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邊走走綠豆2024必看介紹!(小編推薦)

在過去三個月,跑了大半個英國,製作人物訪談節目《記・香港人》,訪問來到英國的香港人。 節目《兩邊走走》,探討和分析香港和英國一周大事和熱話。 兩邊走走綠豆 文字和漫畫專欄《破土》,在充滿未知和不確定的環境下,繼續探索社會不同的議題,容讓各方的聲音存在,拒絕被滅聲。 雖然身處海外是當刻的現實,但這現實亦令我們可以創造一個平台,在新的土壤裏重新播種。 《綠豆》由一群身處英國,但對香港仍有願景的新聞工作者組成。

兩邊走走綠豆

我們身處海外是當刻的現實,但這現實亦令我們可以創造一個平台,在新的土壤裏重新播種,離開並不代表離棄。 【明報專訊】過去幾年,香港人帶住唔同原因遠走他方,一群身處海外嘅香港傳媒工作者就組成「綠豆」,繼續拍攝、記錄香港人嘅故事。 兩邊走走綠豆 兩邊走走綠豆 兩邊走走綠豆 兩邊走走綠豆 兩邊走走綠豆 兩邊走走綠豆 過去一年,香港有傳媒機構逐一倒下,有新聞工作者被拘押,有記者被判刑。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