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感底妝2024介紹!(持續更新)

光看到這粉色的外包裝,大家是不是就少女心噴發,直接想收藏! 光感底妝 這次YSL推出的精華水氣墊,可不只外觀超吸睛,甚至改寫氣墊傳統迷思,讓底妝的光澤、持久、遮瑕,同步到位! 60%水光精華注入的粉凝質地,以0.04MM奈米極細網紗覆蓋,輕壓即可均勻沾取最適量粉體、妝感極度細膩精緻,讓肌膚暗部透出光感,由內而外散發真正的光采。 粉餅具有出色的控油及定妝功效,夏天時中性及油性肌膚可選擇直接用粉餅上妝,但要避免浮粉及卡粉情況,上粉餅前的打底程序非常重要。 很多粉餅為了做到持妝效果會加入吸油粒子,容易令肌膚變得乾燥,導致底妝卡粉。 因此建議乾性肌膚在使用粉餅前先塗抹保濕妝前乳霜,令後續的妝效更持久貼服,然後再用遮瑕產品作局部修飾,最後才上粉餅或噴上定妝噴霧。

很多粉餅盒內附海綿的設計很方便用作補妝使用,針對出油導致的卡粉情況,可先用吸油紙吸附臉上的油光,然後局部在脫妝位置用上妝海綿逐少疊加;針對乾燥脫皮倒刺的脫妝情況,先用保濕噴霧滋潤缺水肌膚,待乾透後再用粉餅補妝,令妝效更貼服自然。 雖然是極霧光,但特別添加抗氧雙平衡保濕精萃,讓妝感輕盈不厚重,訴求可達0.01mm極致薄度;另有獨家瞬效吸油奈米球體與零油遮瑕微分子,幫助肌膚吸附油脂,是夏天不怕變油光的法寶。 利用透氣遮瑕科技,使粉底液能夠長時間持妝、遮瑕卻更具輕透感;又添加梅花精萃、滋陰養膚極萃等養膚成分,讓上妝就像在保養般、甚至能維持全日妝感的「新鮮」呢。

光感底妝: 高允貞、NewJeans都在畫!2023春夏「高級裸妝」必學,減法化妝是關鍵、減齡氛圍感太美

聚合物包覆顏料配方,持續清澈美麗膚色,且當中的5R色系複合成份,任何膚色都可以完全融合,賦予自然紅潤感。 光感底妝 粉底清麗茶花“Teatopia”為基調,調和鈴蘭、玫瑰、梔子花香氣,散發花果馨香,每次上妝的瞬間,都被這柔和的香氣療癒啊。 現今買美白護膚產品,不單止為要令肌膚顯白,更要塑造光感亮澤效果。 蘊含針對性精華配方的底妝產品,當然是最快見效的必備妝物,若再配合使用集大成的精華護膚品,可均勻膚色、為肌膚注入氧氣的同時,兼具紓緩保濕功能,徹底透現自然光澤美肌。 備有SPF 50+ PA+++防曬功效,能有效對抗UVB及UVA紫外線的同時,藉著添加雪絨花植物細胞及海洋浮游生物萃取,防護效能大大提升,能強效抵禦由藍光及紅外線引起的氧化壓力。 配方結合3種亮肌粉末,能修飾膚色不均,輕盈無重質感令肌膚感覺輕盈無負擔,即使戴上口罩亦不會暈染。

亮白調色日霜以其專利三白草精華結合嶄新水光亮白科技,能淡褪色斑並改善暗啞膚色,保濕鎖水同時能即時提亮及均勻暗啞膚色,展現自然無瑕亮肌。 後疫情時代口罩不離身,挑選一款好的底妝更是成為重要課題,這回BEAUTY為大家帶來「2022底妝推薦」從保濕型、持久型粉底液、氣墊粉餅到蜜粉餅一次收齊,跟著以下35款底妝清單挑選,絕對能從中挑選命定款粉底,不怕大踩雷。 「HD SKIN 粉無痕持久粉底液」台灣精選14色適合亞洲人膚色,無論是單用或是混色都可以創造出細膩的無色差妝感。 「HD SKIN 粉無痕持久粉底液」親膚配方不危害肌膚,同時不含任何動物性成分。

光感底妝: 健康光感妝容:Solar Glow Healthy Glow 氣墊粉底 SPF 50/PA+++ HK$620

以光感折射肌膚瑕疵、柔焦毛孔細紋,堆疊後妝感依然極薄透,讓肌膚光滑柔嫩、盈透閃耀。 粉底液備有SPF50+及PA++++,不含紫外線吸收劑。 質地輕盈透薄,配合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乳油木果脂,加入蜜蠟成分,修護肌膚之餘,更防止暗沉及提亮膚色。 2020年初一上市就被瘋搶的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經典緹花版,一開賣就在DIOR線上旗艦店創下開賣6分鐘銷售一空的盛況。 如果要遮蓋瑕疵,使用遮瑕膏時也要記住「少量多次」的法則。 黑眼圈方面,只要選對黑眼圈相對顏色的遮瑕膏( 按此看詳細教學),薄薄一兩層已能做到很好的調色效果,輕鬆把黑眼圈隱藏起來。

  • 全天候24小時為肌膚保濕,同時積存並鎖緊水份,預防乾燥,讓底妝能輕易與肌膚融合,不黏不膩更長效通透,妝效水凝清新。
  • 極細緻的保濕噴霧能塑造平滑均勻、光感自然的妝效,防水配方讓底妝更貼服、令妝效持久長達24小時。
  • 於一般瀏覽時,伺服器會自行記錄相關行徑,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做為我們增進網站服務的參考依據,此記錄為內部應用。
  • 夏日的流行妝容重點在於薄、透、輕,加上要長時間戴口罩,已經不再着眼於厚重的遮瑕度,若脫下口罩時還能展現出如擁有天生好皮膚的健康光感妝容,才是最理想狀態。
  • 粉體內富含植物型親膚保濕成分,乾肌也不會冒乾紋,也不會遮蓋肌膚本身的光澤感,發表記者會現場的美妝編輯試過都覺得很厲害!

再來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它擁有光感提拉的效果,內含透光粉末、鏡面微晶粒子與多層結構粉末,除了高度遮瑕外,為肌膚創造自帶濾鏡般的光澤,矯正皺紋產生的陰影,使肌膚顯得更緊緻年輕。 2021推出的新品超進化光感緊緻粉底,妝感依舊令人驚豔! 這次推出的粉底延續資生堂實驗室專利動態煥新科技,結合劃時代隨光應變技術(Light-Adjusting Technology),有效感應環境中各種光源,隨時隨地呈現光澤水潤妝感。 用帶有提亮效果的妝前底霜,在護膚之後塗抹全臉打底,便能化出較有光澤的底妝。 如果想輪廊更突出,可以用液體光影將眼頭、鼻樑、蘋果肌、嘴角等部位進行打亮,效果非常自然。 第四位Shu Uemura 光感底妝 的無限輕透持妝粉底液質感透薄貼服,即使在化上底妝後,肌膚仍然感覺透氣清爽,呈現出半啞緻妝感。

光感底妝: 粉餅用法:護膚同時減低護膚品的黏笠感

注入了70%的保濕精華打造的水粉底,蘊含「野百里香萃取精華」與「獨家水分感應聚合物」,能在肌膚表層形成薄膜網格狀的「凝聚鎖水網」,降低肌膚表層水分揮發速度,牢牢鎖水,讓妝感更水亮、持妝不黏膩,全天守護妳的妝容,24小時持妝透亮。 全球推出12色,台灣精選8色,色彩靈感來自於如夢似幻的日本森林。 色選取名自日本森林中常見的各種樹木和植物,希望能帶給人們宛如沐浴在森林間的自然清新妝容,飽含水氣並生氣勃勃。 品牌最尊貴的粉底,全因護膚成分最高,猶如尊貴護膚面霜般滋潤肌膚。 有別於傳統粉底,配方以肌膚光芒隱藏瑕疵,配合高效乳化技術,質感豐潤細膩,塗抹後瞬間與肌膚融為一體,輕易打造自然亮澤粧容 ,顯著改善膚色不均、粗糙、細紋及乾燥,透現極致光澤及立體感。 這多用途產品有別於一般蜜粉,適合用作啞緻定妝蜜粉或古銅蜜粉。

光感底妝

貼心的是盒內備有的水滴型粉撲可以照顧到臉上各種細微位置,使上妝更快速便利。 完成後的妝感非常水潤透亮,大大修飾了臉上的暗啞蠟黃,令膚色更加通透明亮。 上妝前,先為肌膚抗油收毛孔,而抗油就要為肌膚底層補水。 針對炎夏天氣,選擇水分重、不油膩的gel狀補濕霜或補濕原液,可以改善肌膚因底層乾燥而分泌過多油脂。 La Roche-Posay這枝防曬底霜可以全效隔離UVA、UVB、長波UVA及污染物的附著侵害,減少膚色不均及光衰老徵狀等問題。 Kanebo的的Fresh Day Cream可以在作為在護膚程序最後一步使用,SPF15防曬度數可隔絕日間紫外線、乾燥空氣等外界刺激,成分有效持續滋潤肌膚。

光感底妝: 光澤感底妝教學,5步驟輕鬆打造韓妞自然妝感,自帶水光好膚質

REME網站在您使用服務信箱、問卷調查等互動性功能時,會保留您所提供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聯絡方式及使用時間等。 申請註冊為REME網站會員,應提供本人正確、完整資料,其取得之會員帳號、密碼及權益僅提供該會員個人使用即享有,不得轉借、轉讓他人或與他人合用,若提供之資料有不實、偽造或任何錯誤之情況,REME(網址)有權暫停或終止該帳號及使用本服務。 於REME網站上瀏覽之所有廣告內容、產品圖片、文字說明或其他銷售資訊,均由廣告商、產品與服務供應商提供或委託刊登,就其內容不作實質審查或任何修改,就前揭內容之正確性及可信度,本網站不負擔保責任。 對於膚質較好/臉部瑕疵較少的女生,塑造自然透薄的妝效時,可利用碎粉掃沾取粉餅由內至外打圈上臉,沾取時需注意份量,可輕拍碎粉掃的掃柄,將多餘的粉去掉。

光感底妝

編輯使用方法: 可先在手背擠出適量粉底液,用手指輕輕打圈warm up後均勻推開後上面,便可打造自然透薄的妝感。 如果想遮瑕度高一點,可以在需加強遮瑕的位置重點重覆點拍的動作,就能達到更完美細緻的遮瑕效果。 粉底液的完妝效果非常貼服透薄,光感細緻,肉眼可見即時提亮和改善膚質,皮膚看上去更平滑無瑕。 質地輕薄柔滑易推,含有86%保濕精華,另外加入萬壽菊、歐錦葵、夏威夷果油及珍珠,潤澤及打亮肌膚,令妝效有透亮效果。 如果你是乾性皮膚,經常上完底妝都出現浮粉和脫皮情況,那一定要試用第二位Clarins 的絲滑透薄精華粉底液。 粉底液蘊含多種高效植物萃取成分,就如精華般擁有高滲透力,加上水潤貼服的質感極容易推開,就算重疊上幾層也不會顯得厚粉,滋潤配方也不容易出現溶妝或卡粉情況,喜歡偽素顏妝感的你一定要試試。

光感底妝: 雪花秀 完美柔焦精華粉底 SPF17.PA+

並添加掌狀海帶萃取,超強吸油力,強化粉體防汗抗油的效果,揮粉底液多餘的油脂,讓肌膚表面呈現細緻柔滑的霧面妝感。 自2019上市以來,BOBBI BROWN的冬蟲夏草精華粉底 一路是市場光澤系養膚底妝的頭號選手,今年9月超奢養配方全面升級,重新定義「上妝就是保養」! 一抹散發高級緞光“天生美肌感”,呈現最唯美迷人光澤,打造輕盈無瑕、柔霧光澤美肌,妝感精緻無瑕更持久。 CPB皇牌粉底霜,遮瑕度是眾多粉底中最高,且具備持久保濕力,不怕底妝變乾燥,方便打造嫩滑無瑕的妝效,小小的份量已足夠全面使用,性價比高。 配方的護膚成分能修護和滋潤肌膚,使肌膚水凝飽滿,持續使用能改善膚質。 糅合賦活光感技術,以智能感光修飾瑕疵,調控光線於肌膚表面的折射,穿透至肌底層,擴散並反射,妝效貼服啞緻。

光感底妝

身為日系底妝的美感指標,SUQQU推出史上最柔滑質地的全新粉底液! 台灣一共上市14色,採用「液態顏料」,實現滑順、均勻的新型態質地,擁有不浮粉、不易脫妝、長效持妝的特性,呈現迷人的「水飴光澤肌」質感。 BIO UP科美研重磅推出首支底妝新作「玫瑰膠原超防護粉底精萃」,在底妝注入保養精華,讓隱形毛孔不卡粉、揮別暗沉感,此外還添加了大馬士革玫瑰菁純,為肌膚補充能量,展現透潤光澤的好膚質。 另一款「小粉圓」則是主打光感型,推薦給有脫妝困擾的乾性肌膚,添加72%保濕精華成分,可以讓妝容更加貼合肌膚,妝感也不會太厚重。

光感底妝: 底推薦「粉底液、水粉霜、氣墊」全面評測!天菜級持妝效果、不厚粉零暗沉,無悔必購清單全收錄

編輯近幾年覺得皮膚已經達到輕熟肌的階段性,容易變得乾燥、粗糙及出現細紋。 若然有重要場合,例如拍攝或出席朋友聚會等,需要一個無瑕細緻、持久防脫妝容的時候,便會選用鑽光粉底霜,它是三3款粉底中遮瑕度最高的一款。 它注入雙重絲滑水嫩配方,並揉合護膚配方及化妝配方,令粉底更絲滑柔軟質感,透薄輕盈,同時內裏的精華成分能修護肌膚,隱藏粗糙、細紋,並做到長達 24 小時水潤細滑的緞光妝效。 光感底妝 大家或許會擔心高度遮瑕的粉底會令皮膚透氣度大減,因而令皮膚問題加劇,但鑽光粉底霜加入了養膚成分—洋委陵菜精華,持久使用能提升肌膚光澤,柔滑膚質及減淡細紋,可説是愈用,皮膚狀態變得愈好,是大家日間的養膚級底妝產品。 編輯一直都是鑽光透薄修護粉底液的忠實用家,尤其在皮膚不隱定,缺水及脫皮的情況下,它簡直拯救了我的乾性肌膚。

今年秋冬新粉底的強項是重造完美肌膚的狀態:「有光澤」、「摸起來有濕潤度」、「沒有紋路瑕疵」,而完妝後卻又「不假」。 延續了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的水潤輕盈且持久底妝特性,並首創氣凝鎖水網,能降低水分揮發速度,牢牢鎖住底妝讓妝感更水潤;輕盈細緻的粉體讓水粉霜輕拍瞬間更好延展、推勻。 大家在最後一步護膚程序使用具護膚功效及不需卸妝的素顏粉,能令肌膚倍感乾爽、柔滑肌膚及隱藏毛孔。

光感底妝: 高級感裸妝畫法步驟:最大限度弱化眼妝

控油效果很好,到了下午妝感依舊完美,沒有太多油光、沒有暗沉,妝感很乾淨也沒有浮粉斑剝。 光感底妝 雖然上妝後幾小時會有點緊繃感,但卻沒有出現乾紋或乾燥脫妝的現象,總的來說真的非常喜歡這款的妝效。 化妝時必定要用底霜做好妝前打底,避免皮膚直接接觸化妝品及令肌膚變得更光澤。 之後就可以塗上粉底液或氣墊粉底;亦可使用遮瑕膏/遮瑕液加強修飾臉上瑕疵。 有化妝師教路使用粉底刮棒就可以4步化出原生膚,再用上三文治定妝法即可使整個底妝變得持久不脫妝。

光感底妝

它能抑制油光、修飾瑕疵、完美均勻膚色,尤如一層難以察覺的清透薄紗輕披在肌膚上,同時保持輕盈剔透的啞緻妝感。 :質地很水潤,延展性高很好推勻,上妝後呈現的是半霧光質感;遮瑕度高,若沒有太明顯的瑕疵,只需單上粉底、不需遮瑕產品妝感就很美了! 過幾個小時會從半霧光澤感變成更內斂的柔焦霧感,因為控油效果很好,比較乾燥的部位到了下午會微微緊繃感,所以如果肌膚比較乾的話,建議在冬季使用時保濕絕對要做徹底,或推薦加一滴保養油混合使用效果會更佳。 :質地輕盈,上在肌膚後、粉底會瞬間化作彷彿掃過蜜粉的輕霧紗質感,那種細緻又服貼的柔焦妝感真的很美,而且不會太乾、膚觸依然有保濕感!

光感底妝: 推薦閱讀

近年在疫情的持續影響下,市民需要長時期佩戴口罩,質感較厚重的傳統粉底容易加劇肌膚問題,透薄且具護膚功效的素顏霜亦順理成章成為口罩下的熱門選擇。 每次約會被男友盯著看,心裡偷偷緊張是不是鼻尖的粉刺、嘴角的小痘痘被抓包? 迎接即將到來的情人節,獻上被網友口碑推爆的約會神器「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戀愛高材生都懂用~完妝彷彿P掉暗沉瑕疵,實現天生母胎美肌! 有它在約會才有安全感~網友都說「質地輕薄又水潤~出油後變奶油肌超美」、「遮瑕力也太強大~小痘疤、泛紅整個消失」、「妝感很像天生好皮膚!很輕很薄又好遮瑕」、「是我的大蜜糖!粉底很服貼,重點是一整天也不黯沉」、「不黏口罩不脫妝~推爆」。 全新NARS 裸光肌萃粉底精華,結合保養品等級成分:LRC 聚光保濕複合物,白天妝底綻光、夜晚膚底透光,打造超乎想像的完美光感底妝,綻現無與倫比的光感美學。 獨家研淬四種奢潤植萃精華:仿生燕麥、水飛薊、可可多肽與日本麥冬,天然成分含量高達 81%,日間養膚,溫和水潤不致敏、不致痘;夜間卸妝,細緻膚質更仙、更透亮。

光感底妝: 肌膚之鑰 恆潤光采氣墊粉霜

Clean Beauty配方蘊含12種全天然植物成分,獨家抗氧化馬齒莧精萃能於肌膚形成透氣隱形防護膜,一噴秒間保濕、控油、鎖住妝容,全日不沾口罩零脫妝。 特別設計便利旅行裝,方便收納於手袋,隨時隨地一噴醒膚。 亞洲專屬粉嫩色調,加入極細緻柔滑玫瑰粉末、維他命C及E成分,有效均勻提亮暗啞蠟黃肌,持續抗氧化,同時柔焦毛孔、長效控油,完美定妝16小時。 女星的妝容永遠都是貼服、有光澤,拍照時 360 度無死角,充滿高級感。 相對啞緻的底妝,光澤底妝更輕盈、更自然、更有活力,能做到「偽素顏」的效果。

光感底妝: │Loreal 24H 無瑕完美粉底液│

如因業務需要有必要委託其他單位提供服務時,REME網站亦會嚴格要求其遵守保密義務,並且採取必要檢查程序以確定其將確實遵守。 光感底妝 為提供精確的服務,REME網站內部人員會將收集的問卷調查內容進行統計與分析,分析結果之統計數據或說明文字呈現,除供內部研究外,僅會視需要公佈統計數據及說明文字,但不涉及特定個人之資料。 於一般瀏覽時,伺服器會自行記錄相關行徑,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做為我們增進網站服務的參考依據,此記錄為內部應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