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裝修價錢2024必看介紹!(小編推薦)

一般情況下,裝修公司會在與業主簽定最終合約前,會更改報價單3至4次。 部分 奸詐的裝修公司會趁機更改某些項目說明或面積,簡化項目步骤或原材料質素,以達致減省成本。 曾有業主在最終報價單上的鞋櫃板材 ,由最初 9厘板被改為3厘板。 一般來說業主會關注每項裝修頁項目的價錢 ,而計算面積 一般來說是大約估計。 有裝修公司會將每項裝修面積都稍稍增加 ,最終裝修收費可差距數百至數千元 。

  • 因為這些施工方法,對工作人員的技巧要求較高,故可能牽涉額外收費。
  • 在設計上,門板、天花板、墻面木制品、家具、木地板均採用淺色木設計。
  • 在香港,裝修工程費用會是整個室內設計流程最大筆的支出,從一開始的拆除工程到請木工師傅、水電師傅、泥水師傅、油漆師傅與最後的垃圾清理都包括在內。
  • 想找到理想的室內設計師,PRO360達人網是您的最佳選擇。
  • 要注意的是,設計師不一定會跟您收取度呎費,但若您最終決定要另外聘請其他設計師,設計師也不會無條件將詳細的度呎資料提供給您。
  • 訂造傢俬的費用根據傢俬的材質和尺寸而定,我們裝修公司及室內設計師可以提供心儀的傢俬材料、室內設計風格,然後進行裝修報價及安排製作。
  • 調查中11間裝修工程/室內設計公司,只有2間承辦商詳細列明條款,6間只有簡單提及條款細則,例如「如以上項目更改價目,雙方另議」,甚至有3間完全沒有列出任何條款。

包括工程的開始及完工日期,以及其定義,例如工期是否只包括工程項目,而不計算訂造木品工期,以避免無了期的等待。 還有可能會影響施工進度的情況如天氣、人為因素、工廠或運輸等。 第1期的訂金最好不要超過工程總額的40%,否則如工程在早段已「爛尾」,消費者將蒙受重大的損失。 同時,報價單上亦應以明確的準則,訂明每期付款的時限,如按照項目或工期,並避免以「完成工程的30%」等難以量化的準則來訂明時限。 別忘記在「埋尾」階段安裝的坐廁、企缸、洗手盆、潔具、燈具及電器等。

全屋裝修價錢: 裝修必睇:室內設計師 vs 裝修公司

消費者應先訂立工程預算、時間及範圍,再尋找合適的承辦商。 消費者可參考公司過往的工程項目、公司的聲譽和承諾,及所提供的服務範圍,包括度尺、設計、圖紙等,從而挑選合適的公司。 有些裝修工程公司規模較小,未能提供管理及監督的角色;相反,室內設計公司的規模一般較完善,可提供管理、設計及監督服務,故兩者的收費也會有差異。 驗樓專家賴達明「明哥」認為,業主面對的種種裝修陷阱,源於不良裝修公司「掠水」及慳工時的心態,要減低「中伏」機會,就要好好了解他們的「掠水」手法。 他建議,業主簽署裝修合約前宜白紙黑字列明完工日期,還有所包括的項目及收費,清單要詳細,避免模糊字眼,以免被人誤導後加項目。

報價單內應列明防水工程的位置、所採用的防水物料、防水層的高度、以及會否提供防水滲漏測試(俗稱試水)。 油漆工程報價為連工帶料,每坪的報價約為$500~$1,500元,選用的工法與油漆類型會影響報價。 一般居家用上漆會建議至少二底三度,如果想要節省預算可以考慮只採用一底二度的工法,並將乳膠漆換為水泥漆,約能節省$200~$400元/坪的裝潢預算。 但需要注意一底二度工法的漆膜較薄,較容易刮傷;水泥漆的壽命也會比乳膠漆短。

全屋裝修價錢: 公司服務

如果單位所在的大廈樓齡較高,或許要考慮更換單位的來去水喉,事前需與裝修公司溝通更換水喉的收費,是由入屋後的第一個水喉閘掣,還是由大廈的分層水錶掣位開始計算。 另外,使用「明喉」或「暗喉」除了影響外觀外,更會直接影響其他相關工程的處理方式。 清拆舊有裝修前,裝修公司需確定室內的結構牆位置,而清拆室內的煤氣裝置,應由合資格人士或公司處理,至於地台磚及牆身清拆的程度,亦需要詳細說明,例如磚面下的泥水層會否打拆,這些細節都會影響收費。 居屋裝修最重要的是要知道全新居屋收樓時,其中的廳及房均沒有地板,全是石屎地,而且平坦程度較參差,所以裝修居屋時第一樣要考慮的就是鋪地磚或地板,其次就是居屋基本上都要先剷底,才上油,不能真接翻油。 另外房間會沒有門,都是必須要選購的,而廚房、廁所雖然都有基本設備,但都比較簡單,而且沒有儲物空間,廚廁櫃都是必須處理的部份,廚房要注意現時流行改裝開放式廚房,但根據香港消防條例,開放式廚房不能選擇明火煮食。

全屋裝修價錢

全屋裝修可細分為:油漆工程、清拆還原、水電工程、泥水工程、防水工程、地板工程、傢私工程等,不同項目有不同價錢。 如果客人需要訂造傢俬和室內設計服務,都需要額外收費。 影響裝修工程價錢的因素有很多,包括樓齡、家居呎寸、設計風格、建材物料、是否需要拆走舊有裝修等。

全屋裝修價錢: 裝修工程報價陷阱|#7 清潔項目報價

在香港,裝修工程費用會是整個室內設計流程最大筆的支出,從一開始的拆除工程到請木工師傅、水電師傅、泥水師傅、油漆師傅與最後的垃圾清理都包括在內。 裝修費用與整個流程牽涉的工程數目、工料品質和施工方法都有極大的關係。 至於收款方面,一般都需要付訂金,之後每其裝修工程都要付款,最後尾數將會在裝修工程完成後收取。 若單位超過2星期無顯著進展,而預料無法於合理時間內完工,平台將為客人安排另一裝修公司完成工程,並承擔因此引致的工程差額(以原合約所列的項目計算,不包括後加工程項目)。 全屋裝修價錢 各樣細節必須要清楚列明,特別是以下幾項,避免雙方對條文理解不一。

若然施工時沒有足夠厚度的油漆塗層,可能會影響完成品的效果及耐用程度。 由於塗層次數將直接影響材料用量及人工成本,故報價單上需分別列明底漆及面油的塗層次數。 在浴室裝修方面,我們同樣秉持實用原則,浴室裝修特別需要注意的是防水性能,因浴室長期濕氣較重,在裝修用料上會提供防水性強的材質,使戶主在潮濕環境也不需額外作防潮處理。

全屋裝修價錢: 裝修工程7個流程逐步睇:

精英師傅傢私店為全港傢私訂造推介品牌,擅長住宅單位等各類戶型和空間傢私訂造,助你打造理想的家居環境。 在初步接洽時, 溝通清楚客人的喜好, 設計師會按照客人要求喜好, 提供一種或以上的設計方案可供參考, 設計方案當中包括適合的家居設計風格、空間規劃、天花裝潢、傢俱、燈俱等簡單配合, 全屋裝修價錢 及提供大約工程的報價。 作為裝修平台,按客人要求作出報價當然是最必須的功能之一。 上列的平台除了裝修佬之外都有提供報價功能(裝修佬則有一張免費度尺的表格),不過每個平台圾的報價表格都各有不同。 以師傅易為例,只需要填寫簡單個人資料表格,加上開工日期及預算就會有師傅聯絡跟進;而好師傅甚至會詢問是否需要做地板及電線工程,師傅能掌握的資訊越多,作出的報價越能貼近客戶所需。 在香港,一般室內設計的收費分為設計費與裝修費用兩個部分,單就設計的部分而言,常見的價格為每平方呎$800~$2,000元;而室內裝修就要視乎設計的複雜程度,實際費用需要視乎現場狀況而定,需要找裝修師傅或裝修公司建議。

而裝修公司則專門作裝修及粉飾,按客戶需要進行工程,少了一條龍的跟進,自然會更相宜。 詳細的設計圖繪製完成後,接下來就會進入施工的階段,通常在簽訂施工約時會先向您收取30%的工程費用作為訂購建材的資金,後續在不同工班進場時再依照固定比例向您收取剩剩餘的費用。 若有請室內設計師監工,在裝潢施作的過程中發生任何問題,都有室內設計師作為詢問窗口,您就可省下自行監工的心力與時間,室內設計師也會遵照您的需求,用專業的角度監督工班施作。 但請您放心,估價是初步的評估而非定價,在簽約前仍可持續與設計師溝通,讓最終報價符合您的預算。 好處是您不需要多花時間去找不同的裝修公司報價,和在實際施工時不需要費力去和兩間公司做資料交接。

全屋裝修價錢: 裝修室內設計|12大裝修工程報價陷阱|實試11間裝修工程/室內設計公司|詳細新居裝修小貼士

所謂「收口」即安裝後將傢俬與牆壁的空隙以封補,有助防止灰塵及延長傢俬壽命。 全屋裝修價錢 不同的填補物料有不同的效果,價錢亦各異,但並非每間公司都提供收口工序,可能需要額外收費,記得要在報價時向裝修公司了解清楚細則及收費。 全屋裝修價錢 不計傢俬的話裝修的地方越大,相對平均裝修尺價就會越低,因為水電和泥水等的花費一般與單位尺數成正比;相反,如果業主選擇訂做傢俬的話,地方越小裝修平均尺價越低,因為訂做傢俬的數量較小。 家居風格:現代或者簡約風由於工程較簡單,所以價錢會較低、工程時間較短。

裝修地磚及地板的價格根據材料及款型而定,不打拆直接鋪磚價格最便宜(當然亦有其幣處),而英泥沙鋪雲石磚,條紋磚地板,實木地板等材料較昂貴,因此收費亦會相對提升。 全屋裝修價錢 好多物業準買家或者計劃買樓人士,其實不了解驗樓的程序與需知,到底驗樓有什麼需要留意? MoneyHero幫各位準業主整理出新盤、二手樓驗樓須知。

全屋裝修價錢: 師傅易︰報價表格簡單

San Marino的設計師們除了重視項目的美觀度及實用度外, 更重視項目品質的流程及管理, 要滿足客戶的需求, 又保證品質的水準。 在香港連工包料的平均裝修費一般而言, 為一平方呎$500-$1000左右, 因而一個300呎的單位, 合理的裝修預算約為15萬至30萬元不等; 700呎的單位則為35萬至70萬左右。 當雙方達成協議及簽約後, 中間完善及落實工程的面談會議、現場度呎加提供設計圖, 完稿後, 會再與客人覆核各項細節及程序, 客戶如無疑問即可簽名確認, 開始工程。 確保有效性,合約要有全名、身份證ID,若以公司名義發出,簽署人最好是公司董事,非董事則要有授權。 裝修報一定要注意,就是所有後加項目的內容及價錢,一定要白紙黑字以書面文字記錄(如whatsapp),相方確應才可以實行!

每個家家戶戶也會面對同樣的問題,就是裝修後清潔、裝修清潔、除甲醛、去甲醛等這些問題,但我們裝修後清潔公司及除甲醛公司也可提供一條龍服務。 還有滅蟲公司及殺白蟻公司可以替你解決滅蟲、除蟲、白蟻防治和滅白蟻等這些問題,使客戶可以住得安心。 一站式裝修服務平台,利用科技與專業團隊,配對至可信賴的裝修師傅和設計師,將漫長而痛苦的工程變得更易掌握及管理。 有部份迷你倉公司會提供運輸服務,讓客人可以運輸物品至迷你倉。 一個網上裝修服務平台,除了篩選至可信賴的裝修師傅,更透過科技及專業團隊提供優質的裝修服務,協助師傅及消費者將漫長而痛苦的工程變得更易掌握及管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