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矮凳必看介紹

IKEA浴室腳凳/椅凳除了設計美觀,還能兼作額外毛巾的存儲空間! 不僅是用於嬰兒擦澡或是幫忙擦背的親子時刻,或者只是作為單純泡澡區的置物檯,體積輕巧好收納。 椅座以及腳座皆有橡膠止滑墊,避免使用時滑倒。 正在尋找能夠陪你度過無數美好時光的舒適扶手椅? 無論是傳統經典的高背扶手椅,或者帶有現代感的時尚設計款,我們都有許多款式讓你盡情挑選。 無論選擇哪一種,都一定會成為你在家裡最喜愛的一角。

擁有經典設計、皮革椅套和舒適享受的HAVBERG 旋轉扶手椅,輕易成為焦點所在。 椅子能旋轉至不同方向,發揮連接不同區域的獨特功用,再配上相襯的椅凳,從頭到腳也能享受舒適體驗。 家中有IKEA的椅凳,再也不擔心客人來沒座位坐了。

ikea矮凳: 扶手椅, djuparp 深綠色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