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美甲單色8大優點

愛心的圖案總能激起人們的少女心,但若搭配上金屬鍊條及金蔥色的指甲油,反而能形成一種甜美龐克風的反差感。 在CHANEL今年秋冬款中,經常可見棋盤格設計,亮片棋盤格紋短褲與棋盤格紋耳環,隱約又巧妙的相呼應。 黑色也是一款不会过时的颜色,但黑色就不建议纯色了,纯黑色会显得好妖孽的怪感,喜欢黑色的妹子一定选择有图案或者跳色的设计,这样效果会更加的好看。 淡淡的粉色少不了的少女情怀,很多刚刚出道的小姑娘都会喜欢的粉色,在粉色的底色上加上点小饰品点缀,这样的美甲会更加的抢眼。 薰衣草紫色調讓天秤座的誠實溫和,富有美感的理想主義者性格更突出。

雙手搭配不同的設計造型,一手是顯白的莫蘭迪棕,另一手是透明的金屬框線條,呈現出指尖的精緻感。 貓眼風格一直是美甲設計中點名率極高的選項,不單是優雅,同時也讓指尖變得白皙修長。 不用複雜,單色變化與貓眼做變化就非常有質感,搭配飾品更顯氣質無敵。 鍾愛暖色調的女孩們,可以選擇偏橘的焦糖棕色,可以讓指尖看起來更加亮眼,搭配棗紅色以及毛呢感的款式,為美甲加入不同變化。 這款美甲款式優雅,以超淡粉紅色作為底色,恍如指甲的原生色調一樣。 再在兩至三隻手指上弄上漸變閃石款式,有亮點之餘又不會太過誇張,看起來十分優雅,適合上班族同時作為新娘美甲也是不錯的選擇。

2021 美甲單色: 最潮流行!2021秋冬美甲趨勢「棋盤格」必試,CHANEL、LV秋裝通通有,怎麼還能不快畫上指尖?

螢光色讓人感覺直接、鮮明又搶眼,這種色調的美甲款款式更能展現自由性格。 把原本白色的甲邊部分畫在靠近甲床,畫出有如倒轉的法式美甲,讓水瓶座的藝術感更突出。 提到秋冬穿搭的單品,相信皮褸外套絕對會是其中一項的人氣之選,那麼不如就在今個秋冬為你的指甲換上型格的黑白彩繪。

  • 显手白的美甲颜色:试了试一然的奶白色和陶土橙,这个也是被别人种草的美甲,跳色搭配果然很好看,陶土橙是非常显白的,配上白色不用担心显黑。
  • 還記得儂編曾和一位美甲師聊到,台灣女生最愛做的美甲色系就是藍色和白色!
  • 小清新風的手繪花美甲深受不少女生喜愛,要在細少的指甲上畫上精緻的花卉圖案,對美甲師來說絕對是一種考驗。
  • 先以半透明的粉肉色打底,再直接以不同大小的閃片畫出漸變效果,有令手指顯得更修長的效果,在燈光下更會反射出自然的閃爍效果,很有氣質。
  • 同樣以色塊堆疊而成的圖案,但這款則換成「色塊 x 色塊」的配搭。
  • 獅子座是樂觀的是慷又大方的,做事積極又精力充沛,是陽光型。

熱愛簡約法式的,則是可以利用棕色、紅棕適合秋天的色調,並且在指尖上緣點綴線條,還可以讓手指更起來更修長。 還記得儂編曾和一位美甲師聊到,台灣女生最愛做的美甲色系就是藍色和白色! 像是今年竄起的這款藍莓奶昔色,就是介於粉藍色與海軍藍之間,有著深藍色的穩重,卻又保有淺色系的清爽,只要搭配簡單的白色線條與色塊,就很耐看顯氣質! 低调系列的裸色在2021流行排行榜中也是居占前位,可以和浅颜色跳色搭配,十分的清新唯美,非常适合甜美文静的姑娘。

2021 美甲單色: 美甲款式推薦1:冷淡線條

民族風的指甲妝容加上一條波多米亞風連衣裙,完美提升時尚打扮的完整度,自信滿滿,讓整天的心情都變得美起來。 不要以為「菱格」只能配上冬季衣飾,只要用色得宜,一樣可以散發春夏美感! 跟流行衣飾一樣,格仔款式極多,顏色配搭亦非常多變,在低調中突出個性,這款式的確受不少文青系女生歡迎。 韓國歐膩最愛的冷淡風美甲也可以用裸色香檳作為基調,再搭配簡單的幾何線條與極致灰、石英粉等冷系色塊,營造俐落都會感。 超神奇的Caffe Latte暈染美甲,透過暈染方式打造超逼真的Caffe Latte花紋,非常適合走型格酷女孩路線或愛喝咖啡的女生嘗試。 這款燕麥色X湖水綠的拼色美甲,相信不少人看到都會心心眼!

2021 美甲單色

豆沙色的美甲相对来说会比较百搭,无论是和灰色,白色,黑色,蓝色搭配在一起都能很好的呈现出独特的美观,让整个美甲设计更加的美丽时尚。 宝蓝色的美甲总是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知性美,纯色设计就十分有时尚感,稍微搭配一个浅色系蓝色美甲也可以,有一种跳色美感。 復古熱潮持續,充滿Vintage感的民族風美甲與秋冬的氣氛亦相當搭配,絕對是秋冬必試的美甲風格之一。 以鮮艷的色彩畫出充滿異國風情的圖騰,必定可以讓別人在今個秋冬對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秋冬的其中一個特點是夜長日短,總是會讓人聯想起浪漫的黑夜。

2021 美甲單色: 暈染美甲款式推薦30. 星空暈染美甲

深色的指甲彩繪讓她們保持自己的完美主義同時涎可以壓抑住膨湃的雙重性格。 日本全方位沙龍品牌推出「uka beige study two 裸色系列指甲油」,期許能以不同基調的文青百變裸色,襯托出每個人生活中的面貌。

  • 如若想在今個秋冬為指甲搞搞新意思,星空魔幻風的美甲款式會是很好的選擇。
  • 绿色系美甲非常显手白而且不挑手,搭配白色衬衣+牛仔裤,妥妥的气质青春少女。
  • 運用裸色香檳能柔化強烈色彩的原理,將其穿插在彩度相對較高的寶寶藍與稻穗金色中,再用永不退流行的白色小花、鵪鶉蛋紋作為點綴,打造清新田園風格美甲。
  • 手部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做一个好看的美甲,可以为这长脸增加不少颜值,但是美甲不仅颜色众多,而且它还有这各式各样的款式,所以很多美眉们不知道应该怎么选择了。
  • 如果覺得用同色調的搭配太保守,也可以用嬰兒粉做跳色,讓整體指彩更加活潑俏皮。

獅子座是樂觀的是慷又大方的,做事積極又精力充沛,是陽光型。 精緻的向日葵跟小雛菊,或是有如彩虹色系的美甲彩繪色調,充滿清爽又陽光的感覺。 有點夢幻的開心果綠色指甲跟巨蟹的內心夢想家性格很相似,巨蟹女生有時有點慵懶、有時又活潑,有點無聊又夢幻的美甲色調選擇,不太誇張又俏皮。 白羊座是熱情、衝動奔放的,大膽的螢光色系美甲款式也不錯。

2021 美甲單色

混合成低彩度的色調,再畫上細膩的指甲彩繪,原來美甲也可以這麼文青有質感。 裸色香檳底以木紋刷染技法上色,讓指彩整體不過於生硬,並點綴上珍珠光與金色水滴,提升美甲的立體度,帶點可愛又有優雅質感。 如果本身喜歡歐美的簡約美甲風格,可以參考這款簡約風韓系美甲款式。

油畫感刷染近期在韓國也非常有討論度,設計關鍵在於顏色的濃淡變化是帶有明顯筆觸的。 讓指尖好似油畫布,以霧霾藍色的的隨性刷染,搭配上跳指的藍石紋色,與拇指的銀框勾邊設計,堆疊出不同變化,還能增加層次感。 显手白的美甲颜色:一款超级ins风的牛油果绿涂鸦美甲,搭配金箔纸 简直是初秋必备,超级小清新。 绿色系美甲非常显手白而且不挑手,搭配白色衬衣+牛仔裤,妥妥的气质青春少女。

兩種色調都十分顯白,同時加上輕微的雲染效果,比普通拼色效果很生動。 显手白的美甲颜色:显白的克莱因蓝美甲来,最近这个颜色真的是好火,上手超显肤白的,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底色选了白色和它搭配做跳色,甲面点缀棋盘格子+笑脸+涂鸦等元素,个性又可爱,搭配白T真是绝了。

韓系美甲最近流行雨點美甲款式,即是在甲面上加上透明立體的gel甲,塑造出恍如水滴落在甲面的效果。 以幻彩裸色甲油配上水滴效果,恍如晨㬢時的露水,顯白同時很有氣質。 喜歡素色的設計同時又想加點心思,不妨參考這款鏡面雲染美甲! 以兩種不同深淺的粉嫩遮色,層疊出自然的雲染效果,之後再在其中兩至三隻甲面上掃上鏡面粉,令整個美甲款式和諧但同時形成強烈對比。 因為奶茶色美甲配上奶白色的細小線條,看起來恍如一杯剛打好奶泡的拿鐵一樣。 這款美甲與一般的法式美甲相同,只是把原有的裸色與白色配搭,換成奶茶色系,看起來不但令手指更修長,而且亦更加顯白。

2021 美甲單色

快將踏入秋天,各大的時尚品牌都已經釋出了最新的秋冬系列。 大家在換上秋冬穿搭的同時,當然亦不可以忘記要為指甲換上新衣。 與春夏流行的美甲款式不同,秋冬美甲款式傾向採用大地色系或是深色系的顏色,顯白之餘又非常有氣質。 以下就為大家精選了45款的秋冬指甲彩繪款式,幫你整理好了秋冬必試的6大美甲風格。 「暈染美甲」用上不同的顏色都可以帶出完全不同的感覺,富有多種變化的特點讓它成為很多女生首選的指甲款式。 無論是以水彩暈染還是筆刷感暈營造的指甲彩繪,感覺都同樣唯美,可以襯托出你的優雅氣質。

運用裸色香檳能柔化強烈色彩的原理,將其穿插在彩度相對較高的寶寶藍與稻穗金色中,再用永不退流行的白色小花、鵪鶉蛋紋作為點綴,打造清新田園風格美甲。 這個款式相比以上的美甲稍為「奢華」一點,但依然保持簡潔的感覺。 先以半透明的粉肉色打底,再直接以不同大小的閃片畫出漸變效果,有令手指顯得更修長的效果,在燈光下更會反射出自然的閃爍效果,很有氣質。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