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香港小學排名12大著數2024!(震驚真相)

教學人員總數 66 人;班級總數為 全香港小學排名 30 全香港小學排名 班,每級約有 5 班。 宣道每年學費$48,000至$58,000,雖然收費偏高,但學生成績優異,近兩年最多畢業生入讀拔萃男書院、拔萃女書院、英華書院、聖保羅書院等名校,故深受家長歡迎。 德望是本地具口碑及名氣的女校之一,亦是少數設有中小幼的女校,小學及幼稚園屬私立學校,中學則為直資。 小學部提供約225個小一學額,當中約75%學額取錄直屬幼稚園學生,其餘學額則招收外校生。

全香港小學排名

學校自行決定小一收生辦法,拔萃女小學畢業生可以選擇直接升讀其接龍中學拔萃女書院。 拔萃女書院是Band1A中學,無論是學業成就還是文娛運動成就都十分出色。 位於中西區的嘉諾撒聖心學校私立部創校超過150年,以中文教學,學生升中派位成績優異。 每年約有9成學生獲派第一志願中學,逾六成升讀直屬中學嘉諾撒聖心書院,另有不少學生入讀拔萃女書院、聖士提反女子中學、協恩中學、庇理羅士女子中學、英華女學校等著名女校,故在全港小學排名中排名中十分高。

全香港小學排名: 屯門區小學

另外,該校為同學提供多元化的課餘活動,其學生合唱團以及英文話劇社團在香港及國際比賽中屢獲殊榮。 德望小學於全港排名位列前五,中學部則在2013年和2018年分別誕生一名超級狀元和狀元。 協恩中學附屬小學於1936年創校,屬於基督教政府資助女校。 該校希望秉承基督精神,培養學生德、智、體、群、美、靈六育發展,推行全人愛心教育。

全香港小學排名

今天,39歲的他跑出2小時26分04秒,躋身本地三甲,成績僅次全馬現任和上任香港紀錄保持者紀嘉文、黃尹雋,總排名則名列第10。 凱莉山國際幼稚園:原址在官涌街38號The Austine Place 1樓及地下5號舖,於2021年停辦。 古語有云,孟母三遷,選擇學校時除了成績和校風,環境也是一大要素。

全香港小學排名: 全港十大平民的直資小學

記者翻查教育局網頁最新上載之《小學概覽2020》中,發現教學語言為英文的全港直資、私立、官立及資助小學共有32間,當中不乏深受家長追棒的「名校」,同時亦有不少隱世英小,可能連該區的家長也未必知道。 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係一間位於新界上水嘅男女英文中學,以英文為主要教學語言。 學校喺成立初期係第五組別,後來經師生努力,喺2007年、2008年同2015年嘅會考同文憑試分別誕生咗三位狀元。 全香港小學排名 嘉諾撒聖瑪利書院創立於1900年,係一間女校,係香港補助學校議會22間補助學校之一,坊間稱為傳統名校。 學校以優異文憑試成績以及良好校風聞名,無論係 CE 或者 DSE 年代都出產多名狀元。 校舍位於尖沙嘴,而學校係嘉諾撒聖瑪利學校同埋天神嘉諾撒學校嘅一條龍中學。

而學校亦注重透過多元化的學習活動,發掘及提升學生的潛能,而校舍設備更係完善,除咗有泳池,仲有跑道及草地、蝴蝶園、創新科技室等等。 2020 年小一入學申請報名競爭一如既往地激烈,平均 32 人爭一個學位。 拔萃女小學位於佐敦,一直都係一間好受一班家長歡迎嘅小學,拔萃女小學培育出唔少文武雙全的學生並且校風純樸而且有完善校園設備配套,例如有室內游泳池、STEM 室、語言教學室等等。 另外學童成功入讀女拔小之後,只要成績達到中學基本要求,小六畢業生毋須參加升中派位,便可直升一條龍名校拔萃女書院。 2021 年小一入學申請報名亦好多人報,平均 27 人爭一個學位。 位於灣仔皇后大道中的香港華仁書院,是香港首間由華人開辦的英文學校,以校風自由開放聞名。

全香港小學排名: 沙田區中學排名

瑪利曼小學位於灣仔區的一所津貼小學,學校是一間天主教的女校,創校於 1927年,校訓是「天主是我的明燈」, 辦學宗旨是致力為學生提供全面教育,幫助他們在靈性上及德、智、體、群、美各方面得到充分的發展。 現在的辦學團體是聖依納爵教育機構 全香港小學排名 ,現任校長為何建儀女士。 現在的辦學團體是香港喇沙修士會 全香港小學排名 ,現任校長為何穎思女士。

全香港小學排名

升中派位方面,19/20學年就有84%學生獲派首志願中學,除了3間聯繫官立中學,還包括聖保羅男女中學、協恩中學、聖士提反書院、聖羅撒書院等名牌學府。 位於32校網的大角嘴天主教小學(海帆道)(簡稱大天海帆)稱得上是油尖旺區的大熱。 除了品德教育做得好,學業成績亦有目共睹,升中派位最多學生獲派聖芳濟書院、真光女書院,也有入讀嘉諾撒聖瑪利書院、庇理羅士女子中學、華仁書院(九龍)等名校。

全香港小學排名: 拔萃女小學@油尖旺區

我們的工作目標只能是盡可能地接近客觀真實,揭示其內在的屬性,但不可能十分精確地斷定學校教育競爭力的量值,更不可能以精確的量值來斷定具體學校的命運,就像對人體健康程度的評價不能精確地斷定具體個人的壽命一樣。 但是,也正如對人體健康水凖的評價可以非常接近地反映人體的健康狀況和預期壽命一樣,對學校教育競爭力的評價也可以非常接近地反映學校教育競爭力的客觀狀況和預測學校未來的命運。 全香港小學排名 教育指標並不能把學校教育成效巨細無遺地顯示出來,它們只能就目前情況提供一些「簡括」的資料。 由於每個指標只能提供一些單向的資料,因此有需要制訂一套指標,以便全面反映某一學校教育成效的情況。

另外兩人因未成年即時獲釋返港,現因在港所犯罪行等候法院審訊。 嚴與其他犯人於2021年3月22日在內地服刑完畢被移送返港,隨即因在港所犯罪行被香港警方拘捕,4月5日在沙田裁判法院提堂,所有被告不准保釋,還押候審。 香港華仁書院中文辯論隊曾於1988年贏得香港電台與北角街坊福利事務促進會聯合主辦之第13屆全港青年學藝辯論比賽 (雄辯擂台) 冠軍。 2020年起先在4月公佈自行分配學位結果,獲取錄的學生會以書信及電話通知家長,統一派位的結果將在七月的第一個星期公佈。 全香港小學排名 ,簡稱CA)是香港中學學位分配辦法中其中一種的學位分配方法,另外一種是為自行分配學位。

全香港小學排名: 學生會

灣仔區的男校番禺會所華仁小學於2018年遷往北角百福道新校舍, 並轉為全日制小學,由12校網改為東區14校網。 不過據知香港華仁書院有意於今年轉為直資,並逐步與華仁小學「脫龍」。 備註:課前及課後設中文、英文及數學小組,為學習能力稍遜學生提供輔導。 課後設功課輔導班,由外聘導師以小組上課,照顧學生個別學習差異。 1972年創立,當時校址為觀塘藍田邨11座地下,1991年隨鄰近的培成小學一併遷入大埔。

全香港小學排名

2019/21學年,小六畢業生分別升讀伊利沙伯中學、聖保羅男女中學、協恩中學、喇沙書院、聖士提反書院等名校。 馬頭涌官立小學(紅磡灣)原是馬頭涌官立下午小學,於2001年遷往紅磡灣,為一所二千年設計小學校舍,佔地超過6千平方米。 為照顧個別學生差異,學校採用異質分組策略,並設計分層課業,亦不按能力分班。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