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窗簾 安裝6大優點

你亦可使用我們的3D設計軟件自行設計。 但總體來看,我覺得裝起來的效果很好呀! 這面窗我們總共用了2組的IKEA遮光窗簾,含所有零件總共加起來差不多只花5000元左右!

ikea窗簾 安裝

我們喜歡陽光與微風,但在很多時候,我們需要把噪音、西曬與鄰居的視線隔絕在外,窗簾與隔間簾就是價格划算的好選擇! 搭配你喜歡的色彩與風格,還能展現個人風格。 你可於宜家家居分店,挑選喜歡的布料及窗簾款式,以店內窗簾縫製服務報價軟件初步計算所需布料用量及服務費。 你可於宜家家居分店,挑選喜歡的布料及窗簾款式,以店內窗簾縫製服務報價軟件初步計算所需 布料用量及服務費。

ikea窗簾 安裝: 窗簾環附夾鉤, 白色

你可以在Google Play或App Store免費下載應用程式(視乎所用裝置而定)。 有關配對及新增捲軸簾的方法,請參閱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 可以,只要按照相同步驟配對捲軸簾即可,最多可配對四塊捲軸簾。 如有多塊捲軸簾,上落速度可能有異,此乃正常情況。

是原本裝潢窗簾估價的4分之1(?)簡直是低預算完成安裝窗簾,想找推薦的平價便宜窗簾,真的IKEA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而且以後想換窗簾顏色、花紋,都可以無痛隨心情變換。 宜得利的窗簾軌道可以裝在天花板或牆壁壁面,它的零件都已經鎖在上頭了,如果跟我們一樣是要把軌道安裝在「天花板」,可以把安裝在壁面的零件拆掉。 你可以在捲軸簾10米範圍內以遙控器操控捲軸簾,亦可以透過連接至相同無線網絡的TRÅDFRI閘道器及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在任何地方操控捲軸簾。 部分應用程式/HomeKit供應商更提供在家居以外的地方操控捲軸簾的功能。 你可以透過隨附的遙控器、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可安裝於iOS或Andriod操作系統)或TRÅDFRI閘道器(另外發售)操控捲軸簾,亦可以使用一個遙控器(完成配對後)或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操控多個捲軸簾。 在無電的情況下,你可以小心地以人手拉下捲軸簾。

ikea窗簾 安裝: 窗簾桿, 白色,210-385公分

其實宜得利窗簾花色有蠻多活潑好看的,有日本窗簾布或一般窗簾布,依款式反應在價格和是否需要訂製上,現成的大多不是日本窗簾。 原本我是有點心動想要宜得利窗簾買來裝在小孩房,但因為紗簾我原本就有了,近期裝潢也已經讓帳戶清空,所以就沒有買了。 這次我們主要是也想試試宜得利的窗簾軌道。

我們本來在IKEA買,一支是$299 它可以用到100CM~180CM,但是後來我老公覺得它的固定方式不太穩固,所以後來我們是退掉再去蝦皮找,後來買的軌道請老闆一支打四個洞,180CM兩支含運費大概是 元。 固定軌道的螺絲是沒有附的,要另外自己再買,我們去五金百貨沒找到適合的,後來我們再蝦皮買,我老公說這種比較不會生鏽,窗簾軌道是用 白鐵 #8 5/32″ 六分19mm這個。 和IKEA窗簾安裝方式相較之下,宜得利就簡單許多,只要量好寬度,就可以到現場選購自己想要單軌、雙軌的窗簾滑軌。 因為家裡有養貓的關係,擔心貓會去咬布、抓布,所以公共區域是安裝無線的原木百葉簾,2間次臥、1間主臥幾乎貓咪很少待在裡面,所以就可以裝雙層窗簾。 原本主臥室的遮光窗簾其實我非常想要找沒有花樣的奶油米白色,但真的都完全找不到! ,所以還是選了老相好IKEA遮光窗簾來裝,同時也試了宜得利窗簾軌道,歷經1個月來個DIY窗簾安裝評比,記錄下來給想換窗簾、安裝窗簾的人參考參考。

以前租屋我們就裝過IKEA窗簾不下五次了,當時因為房東家沒有做窗簾盒,所以都是選用外露式的黑色IKEA窗簾桿,只要尺寸量好,安裝其實非常簡單,不過長年使用下來的心得就是,拉起來卡卡的,尤其是遮光窗簾的布料蠻止滑的,有軌道的會比較滑順好拉。 ,如果是電動窗簾盒、S形窗簾盒尺寸就要更深了。 我們新家現在的窗簾盒尺寸深度是做25公分,對一般雙軌窗簾來說,是最常見的窗簾盒深度尺寸沒錯,但坦白來說,我還是覺得有點浪費空間,尤其是小孩房掛上窗簾之後,覺得有點可惜阿阿…畢竟小孩房空間沒有很大,這10公分還是能讓桌椅床框有很大的彈性空間。 但若是有考慮到未來房子轉手或出租的可能,也可能做大會比做小好。 另外,窗簾盒的桶深也不要太深,以免安裝困難。 關於需要組裝的商品,包裝都附有組裝指南說明,部分商品更附加組裝小工具,讓輕鬆在家自行組裝。

IKEA提供各式窗簾桿,可依照你的居家空間來安排懸掛方式,就算是轉角空間IKEA也能提供能適合的窗簾軌道,這些零件看起來簡單,卻擁有無限的組合可能性。 宜家家居廚房的設計巧妙,方便顧客自行安裝,但若有專人 幫忙,安裝工作會更加簡單。 因此,我們提供一系列完善服務, 讓你隨意挑選,輕鬆擁有夢想廚房。

如果你需要幫忙,我們也提供你,價格合理的專業組裝家具服務。 在窗簾桿天地中,你可以依照居家空間來安排懸掛方式,就算是轉角空間我們也能提供能配合的窗簾軌道,這些零件儘管看來簡單,卻擁有無限的組合可能性。 宜得利窗簾安裝很簡單,但缺點是「無法在新增掛鉤」,因為我們是自己用宜得利窗簾軌道配IKEA窗簾布,不是找宜得利訂製窗簾,所以在全開的情況下寬度和布料有點不夠,而宜得利窗簾沒有零件可以再加購,所以沒辦法再買掛勾來新增,算是一個限制。

請於辦理組裝服務約定及付款同時告知服務人員,並事先確認牆壁材質及內部管路等可否進行鑽洞。

最後全室共四樘門窗,窗簾大約花了11,000元,真的是相對平價,如果不是特別要選花色,ikea的窗簾布我覺得很超值,但還好我老公會裝啦,就是要花點時間,但能省一點錢✌️。 自己抓尺寸,安裝上去後再把掛勾掛上去,並且蓋上收邊蓋子,如果你的天花板位置和窗框是剛剛好的大小,可能會漏光,但優點是以後要增減掛勾就很方便。 分享我入手的IKEA窗簾顏色推薦色號,IKEA的窗簾軌道零件比較多,寧願多買也不要少買,畢竟一年內都可以持發票退款。 如欲使用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必須安裝TRÅDFRI閘道器。

  • 關於需要組裝的商品,包裝都附有組裝指南說明,部分商品更附加組裝小工具,讓輕鬆在家自行組裝。
  • ,如果是電動窗簾盒、S形窗簾盒尺寸就要更深了。
  • 你可以在捲軸簾10米範圍內以遙控器操控捲軸簾,亦可以透過連接至相同無線網絡的TRÅDFRI閘道器及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在任何地方操控捲軸簾。
  • 和IKEA窗簾安裝方式相較之下,宜得利就簡單許多,只要量好寬度,就可以到現場選購自己想要單軌、雙軌的窗簾滑軌。
  • 分享我入手的IKEA窗簾顏色推薦色號,IKEA的窗簾軌道零件比較多,寧願多買也不要少買,畢竟一年內都可以持發票退款。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