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保安課程2024詳細懶人包!(持續更新)

此課程是僱員再培訓局「特別。愛增值」計劃課程之一,供去年6月1日後失業、就業不足或正放無薪假的人士提供免費課程,完成課程後,學員每月最高可獲5,800元津貼,且完成課程後有就業支援服務。 免費保安課程 由2021年7月1日起,香港資歷架構的「過往資歷認可」計劃 在保安及護衞業推行,保安服務業訓練委員會亦於同日停止接受保安培訓課程認可計劃導師面試申請。 就業掛鈎課程基本申請資格:15歲或以上及副學位程度或以下的香港合資格僱員。

  •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 學生將學習的一些內容包括訪問控制策略、內部安全、監視等等,這將使他們成為該領域的專業人士。
  • 這些課程是完全在線的,並不一定要求學生具備網絡安全知識,但如果有,也沒關係。
  • 本課程由紐約大學坦登工程學院通過 coursera 提供,並為網絡安全方面的一系列高級和當前主題奠定了基礎。
  • 這個在線網絡安全威脅情報課程由 Cyber​​Training365 在 Udemy 平台上免費提供,它在其他非常受歡迎的網絡安全課程中排名第一。

在某些情況下,保安人員會提供接待服務,監控和評估進入和離開現場的每個人,保安員課程會提供指導,根據每個人的許可或權限允許或拒絕進入所負責保安的區域。 港專有權決定是否開辦課程,上課日期、時間及地點均以本校最新公佈為準。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免費保安課程: 保安培訓課程認可計劃 – 質素保證系統基礎證書 (兼讀制) BK033HS (日間) / BK018ES (晚間)

為所有員工投資網絡安全培訓計劃似乎很多,但當您花費數百萬美元來節省數十億美元時,這是一項不錯的投資。 對於組織而言,讓員工接受網絡安全培訓(例如意識計劃)非常重要,這樣他們就可以避免某種形式的安全漏洞。 網絡安全的主要重要性是保護您的在線安全,而我們在網上所做的很多事情都需要受到保護。 有個人信息和其他有價值的數據需要保護,自從物聯網 出現以來,離線保存數據一直很困難。 毋庸置疑,網絡安全非常重要; 保護在線空間並確保個人、企業和公司團體的安全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所有這些都主要由網絡安全專家承擔。

  • 所有現時獲保安服務業訓練委員會認可為符合質保系統標準的合資格導師可順利過渡。
  • 「特別・愛增值」計劃5下所舉辦的物理治療助理基礎證書課程,只需中五學歷程度或中三學歷程度及兩年或以上工作經驗。
  •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 當組織中的每個人都具備一定的安全知識時,他們都在為該公司的進步做出貢獻。
  • 「特別・愛增值」計劃下的保安及物業管理基礎證書,可我讓學員認識一般類型建築物的日常保安工作。
  •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通過此在線課程,您將學習如何保護人員和財產,重點關注恐怖主義和爆炸裝置。 該課程向學習者灌輸處理安全問題和緊急情況的技能和信心。 課程 費用是 10 歐元 完成課程大約需要 2oo 小時。

免費保安課程: 衞安提供QASRS基本護衞 (第一級) 保安員課程及相關資歷

此課程讓學員理解中醫基礎概念、中藥材的性能、性味、歸經及功效,還會令學員知道中醫診所的工作流程和求職技巧,助學員投身工作。 完成本課程學員,出席率達100%,考試獲62分 (滿分為100分),可獲發証書。 學員持本証書向有關政府部門申請保安証,並可直接入職保安公司。 藝術推廣辦事處為公眾提供免費的演講、工作坊及相關活動。

世界在 Linux 上運行,在本課程中,您將從企業的角度了解 Linux 的工作原理。 隨著比特幣和其他 ICO 產品等加密貨幣的興起,對數據保護和安全性的需求越來越高,您可以深入學習本課程以獲得解決此類問題的必要技能。 保護您的工作環境更像是保護您的網站、社交媒體資料等免遭黑客入侵。 因為您建立的在線形象確實需要大量的辛勤工作和時間,並且由於黑客攻擊而看著它變得如此痛苦。

免費保安課程: 保安 – 課程

這是我能找到的唯一免費的在線安全情報課程,其他課程大多是付費課程。 這 網絡威脅情報課程 由 IBM 通過 Coursera 在線提供,旨在為學習者提供獲得網絡安全技能所需的基礎。 「特別・愛增值」計劃5下所舉辦的物理治療助理基礎證書課程,只需中五學歷程度或中三學歷程度及兩年或以上工作經驗。

本公司只給一次更改上課日期機會,但學員必須於原定上課日期前3天或以前通知本公司職員及必須額外繳付HK$100作行政費用。 若你熱愛打理園林,同時希望投身園藝界,此課程會是個好選擇,讓學員認識植物和土壤的類別和打理技巧,使用園藝工具、化學用品、機械及裝備的方法,業界發展和文化等,助學員成為園藝助理。 委員會在審議有關申請時,會聽取許可證持有人和警方的論據。 申請發給許可證或將許可證續期時,除繳交申請費外,亦須繳交發證費或續證費,詳情請參閱申請表格上的填表指引。

免費保安課程: 特別愛增值|3.中醫診所助理基礎證書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香港旅遊發展局及全港18區區議會均為不同年齡及背景的人士提供不同的文娛節目及課程。 康文署舉辦的活動遍及全港各區,其課程種類廣泛多元,包括舞蹈、音樂及劇藝。 若你熱衷鑽研心愛的科目或培養不同興趣,香港實在有不少途徑可供選擇。

免費保安課程

區議會網頁載有各區活動的詳情,你可在網頁上選擇有關地區,然後再按「區議會活動」的連結查看。 任何人士未取得有效的許可證,均不得為、答允為、自認是為或自認可為他人擔任保安工作,以賺取酬勞。 違例者一經定罪,可被罰款一萬元及監禁三個月。 因應政府如有突發公告或實施進一步衛生措施,為保障學員及員工的健康和安全,課程有機會安排延期或取消,上述安排對學員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免費保安課程: 培訓服務及進修課程

任何人如修畢有效的認可課程、在有關考試取得及格,並能出示有效明證書,則可在受聘於保安公司後豁免修讀基本培訓。 現有導師可在2021年5月起向保安服務業訓練委員會/高峰進修學院索取書面文件,以證明他們是獲保安服務業訓練委員會認可的合資格保安培訓課程認可計劃導師。 此乃能力標準說明-保安服務業之課程;申辦機構為工聯會職業發展服務處有限公司。 本課程由工聯會職業發展服務處有限公司(CEF院校編號:773)主辦,並已加入持續進修基金可獲發還款項課程名單內,編號 88C125695,申辦持續進修基金必須在完成課程後一年內辦理,逾期無效。

免費保安課程

合資格的申請人於成功修畢課程後,可不限次數申領合共不超過20,000元的資助。 以下連結載有申請資格、申請辦法及可獲發還學費的課程名單。 這是印度學生可以深入學習的帶有證書的免費在線安全課程之一。 它由香港科技大學通過 Coursera 在線學習平台提供。 我已經整理了一些很棒的在線物理安全課程和免費的可打印證書,以節省您自己在互聯網上尋找它的壓力。 就像我之前寫的那樣,這些課程會收取參與費,但最後會提供免費的證書。

免費保安課程: 保安培訓課程認可計劃

學員出席率達到100%並考試合格,可獲得資歷架構認可證書。 學員可憑此證書到警察牌照科申請「保安人員許可證」(費用$160,收費如有變更以當局列明為準)。 此外,學員修畢本課程並取得證書後,受聘於保安公司可豁免修讀基本培訓。 豁免五年有效,由修畢有效的認可課程之日起計。

免費保安課程

這是獨特的免費在線安全情報課程之一,您應該立即深入了解其證書,大約需要 29 小時才能完成,最長可達 5 週。 合資格人士可於2022年1月1日至6月30日期間親自、以郵遞或網上方式提交課程申請,並於2022年9月30日或之前入讀課程。 當中課程讓學員認識中藥配劑基礎概念,掌握正確的配藥流程,了解中藥倉存及診所舖面管理模式,以投身中醫診所助理或相關工作。 「特別・愛增值」計劃5下所舉辦的咖啡調製員基礎證書,會教授咖啡沖煮與調製的方法及技巧、花式咖啡的調製等。 即日起至至6月30日可報名,最多可報讀4項課程,包括:不多於2項「全日制」「職業技能」課程。 新申請及續期人士可從相關表格 (Pol. 966) 登記服務,持證人則可透過「申請補發保安人員許可證或更改個人資料」表格 (Pol. 1100) 登記或取消服務。

免費保安課程: 導師培訓

僱員再培訓局(ERB)為失業、開工不足或放取無薪假期等情況開辦「特別‧愛增值」計劃,提供不限學歷、學費全免或資助的保安及物業管理證書相關課程供市民報讀。 保安工作量不多、薪金亦不錯,因此吸引不少人去投身。 「特別・愛增值」計劃下的保安及物業管理基礎證書,可我讓學員認識一般類型建築物的日常保安工作。

免費保安課程

學生將學習的一些內容包括訪問控制策略、內部安全、監視等等,這將使他們成為該領域的專業人士。 在我的研究過程中,不幸的是沒有任何帶有證書的免費在線保安課程,但有一些價值 10 到 50 歐元的可笑的便宜的課程,最後附有免費證書。 不幸的是,互聯網上關於安全情報的免費在線課程似乎很少,因為我在搜索過程中遇到的幾乎所有此類課程都是付費的。 這些課程是完全在線的,並不一定要求學生具備網絡安全知識,但如果有,也沒關係。 一次黑客攻擊可能會使組織損失數百萬美元,但用於培訓該組織所有員工的網絡安全(至少在其基本層面)則要少得多。 您將節省時間和金錢,賦予員工權力,並且組織同樣可以保持客戶的信任。

免費保安課程: 保安人員許可證

這個網絡安全免費在線課程是善意的個人和組織在互聯網上組建更大的軍隊以爭取互聯網安全和保護的努力之一。 本課程完全在線,並獲得 RoSPA 批准和 CPD 免費保安課程 認證。 本課程為學生提供主要領域的基本技能和素質,如客戶服務、健康和安全、應急流程、偵查犯罪、監控安全技能等。 這個在線網絡安全威脅情報課程由 Cyber​​Training365 在 Udemy 平台上免費提供,它在其他非常受歡迎的網絡安全課程中排名第一。

免費保安課程: 免費在線安全情報課程

胡兆昌老師曾於循道衛理中心、明愛社區進修中心等不同機構任職僱員再培訓課程導師,擁有二十多年教學經驗,專門任教高級保安及物業管理證書課程、標準保安及物業管理證書課程、兩日制QASRS課程等。 管理委員會已委託職訓局轄下的訓練委員會,由2003年4月1日起接辦認可計劃;訓練委員會由保安服務業的代表、專業培訓人員及政府多個部門的代表組成。 職訓局轄下的專業進修中心(現為高峰進修學院)「下稱進修學院」會協助訓練委員會管理認可計劃。 每名申請人在六期特別愛增值計劃下合共可報讀最多四項課程,當中包括不多於兩項全日制「職業技能」課程。 正在輪候第五期「特別計劃」課程的申請人,其申請將自動延續至第六期,毋須重新辦理課程申請。 免費保安課程 申請人亦可按其培訓需要,更改其之前已提交的課程選擇。

免費保安課程: QASRS 基本保安服務證書 – (資歷架構第一級)課程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免費保安課程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您將學習威脅評估的一些要素和其他關鍵問題,包括跟踪和工作場所暴力,並學習在此類情況下進行干預的適當措施。 在本課程中,您將學習指出有關威脅情報的主要概念、能夠使用數據預防工具、如何對數據庫環境中的數據進行分類等。 當組織中的每個人都具備一定的安全知識時,他們都在為該公司的進步做出貢獻。 大多數攻擊或黑客嘗試都可以輕鬆避免,整體安全性也得到提高。

課程資料如有改動,一概以「僱員再培訓局ERB」最新公佈為準。 課程的開辦日期、時間、地點及其他具體細節,本中心保留最終決定權。 很多海外的高等及專業機構也在香港開辦課程,這些課程均受法例監管。 為保障消費權益,緊記查詢你打算報讀的課程是否已經向政府註冊,或獲豁免註冊。

該課程僅以英語提供,為期四個星期,大約需要 15 個小時才能完成,並在完成後獲得證書。 本課程由紐約大學坦登工程學院通過 coursera 免費保安課程 提供,並為網絡安全方面的一系列高級和當前主題奠定了基礎。 很明顯,最近你的日常活動大多是基於互聯網的,即使你想學習的這門課程也是完全基於在線的,這個博客包括在內。 事實上,當今互聯網上有數十億的公共和私人信息和敏感數據,確保對它們的保護至關重要。

它由運營當今世界上最大的搜索引擎的公司提供, 谷歌,通過coursera。 本課程 Linux 服務器管理和安全只是科羅拉多大學提供的免費在線課程之一。 在 13 週內完成大約需要 5 個小時,並且您只需支付少量費用即可獲得認證。

符合資歷架構下能力單元107749L4「培訓保安人員執行護衛 服務」標準的「過往資歷認可」資歷證明書持有人。 保安人員受僱保護各種資產,包括財產、設備、人士等免受損傷、盜竊和其他犯罪或不安全活動。 他們的保安培訓還涵蓋監察警報系統和設備,以檢測危險和犯罪活動的跡象,減少人命損傷或財產損失。 歡迎任何有意加入保安專業或參加保安培訓的人士,參與衞安舉辦的QASRS證書課程。 完成保安培訓課程及通過相關考核後可獲頒發QASRS基本保安服務證書。

凡住所佔用人授權或要求他人為他擔任保安工作,而該工作只與該住所有 關,則第款不適用於該佔用人。 我三十歲,而家失業所以想做保安,請問去香港人力資源讀好嗎? 佢地只需讀兩日,仲會幫你搞埋保安證,請問去呢間讀好唔好?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