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可養狗屋苑名冊9大分析2024!(小編推薦)

港置劉浩勤指,兩屋苑中以富麗花園較相宜,最平放盤叫價600萬元,可申請八成按揭保險,即只須兩成首期上車,而旁邊的慧安園放盤價最低消費620萬元。 海灣花園是商務和觀光旅客前往台東縣的理想下榻之處。 不論是商務人士還是觀光旅客,都可盡情享受酒店內的設施和服務。 2021年5月6日 — 對於一眾買樓的養寵物人士來說,屋苑可以養寵物乃必要條件。 全港可養狗屋苑名冊 以下列舉出元朗區可養寵物屋苑及大廈名單,望各位養寵物人士可早日與愛寵入住新家, … 中國湖北鄂州郊區兩幢26層高的大樓,竟然是一個大型養豬場!

全港可養狗屋苑名冊

中半山的樓盤選擇更多,想空間更寬闊的有御花園,單位實用面積由1,094呎至3,166呎不等,可以讓狗狗有足夠的活動空間。 毛城城置業業務拓展總監陳展文表示,本港養寵物人士數量與日漸增多,但由於香港並沒有可養寵物樓宇的中央資料庫,令很多寵物主人在選擇物業時遇上不少難題。 以港鐵擁有/ 發展/ 管理的物業爲例,52個屋苑中有29個可養貓、狗。 毛城城置業MoCity Property – 專門搜羅可養寵物樓盤,全港首間專門為寵物主人服務的寵物友善地產代理。 想睇下全港有邊啲屋苑養得狗狗,免費瀏覽【可養寵物屋苑及大廈 … 【本報訊】全港首間寵物友善地產代理毛城城置業,昨發布首份「可養寵物屋苑及大廈名冊2018」,方便本港的養寵物人士買賣及租用物業。

全港可養狗屋苑名冊: 貓奴狗奴搵樓要注意 全港可養寵物屋苑大廈名冊2018 | 香港樓市2018

於2018年改建、位於九龍城宋王臺遊樂場的寵物公園,面積1,880平方米,是九龍區最大的寵物公園。 全港可養狗屋苑名冊 全港可養狗屋苑名冊 雖然狗公園配套不足,但區內多豪宅,大部分都可以養狗,因此區內可養狗的屋苑選擇都較多。 例子有大坑的瑞士花園、渣甸豪庭等,瑞士花園的實用面積由1,248呎至1,265呎,雖然樓齡較高,低屬傳統豪宅盤,空間闊落,可以讓愛犬有更大活動空間。

  • 近年康文署轄下的寵物公園不斷增加,提供予狗隻玩樂的設施與時並進,惟分布的地區不平均。
  • 近年飼養寵物成風,許多「狗奴」把愛犬視為家庭一分子,即使置業也要特意尋覓適合「主子」居住的安樂窩。
  • 本地樓價指數屢創新高,對養有寵物的朋友,在買樓或租樓時,都要考慮多一層!
  • 毛城城置業更會在今年 6 月 29 日至 7 月 1 日於灣仔會展 Hall 1AB 舉行的《第六屆優質寵物用品展 2018》上設置攤位,讓寵物主人可以更多理解名冊的意義及提供更多有用的資訊。
  • 另有樓高3層、面積逾6,000平方呎的洋房,設有私家花園、天台及車庫,可為毛孩提供更寬闊的空間,切合多人家庭、大型犬狗主的需要。
  • 九龍城區亦有不少可養狗屋苑,例如土瓜灣的煥然懿居,提供493伙,單位實用面積介乎261至574平方呎,以一房戶為主,適合飼養較小型犬隻。
  • 以建設「無煙小島」為發展藍圖的珀麗灣,是本港著名的環保屋苑,亦是近年新興的典型寵物屋苑。
  • 左岸,單位面積介乎1681至2728方呎,主打3至4房大戶型單位,為養狗人士提供充足空間,讓狗狗可以在家中都有活動空間。

事關嘉亨灣除了容許住客養貓狗之餘,其平台花園更設有寵物天地,供主人陪同狗狗在平台漫步。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副總監(檢核部主管)麥明樂先生表示,愛護動物協會帶頭響應毛城城置業之呼籲,希望本會之紀錄能令此名冊更豐富及齊全。 本地樓價指數屢創新高,對養有寵物的朋友,在買樓或租樓時,都要考慮多一層! 由於大部分大廈公契沒有清晰列明可否養寵物及其他要求細則,以至令到很多寵物主人無所適從,及後需要面對更複雜、更難解決的問題。 然而,樓齡愈新的屋苑,可養寵物的機率愈大,個別更設有寵物會所設施。

全港可養狗屋苑名冊: 住宅出租,中層豪裝 可大狗 屋苑式近小巴站-新界上水住宅租盤-香 …

長廊連接將軍澳南一帶住宅,吸引區内汪星人閒時前來快閃聚會。 將軍澳位於新界東,佔地面積龐大,橫跨 5 個港鐵站,甚至康文署的寵物公園亦有 3 個,可說是為各「寵寵寵」一族度身訂造。 其中環保大道寵物公園設施一應俱全,綠化草地充足,更設有大狗細狗區域,十分貼心。 嘉亨灣是東區罕有可以養狗的屋苑,因此吸引來自太古城及鯉景灣的狗主入市,屋苑還於6樓平台花園設有寵物天地,住戶可以足不出戶,帶小狗在此玩耍。 如果住戶嚮往更空曠的戶外空間的話,Soho東對出的海皮就是一個好選擇,有許多狗主都會在此放狗聊天,而且此地距離屋苑僅數分鐘步程,方便至極。

毛城城置業業務拓展總監陳展文表示,本港養寵物人士數量與日俱增,而他們置業及租賃樓宇時往往面對不同類型的困難,例如業主不太了解養寵物人士的狀况,所以將物業出租時往往有所顧忌。 但據過往成功的經驗及個案得出,寵物主人平均來說比一般租客更有責任心,續約率更高。 他建議寵物主人在物色租盤時,可主動將寵物資料,包括照片、晶片、接受過的訓練和接種疫苗等,給予業主,或願意多付1個月按金,有助業主放心將單位出租。 有地產代理表示,過往查詢買賣放盤或租盤的客戶當中,十個就有約一、兩個為寵物主人,會先了解屋苑可否飼養。 他續稱,各發展商及管理公司有不同做法,視乎個別屋苑而定,不過該行並無刻意去做相關統計。

全港可養狗屋苑名冊: 全港可養寵物的屋苑比例約佔 4 成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毛城城置業更會在今年 6 全港可養狗屋苑名冊 月 29 日至 7 月 1 日於灣仔會展 Hall 1AB 舉行的《第六屆優質寵物用品展 2018》上設置攤位,讓寵物主人可以更多理解名冊的意義及提供更多有用的資訊。 區內受狗主們歡迎的屋苑例子有油塘新盤蔚藍東岸,實用面積介乎230至2,000呎不等,供應開放式至四房單位,主打兩房戶,間隔多元化。

另外,何文田半山壹號為區內高尚住宅項目,單位實用面積由1,107至1,975平方呎,主要提供三房至四房單位間隔,讓大型犬隻提供充裕的活動空間。 公園設有大量綠化空間,可讓愛犬暫時放下拘束,無憂無慮地放膽奔馳。 場內設有不少長椅、桌子及垃圾桶,可讓主人們邊野餐邊休息乘涼,亦方便棄置垃圾及狗隻排泄物。 陳展文指,由於香港並沒有可養寵物樓宇的中央資料庫,令很多寵物主人在選擇物業時無所依據,甚至會誤以為村屋及唐樓等就一定可以養寵物,事實郤令他們碰得一鼻子灰。 他認為寵物主人在物色租盤時,可主動把寵物的資料提供給業主,例如照片、晶片、接受過的訓練及接種疫苗的細節等,甚或主動提出多付一個月按金,這將有助於讓業主們放心將單位出租。 全港可養狗屋苑名冊 Jacy解釋,15(a)屬屋苑附例,在業主大會上通過半數支持可獲通過。

全港可養狗屋苑名冊: 胡國威專欄|屋苑通告有出入 大廈可否養寵物?

但在公契內卻另有條文, 如果2個業戶投訴1個業戶, 被投訴的業戶就禁止養寵物. 但在公契內卻另有條文, 如果2個業戶投訴1個業戶, 被投訴的業戶就禁止養寵物… 屋苑距離觀塘海濱花園狗公園約10分鐘車程,由於位置鄰近觀塘碼頭公園,亦有馬路分隔工廠區,位置自成一角不受人車滋擾。 他指據過往成功的經驗及個案得出,寵物主人平均來說比一般租客更有責任心,續約率更高,而且更樂意支付比市價相對高一點的租金。

油尖旺區內的「西九文化區」是著名的寵物天堂,每逢假日都吸引大量區內外人士,帶同愛犬來到放電。 公園除了有一大片草地供毛孩奔跑,亦有長長的海濱走廊,可以治途散步,日落時更可欣賞醉人夕陽景色。 園內另設有寵物區,提供寵物糞便收集箱和供水設備,方便一眾狗主。 全港可養狗屋苑名冊 ,今日起供市民免費查閱,陳展文表示,會邀請愛寵物人士提供資料,不斷豐富名冊,並於本月29日至7月1日,在會展舉行的《第六屆優質寵物用品展2018》設置攤位介紹資訊。 全因為呢區嘅樓價門檻較低,令到唔少置業人士前來尋寶。

全港可養狗屋苑名冊: 香港8大寵物友善宜居屋苑 邊個屋苑最得汪星人、喵星人主子歡心?有間特設寵物天地!

毛城城置業業務拓展總監陳展文表示,香港養寵物人士持續增加,但他們置業及租樓時面對各種困難,故公司查詢全港超過1,031個屋苑及大廈的管理公司,當中有435個屋苑及大廈確認可養寵物,比例約4成。 希望及鼓勵全港愛寵人士提供資料核實及更新,齊齊參與完善名冊,讓寵物主人在尋找物業時有更多的選擇,令香港成為一個寵物友善城市。 本港大部分大廈公契沒有清晰列明可否養寵物等細則,令養有寵物的市民在購買或租屋時非常苦惱。 有專門為寵物主人服務的寵物友善地產代理公司,用逾一年時間查詢全港超過1,031個屋苑,及大廈的管理公司,查詢相關情況,有435個表示確認可養寵物,佔約4成,但認為現時未能允許養寵物的屋苑仍佔大比例。 近年飼養寵物成風,許多「狗奴」把愛犬視為家中一分子,即使置業也要特意尋覓適合「主子」居住的安樂窩。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