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美甲顏色詳細攻略

以往流行暈染方法將單色或多色混合的美甲款式,但最近韓國美甲師都紛紛弄出油畫筆觸的美甲款式,筆觸具強烈感,像是用上畫筆勾畫而成,締造高級感,而且更有個性。 紅色的指甲油不但能提升女性魅力,而且更能發揮顯白作用。 RMK這支EX-20 HEART BEAT帶點俏麗的亮紅色,看起來青春動人。 不但可以為你帶來一絲春日感,同時更能增加年輕的感覺。 在台灣屈臣氏也能找到的開架品牌,其中 #VI715 和 #BR708 人氣超高,是很多喜歡裸色指甲女孩的最愛! 薰衣草灰的 #VI715 十分顯白,是女生超喜歡的顏色~而#BR708 則是帶點棕色的灰,顏色十分百搭。

高透氧配方無一般指甲油特有的壓迫感,輕盈不阻礙甲面呼吸。 甲油提供極致亮澤效果,可平滑指甲表面凹凸隆起處和瑕疵,同時為指甲表面提供高效能的保護層,締造效果持久的甲油妝效。 快乾持久的塗層配方是一款以植物為基礎(plant-based)的甲油,配上度身訂製的指甲掃,讓你輕鬆塗抹上顏色。

2021 美甲顏色: 年美甲推薦|13款不俗氣新年美甲提案 優雅、顯白提升氣質!

當中#100色HANNELORE,朦朧的烏龍茶色,十分溫柔顯白又百搭。 珠光指甲油很容易會呈現出老氣的感覺,而且比起一般指甲油會更容易顯黑,可將珠光指甲油與一般指甲油搭配使用。 想令膚色更加顯白,挑選色調時最好不要選太明亮的顏色,如白色、螢光色等,可以選米色或明亮度較低的粉色調。

柔和色調的底色畫上雛菊印花使它變得活潑,不塗滿讓它更顯俏皮~雖然鮮花可能更像是代表春天,但黑白拋光和莫蘭迪色的搭配更增添一絲秋天的氣息。 乾花花瓣貼於裸色的底色上,外面塗上啞色 top coat,花瓣立即變得若隱苦現,感覺帶點小冷淡,卻不失可愛。 當你上完第一層要再上第二層時,一定要等到甲油8成乾時再上第二層,同樣最後上亮甲油時,也是要等指甲油至少8成乾再上。

2021 美甲顏色

以楓葉紅做漸層變化,點綴上貝殼光碎片,更重要的是就連碎片內也塗上了楓葉色,充滿巧思的設計,實在太唯美浪漫了,超級適合充滿詩意的秋冬。 圖片來源:一顆小魚丸@Red新年美甲可以加一些搶眼裝飾,例如閃石或金色裝飾線,都不會沉悶更增添可愛氣息。 相比之下,這款設計成熟幾分,除了暈染款的層次與線條感被強調外,也多添了素面珍珠色做平衡,低調中不失女人味。

2021 美甲顏色: 甲款式6.白色素米簡約風

這款美甲同樣以抽象波點為核心,奶白色為底搭配上碰撞色塊、金箔,讓簡約的指尖美甲多了更多細節。 灰藍底色上貼上藍色小乾花,透明底色上以紅色小乾花作點綴,款式柔美淡雅又有氣質,情人節過後上班也很適合。 貓眼、暈染及乾花等美甲款式在美甲圈的熱潮吹個不停,無論日系還是韓系,這些款式都是人氣之選。 沉悶的日子過久了,不如就趁 2021 年情人節為指甲帶來一點小清新的甜美感,替它換上漂亮的新裝吧!

  • 當你等待指甲油乾的時間,有個方法可以幫助你測試,用你的指腹輕彈(輕碰)指甲油甲面,若是有點黏黏的感覺,就代表表面乾但裡面沒有乾透,可以開始做事,但要小心堅硬的物品。
  • 珠光指甲油很容易會呈現出老氣的感覺,而且比起一般指甲油會更容易顯黑,可將珠光指甲油與一般指甲油搭配使用。
  • 美妝甲油是今季造型的亮點,主打兩款清新亮澤的色調。
  • 薰衣草灰的 #VI715 十分顯白,是女生超喜歡的顏色~而#BR708 則是帶點棕色的灰,顏色十分百搭。
  • Pastel color也十分適合春夏美甲,如果怕十指全畫上彩色太誇張的話,可以選擇弄成彩色法式美甲,看起來也比較低調。
  • 以充滿夏日色彩的綠色與啡色隨意堆疊在指甲上,塑造出像油畫一樣的底色,再配上小波斯菊,恍彿把油畫搬到指甲上。
  • RMK這支EX-20 HEART BEAT帶點俏麗的亮紅色,看起來青春動人。

首先要推薦的大人系只採就是透光單色光療,通透的光澤感呈現出健康的印象,優雅的色澤長甲、短甲都合適,是一款男女都會喜愛也能接受的氣質單色。 好比說這款海洋主題的霧面設計,除了手繪部分非常考驗美甲師功力(笑),指尖的半弧設計也為整體添了一份清爽感,是款媲美藝術品的厲害設計。 以不同的顏色畫條紋你可能試得多,以同色系的閃粉畫出粗間條你又試過沒有?

混合成低彩度的色調,再畫上細膩的指甲彩繪,原來美甲也可以這麼文青有質感。 裸色香檳底以木紋刷染技法上色,讓指彩整體不過於生硬,並點綴上珍珠光與金色水滴,提升美甲的立體度,帶點可愛又有優雅質感。 韓國歐膩最愛的冷淡風美甲也可以用裸色香檳作為基調,再搭配簡單的幾何線條與極致灰、石英粉等冷系色塊,營造俐落都會感。 油畫感刷染近期在韓國也非常有討論度,設計關鍵在於顏色的濃淡變化是帶有明顯筆觸的。 讓指尖好似油畫布,以霧霾藍色的的隨性刷染,搭配上跳指的藍石紋色,與拇指的銀框勾邊設計,堆疊出不同變化,還能增加層次感。

霧面粉色美甲不會過份甜美,配上簡約粗線條的格仔款式,感覺獨特又優雅。 先塗上淡粉紅色的底色,然後以白色甲油畫出雲石圖案,之後貼上小紅心貼紙裝飾,低調優雅又帶點俏皮可愛感。 霧面的美甲一直都大受歡迎,感覺很優雅,如果你喜歡低調路線,紫紅色也是新年必備美甲顏色,再加上近似色啡色作配搭,增添柔美感之外,也讓你的美甲造型不會沉悶。

最常用於日常美甲上的乾花通常都是平面的押花,外加厚身的 top coat,令乾花猶像鏤嵌於指甲的表面。 加上少量的閃片或貝殼碎片,已經少女感十足,連男人也覺得難以抗拒。 美甲師Mandy建議大家先把難度較高的方向塗完,也就是你可以左手先塗右手的指甲油,等完全乾之後再來用右手塗左手的指甲。 因為普遍來說,塗指甲油開始時都會比較專心,先把較不順手的一邊塗好,可以降低手忙腳亂的機率。

2021 美甲顏色

嘗次嘗試冰塊美甲的女生,可以選擇這款以透明貝殼色底色配上清透玻璃紙的款式,能趕上美甲熱潮同時又相對較容易駕馭。 Pantone2022年度代表色「長春花藍」是一款全新色調,在藍色的基礎上混合了紫紅色調,沉穩同時帶有活力,看似活潑同時能療癒人心。 這款美甲以深淺不一、啞色和金屬色調的紫色調疊層起來,層次感豐富,舉手投足間散發着高貴淡雅的氣息。 超神奇的Caffe Latte暈染美甲,透過暈染方式打造超逼真的Caffe Latte花紋,非常適合走型格酷女孩路線或愛喝咖啡的女生嘗試。 用裸色香檳揉和梨子黃、柑橘橙跟萊姆綠,創造超可愛的夏日酸甜風!

【2021美甲趨勢】美甲店已重開一段時間,加上春夏季來臨,是時候要為指甲換上「新裝」了! 以下整理了韓國美甲師Instagram近來最常見的款式,整甲前不妨先鎖定目標。 想自然一點,可以選擇變奏版的法式美甲,把原來的白邊繪畫成半個心形圖案,看起來更加有個性,而法式美甲本來就很顯氣質,十分適合愛特別的OL們。

日本全方位沙龍品牌推出「uka beige study two 裸色系列指甲油」,期許能以不同基調的文青百變裸色,襯托出每個人生活中的面貌。 裸色香檳跟楓葉紅、樹木棕、柿子橘還有稻穗金也能搭配創造出濃濃的秋日氛圍,簡直是一款四季百搭的顏色啊~晶瑩剔透甲面上加入金蔥裝飾,就好像灑落夕陽餘暉的湖面光波。 以柔和溫暖的霧面裸色香檳作為主色,畫上厚實毛衣的麻花針織紋,再搭配少女粉膚色與泰迪咖啡色,創造出冬季軟綿的溫暖美甲。

如果覺得用同色調的搭配太保守,也可以用嬰兒粉做跳色,讓整體指彩更加活潑俏皮。 低彩度的煙燻玫瑰加櫻花嫩粉色與帶有奶油調的裸色香檳結合,並以霧面質地彩繪上色,打造出溫柔內斂的春日氣息。 射手座,頗富直覺、擁有鼓舞他人的力量,粉紅色給人溫暖療癒的氣息很適合她們。

編輯推介以下美甲貼,懶女生只需要輕鬆貼上便可擁有可愛美甲了。 Gucci 推出限量版美甲貼紙,一式四張的美甲貼紙套裝內有不同顏色和尺寸的貼紙設計,款式包括Gucci品牌標誌及GG圖騰。 極光美甲主要以透亮、帶珠光的素色指甲油為底色,營造珠光折射的視覺效果,當移動手部時,珠光效果也會不同,適合愛玩味的女生。 想有更多變化,也可配合粉色系甲色,或是加入閃片等裝飾元素,簡約耐看又有特色。 韓國最近很流行在素色美甲上加上金或銀色的立體金屬線條,這款美甲用上流行的灰白色調,加上線條較粗而且輕微凸起的銀白色線條,很適合有個性的女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