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中學排名15大著數2024!內含全港中學排名絕密資料

除了DSE課程,亦有開設英國普通教育文憑高級程度考試(GCE、AL)課程。 剛剛奪得女子乒乓球團體銅牌的蘇慧音,曾就讀該校,因轉爲全職運動員而輟學。 而不少演藝人士均為女拔校友,包括麥明詩、龐卓欣、王迪詩及莫文蔚。 由於是直資學校,因此該校不參加中學統一派位,全年學費約$38,000。 中學自行分配學位已於早前完成有關申請,是次申請部分申請者將會進行面試,而有關結果將於三月三十一日前公佈。

學校以嚴謹校風著稱,重視學生的品格教育,定期評核學生的禮貌及待人處世態度,以培養自律自愛的品格,亦受到不少家長認同。 協恩中學附屬小學同樣是一所女校,坐落在九龍城農圃道,屬於34校網,每年開放逾90個小一學位。 全港中學排名 該校92%師資均有10年以上教學經驗,學校亦設有精英班、提升班、輔導班、鞏固班、功課輔導班、學習工作坊及言語治療工作坊,以配合個別學生差異,提高學習進展。

全港中學排名: 全港中學排名50強—超研教育

油蔴地天主教小學(海泓道)屬於31校網,深受區內家長歡迎,往年超收學額就達17人。 19/20學年,有87%學生獲派首三志願中學,包括華仁書院、聖芳濟書院、循道中學、伊利沙伯中學。 嘉諾撒聖心學校私立部為私立半日制女校,擁有直屬中學嘉諾撒聖心書院,全年學費約$48,000。 小學校舍樓高十層,設施完善,學校師資均有教育及學士文憑,且59%擁碩博以上,教育質素令父母放心。 全港中學排名 此外,畢業生有機會升讀起直屬中學嘉諾撒聖心書院,加上無需繳交學費,因此每年均有許多家長爭相報讀。 瑪利曼小學為灣仔區的英文資助女校,85%畢業生可升讀瑪利曼中學。

全港中學排名

位於油尖旺區的保良局陳守仁小學屬於直資男女學校,過去曾有平民直資學校的頭銜,只因全年學費為$19,800,與其他學校相比收費深得民心。 保良局陳守仁小學雖無直屬或結龍中學,不過小六畢業生大多升讀拔萃男書院、港大同學會書院、喇沙書院、瑪利曼中學、聖保羅男女中學等著名英中,因此每年都吸引逾7千人爭搶學額,競爭非常激烈。 真光女書院是位於香港油麻地的一所津貼女子中學,為了紀念真光校祖美國傳教士那夏理女士。 1973年,九龍真光中學校董會得到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的協助並創立此校。 由於學校是按30年前的標準興建,為了迎合新的需求,學校作了很多工作翻新校舍基本設施,新翼已在2005年中落成。

全港中學排名: 拔萃小學@九龍城區

一所讀書氛圍濃烈,壓力很大的學校可能會培養出許多高成就的學生,但是如果您的孩子不能承受高強度的閱讀環境,他們可能會得到相反的效果。 因此,在選擇另一所學校時,不僅必須考慮學校,還必須考慮孩子的能力。 許多父母在選擇學校時會選擇更多的“ bo”選項,希望他們的孩子可以進入Banding排名較高的學校,但是排名並不代表一切。 有時,排名稍有不同的學校實際上在表現上可能沒有什麼差別,但是學校精神會大不相同。 籌謀子女升中選校大事,欲知心儀目標之「江湖地位」,乃人之常情,下列按照DSE實際成績,最具參考價值之全港中學排名首百位,及按各區中學校網排名頭十位,謹供衡量。

瑪利曼於1927年創校,是傳統的英文小學, 大部分科目均以英語授課。 學校每年提供約120個小一學額,與瑪利曼中學為直屬關係,有85%畢業生可以升讀中學部,不少城中名媛及名人二代都是該校學生,故在全港小學排名中排名中十分高。 喇沙小學位於九龍仔,作為另一間傳統名校,喇沙小學係一間是重視兩文三語嘅小學,用粵教中,同時亦有普通話嘅課堂。 而且學校亦十分照顧學生學習差異,學校為能力較高嘅學生提供增潤課程,校方亦為成績稍遜嘅學生安排中、英、數學輔導班。

全港中學排名: 全港中學排名(Top 10)

香港考生的平均分為38.9分,較2020年的36.3分增長了7.1%,另有130名考生考獲滿分的佳績。 在香港,相信大家都留意到IB課程受歡迎的程度日漸上升,越來越多本地國際學校、私立及直資學校都開始引入IB課程。 全港中學排名 每年九月是幼稚園升小學選校開學季,事前當然要了解一下香港各區校網最 Top 小學排名。 千居根據小學在學術 、體育 、音樂、師資、校舍方面的評分,整理全港 Top 全港中學排名 100 小學排名,其所屬校網和學費,涵蓋官立、津貼、直資、私立小學,供各位家長作參考之用。 基督教宣道會宣基小學位於西貢區,屬於95校網,2021年升中派位成績理想,96%的同學入讀首三志願中學。 保良局馮晴紀念小學位於西貢區,屬於95校網,辦學宗旨,以「愛、敬、勤、誠」為校訓,向學生提供五育並重的全人教育,使日後能成為社會優秀的人才及良好公民。

全港中學排名

外界對培僑的印象,多以為它是一所愛國學校,其實學校不但重視中華文化,同時融合西方文化教育,培養學生的國際視野。 沙田91網爭崩頭之大熱學校,位於沙田第一城,年年超收情況嚴重,與浸信會教育學院有聯繫。 推行活動教學、生本教學、協作教學、小組/合作學習,資優教育、拔尖教學、小組輔導教學和功輔班,提升同學成績和改善學習態度。

全港中學排名: 香港教育學院賽馬會小學@大埔區

此外,英皇書院樂團及中樂團在2019香港青年音樂匯演比賽中榮獲銀獎,口琴隊亦是享負盛名,香港著名口琴隊「英皇口琴五重奏」成員便是來自該校。 大埔舊墟公立學校位於大埔區,屬於84 校網,2021升中結果派往英文班中學之學生人數為 104 全港中學排名 人,達 84%。 英華小學屬直資男校,加上有一條龍中學英華書院接軌,受歡迎程度不下於神校男拔。

全港中學排名

請使用提供的篩選名單功能,點擊連結,會加載個別學校的詳細資訊。 由於各中學都以不同方式公佈文憑試的成績資訊,收集到的數據,難以簡單直接地作比較。 所以,「大考」網站採用了嶄新的大數據分析技術,當中牽涉到的數學理論相當複雜,在此暫且不提,而更重要的是如何從文憑試成績資訊釐定組別之間的臨界線。 「大考」網站是以考評局公佈的文憑試統計資料作為參考基準,下圖中黃色線是全港日校考生在所有甲類科目中考獲各級成績的累積曲線,而這曲線在每屆文憑試都相差無幾,所以可假定為一固定的曲線。 如果全港學生是隨機分配到每所中學的話,可想像每所中學的成績曲線都與全港水平相同,但事實上,學生被分成三個組別來分派中學學額,結果全港中學的文憑試成績,也出現了三種不同的曲線。 分區了解中學排名之前,家長可以先閱覧全港中學排名,了解哪些學校的綜合評分較為優勝。

全港中學排名: 九龍城區中學排名

2019年,拔萃女書院游泳隊連續32年奪得港九區D1中學校際游泳比賽全場總冠軍,田徑隊也實現了十三連霸。 拔萃男書院合唱團更在2006,2008,2010,2012,2014 年舉行的世界合唱比賽中在青年男聲合唱的組別連續五屆取得世界冠軍。 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係一間位於新界上水嘅男女英文中學,以英文為主要教學語言。 學校喺成立初期係第五組別,後來經師生努力,喺2007年、2008年同2015年嘅會考同文憑試分別誕生咗三位狀元。

現在人人都說要「贏在起跑線」,要入好學校,自然要搬入Band 1 中學名校區。 另外提提大家,唔少直資、私立小學已經接受2021學年報名,家長應該要密切留意心儀嘅學校嘅截止報名日期,免得錯過入讀心儀學校嘅機會。 )位於香港九龍土瓜灣靠背壟農圃道1號,於1936年創立,是香港聖公會轄下直資女子中學,為香港補助學校議會22所成員學校之一。 聖保祿學校(小學部)是一間天主教的直資女校,全年學費大約$55000。 聖保祿學校(小學部)於1864 年創立,校訓是為一切人,成為一切 All things to all people。 辦學宗旨是以基督精神之價值觀為本,為學生提供美好的教與學氣氛,達致幫助學生全面發展其智能及品德的成長。

全港中學排名: 拔萃男書院

聖羅撒學校是34校網著名女校,與聖羅撒書院是直屬關係,畢業生多可升讀該中學。 聖羅撒書院是一所位於香港沙田的著名女子英文中學,因此小學亦受同區家長青睞。 九龍塘宣道小學同樣深受本地家長歡迎,全年學費約 $59,450 。 學校透過各科專題研習、戶外考察及比賽,評估學生不同領域之能力,也設有30多組課外活動,讓學生盡顯才能。 小六畢業生升中成績佳,多數獲派拔萃男書院、德望學校、迦密中學、循道中學、英華書院等,因此成為熱門小學之一。 港大同學會小學與港大同學會書院結龍,成立於2002年,中學則是成立於2006年。

全港中學排名

以下分析主要考慮三個條件,包括 DSE 公開試成績排名、班師比例以及師資。 AfterSchool 是一個針對DSE而設的網上補習平台,課程涵蓋多個 全港中學排名 DSE 科目,讓同學足不出戶就可以享有優質教學。 註冊用戶人達 50,000 人,當中超過四分之一學生為應屆文憑試考生,是全港最大型網上補習平台。 皇仁書院前身為中央書院,成立於1862年,係香港首間公立學校。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