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玩具 櫃10大伏位

亦需要像TROFAST一樣的貯物組合,好好收納玩具。 TROFAST系列有穩固木櫃框、輕巧膠箱,讓孩子輕易將貯物箱拉出、搬動、或放回原位。 孩子需要玩耍的空間,所以家長需要TROFAST這出色的玩具儲物組合。 無論孩子愛玩愛爬抑或愛坐,TROFAST也一樣靈活實用。 TROFAST的儲物箱有不同大小和顏色,櫃框更經過特別設計,能配合您的儲物需要,放置不同大小的儲物箱和層架。 孩子更可輕易拿著儲物箱四處走,把最愛的玩具時刻帶在身邊。

ikea玩具 櫃

就算是青少年,也需要有充裕的空間來放自己的東西。 TROFAST系列的帶框網狀貯物籃,自行組合,可以整齊地貯存大、小物件。 FABRIKÖR玻璃門櫃,可展示和保護收藏品;附可調式層板,方便依儲物需求調整高度;含可調式櫃腳,即使地板不平,也能穩固放置。 從恐龍到貝殼收藏,都可以收進適合的收納盒或籃。 混搭收納櫃和層板,結合柔和的牆壁色調,即使東西眾多,也一樣保持清爽有序。 善用上層牆面收納和下方收納櫃之間的空間,大方展示最喜歡的物件。

ikea玩具 櫃: 玻璃展示櫃的展示和收納秘訣

ikea玩具 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