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wifi2024介紹!(震驚真相)

而且相對其他類型的免費 Wi-Fi 熱點,它還提供加密熱點「freegovwifi-e」,連線後所有傳輸數據均會被加密,外人完全不能 hack 進來偷取你的數據,十分安全。 線上活動及網路問卷調查: 當您參加本網站線上活動或網路問卷調查時,可能會請您提供姓名、身分證字號、電話、電子信箱及住址等個人資訊,有些活動可能會限制須加入本網路使用者才能參加。 用戶可透過手提電腦、平板電腦、手機或其他具備無線網絡功能,可支援本服務的任何兼容裝置,在本服務覆蓋範圍內連接無線寬頻網絡。 會展管理公司保留權利,可於任何時間撤銷本服務;更改服務規格或使用方式;或更改接入碼、用戶名、密碼或其他取用本服務必需的安全資料。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將繼續邀請相關機構參與計劃,擴展品牌的Wi-Fi熱點數目,並將於今年年中推出「Wi-Fi.HK」專用網站和流動應用程式,方便市民和旅客搜尋品牌下的免費Wi-Fi熱點。

為方便市民更容易使用香港政府Wi-Fi服務,我們於2018年11月初起採用一個簡單的網路名稱(“Wi-Fi.HK”)。 為免混淆,其他網路名稱包括”freegovwifi”、”freegovwifi-e”及”Wi-Fi.HK via GovWiFi”已停止提供服務。 至於加密連線服務(“freegovwifi-e”),是一項由2008年開始引入的服務,為電腦/流動裝置與Wi-Fi熱點之間提供加密。 但這項服務未能為電腦/流動裝置與電子服務(無論是網站或流動應用程式)之間提供”端對端”加密。 隨著近年技術發展,保密插口層(SSL)已被廣泛應用,並已成為大多數為市民提供較安全”端對端”加密網站和流動應用程序的基礎設定。

免費wifi: 電腦設備防護工具

圖書館亦有部分工作站可供使用者電話或親身預約,請按此查閱各公共圖書館的地址、開放時間及查詢電話。 在棄置無線裝置前刪除所有敏感的配置資料:在棄置舊的無線裝置前,應先刪除所有敏感的配置資料,例如服務設定識別碼(SSIDs)或密碼匙。 如發現這類不便或滋擾或接獲相關報告,會展管理公司有權終止(或禁止用戶使用)本服務。 用戶須承擔由提供本服務引起或相關的安全、私穩及機密風險因而造成的所有及任何法律或非法律責任。 用戶須負責為其裝置及個人資訊保密,以確保該等資訊不會向任何第三方洩露或披露。

免費wifi

至目前為止,參與「Wi-Fi.HK」品牌計劃的機構包括香港電訊有限公司、香港寬頻網絡有限公司、和記環球電訊有限公司、Y5ZONE有限公司、香港機場管理局、香港科技園公司和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 市民及旅客可以在貼有「Wi-Fi.HK」品牌標誌的場地,用智能手機或流動裝置連接上「Wi-Fi.HK」的網絡,便可無須登記,即時享用完全免費或最少三十分鐘免費的公共Wi-Fi服務。 活動上,香港無線科技商會公布了該會本月初就Wi-Fi需求的調查報告。 結果顯示,市民對流動數據需求甚殷,認同免費公共Wi-Fi服務能為他們帶來便利。 市民也期待在公共交通交匯處、旅遊景點、公園、醫院、公共屋等地方增設免費Wi-Fi熱點。 為推動智慧城巿發展,政府一直積極推動Wi-Fi.HK服務,以期為巿民和遊客提供更佳用戶體驗的免費公共Wi-Fi服務。

免費wifi: 租借 Wi-Fi 分享器

本網站所收集的受訪者姓名、身份證字號,僅供抽獎活動依據。 電話、e-mail及住址等資訊,則作為通知受訪者抽獎結果,及分析之用,並不做其他用途。 除非受訪者同意,否則所有資料僅供資料分析之用,本網站不會將該等資料用做其他用途。

  • 程式是一個協助尋找熱點位置的工具和一個「Wi-Fi.HK」資料庫。
  • 小編就在各位置,分別以 OFCA 測速軟件連續測試上網的下載及上載速度 3 次,並取其平均值。
  • 最後一類就是便利店,例如昨天 7 Eleven 推出的 7-WiFi 就是一例。
  • 目前釣魚網站形式多樣,但其主要有兩種詐騙形式:第一種是冒充官方中獎網站,誘騙使用者填寫個人資訊;第二種則是高仿線上支付網頁,引誘用戶誤操作。
  • 不過,在使用LinkNYC時要確認的私隱條款中,用字頗模糊,指「或會使用你的資料,包括個人身分信息,以提供閣下有興趣的服務或產品」。
  • 通過 Delicious 網站的記錄我們發現,她最近正在瀏覽荷蘭語培訓課程網站,而且她還收藏了有關荷蘭語整合課程的網站。
  • 港鐵免費流動上網服務之網絡供應商為TraxComm Limited。
  • 至於麥當勞和 7-Eleven,上載及下載速度也十分接近,但 7-WiFi 比老麥的 Y5Zone 可以多上 10 分鐘,始終有一定優勢。

[NOWnews今日新聞]土耳其規模7.8強震造成死傷無數,台灣在第一時間就組成特搜隊,深入現場支援,一名與台灣深有淵源達30年的土耳其教授葉瑪思(YilmazKeskin),恰好在土耳其探親,便立即… 2024年總統大選,藍綠派誰出戰備受關注,國民黨目前以新北市長侯友宜聲勢高,民進黨則以副總統賴清德出馬可能性最高。 據一份民調顯示,高達74.8的新北市民滿意侯友宜的施政表現,其中滿意侯友宜施政表現者,有60.4%支持侯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大選。 部分7-11便利店会Free WiFi和充电服务噢。

免費wifi: 免費 WiFi 熱點 – 政府. 麥記. 7 仔 . 商場.實用度全方位比併

現在正規的支付類軟體,在與使用者進行資料交換時都採用雙向加密的通信方式,這代表就算加密資訊被中途劫持,攻擊者也無法對資料進行解密或篡改。 因此,僅通過WiFi這一管道就盜取使用者帳號密碼的幾率微乎其微,現存的網路盜刷按鍵,大多數都是因被駭客釣魚洩露了驗證碼或設備本身已經中毒所導致,因此無需過分擔心。 各間固定公共圖書館均可使用香港政府Wi-Fi服務(網絡名稱:“Wi-Fi.HK”)提供的免費WiFi無線上網服務。 用戶明白及同意本服務的傳送速度,可能會受不利環境因素的影響,環境因素包括用戶及其他人士所使用裝置的性能及設定;寄存網頁或檔案的伺服器的性能、設定及連線速度;互聯網的使用流量、網絡延誤等其他因素。

目前全球有超過 14.3 億的智慧手機用戶,其中有 1.5 億的美國用戶;超過 9200 萬的美國成年人都擁有一台平板電腦,超過 1.55 億人擁有自己的筆型本電腦。 不僅如此,每年全球對於筆記本電腦和平板電腦的需求也一直在增加。 有許多人都認為,公共 WiFi 網路存在安全隱患早已不是什麼新鮮事了。 然而,已經有諸多的事例證明了這種強調再多重申多少次都不為過。

免費wifi: 使用免費Wi-Fi安全貼士

要使用服務,用戶只須接受條款和細則,而不需要註冊或提供任何個人資料,每個裝置可以享用每間機構提供的至少30分鐘的免費Wi-Fi服務。 熱點位置 (以及各自的網路名稱) 免費wifi 詳列於「Wi-Fi.HK」網站及流動應用程式。 參與計劃的機構詳情,可以瀏覽Wi-Fi.HK網站機構名單網頁。 在用戶手機後臺點選廣告,達到惡意推廣、廣告刷量等目的,由於在手機後臺完成,用戶通常很難發現。 中危DNS:攻擊者在劫持的網路範圍內阻截功能變數名稱解析的請求,分析請求的功能變數名稱,把審查範圍以外的請求放行,否則返回惡意攻擊者的IP位址,使使用者對特定的網路無法訪問或跳轉惡意網址。

免費wifi

我只係想講,呢個社會的確有群打工仔,唔係為煲劇,而係為兩啖飯而依賴wifi生存。 於是,我們先在 Google 上搜索了她的姓名,這能讓我們通過搜索出來的照片結果直接判斷出這位女士坐在咖啡屋的哪個位置。 我們了解到,她出生於歐洲的另一個國家,最近才搬到了荷蘭。 通過 Delicious 網站的記錄我們發現,她最近正在瀏覽荷蘭語培訓課程網站,而且她還收藏了有關荷蘭語整合課程的網站。 Delicious 允許用戶分享自己感興趣的網址書籤。 在原則上,該網站就是提供給用戶以公開分享的平台,但是我們都有這種偷窺欲,我們想要知道我們到底能夠在這個基礎上在多大程度上了解這個女人。

免費wifi: 日本免費Wi-Fi熱點資訊統整!隨時隨地都可以暢遊網路

這個計劃稱之為LinkNYC,靠廣告收入支持提供免費服務。 不過,在使用LinkNYC時要確認的私隱條款中,用字頗模糊,指「或會使用你的資料,包括個人身分信息,以提供閣下有興趣的服務或產品」。 個人身分信息是指所有能識別身分的資料,包括用家的姓名、指紋、電郵地址、住址及電話號碼等。 無論是在逛商場或是光顧餐廳,能夠隨時隨地上網,對於現在的人來說是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

免費wifi

您只須於指定熱點選擇「-Free HKBN 免費wifi Wi-Fi-」或「Y5ZONE」Wi-Fi網路,然後開啟瀏覽器,並輸入網址,即可享用每天限時免費無線上網服務。 條款及細則請參看相關網站(香港寬頻/Y5ZONE)。 至於5G巴士則免費提供每節30分鐘,每日無限節數的5G Wi-Fi服務。 而在龍運新一代龍運機場巴士上,則可使用最多60分鐘(每節30分鐘,共可使用兩節)免費無線網絡服務。

免費wifi: 日本免費Wi-Fi App教學!簡單3步免費連接150,000個熱點無限上網

Cafe提供wifi不是理所當然,只是我們發出卑微的哀鳴。 我向史勞博提出了最後一個請求——那就是請他真正地竊取一次我的隱私——用最壞的方式。 例如,我們選擇將一個網頁上的 Opstelten(一名荷蘭政治家的名字)全部修改成了 Dutroux(一名被定罪了的連環殺手的名字)。 免費wifi 如果一台設備的操作系統沒有即時更新的話,那麼也就意味著,黑客能夠通過嗅探系統漏洞或者系統 Bug 來嘗試獲取到該系統的訪問權限,從而徹底接管該設備的核心控制權。

  • 首先,大家要使用智能電話下載免費應用程式「NAVITIME for Japan Travel」,獲取免費Wi-Fi的帳號和密碼。
  • 各間固定公共圖書館均可使用香港政府Wi-Fi服務(網絡名稱:“Wi-Fi.HK”)提供的免費WiFi無線上網服務。
  • 突然間,我就看到我的 iPhone 上出現了家裡的、辦公室的,甚至那些曾經去過的咖啡館的、酒店的、火車站的以及其他公共場所的受設備信任的 WiFi 網路名單。
  • 要使用免費 Wi-Fi 上網,一般也是需要長時間上網的用家。
  • 現在去東京自由行、大阪自由行再也不用花錢買上網卡或是WiFi蛋了!
  • 點選「StarbucksMAC WiFi」的網路名稱後,輸入收據上的密碼就可以登入使用,一天只能使用一次,一次30分鐘。

每當你接近某一LinkNYC的WiFi亭的時候,藍芽信號器就能接收關於你的訊息,然後根據你的喜好在屏幕上播放相關廣告。 表面上,紐約市提供全城高速免費WiFi,實際卻是用家需要出賣個人私人資料來換取服務,顯然說不上是免費。 如果你需要下載大量檔案的話,政府場地的網速可能未必能應付你需求。 使用時間方面由 40 – 無限都有,不過筆者經驗超過使用時間的話,重新連接便可使用。

免費wifi: 位置圖

機構及其服務亦會在「Wi-Fi.HK」網站和其他出版物列出。 「Wi-Fi.HK」是一項自願性質的參與計劃,有興趣加入計劃的機構需要承擔提供「Wi-Fi.HK」服務的費用(包括安裝及營運的費用),不論該場地是否政府場地。 然而,由私營機構出資以公私營合作模式在政府場地提供的免費「Wi-Fi.HK」服務,機構可在這些場地為客戶提供允許的增值服務,作為支持Wi-Fi服務和營運的收入來源。 「Wi-Fi.HK」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以及一些公私營機構於2014年成立的一個通用Wi-Fi品牌,協助香港市民及遊客尋找和使用香港的免費公共Wi-Fi服務。 透過此計劃,公私營機構攜手為公眾和訪客提供設有免費使用時段或完全免費的Wi-Fi服務。 Instabridge是另一個群眾外包應用程式,收集超過 100 萬個免費公共無線網路,不但包含 Wi-Fi 密碼,還包含自動連線功能。

免費wifi

當您連上公共無線網路時,實際上可能連到駭客建立的假冒惡意網路。 駭客可以在這個網路中攔截您的流量,進而竊取敏感資料。 由2014年1月起大阪觀光局開始提供大阪地區免費WiFi! 主要熱點有大阪難波站、近鐵日本橋站、中之島站等28個車站,以及梅田藍天大樓空中展望台、四天王寺等熱門觀光景點。 在都營地鐵、都營巴士、都營電車、日暮里-舍人線都有提供Free WIFI,只需登入email就能連結上網,一次可使用180分鐘,不限次數。 免費wifi 然後在有FREE W-Fi標誌的地方輸入帳號及密碼就可以可免費使用14日。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