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夫妻宮10大好處2024!(震驚真相)

生三月辰土當旺之時,自坐未土,此二土都剋水。 時柱甲寅木,月干甲木透出,三木洩水氣。 再見年干丁火,水火不容,可見癸水日主屬弱無疑,全賴年支亥水為水根,缺金生水,故喜金、水為用神,忌木、火、燥土。 夫星土為忌神,夫宮未燥土也是忌神,主婚姻不利,難享夫福,加上兩甲傷官透出,女命傷官福不真,傷官過多傷夫主,因為傷官星就是傷害官星,官星就是女命的夫星,所以女命傷官多,無財星轉化,多主婚姻不利。

  • ④夫妻星为土,主人长的敦厚结实,个头矮,较丑。
  • 五、命理上丈夫的荣枯: 官杀星旺,无损伤而为用神,夫贵本身也贵。
  • 甲辰、甲戌兩日,男子逢之必克妻,女人遇之定剋夫。
  • 方知妻宮為忌神,夫妻有隔閡、無助力原來應在此晚年才出現矣。
  • 假如八字中的婚姻宮比較旺,意為著其人會因婚姻而帶來好的運勢。

食神星:容易找到個性相對溫合的另一半,相處得也會很開心,不過如果命盤中食神星過多的話,則是會起負面作用,向着愛吵架愛生氣的模式發展。 己酉日自坐食神,取天干壬水為財星,壬坐子,子為偏財星,正財坐偏財,表面上有老婆,暗裡又有小老婆,這樣的男人,感情不能專一,明修棧道,暗渡陳倉。 男性:八字中的財星即代表妻子(財富),正財代表妻子(正財),偏財代表情人(偏財),夫妻宮宮位在日支。 紫微貪狼在卯酉坐夫妻宮,配偶多外出工作或交際廣,並主有外遇情人之兆。

八字夫妻宮: 婚姻配對算命,婚姻配對測試,免費婚姻配對算命,生日配對算命

日主乙未、辛丑、壬辰、丙戌,自坐墓庫,或局中日元有墓,配偶星又弱,婚姻宜硬配,男命娶年紀大於自己者,女命嫁年紀小於自己者。 三合財地年結婚,婚後因財務與丈夫爭鬧;三合印年結婚者,頭胎不留。 三合傷官年,則以此前之前一年為結婚之期。 天梁星落入夫妻宮者,在感情方面有著與宗教相似的情懷,認為愛是一種犧牲。 所以,對於你而言,只要愛在心就在,愛的人在哪裡,你就去哪裡。 只要能與愛的人相親相愛在一起,一切都會慢慢變好,再苦再累、再遙遠的異國他鄉,你也心甘情願。

八字夫妻宮

(十四)夫妻宮之宮幹使命身宮〈或跨盤使配偶之夫妻宮〉內之星曜「化祿、化權、化科、化忌」及命身宮宮幹使夫妻宮〈或跨盤使配偶之命身宮〉內之星曜「化祿、化權、化科、化忌」,可知其夫妻間對待關係之好壞。 說到八字婚姻宮被沖,大家都知道,有人問沖動婚姻宮是什麼意思,是說姻緣會不順,會分手麼,另外,還有人想問… 八字命格五行力量相互均衡,選擇配偶時張鑫龍認為必須以命局對應大運,然后,確定對方的行運狀態,看彼此大運是否相互之間平衡。 傷官食多的女性,從性格上講,自己不喜歡被人管著,卻喜歡去管丈夫,脾氣不好,情緒又不穩定,容易出軌,也容易引發丈夫外遇,所以婚姻難以長久。

八字夫妻宮: 命理異言堂─生活是八字,八字即是生活。人人皆是自己的命理醫師。

到夫妻宫中有祿存星進入,一般是结婚後,生活中有不滿現象,但是可以繼續經營。 夫妻宫的對宫主要是事業宫,古代人會認為事業對應的是婚姻,男人的事業直接影響他以後的婚姻狀况,因為古代女性那時是没有自己的事業的,所以,女人的事業就是男人,就是婚姻。 由於上述的心態因此容易良緣遲遇,若運勢不佳的時侯,更會有獨身的可能。 但若果愛情運勢佳,易找到理想伴侶生活無憂。 紫微天相在辰戌宮同度,破軍拱照,這是薄情的星系,在夫妻宮,就是沒有其他諸凶星,夫妻感情仍有缺點,易生不和,貌合神離等。

八字夫妻宮

天機入夫妻宮配偶較勞碌,因天機主家務事,是以天機居女命宮、福德,常會為家務事而忙碌。 夫妻多是非爭執、口舌亦多,天機逢擎羊則不利配偶。 夫妻之生活方式宜聚少離多,感情會比好。 配偶年齡差距較大,男得賢妻,個性剛烈,女配夫必有學術專長。 在八字命格不僅可以看出另一半的相處模式外,還可以探知另一半的長相,如果自己日柱地支是;辰戌丑未的話,那所找到的另一半大多相貌普通,而日柱地支是;子午卯酉的話,那另一半則容易是外表不錯的人。

八字夫妻宮: 配偶宮為日主的喜用神的人,配偶多能富貴

孤鸞殺又云:〝木虎孀無婿,金豬豈有郎,赤黃馬獨臥,黑鼠守空房〞。 其實孤鸞就是自坐食傷或羊刃,由于女命食太強,也具類似傷官的特性,能克夫星正官;男命羊刃過旺,更有妨妻的跡象,此為婚戀不順的標志。 當然,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情,學問也是如此。 導致婚姻不順的命理原因非常多,還與時代、性格、環境等因素有關,要更加正確預測婚姻情況,必須根據本人八字進行全面分析。 如果兩個人的雙方都是財旺,或事業星旺,或印旺等,兩個人容易在某方面上有共同的目標和理想,夫妻雙方共同為財或為事業而努力,或兩個人同時喜歡研究某項學問,有著一樣的興趣,兩人在一塊生活時,就比較融洽幸福。

正財星:夫妻宮內是這樣星盤的話,那另一半多半是有家庭責任感的人,如果男性是這樣的話,那就容易找到有助夫運的老婆。 過去世的善因修來好姻緣,千里姻緣一線牽,在你降生的同時,對方便追著你下來報恩呢。 筆者在早年曾到一朋友的親戚家批算,八字排開後,官星為喜用,為官貴格,且一路行順運,應已事業有成,職位亦有,唯一的缺陷是夫宮坐忌神,根據夫宮重於夫星的原則,其婚姻仍當失多於得論。 但當時她先生亦在場,屬於老實木訥之人,自然其貌不揚,唯事事遷就她。

八字夫妻宮: 夫妻相剋的破解方法!(圖)

天干与天干相冲克:甲与庚、乙与辛、丙与壬、丁与癸、戊与甲、己与乙。 天干与天干相合:甲与己、乙与庚、丙与辛、丁与壬、戊与癸。 八字夫妻宮 地支共计12个: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 地支与地支相冲克:子与午、丑与未、寅与申、卯与酉、辰与戌、巳与亥。

  • 三合財地年結婚,婚後因財務與丈夫爭鬧;三合印年結婚者,頭胎不留。
  • 武曲最喜化祿、化權,主財源廣進,事業有成。
  • 除此之外也可以嘗試著多與陌生人交往,排解自己不信任他人的性格難題。
  • 婚姻多磨難陽曆1983年1月28日,13點出生,女。
  • 您的八字算是「官殺較重」的,就婚姻來講,官殺星就是女人的「夫星」,女性的八字官殺星比較重,有些命理老師會說這樣的命盤會有很多老公,這樣說並非正確。
  • 而第一任丈夫生在夏天六月的木命,命中木火燥土,再剋干她命中原來就少的癸水,故對其婚姻無幫助之故。
  • 如果男命有五曲星入夫妻宮又會吉星,那麼男人的妻子必定是賢能的,而且有豐足的錢財可以被存下,也會因其妻子的原因得到更多的財富。

而第一任丈夫生在夏天六月的木命,命中木火燥土,再剋干她命中原來就少的癸水,故對其婚姻無幫助之故。 如果八字夫妻宮相合就能結婚的話,那不是很多年輕男女都這樣擇偶了嗎,那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離婚呢,就是很好的答案。 很多人擇偶標準注重條件,而違背了八字不合婚也在一起,八字合婚卻不在一起。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做一個敢愛的人,不要害怕,很多人八字帶衝的,五行相剋的大部分都彼此深愛著,怎麼會因為一個穿夫妻宮就導致感情破裂呢? 世界上其他東西都可以計算,唯獨人的感情是無法計算的,現在的生活節奏那麼快,環境因素參雜其中,影響四柱五行存在的東西太多了,所以你做好自己,剩下的就交給時間吧。

八字夫妻宮: 夫妻宮有穿的八字是否一定婚姻不好

他們很懂得獨立生存之道,也很能享受獨處的樂趣。 這樣的男人,能夠自己一個人過得很好,并不太擅於與他人分享自己的心思和感覺,所以盡管表面上禮貌大方,其實一般人對他的了解,還是不多。 有一點補充:夫妻宮臨破軍的,有兩種情況不是二婚,就是正好找的物件屬相是破軍宮支的,比如破軍在未,物件正好屬羊,再就是宮幹讓破軍自化忌,這兩種情況不離婚。 配偶星得位,指的是男命中的正財坐日支,女命中的正官坐日支的情形,一般來說,不論喜忌,只要配偶星宮得位,自然品行不錯。 由于星宮得位,也表示這個人,能夠履行自己的職責,遵守行為規范和游戲規則,自然品行差不到哪里去。

(四)如命宮平常,或逢吉而衝破,然夫妻大吉,此類命造,多主忽遇佳偶、婚姻得助,但終因自身力量不夠──「外華內虛」、「外貌俊美,而內才、修養不夠,或知識不足以配對方」結果離異。 八字夫妻宮 (三)一對配偶偕老與否或生離死別,當視其人夫妻宮及三方四正之旺弱,與是否為煞星〈如: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地空、地劫等〉衝破而定。 俗雲「男克妻,女克夫」之命,多是本命〈宮〉坐擎羊或巨門、破軍等惡星,再加夫妻宮主星陷地逢破,此類命造,最不利於配偶。 如命宮星宿廟旺而吉,但夫妻宮惡煞坐守,大多易逢「夭折之配偶」或因一時衝動而誤配「志趣不合」之人,結果離異,甚或本人賢慧卻因環境之故,終不能偕老,此乃運也。 說到男命娶好妻的八字,大家都知道,有人問八字中乙位是天乙貴人是什麼意思,另外,還有人想問天乙權貴是什麼… 說到寶寶剛走路內八字怎麼辦,大家都知道,有人問2歲的乖乖不愛穿鞋會默化潛移步伐見長嗎,另外,還有人想問…

八字夫妻宮: 八字算命本命佛,屬蛇的本命佛是普賢為什

其煞不論男女,月日時兩重或三重犯之極重,日上犯之主不得外家力,縱有妻財亦成虛花,久后仍與妻家為仇,不相往來〞。 差錯指男女有違陽剛陰柔之道而婚姻不順,氣場相克的標志。 所生之日逢之,輕者夫妻不和,重者離異。 以上論述僅是簡單的定律而言,實際操作中還需要顧忌命中克應的程度,格局的真假,大運的走勢等。 唯有綜合考慮,方能避免未來婚姻的不幸。 雙雙命局夫妻宮相合而化喜用,婚后夫妻彼此謙讓尊重,夫妻關系和睦,家庭幸福。

而此造的夫(或妻)宮是午火,喜神入夫(妻)宮,可論其為得夫(妻)之助力,夫妻關係必和諧美滿,亦可看出此命的宿世姻緣是來報恩的,即使是盲婚啞嫁(憑媒妁之言而促成的婚姻),千里姻緣一線牽,也必能找到好的丈夫和妻子。 然而,現代社會晚婚、甚至不婚的人比比皆是,甚至有些情侶已經共同生活相互倚賴了,卻「有夫妻之實,無夫妻之名」。 這樣沒有結婚的對象,還是受到八字夫妻宮的影響嗎? 這就要探究八字設定夫妻宮的本質,而不是只是看「字面上」的夫妻宮意涵,因為八字命盤除了看出自己命運外,可以看出與自己為中心點,相關的人際關係祖上、父母、手足、夫妻、子女、朋友、部屬、陌生人等。

八字夫妻宮: 八字命理夫妻宮真訣!

當然,你也要結合八字的具體組合情況和行運,來具體分辨其能力程度。 勇無謀,固執己見,不易妥協,往往有一種罔顧一切,只管向前猛進的闖勁;命局比肩若過多,如是在配偶宮或八字比肩旺的人,配偶年紀差距不會太大,甚至有同歲的可能。 屬於晚婚型的結構,除了直率外,尚有點心高氣傲。

八字夫妻宮

紫微貪狼坐夫妻宮,又見昌曲,每主非禮成婚,但可免生離死別之克。 唯與廉貞化祿會者,配偶不顧家室,與廉貞化忌會者,配偶聰明而善找尋刺激。 見吉,不可作桃花犯主看,亦主夫妻可以合作創業,唯必須以配偶為事業主體。 紫微為帝座,是故極為注重尊嚴與體面,不容易有損威嚴與體面,縱使極不如意,也會估計體面及尊嚴。 縱然四煞並照,刑忌交侵,仍然會維持對家庭之表面責任,不會離異。

八字夫妻宮: 八字算命婚姻宮夫妻宮配偶宮是什麼意思? 10分

通常都是不被親友看好的婚姻,甚至周遭人也會有反對的聲音。 男命:平常是很和顏悅色,還算親切,但生氣時,激烈也容易衝動,當他另一半就得小心了,隨時有被老公打之可能。 女命:由於情緒起伏過大,所以婚姻感情的困擾亦多,而太早結婚恐怕婚姻很難保住。 八字夫妻宮 因為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本來就是互相影響的,所以可以利用您的八字分析未來結婚對象的個性、傾向、甚至「健康狀況」等等。

八字夫妻宮: 八字中女命中何謂夫妻宮的夫宮夫守?

所以你所講的穿夫妻宮就會導致感情不好,那還不至於完全影響到你們的夫妻生活,要根據八字的財官地支還有五行的整體來分析,而且神煞也會起到一定的明顯作用。 如果在夫妻宮當中有天空星的話,這種現象可能會導致名築一生多災多難,即使有吉星的保護,也會讓其力量衰減一半,當然配偶也很有可能是一個比較有意思的人,有很多的新奇想法。 如果地劫星、天空星在你的夫妻宮的話就了解了。

八字夫妻宮: 婚姻前定的故事

香港風水網有權刪除任何文章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文章,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利。 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3.如夫妻星在年柱為遠方,外鎮、外縣、外市等。 若干透,夫妻星日主近,而支藏夫妻星離日主遠,說明夫妻工作生活距離近,但祖籍相距遠等等,其中之理讀者自己便可推演,很簡單。 夫妻星有時因為合沖的關係,可能因合由遠而拉近,也可能因沖由近而沖遠,判斷時要注意靈活運用。 八字命理是高度抽象化的「邏輯演繹學」,除了要具備縝密的思維外,還必須有豐富的「生活閱歷」(相較之下,恐龍法官不食人間煙火,卻可以判人生死,就是人生生活閱歷狹隘所致),才能將邏輯結合現實,推論出合乎命主的命運寫照。

八字夫妻宮: 女人算了八字命帶天狗,八字里帶天狗是怎麼回

例如男命八字中劫財多,且財劫同時露出天干,此配合就顯示出有剋妻的跡象。 反之,女命八字中傷官多,且傷官與官同時露出天干,此配合就顯示出有剋夫的跡象。 事實上,男命劫財多,日主強,本身就有剋妻的跡象。 因為劫財多,日主強,財星必然會弱,因此它們兩者在八字中是對立的。 例如一個命總共才八個字,如果日主和劫財已經佔了七個字,那正財就只能是剩下那一個,等於可以看出這個八字中財星(妻星)衰弱;妻星衰弱,就會出現常人所認為的剋妻現象。 看配偶相貌:看配偶長相主要看日支與夫妻星臨何五行,再臨桃花和用神都漂亮。

當「身宮」與「夫妻宮」同宮時,除可看出本人與配偶較易有「夫妻臉」之傾向外,亦可知其人一生特別在意感情,容易有感情困擾。 亦即其人對男女情感特別敏銳,中晚年往住有感情困擾。 食神星:容易找到個性相對溫合的另一半,相處得也會很開心,不過如果命盤中食神星過多的話,則是會起負面作用,向著愛吵架愛生氣的模式發展。 (十五) 夫妻間關係的好壞,亦應參看:夫妻宮主星屬何種宮主〈如:天機乃兄弟宮主,天梁乃父母宮主〉,逢吉或逢凶有救否?

但其後55歲至60歲寅木運,為忌神運,男方在外出工作時有外遇,認為找到真正的另一半,想離婚,妻子方當然不同意,夫妻間矛盾激化,剎那間變得煩惱不安,不知如何面對和處置。 方知妻宮為忌神,夫妻有隔閡、無助力原來應在此晚年才出現矣。 八字夫妻宮 首先,我們要明瞭,婚姻是出於宿世(過去世)之因果報應,一個人萬一真的婚姻不幸福了,要明瞭這是在還清自己過去世所欠下的業債。 那麼在八字命理上,還業債的時候,多數會是應在走不好運的時候,一旦業債還了,也會在八字上反映出來,是轉好運的時候了,便有機會改變了。

(六) 如命宮吉,夫妻宮也吉,但夫妻宮之三四正竟逢四煞全〈羊、陀、火、鈴〉來沖無吉制者,主夫妻本情投意合,卻因外來之惡因影響而不和或分離。 (五) 八字夫妻宮 如命宮旺吉,夫妻宮居子、午位逢紫微坐守,無天輔、右弼者,未必有利,易遭對方無理之欺侮、虐待、或本人儘管不滿,卻因名譽、地位、財富等因素,只好痛苦隱忍而受。 子女宮,是自己的子女位,在紫微斗數中也是一個桃花位。 桃花宮位四化星飛入命宮、疾厄宮、田宅宮位,表示桃花進來了,也就是說,桃花欠我的債,會有異性緣。 假設一個人的生年天干由子女宮干飛出四化星(化祿、權、科、忌),落在命宮、疾厄宮、田宅宮,主有異性緣。

破軍入夫妻,易先有關係而後婚,婚前婚後皆有同居事發生。 子午位破軍加煞星,婚姻恐不只一次,宜晚婚。 天府入夫妻宮男命妻子能幹,尊重太太,老婆理財能力強,上班族,持家有道,陷地嘮叨。 女命老公大男人主義,沈默、守財,感情平淡。 天府入夫妻,較重精神享受;天府逢四煞星 (羊、陀、火、鈴)宜晚婚,耳根恐難得清靜。

八字夫妻宮: 八字夫妻宮怎麼看?

女命逢此日出生的人,則容易受到丈夫控制,自己對婚姻的滿意度差,或者不能違逆父母之命,嫁到寒門,或者因為孝順嫁到、智人家;或者與公婆、公公不合,關系冷淡,妯娌有損,夫家退氣,退財。 不論男女,凡是日柱為:丙子、丙午、丁丑、丁未、戊寅、戊申、辛卯、辛酉、壬辰、壬戌、癸巳、癸亥就差陽錯日。 古命書云:〝差錯日,女子逢之,公姑寡合,妯娌不足,夫家冷退。 男子逢之,主退妻家,也與妻家是非寡合。

如果在一個八字中,無論夫(妻)星或夫(妻)宮皆為日干的忌神,則此八字的婚姻定有問題,就須注意如何去化解了。 等到肅宗當上太子,名字也是一個「紹」字,郭紹只好將自己的名字改為「子元」。 以後的十多年裡,武殷的官越做越大,但多次想要結婚,都沒有成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