫米至 400 毫米。 有了超卓的解像度和快速、精準的自動對焦功能,您就能快速拍攝遠距離的動作場面,而且品質一流。 除了世界級影像品質之外,此精密的鏡頭更加便攜、可靠且容易操作,能滿足專業人士使用的需求。 100 毫米至 400 毫米變焦範圍,適合拍攝運動、野生動物及類似主體,影像質素及自動變焦效能可滿足使用者的專業需求。 目前是滿意這個組合,現在鏡頭組合,應該不只停留在大小三元范圍內,因為200mm 根本不夠用,16mm 亦根本不夠wide,如果以帶三支鏡為準,目前這是唯一選擇。 了解使用 Sony E-mount 鏡頭進行影片拍攝的四大獨特優勢。

Sony 鏡頭配搭 Sony 相機,此組合可提升您的影片創作體驗。 G Master series 鏡頭以驚人的高解析度以及柔和虛化的背景散景,讓拍攝和表達影像的方式到達以往無法企及的水平。 Sony 不僅致力提供能夠令人振奮的產品體驗、服務和內容,同時亦在所有業務範圍內努力對「零環境影響」的目標作出貢獻。

100400mm sony: 相機手機

雙線性驅動馬達及 DDSSM(直驅超音波馬達)驅動系統的最佳搭配,達至反應快速、高準確度及緊貼追蹤的效果。 要享受完整的 Sony.com 瀏覽體驗,請更改設定,允許使用 JavaScript。

100400mm sony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